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天正电气吧] 好难看的线,止不住,根本止不住啊。 股友2P51929L19 03-2003-20 15:28
- 121 3 [西部材料吧] 星期一再来个大低开,可以进一成 股友8gf6237778 03-2003-20 15:28
- 113 4 [拓普集团吧] 这么快到58了!支持一点 价值搏杀 03-2003-20 15:28
- 199 1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跌起来最多,涨起来最少,基金经理太差太差,已 股友moeTo8 03-1903-20 15:28
- 717 2 [四方股份吧] 全国5482家A股上市公司平均市净率3.28倍,市净 愿大家都能赚大钱 02-1003-20 15:28
- 245 0 [东吴证券吧] 还好今天跑的快,不然的话又得活埋。 专心的钱淳美 03-2003-20 15:28
- 54 0 [华策影视吧] 别在找利好了,真有利好,你看今天的光伏上午就 茁壮成长的韭菜6 03-2003-20 15:28
- 428 1 [正味集团吧] 格隆汇12月30日丨正味集团(02147.HK)宣布,于20 利落的邓亚特 03-2003-20 15:28
- 81 3 [*ST雅博吧] 给了两次红盘机会都没跑,扎心 割股定理卖飞王 03-2003-20 15:28
- 171 6 [航天彩虹吧] 22.71不能有效击穿,如有效击穿下个强支撑20.70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3-2003-20 15:28
- 68 0 [华致酒行吧] 牛来了 净观天地 03-2003-20 15:28
- 55 0 [普洛药业吧] 看历史应该还有10点左右跌幅 天天中肉签 03-2003-20 15:28
- 167 16 [珍宝岛吧] 每股净资产上下的珍宝岛完全值得中长期好好投资 过三个点就知足 03-2003-20 15:28
- 97 0 [隆源股份吧] 公司已从传统燃油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向新能源汽车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28
- 67 0 [广道退吧] 打电话问吧 公告里有电话 逐鹿大北交 03-2003-20 15:28
- 83 2 [捷佳伟创吧] 感谢主力,已跑路。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3Cc7511196 03-2003-20 15:28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打光了, 灵鼠掘金0 03-2003-20 15:28
- 71 2 [基蛋生物吧] 蛋仔们,卖了吗? 逆风也来玩玩 03-2003-20 15:28
- 64 0 [铜峰电子吧] 业绩好,还跌,服了 精致的文浩源 03-2003-20 15:28
- 139 7 [医疗ETF华宝吧] 东西天天跌 一剑破万法丶 03-2003-20 15:28
- 585 5 [韶能股份吧] 终于解套 股友UEgu52 03-2003-20 15:28
- 55 0 [山西汾酒吧] 好酒好酒,越跌越值得买 山默水灵 03-2003-20 15:28
- 62 0 [光启技术吧] 债落~债起???消债费那么大劲到现在债又起到 shenqiu999 03-2003-20 15:28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国庆前再看了,随便你跌,炒股还是得用闲钱,当 只干热点龙头1688 03-2003-20 15:28
- 58 0 [天珑5吧] 正常调整几天而已,不必惊慌 核桃花椒不分家 03-2003-20 15:28
- 44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只有最低,没有更低 股友1R9731h805 03-2003-20 15:28
- 45 0 [GC001吧] 无底洞下砸 石大红 03-2003-20 15:28
- 127 1 [玉米吧] 晚上2400了 百无一用是大雄 03-2003-20 15:28
- 133 1 [方正科技吧] 今晚应该要出公告了 A股鬼谷子666 03-2003-20 15:28
- 4181 159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虽然今天一些板块大幅反弹了,但不能追涨,因为 顺势而为_123 03-1803-20 15:28
- 59 0 [白银有色吧] 下一目标,半年线。 大愿如愿随愿所成 03-2003-20 15:28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看来我就是股市最失败的人,也是最悲惨的人,到 csh77777274 03-2003-20 15:28
- 83 2 [明阳智能吧] 一泻千里,吃了巴豆一样 股友92505k93o2 03-2003-20 15:28
- 181 1 [*ST中岩吧] 炒股要心态好,要有长远规划,不在乎一时之得失 刘真境6105 03-2003-20 15:28
- 169 7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一步到位,补3977的缺口吗? 土豆哥不喝 03-1903-20 15:28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终于不跌了 股友531G91023r 03-2003-20 15:28
- 134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科技股的市场潜力大,弹性也好,坐好等拉升 独角兽的理财兔 03-2003-20 15:28
- 72 2 [恒宝股份吧] 这两个月涨过吗还学别人这么下跌 TT一日游 03-2003-20 15:28
- 61 1 [无线传媒吧] 你是之前涨过了,今天跌也行,你个nn个sun 采花蜂王 03-2003-20 15:28
- 85 1 [中信证券吧] 谁在打压上证指数?谁,坚决查!别赖散户,散户 股友01VT563626 03-2003-20 15:28
- 43 3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涨反跌 逆流而上325 03-2003-20 15:28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常红人生 03-2003-20 15:28
- 66 1 [华塑股份吧] 真是说得没错,华塑这个老登也玩起经典A字杀 不理你 03-2003-20 15:28
- 44 1 [深证成指吧] 18号开会,然后就是暴跌的信号?恶意做空不抓的 大Fu 03-2003-20 15:28
- 175 7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天赐我没喊,只要菜菜哥在,我就在 CRonaldo7 03-2003-20 15:28
- 149 8 [金杯电工吧] 牛股马上就会出来发贴了,吹的上17--20的! 时来运转终有时 03-2003-20 15:28
- 83 2 [中衡设计吧] 短线核心是看13.4-14.2这个区间怎么走——放量 股友69y20977n1 03-2003-20 15:28
- 265 11 [小米集团-W吧] 产品没毛病,消费市场也认可,股价却狂跌,看不 非要取昵称烦不烦 03-2003-20 15:28
- 109 1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还是可以的,平均成本63。买了就当天套了1- 基民A320255p38 03-2003-20 15:28
- 132 3 [华达科技吧] 这股四月份中旬能到80不 万事成金的康南 03-2003-20 15:28
- 187 5 [神剑股份吧] 朱雀二号发射倒计时! 许蒙蒙 03-1903-20 15:28
- 132 1 [银华乐享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业绩越来越差了,不会调仓换股吗? 善良的舒轶13 03-1803-20 15:28
- 384 22 [远光软件吧] 都没有量,上啥车,放量再说吧 股友C0076T6102 03-1803-20 15:28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来了吗 艾特你 03-2003-20 15:28
- 3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太假了!但你能拿它什么办法 股友O25931t568 03-2003-20 15:28
- 70 2 [中衡设计吧] 中衡能守住13.4元关键位,已经算抗跌。 股友7fi0980673 03-2003-20 15:28
- 94 4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亏了15个点,止损了。和我无关了 基民gMq3q5 03-2003-20 15:28
- 154 4 [上证指数吧] 好歹我也参与过牛市,10年后再见 祖训8打仗不炒股 03-2003-20 15:28
- 68 0 [欧菲光吧] 15.5的,割了一半了,到国晟科技把亏的赚回来了 股友263d0e6093 03-2003-20 15:28
- 156 4 [鹏都5吧] 呵呵,居然成交了 一年八倍不是梦 03-2003-20 15:28
- 89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到底有什么核心竞争力?抄袭+脸皮厚吗?怎 做自己认为对的票 03-2003-20 15:28
- 320 5 [拉卡拉吧] 即将暴力拉升 知识成就命运 03-1903-20 15:2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2994.....在来大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83v3k67360 03-2003-20 15:2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已破,加上有美伊战争导致大环境不好,大 T王他大表哥 03-2003-20 15:28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套人 孤海无情 03-2003-20 15:2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成这样真牛 杨衣衣 03-2003-20 15:28
- 61 1 [*ST三房吧] 翘板只多了一分,那么问题来了,是真翘板还是真 SK莽夫 03-2003-20 15:28
- 219 2 [光启技术吧] 此质押公告是多此一举,完全没有必要公告。一是 憨憨老农 03-2003-20 15:28
- 59 0 [王府井吧] 年,季,月,周,日,获利比例都是零蛋 多文生财得原随云 03-2003-20 15:2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啪啪打 夏天就是啤酒7168 03-2003-20 15:28
- 44 0 [金开新能吧] 57线持股 南京板哥 03-2003-20 15:28
- 156 5 [中国铁物吧] 删除软件一个月后看直接提特斯拉,牛股都是要磨 考研人性的时刻 03-2003-20 15:28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我心脏不太舒服,但是我要坚持到4月27号 人弃我捡人争我与 03-2003-20 15:2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, 阳光123bb 03-2003-20 15:28
- 144 0 [金开新能吧] 从本周一开始,此股就进入切线上升通道,电力股 二十日线上车 03-2003-20 15:28
- 50 0 [强邦新材吧] 那些在100多买的怎么活 老徐讲解8209 03-2003-20 15:28
- 48 0 [珠海冠宇吧] 根本就不是为了企业发展减持和增发这帮逊子轻易 大吉腾达地丘处机 03-2003-20 15:28
- 29 0 [高鸿3吧] 就不是个人 HX1863094342021632 03-2003-20 15:28
- 85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什么垃基?最近一个月每天都排名倒数 凤吹独自凉 03-2003-20 15:28
- 56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再跌20个点,我来接你 安暖心 03-2003-20 15:28
- 58 2 [源杰科技吧] 真没想到啊,当时买易中天的时候还看不起他,真 雅迪车主 03-2003-20 15:28
- 84 1 [伊立浦3吧] 公司今天发善心了,让18,19买的全部获利了结, 股友N3H0671009 03-2003-20 15:28
- 130 5 [柳工吧] 还重建不?还抄底不?还圣母吗?击穿,下周继续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3-2003-20 15:28
- 76 2 [大洋电机吧] 这样的股市,还让人活吗? 大德通钱庄 03-2003-20 15:28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晚点就会有今天被深套的人~不断的找利好来安慰 你不弱是我強 03-2003-20 15:2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春分绿起来不是很正常么。春分绿起来不是很正常 年赚百万酬劳 03-2003-20 15:28
- 96 0 [商业城5吧] 这公司不会又是忽悠人的吧,投资的的gpu半导体 股友9rKuEd 03-2003-20 15:28
- 33 0 [源杰科技吧] 太强太强 running211 03-2003-20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