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4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收全天最低,6个左右,下周一可以抄底博个反 基民8k792696Y7 03-2003-20 15:12
- 54 0 [中百集团吧] 坑货一个,赔了夫人又折兵 且行且悟A 03-2003-20 15:12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市场会教训每一个不遵守纪律的人 炒股要以年为单位 03-2003-20 15:12
- 62 0 [海默科技吧] 收盘了,原油期货拉起来了,结果这家伙领跌排头 股友15H619627T 03-2003-20 15:12
- 463 0 [泰信添瑞债券A吧] 泰信添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5:1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下去,坚持就是胜利 基基向前8 03-2003-20 15:12
- 106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-1.43 fffffffff_456 03-2003-20 15:12
- 77 1 [海目星吧] 跌是好事啊,不跌哪来的性价比,万一又跌到43让 做投机的朋友 03-2003-20 15:12
- 113 6 [普利特吧] 15缺口已补,该企稳了吧? 海边吹风有点咸 03-2003-20 15:12
- 86 1 [铜陵有色吧] 庄家还有多少筹码没出啊?这样拼命砸盘?找到抖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03-2003-20 15:12
- 57 2 [润泽科技吧] 坑人股 殷叔大发 03-2003-20 15:12
- 156 1 [中简科技吧] 好像加仓啊,闲钱不多了 股友Z96552366q 03-2003-20 15:12
- 47 2 [科大讯飞吧] 越来越觉得,这公司股价真的太恶心了! 亦幻亦真亦若梦 03-2003-20 15:12
- 491 5 [金雷股份吧] 说实在的,能走成今天这个样子我都没想到,应该 股海漂呀漂 03-2003-20 15:12
- 75 1 [赣锋锂业吧] 放心,冲高回落板上钉钉 股友103U9m6883 03-2003-20 15:12
- 113 1 [维科精密吧] 创业板涨3个点了这股主力装没见似的,昨天抗跌 知足不贪 03-2003-20 15:12
- 52 0 [ST兴化吧] 下周看你的了 自由e路 03-2003-20 15:12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知道在高位放出神话的躲到哪里去了??? 清泉村 03-2003-20 15:12
- 101 0 [法尔胜吧] 不能是有什么消息,尾盘抢跑了吧。 股友7V60562r12 03-2003-20 15:12
- 122 2 [永鼎股份吧] 真心感谢主力,其他仓被割得面目全非,感谢主力 万三KK 03-2003-20 15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再来 潮汕人尚浪险 03-2003-20 15:12
- 151 3 [云天励飞-U吧] 双顶形态确立 包黑子的篮球 03-2003-20 15:12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你们是吹牛还是什么,股票我是再也不碰了! 股友Y2805195z6 03-2003-20 15:12
- 79 1 [明月镜片吧] 没有单日大跌和急跌千万别买 年年富贵地楚留香 03-2003-20 15:12
- 200 18 [旭升集团吧] 2026第一熊股被我买了,真晦气 空仓诸葛亮 03-2003-20 15:12
- 163 2 [苏美达吧] 中型船泊全球第一,大型柴发中国第一,太阳能也 股友WD02312609 03-2003-20 15:12
- 148 2 [凯赛生物吧] 这时候放量化进来,这是要把韭菜根都给拔了啊 谦逊的高南 03-1803-20 15:12
- 33 0 [国航远洋吧] 右下45度角,有序撤退 股友3Z8218y720 03-2003-20 15:12
- 25 0 [CPO概念吧] 逻辑是什么?我告诉你逻辑是什么。。。逻辑是国 专怼股托 03-2003-20 15:12
- 46 0 [盈方微吧] 主力大哥,礼拜一别砸太狠,天天亏麻了 牛顿灬 03-2003-20 15:12
- 88 3 [ST京蓝吧] 还有什么行业都不要买入,要买的只能买电能产业 婀娜多姿的柯严嫦 03-2003-20 15:12
- 69 1 [新华保险吧] 我今天冲进来的都能被干掉2个点 才情出众的柳翼扬 03-2003-20 15:12
- 73 1 [沪电股份吧] 没想到买了一手,想助护电上百元,却来了个卷包 股民李荣霖爱画画 03-2003-20 15:12
- 71 1 [六国化工吧] 这吧有比我买六国化工还久的人吗?8.6抛了,准 冲就完事 03-2003-20 15:12
- 4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买的时候跌,我卖的时候涨,伤心,T+0我也玩 飞华狂天 03-2003-20 15:12
- 524 1 [兆驰股份吧] 深商携手,共筑新篇!新讯集团与兆驰股份达成深 牛不来咱不走 03-2003-20 15:12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日,垃圾永远是垃圾呀!还以为这次能突破,谁知 我心依旧88 03-2003-20 15:12
- 77 0 [泰达股份吧] 这盘子现在铮明瓦亮,一多半都是长线的,短线杀 耗子拎刀找猫 03-2003-20 15:12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有110点,看这样子止不住,肯定要破前低 红色喷火龙 03-2003-20 15:12
- 47 0 [菲利华吧] 往死里搞的,死的也快 股友x7h28C 03-2003-20 15:12
- 201 0 [电池ETF嘉实吧] $电池ETF嘉实(SH562880)$ 股友h2TNcO 03-2003-20 15:12
- 52 0 [R长生1吧] 今天咋不砸到二毛五呢, mwl965 03-2003-20 15:12
- 35 0 [九洲集团吧] 量化不死这股没法涨 有礼貌的晴冰缘15 03-2003-20 15:12
- 103 4 [美锦能源吧] 到处找黑马明天的第一缕阳光你肯定是没希望看到 美锦不到30我不卖 03-2003-20 15:12
- 69 0 [通化金马吧] 这股有点吓人 股友07763h3u75 03-2003-20 15:12
- 281 0 [华盛锂电吧] 最后一分钟1500万是回购? 小五小散 03-2003-20 15:12
- 60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全部清仓,筹码都给老庄了!你信吗? 四川帮 03-2003-20 15:12
- 72 0 [ST信通吧] 大盘概念通杀 n143416103903419 03-2003-20 15:12
- 90 1 [陕西黑猫吧] 和蓝焰走势大差不差 韭菜最强王者王中皇 03-2003-20 15:12
- 136 5 [三维通信吧] 13.8还有没 股友9281V13n89 03-2003-20 15:12
- 57 0 [三峡能源吧] 你躲过了牛市,希望在熊途中逆风翻盘 众生皆有相 03-2003-20 15:12
- 44 0 [通源石油吧] 轻仓玩玩千万别上头随时关押 小小肯肯肯 03-2003-20 15:12
- 70 0 [万泽股份吧] 拿了三天,血亏一百多,及时止损,也不知道对不 聴風 03-2003-20 15:12
- 71 1 [阳光电源吧] 等我拿1万亿来炒它,三百五百不是梦。 顺势而操 03-2003-20 15:12
- 68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的产品质量不合格,原来是这样呀, 今年吃大米 03-2003-20 15:12
- 70 1 [锋龙股份吧] 一路做空砸盘破60天线就博个反弹 大A生菜苗 03-2003-20 15:12
- 71 2 [苹果吧] 空赚几百走了下跌非常不对劲跌一点拉的更高周一 w太二 03-2003-20 15:12
- 118 4 [中粮科技吧] 主力盘口说了,6687溜溜不起,756去不留,687溜 雍州窦天旭 03-2003-20 15:12
- 341 5 [怡达股份吧] 最好加仓时机,14.68-14.7加了1万股。。拿住了 股友797286Md53 03-1903-20 15:12
- 50 0 [罗牛山吧] 都没这么亏过 多多99005 03-2003-20 15:12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清了 股友7X972D1035 03-2003-20 15:12
- 259 0 [湖北宜化吧] 少亏当赚了,哎 天空哥6666 03-2003-20 15:12
- 57 1 [光线传媒吧] 短短一个月交易日打工多少年血汗辛苦钱搭里面了 股市小白胖胖仔 03-2003-20 15:12
- 39 1 [布伦特原油吧] 估下周120~150 股友5252gu8676 03-2003-20 15:12
- 39 1 [阿为特吧]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FO3ybn 03-2003-20 15:12
- 92 1 [中简科技吧] 昨天说了,踩踏即将开始。。。。。。已经验证。 大饭桶买股 03-2003-20 15:12
- 66 1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这一跌至少要十天才能修复垃圾股 爱由心生叶子 03-2003-20 15:12
- 65 2 [万源通吧] 主力跑了 alht 03-2003-20 15:12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不错,继续保持。但是我们要肯定信心,保持定力 直率的公孙翔云 03-2003-20 15:12
- 56 0 [三一重工吧] 量化在砸 聚优选股 03-2003-20 15:12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 妖童er 03-2003-20 15:12
- 83 0 [九安医疗吧] 主力在九安盘中用几十亿资金,把九安法人刘毅给 缘念谁 03-2003-20 15:12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4197后5年的大顶 股友xEQSbb 03-2003-20 15:12
- 91 2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Dongyabingfu 03-2003-20 15:12
- 112 2 [山东玻纤吧] 863买入 马放南山6 03-2003-20 15:12
- 67 1 [紫光国微吧] 没人受得了 股友8M00Y06283 03-2003-20 15:12
- 138 5 [神剑股份吧] 加仓,博弈周一反弹 至道无难123 03-2003-20 15:12
- 216 7 [SOHO中国吧] 今天再次买入,价格0.5,2万块对应资产2/0.07=3 加思科 03-1203-20 15:12
- 326 1 [天弘优选债券C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,等发了工资我再加个仓 北斗星98564 01-2803-20 15:12
- 73 0 [百川能源吧] 脉冲3秒钟,没有跑的下周一后悔。 股友t087258L53 03-2003-20 15:12
- 58 0 [赤峰黄金吧] 唱空好啊,唱空的各位辛苦了,就怕唱多。 武仁胜 03-2003-20 15:12
- 46 0 [翠微股份吧] 之前亏七个点,无语死了 曾道长看风水 03-2003-20 15:12
- 63 1 [中百集团吧] 8元的本,6元割了,没想到又跌了10个点。 可咸可甜小姐姐 03-2003-20 15:1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再见吧 坐等渔翁之利 03-2003-20 15:12
- 69 0 [R-001吧] 才借给你! 不甘示弱的沈琦3 03-2003-20 15:12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一点希望都没有,连跌12天了。下周割了吧 纯真善良的车皓轩 03-2003-20 15:12
- 59 0 [大东方吧] 横一波,下一格楼梯,横一波套进人一跌,卖公司 挖金湾 03-2003-20 15:12
- 84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1.661W建仓1.58补了1W1.522补了1W你只要敢跌我 股友973cn18985 03-2003-20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