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1 [范式智能吧] 解释一下,英伟达生态的模型跟国产算力,国产模 发大财欧耶 03-2003-20 15:16
- 299 9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抄底抄在了半山腰,悲剧 从来不洗碗 03-2003-20 15:16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到25年12月17的大底,今晚又有好消息公告 yangjf2016 03-2003-20 15:16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6.06加2000股,6块加1000,昨天6.05加1000 掏气泡泡 03-2003-20 15:16
- 168 0 [新易盛吧] 下午开盘最高2万,只剩2700,那么好的行情赚那 股友6i3V633026 03-2003-20 15:16
- 59 0 [昱能科技吧] 中东战争石油危机是国内新能源发展的绝佳机会。 朱富比 03-2003-20 15:16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后面走势参考2.27就行了,剧本是一样的 审核吃柠檬 03-2003-20 15:16
- 21 1 [上证指数吧] 玩 A瑞柏 03-2003-20 15:16
- 65 1 [XD中国联吧] 不及预期,大户都跑了,只有小散还等着那三瓜两 火热的火乃香 03-2003-20 15:16
- 189 4 [华灿光电吧] 今日试盘,解套跑,周一高开反攻。 柔美的苏绮灿 03-2003-20 15:16
- 69 1 [氧化铝吧] 中信国泰应该是缴械了,晚上高举高打,再创辉煌 股友352h616X17 03-2003-20 15:16
- 51 1 [亿田智能吧] 星期一杀年猪 骑扬广进的千道流 03-2003-20 15:16
- 74 1 [股市实战吧] 再这么跌下去,今天红盘家数怕是要跌到500家左 新浪168战市 03-2003-20 15:16
- 42 0 [大智慧吧] 活不下去了,怎么办啊 反复踢飞 03-2003-20 15:16
- 52 0 [新天绿能吧] 周一加速下跌了吧? 九霄云外2 03-2003-20 15:16
- 55 1 [*ST雅博吧] 放量两天出货,支撑位2.4,周一我来抄底救你们 剑斩人也斩已 03-2003-20 15:16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真是兰,这一分都不给 翻身de咸鱼 03-2003-20 15:16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熊市终于来啦,开不开心,激不激动 妩媚动人的杜琪淇 03-2003-20 15:16
- 65 0 [韶能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够坏的,自己给自己开门 A股里的小学徒 03-2003-20 15:16
- 114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东财产品什么情况,买什么什么跌? 股友Y98t702388 03-2003-20 15:16
- 54 0 [大族数控吧] 很难。但是博弈的窗口应该对。虽然不能拍脑袋。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3-2003-20 15:16
- 77 1 [华灿光电吧] 这走势是不是叫人赶紧走啊?怕的没希望的想走的 迷夜薄灯 03-2003-20 15:16
- 42 1 [亿田智能吧] 这纯属垃圾桶哇, 股友898Z7002r8 03-2003-20 15:16
- 86 2 [宁波建工吧] 不看了,期待下周一反包涨停吧 王熙凤大师 03-2003-20 15:16
- 139 5 [维科技术吧] 放心,今天进的游资星期一要自救的 只做龙头股888 03-2003-20 15:16
- 318 7 [中京电子吧] 311分享的中京电子谁还有?关注我的朋友先别出 北京楠哥_群英汇 03-2003-20 15:16
- 191 11 [威派格吧] 咳,还能解套吗补仓到6.56元几万股啊 j涨停 03-2003-20 15:16
- 112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,还能留吗 股友p92I639026 03-1903-20 15:16
- 73 0 [博雅生物吧] 控股股东华润亏损40%,小散们都陪绑了。。。他 股友219L56m077 03-2003-20 15:15
- 66 0 [欢瑞世纪吧]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,走错了也要走。 股友Pdz8mh 03-2003-20 15:15
- 32 0 [奥瑞德吧] 一开盘差点就买入按死,谢天谢地老天爷对我太好 去留天注定 03-2003-20 15:15
- 60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看看哪个砸盘王玩的这么狠竞价砸尾盘还砸以 宅家小新 03-2003-20 15:15
- 65 1 [四川长虹吧] 8.63到了就企稳了。等着吧8.63加仓干! 人间一散仙 03-2003-20 15:15
- 361 6 [协创数据吧] 公司澄清了,股价也没拉起来 主力带我吃肉肉 03-2003-20 15:15
- 88 1 [瑞斯康达吧] 以后不格局了 恭喜满堂得花无缺 03-2003-20 15:15
- 58 1 [乐凯胶片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上不去了,睡了 迅捷的夏全 03-2003-20 15:15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该股此走势近期己出现多次,太恶心死了 股友593080q68F 03-2003-20 15:15
- 27 0 [优必选吧] 卧安机器人都快拉红了,你这是什么公司? 价值的7秒凸显 03-2003-20 15:15
- 55 2 [统联转债吧] 没卖到 股友A1180973H6 03-2003-20 15:15
- 59 1 [广汽集团吧] 人家找苏琪!你应该找黎明来代言啊!黎明!黎明 股友5wPsla 03-2003-20 15:15
- 106 3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会补跌么 嵩山万年红 03-2003-20 15:15
- 112 4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大开大合方为牛股,但愿只是洗盘,不要把我们小 yqhfdc0788 03-2003-20 15:15
- 411 4 [华电能源吧] 手机上看封单是7.6万。电脑看封单4300万。咋回 鱼渔鱻牛牪犇 03-2003-20 15:15
- 197 6 [光伏产业吧] 看季线应该下去调整了,咋还这么坚挺的呢? 基民93I36o1071 03-2003-20 15:15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被搞惨了,亏了5000 擒龙手2024 03-2003-20 15:15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真的是啊,哎 年年善贾得白起 03-2003-20 15:15
- 46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走势是奔4块去了 天不要亮 03-2003-20 15:15
- 56 0 [菜粕吧] 国泰,中粮这俩完完全全就是,做空农业, stock_2025 03-2003-20 15:15
- 80 1 [晶澳科技吧] 全市场都没找出一个像他这么多上影线的吧 低调小飞鹏 03-2003-20 15:15
- 102 2 [方正科技吧] 感觉这个趋势真要到9元左右了 陀陀是个宝 03-2003-20 15:15
- 237 3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断头铡刀 标志性K线 03-2003-20 15:15
- 97 3 [工业富联吧] 参考3月3天线出货大法,下周跳空破万亿 哈药操盘手 03-2003-20 15:15
- 73 0 [华孚时尚吧] 这才第一天而已,慌什么慌,后边天天吃面 单手摘星辰 03-2003-20 15:15
- 67 0 [老凤祥吧] 中东战事大A照单全买 張道陵壹飛冲天 03-2003-20 15:15
- 178 6 [拓普集团吧] 大伙,要不要割 股友6135M6218t 03-2003-20 15:15
- 65 1 [中化国际吧] 资金多,越跌越买 股友70680z7F72 03-2003-20 15:15
- 60 0 [中国卫通吧] 42亿的流通股,33的股价!买不完根本买不完!最 合肥郯庐地震带 03-2003-20 15:15
- 33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和阿里沾边的必须暴跌? 股友2v0275079i 03-2003-20 15:1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以加仓,缺口已补,下周起飞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3-2003-20 15:15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1Yp7238577 03-2003-20 15:15
- 43 0 [XD索宝蛋吧] 当然如果13.88,我就继续8000股, 觉者之书 03-2003-20 15:15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还能长啊 顺势而操 03-2003-20 15:15
- 187 0 [ST绝味吧] $ST绝味(SH603517)$ 股市禅师 03-2003-20 15:15
- 92 2 [广西能源吧] 烂板够烂 股友58028o33f8 03-2003-20 15:15
- 100 2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这票挺强,没问题吧 股友237656Q6e3 03-2003-20 15:15
- 169 1 [绿色动力吧] $绿色动力(SH601330)$ 股友gaohong 03-2003-20 15:15
- 221 5 [绿地控股吧] 加仓啊,绿地控股洗盘结束 天通5海印3汇车1 03-2003-20 15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那味儿了。 寒蝉咽笛 03-2003-20 15:1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悲 逐浪骏_诗路版 03-2003-20 15:15
- 62 0 [秀强股份吧] 已经心满意足了 秀在天下 03-2003-20 15:15
- 52 1 [XD紫金矿吧] 赶紧跌 神也慕我 03-2003-20 15:15
- 219 6 [银之杰吧] 大家减仓止损 萧叔鑫经 03-2003-20 15:15
- 55 0 [普利特吧] 万万没想到啊 复刻者 03-2003-20 15:15
- 51 1 [中国平安吧] 还是中国股市好啊!真给买入机会 投资客ABC 03-2003-20 15:15
- 115 0 [华勤技术吧] 买股要遇到源杰科技的主力才是幸运的,源杰科技 股友ffiARd 03-2003-20 15:15
- 46 0 [上海机场吧] 真狠呀 下周起飞 03-2003-20 15:15
- 64 0 [华钰矿业吧] 那个专500万的现在还赚340吗 WYF116105 03-2003-20 15:15
- 110 1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你是真的强啊,无视大盘暴泻。可惜我不敢追 百割不挠 03-2003-20 15:15
- 139 3 [上证指数吧] 我把我的持仓留给我的孙女,十年太短,要真有个 顺水而为 03-2003-20 15:15
- 126 3 [中航机载吧] 为了回购把股票搞得这样鬼样 股友VAL1Ca 03-2003-20 15:15
- 66 6 [CPO概念吧] 资金被风光储分流了,CPO光模块下午横盘 资金的情绪 03-2003-20 15:15
- 32 0 [微盘股吧] 进入态市的话跌7成以上很正常 小交易者 03-2003-20 15:15
- 65 0 [华鲁恒升吧] 股东减持,跑路了 无语8 03-2003-20 15:15
- 40 0 [和而泰吧] 到21左右吗! 飞飞特神 03-2003-20 15:15
- 44 0 [粤桂股份吧] 破位了 有勇有谋地林月如 03-2003-20 15:15
- 69 0 [吴通控股吧] 为什么屏蔽我说的话 龙溟炒股 03-2003-20 15:15
- 204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底部筹码还不少。 三次元的高康诚 03-2003-20 15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要出利好消息了 明眸皓齿de葡萄 03-2003-20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