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浙文互联吧] 真的CS 陈万里红 03-2003-20 15:13
- 93 2 [拓尔思吧] 清仓不玩了 基民Fe7lxo 03-2003-20 15:13
- 63 2 [新雷能吧] 天天加仓天天跌,这是要把劳资割完才能罢休吗? 股友621u12667E 03-2003-20 15:13
- 123 9 [温氏股份吧] 减点仓位 燕子3 03-2003-20 15:13
- 108 4 [影石创新吧] 目前来看现在是黄金布局点,后续肯定会回调拉升 看多仙人 03-2003-20 15:13
- 68 0 [股指期货吧] 500点逼空行程,3月底前或可见 顶底知交 03-2003-20 15:13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无论涨还是跌,放量了就是好事 选股必胜 03-2003-20 15:13
- 6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小米汽车新一代SU7那个配置单看了吗,电池用的 途积财富 03-2003-20 15:13
- 77 0 [中国铁塔吧] 垃圾!!! 股友hd2PDS 03-2003-20 15:13
- 61 1 [拓维信息吧] 意思是我昨天空仓空对了,这a真是个笑话哈哈 硼甲酸钠 03-2003-20 15:13
- 104 2 [中船防务吧] 老人出来说说话提提神啊 cjyaofa1202 03-2003-20 15:13
- 138 3 [金徽酒吧] 年报有喜,今天赌一把! 闲情信步 03-2003-20 15:13
- 76 2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七块见 股友Q262998a29 03-1903-20 15:13
- 124 1 [飞力达吧] 现在做的是双底,千万要拿住了,这个不鸣则已, 股海韭皇 03-1903-20 15:13
- 38 0 [锰硅吧] 6600挂空单又取消了,没财运哈哈 迷路2026 03-2003-20 15:13
- 75 0 [雅戈尔吧] 牛市我不跌,熊市我自己涨。主打一个回报股东, 老纳送你归西 03-2003-20 15:13
- 95 2 [上海家化吧] 怎么回事下午又打下来了 静待花开花富贵 03-2003-20 15:13
- 97 3 [拓尔思吧] 先杀18,融资盘不走再杀到15,还不走杀到10,这 乐观的丁云飞 03-2003-20 15:13
- 188 4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见,md亏麻了 生机有余得虞姬 03-2003-20 15:13
- 68 1 [优必选吧] 这公司在炒泡沫的时候都死气沉沉的。现在机器人 高抛低吸跑的快 03-2003-20 15:13
- 105 3 [九安医疗吧] 不畏浮云 破鼎不停 03-2003-20 15:13
- 124 5 [海光信息吧] 给海公公三鞠躬,海公公一路走好! 等玫瑰开花 03-2003-20 15:13
- 44 2 [快手-W吧] 管住手,到50再买 大A只炒亏损股 03-2003-20 15:13
- 91 2 [亚太科技吧] 希望在6元附近可以止跌 股友flag 03-2003-20 15:13
- 151 3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上午十点看龙蟠! 韭菜20210620 03-2003-20 15:13
- 268 5 [中通客车吧] 这股是一次次刷新你的三观 股友29200Fd151 03-2003-20 15:13
- 240 19 [锦华新材吧] 锦绣中华,我又回来了!我爱锦绣中华,我爱大美 衡山掌门 03-2003-20 15:13
- 430 10 [捷昌驱动吧] 不急!你跌我买! 股旺金来1688 03-1903-20 15:13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你以为大基金是来推动芯片发展的,实际是来低价 基民gsRAwu 03-2003-20 15:13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挺住目标价21.9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3-2003-20 15:1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请对我友好一点。 美丽隆昌荣哥 03-2003-20 15:13
- 50 0 [金一文化吧] 啊 股友ybfp62 03-2003-20 15:13
- 56 2 [金正大吧] 大家还好吗 zk红 03-2003-20 15:13
- 68 2 [雪龙集团吧] 技术性挑战,昨天回踩五日线,今天回踩十日线,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13
- 108 1 [玻璃吧] 这群东彩,每次在合约要结束冲进来,真够春驴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3-2003-20 15:13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希望十年后我们可以不再当韭菜,希望十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3-2003-20 15:13
- 82 1 [菲菱科思吧] 最少回调3天 谨慎的康云卉1 03-2003-20 15:13
- 190 3 [特变电工吧] 全仓进了好舒服 股友5h191q8385 03-2003-20 15:13
- 501 8 [古汉医药吧] 古汉养生精上市40周年 古汉医药赋能“品牌专卖 古汉医药资讯 03-2003-20 15:13
- 1568 3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: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,各业务板 兴发集团资讯 03-1903-20 15:13
- 47 0 [隆源股份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模具收入情况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13
- 57 0 [众智科技吧] 这家伙啥也不是 无奈于股市 03-2003-20 15:13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砸懵逼了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3-2003-20 15:13
- 78 0 [双杰电气吧] 唉!彻底完蛋了前几天全仓,看着它每天都大规模 天威gtw1240 03-2003-20 15:13
- 261 0 [盛新锂能吧] 跑 少说多做知行合一 03-2003-20 15:13
- 186 4 [广西能源吧] 散户封板 豪放不羁的墨染4 03-2003-20 15:13
- 39 0 [德国ETF嘉实吧] 等过段时间必然买你。放弃大A 小悟空闪电豹 03-2003-20 15:13
- 315 12 [银禧科技吧] 明天真的要涨停了,哈哈 淡泊地韦斯 03-1903-20 15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牛B! 洛水赋 03-2003-20 15:13
- 34 0 [淀粉吧] 一天涨70多点,到3000只需要3天,银河加油 随影而逝 03-2003-20 15:13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看明白了,早注销早赚 主力帮我抬轿子 03-2003-20 15:13
- 72 0 [盛新锂能吧] 本人33的本 鸡排主理人李俊永 03-2003-20 15:13
- 58 1 [崇达技术吧] 缺口补了 金杉银杉 03-2003-20 15:13
- 136 3 [ST百利吧] 这么不情不愿,真的可以不拉的 细致的公孙小达 03-2003-20 15:13
- 104 2 [动力源吧] 缩量上涨,假涨还要跌回来 散具八方财 03-2003-20 15:13
- 48 0 [隆源股份吧] 您好,请概括下国内压铸行业总体发展情况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13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你跌成这个样,是因为我还在死扛持有吗?下周一 夏蕊19988744 03-2003-20 15:13
- 64 0 [众源新材吧] 兄弟们,这个股已经没救了。只能反弹一下,去德 笔记说悦 03-2003-20 15:13
- 39 0 [美利云吧] 主力看来并没有出货,真出货的话至少要跌5、6个 法克艾古 03-2003-20 15:13
- 81 1 [达安基因吧] 看看2天就跌回去了吧,涨的时候蜗牛跌的时候蹦 股友n57H905259 03-2003-20 15:13
- 146 4 [实益达吧] 这玩意进来就套,怎么还有人来找套啊 王力古汉语 03-2003-20 15:13
- 67 2 [风范股份吧] 这处森,一辈子!啥时候母猪上树了这处森也就差 竹滴夜雨 03-2003-20 15:1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亏了几百块还好买得少,本来一是稳健的策略,前 足智多谋的章小白 03-2003-20 15:13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给老板闪购一份圈 股友97729k9K90 03-2003-20 15:13
- 83 0 [宜宾纸业吧] 这个是不是要退市了 阿斯维加斯 03-2003-20 15:13
- 56 0 [绿色动力吧] 尾盘涨这点就叫拉盘?你们都是用口诀做股票的嘛 啵啵七 03-2003-20 15:13
- 2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美以必须做出对波斯认错道歉赔偿。否则,石油天 成熟的唐舒茜 03-2003-20 15:13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周肯定有次cpo较大回调,预计至少跌6一8点 股友209I0313M2 03-2003-20 15:13
- 68 2 [寒武纪吧] 上午割一批散户,下午套一批散户。 吉祥如意发发发发 03-2003-20 15:13
- 43 1 [钙钛矿电池吧] 自己的自信去哪了?别人放个屁影响力这么大? 正版风 03-2003-20 15:13
- 144 2 [兆驰股份吧] 泥沙俱下,央妈发声,明日能否上冲,静待! 新徽商CW 03-1903-20 15:13
- 203 0 [日丰股份吧] 公司生产的新能源电缆只能用在光伏上面吗? 日丰股份股友 03-2003-20 15:13
- 80 0 [拉卡拉吧] 央行续展公告2026年5月2日前正式换发长期有效牌 jtn123 03-2003-20 15:13
- 64 0 [金风科技吧] 星期一低开,又干几个点,现在的股不能炒,你以 足智州鹤地小舞 03-2003-20 15:13
- 85 0 [粤电力A吧] 看到多少,铁铁们 大运城第一韭菜 03-2003-20 15:13
- 101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-1.92 fffffffff_456 03-2003-20 15:13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加上这几天来这里避难的散户,我估计早突破110 家里蹲真恶心 03-2003-20 15:13
- 4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个基金经理就是个把脑阔 庄桐我局花 03-2003-20 15:13
- 64 0 [未来电器吧] 市值缩水商机现,几家欢喜几家愁。 fdrgiikdddguio 03-2003-20 15:13
- 60 2 [中际旭创吧] 看到股吧里一只只空勾气急败坏的嘶喊,真是爽呀 比蜗牛更牛 03-2003-20 15:1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宣布,熊市到来,大家,十年后再见 可以很强势 03-2003-20 15:13
- 128 1 [华电能源吧] 有资金故意砸华能,托举华辽 板客壹哥 03-2003-20 15:13
- 61 3 [白银/美元吧] 给我个面子,不要再跌了,受不了了 做T套山顶 03-2003-20 15:13
- 300 1 [深华发A吧] 害怕杀的太快,卖不掉,集合竞价走了,浅薄了, A杀的大A 03-2003-20 15:13
- 42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厉害的公司,不管产品多牛,销量多棒,我不 netloafer 03-2003-20 15:13
- 56 0 [天和防务吧] 早卖早解脱熊来了 股友r3568A3082 03-2003-20 15:13
- 44 0 [ST萃华吧] 不得劲儿~不得劲儿~ 禁禁st 03-2003-20 15:13
- 52 0 [上海机场吧] 下午2点哪只跑了,跑的这么决绝. 股友f97210F880 03-2003-20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