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老庄砸得够狠的,这是往死里宰呀,这是要跌到 股友8g138C6183 03-2003-20 15:08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二月二,低下了高贵的龙头! 风趣的苗逸凡1 03-2003-20 15:08
- 96 0 [开山股份吧] 大盘不好,也就这样了,可惜我卖了,看情况再买 有担当之紫鹃 03-2003-20 15:08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你们公司真的不让看好你的投资者活路了…… 股友3131D62o86 03-2003-20 15:08
- 89 1 [红塔证券吧] 拉股指还是要靠证券,大家准备上车了啦 散户跟着喝汤的 03-2003-20 15:08
- 170 6 [齐心集团吧] 优质票,大胆入手,已有两成仓!明天7块再加3成 股友8q982i8239 03-1903-20 15:08
- 65 0 [安泰科技吧] 太惨烈了抄底都被套 再追2万恒科 03-2003-20 15:08
- 55 0 [京北方吧] C 股友H719808c37 03-2003-20 15:0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???? 股友ZIsIpy 03-2003-20 15:08
- 51 0 [龙芯中科吧] 138.91多么熟悉的曾经股价 股友5X83818C99 03-2003-20 15:08
- 62 0 [太阳能吧] 高速公路两边加太阳板 股友151035gX00 03-2003-20 15:08
- 32 0 [工业硅吧] 减仓上涨,毛用都没有,周一继续空 专干美信锅台 03-2003-20 15:08
- 42 0 [北证50吧] 幸好管住手了还是空三个月再说资金全部转出,坐 股友Y669P98739 03-2003-20 15:08
- 61 0 [厦门港务吧] 明天终于不扣费了,安心睡觉了 股友2G2355037T 03-2003-20 15:08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今天将召开发布会 介绍3·15晚会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8
- 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们4675多单在手上,关键支撑不破,当前位置风 一瑶1316679486 03-2003-20 15:08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脑机接口迎产业化落地窗口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8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理事会批准Boris Vujcic出任欧洲央行副行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8
- 230 1 [奥特佳吧] $奥特佳(SZ002239)$ 子弹会飞的大狙 03-2003-20 15:08
- 69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大A真的不能玩都是假的 又是被有色气疯的一天 03-2003-20 15:08
- 292 3 [上汽集团吧] 筹码集中13.23%。上汽控股及交叉持股约74%。再 小蜗牛慢悠悠 03-2003-20 15:08
- 83 2 [悦安新材吧] 先到30.5 股友m705373O59 03-2003-20 15:08
- 5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国泰民安。 小高小高高 03-2003-20 15:08
- 47 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又套一批,早就说诱多,今天收盘破50 轩昂li29 03-2003-20 15:0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6 顺其自然之 03-2003-20 15:08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坚决稳定金额市场……大家不用害怕。 懂也必须学 03-2003-20 15:08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票就是吴总来了也是跌,白搭了 股友RR59110385 03-2003-20 15:08
- 70 1 [威孚高科吧] 沪指回30周周K3960了! 高贵之旱柳 03-2003-20 15:08
- 138 12 [锦华新材吧] 下周解禁,减持公告随后就到 没天理 03-2003-20 15:08
- 93 1 [熊猫乳品吧] 赶紧砸快快快砸到23到23.5老子倍仓 N啤忠实铁粉 03-1903-20 15:08
- 59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昨天涨的时候没舍得卖,今天又后悔,这种心态得 呆萌小资资资投 03-2003-20 15:08
- 111 0 [宝莱特吧] 股权转让大概率要黄了,不要抱一丝侥幸了。 湾湾鑫8011 03-2003-20 15:08
- 36 0 [长药退吧] 垃圾股1-2毛还行不要头热去抄底 东方红要红 03-2003-20 15:08
- 41 0 [航高5吧] 外面一片腥风血雨幸有航高保驾护航感谢有你 贫僧法号戒股 03-2003-20 15:08
- 42 0 [金开新能吧] 游资吃相这么难看。大家把他们席位记住了。下次 美如冠玉de花无缺 03-2003-20 15:08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很多股票收盘都是最低价格,a股还是老样子 达观少年 03-2003-20 15:08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割肉是正确的 wxb686 03-2003-20 15:08
- 67 1 [张江高科吧] 装了一上午,下午收盘创新低 小散_2019 03-2003-20 15:08
- 54 0 [泰林生物吧] 这种大盘只有低吸 n14364802253e3f25076 03-2003-20 15:08
- 72 0 [风语筑吧] 本来10号回本没走,加的仓位也没撤出来,今天割 股友g26m329291 03-2003-20 15:08
- 65 0 [利亚德吧] 昨天判断今天开盘有反弹,可惜早盘只是把昨天买 堆金利市的大年 03-2003-20 15:0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痛,太痛了 赚钱给女朋友车车 03-2003-20 15:08
- 24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恐怖的有色 六个点原则 03-2003-20 15:08
- 54 0 [振华股份吧] 亏得两眼冒金星 sunshineyl 03-2003-20 15:08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中信银行和农业银行等你们 主力别搞 03-2003-20 15:08
- 67 0 [*ST中迪吧] 动作没有这么快的。震荡幅度6.6-9.5准备跌停 无争无怒随心随意 03-2003-20 15:08
- 76 2 [通策医疗吧] 40左右能稳住 月亮湾2018 03-2003-20 15:08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上次有天是忙活了一天是不亏一分钱不赚一分钱。 生财亨通得蔡文姬 03-2003-20 15:08
- 84 0 [众业达吧] 达子你你你你知道这七天哥是怎么过的吗? 铁伞盟 03-2003-20 15:08
- 84 0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骑在庄家头上跳舞 03-2003-20 15:08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能活到,十年后再见 明亮的孙云卉 03-2003-20 15:08
- 78 3 [中红医疗吧] 涨停 牛在天上飛 03-2003-20 15:08
- 222 0 [A50期指吧] 我就看这个指数被人骂了多久?他就多久不是个东 股友35i6g86309 03-1303-20 15:08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做t的,业绩信徒拉上去,今天融资盘卖出担 欣舟泽明 03-2003-20 15:08
- 62 0 [阿尔特吧] 逼着融资盘要补保证金啊,太很堵了阿宣 宣忑歌 03-2003-20 15:08
- 41 0 [瑞斯康达吧] 13.40毛接的还被套了卧槽 狗尾巴的夏天 03-2003-20 15:08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老夫子团队不能跟,没有魄力,只会。 被恶心到了 03-2003-20 15:08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熊市开始了 股友CwzHCX 03-2003-20 15:08
- 3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今日周末不会又开始了吧,触碰105又开始跳水 嬴异人 03-2003-20 15:08
- 35 0 [爱美客吧] 玻尿酸起效了 干拔起飞 03-2003-20 15:08
- 95 1 [光洋股份吧] 心态真崩了 股友F85q566103 03-2003-20 15:08
- 133 3 [蓝帆医疗吧] 好玩不好玩不?我一直都在告诉你们蓝帆无论涨跌 专做中线的六十五 03-2003-20 15:08
- 100 2 [恺英网络吧] 兄弟们还有信心吗 岱款扛单王 03-2003-20 15:08
- 73 2 [奥飞娱乐吧] 本以为8.3是买在底部,没想到被挂在天上。 好帅气 03-2003-20 15:08
- 326 1 [电科蓝天吧] 再次感谢福股电科蓝天 红然雨墨 03-2003-20 15:08
- 84 2 [盛运5吧] 刚刚转了资金,还能抢到吗? 下水道漏油 03-2003-20 15:08
- 605 7 [永太科技吧] 耐心等待缺口处仓位开始按计划买起来,收盘前买 孝刚93回忆录 03-2003-20 15:08
- 558 15 [嘉凯城3吧] 今天嘉凯城跌回七分,基本上确定所谓成交量放大 老三板投资 03-1303-20 15:08
- 80 0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全部赔完,我的血汗钱被同泰基金王秀全部赔完, 基民lXdJcs 03-2003-20 15:08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下杀方式,真的是被当菲菜吃了啊.股市 股友PHnTqd 03-2003-20 15:0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型 YU999888 03-2003-20 15:0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我先跑 股友2h377569A2 03-2003-20 15:08
- 58 1 [天通股份吧] 一直跌到收盘,像一根钓鱼线 股友131u89836F 03-2003-20 15:08
- 131 1 [陕鼓动力吧] 两个月涨了两块钱几天就跌回去了,看周线还是放 善良的韭菜8 03-2003-20 15:08
- 75 1 [吉恩5吧] 卖不出去! 走雨走 03-2003-20 15:08
- 76 1 [四维图新吧] 车机流量变现这个事被低估了,几百万辆车跑在路 采南a 03-2003-20 15:08
- 186 5 [天音控股吧] 等住兄弟们2个月后20.7 翻倍行情呀 03-2003-20 15:08
- 458 8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进了福安,这只股,今年会翻倍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 03-1903-20 15:08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我今天走了,刚好成本,以前赚十个点没走,今天 小菜鸟抄股 03-2003-20 15:08
- 60 0 [大富科技吧] 破10是机会,月底前 泔水投研爆 03-2003-20 15:08
- 53 1 [中创智领吧] 真霉鸡。 不急等于稳丶 03-2003-20 15:08
- 145 4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挂了5.86没想到买进了,鼎盛新材快涨停了, 老练的祝芝菲 03-2003-20 15:08
- 181 3 [舒华体育吧] 明天分批布局,世界杯,蚂蚁上树,必有大行情, 玉兔囤金萝 03-1903-20 15:08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早上这波冲高又套了不少人真恶心! 森林绿的尼吉罗 03-2003-20 15:08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22见 紫气东来冲云霄 03-2003-20 15:08
- 202 0 [大为股份吧] 这里赚个1000,换个票被套5000 蜗牛的路1 03-2003-20 15:08
- 73 1 [蜂助手吧] 来了个对子号杀我杀我! 股友02baMY 03-2003-20 15:08
- 132 4 [天阳科技吧] 27.5的本,难啊 股友7907V861m9 02-2603-20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