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2 [布伦特原油吧] 装都不装一下吗,我们刚下班你就整这出 股友paul 03-2003-20 15:14
- 41 1 [ST洲际吧] 兄弟们你们送百分之多少了 股友i2UVLN 03-2003-20 15:14
- 77 1 [*ST香雪吧] 量化准确,两天一匹配,涨9分跌1毛,1分耍2天 孔雀铅泽 03-2003-20 15:14
- 60 1 [迈克生物吧] 如果躲不过大盘的调整是很难上岸的。之前那波牛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3-2003-20 15:14
- 87 1 [湖北宜化吧] 一周跌17个点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3-2003-20 15:14
- 112 4 [莲花控股吧] 游资找不到接盘的。。。着急死了 老鼠爱大米00 03-2003-20 15:14
- 311 13 [福星股份吧] 2.12卖的S子不多,2.13卖的s子多 人寿中国1888 03-2003-20 15:14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又到人弃我取之时了! 摇摇领钱 03-2003-20 15:14
- 83 0 [正丹股份吧] 周末只有发个涨价函才能拯救你了,要是跟石油, 耐心的姜杭冰 03-2003-20 15:14
- 49 0 [步步高吧] 不到二元坚决不卖 股友5FF5621352 03-2003-20 15:14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44.70还补了一手。真的套人啊 血影天使 03-2003-20 15:14
- 58 0 [北京银行吧] 不管怎样,重仓北行 股友5UZ0353979 03-2003-20 15:14
- 159 3 [璞泰来吧] 最后一刻真相毕露 雨凡37695 03-2003-20 15:14
- 29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买山东比这个好、阿里投资的不要买 股友622r22123G 03-2003-20 15:14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受不了,吧 股友9x63Z89386 03-2003-20 15:14
- 125 5 [中红医疗吧] 昨天就说了主力强行拉高是在出货,还有几个亖犟 画手36 03-2003-20 15:14
- 114 2 [融发核电吧] 5.62亿股解禁出来了,庄家和机构都想快点跑出来 股友650V56W553 03-2003-20 15:14
- 108 1 [吉鑫科技吧] 有没有早上追高的 七月一枝花 03-2003-20 15:14
- 197 4 [北京科锐吧] 坐等涨到20元,赚钱的公司怕啥? 吉祥心2120 03-2003-20 15:14
- 32 0 [格利尔吧] 去年弄了好几个天线了,今年又开始了 DD121 03-2003-20 15:14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两千股,静待花开 股友9079208Z9u 03-2003-20 15:14
- 44 0 [赤天化吧] 没跌停还算不错 万事利市地达摩 03-2003-20 15:14
- 55 0 [广联航空吧] 为什么跌因为这个股民不看K线,看上兵法了 股友eECibo 03-2003-20 15:14
- 108 2 [佰维存储吧] 盘股拉升非奸即盗是这样吗? 股友59202F923G 03-2003-20 15:14
- 57 2 [华工科技吧] 一天不见了5个点 稳健的阿池 03-2003-20 15:14
- 56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市销率1.72 PSR股市观察员 03-2003-20 15:14
- 90 1 [亚盛集团吧] @亚盛集团董秘表示很开心破发行价1元啦股价泡沫 等风等你来 03-2003-20 15:14
- 158 2 [福元医药吧] 开创性高血压治疗,可惜血压太高不适合炒股 金田银田股田 03-1703-20 15:14
- 68 0 [苏交科吧] 服了也后悔了;我8.4的本,有2次8.7的机会,2次 辉常好HCH 03-2003-20 15:13
- 69 0 [宏发股份吧] 你自己看看锦浪吧 股友2A0gl71512 03-2003-20 15:13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3.68我等你,跟白酒一样,套死了 保本优先 03-2003-20 15:13
- 50 0 [博纳影业吧] 现在还在进来抄底的,你们就不要再发帖说你们亏 预测之王 03-2003-20 15:13
- 78 1 [中孚实业吧] 看看周线月线,3块都算高。下周开盘6.95左右。 香烟配可乐 03-2003-20 15:13
- 50 1 [江西铜业吧] 终于在江西的深山里练成,大家一起祝贺。 一棵树在Q 03-1903-20 15:13
- 160 4 [永辉超市吧] 还有半小时,依次扣费,大家排好队。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3-0903-20 15:13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原来是大A控盘不让涨 绿油油的野鸽2 03-2003-20 15:13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675多和4667加的多,行情给到4683这里可以 林鹰24451712 03-2003-20 15:13
- 64 0 [百川股份吧] 还以为今天能破12,没想到还要留到下周一,从六 刀斩乱麻168 03-2003-20 15:13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狮子,你这次看走眼了,这种坑杀不知道要套多少 讨口汤被砸碗 03-2003-20 15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诱空而已 股友950602Rp93 03-2003-20 15:13
- 169 0 [ST绝味吧] 努力做T降低成本!争取把成本降到12+,解套直到 梧桐听雨1976 03-2003-20 15:13
- 345 0 [常山药业吧] 要死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3-2003-20 15:13
- 80 2 [宝钛股份吧] 亏麻了 青青湖边草 03-2003-20 15:13
- 51 0 [曼卡龙吧] 堪比 n901013690177410 03-2003-20 15:13
- 37 0 [奥瑞德吧] 的 股友v99e201938 03-2003-20 15:13
- 52 0 [立新能源吧] 终于跑掉了,这卖皮的 股友56187rv200 03-2003-20 15:13
- 68 1 [保变电气吧] 昨天尾盘机器狗还摆了尾巴,今天尾巴都不摆了。 股友3R3211Y196 03-2003-20 15:13
- 68 4 [梅雁吉祥吧] A死在量化超控 明福Luo 03-2003-20 15:13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减持的减持、发新股的发新股,收印花税的收印花 hgfdsddjjgggg 03-2003-20 15:13
- 41 0 [粤电力A吧] 行666被你装到了 智慧的程澜浩 03-2003-20 15:13
- 55 0 [翱捷科技-U吧] 看样子进ICU了 n947713689353548 03-2003-20 15:13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我认输,割肉。在大势面前,我是蝼蚁。认清了自 不怕亏才能赚 03-2003-20 15:13
- 58 0 [粤电力A吧] 主力666明显控盘了,下周一看主力心情了。 serenitly 03-2003-20 15:13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15元稳稳的 直率的赵雪梅 03-2003-20 15:13
- 59 0 [云南铜业吧] 不要买,也不要卖了,你买得越多,主力都给你了 别相信大A能赚钱 03-2003-20 15:13
- 67 1 [赞宇科技吧] 这不是一般团队能干出来的事赞宇危险了。 无限加1 03-2003-20 15:13
- 185 2 [大位科技吧] 蛮有意思哈,差一分钱就是不跌停… 笑傲A股Everyday 03-2003-20 15:13
- 65 1 [航高5吧] 收盘看看还有卖盘么 股友98u8KX 03-2003-20 15:13
- 164 2 [博泰车联吧] 还好跑了 善缘和缘善 03-2003-20 15:13
- 41 3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说说,今天能不能收到3990上方,几点开始发 果子涨 03-2003-20 15:13
- 81 2 [广发证券吧] 谁发明出来的“慢牛”一词?! 格格力力 03-2003-20 15:13
- 83 1 [长安B吧] 大跌到4元左右,炒底,主力你感跌到吗? n855113691309734 03-2003-20 15:13
- 63 0 [华瓷股份吧] 庄,跳水砸盘是真狠 我的运气爆棚 03-2003-20 15:13
- 72 0 [飞荣达吧] 就是散啊,散啊,的意思 皓宇唐 03-2003-20 15:13
- 74 1 [九安医疗吧] 我买的成本价68.2,谁比得过我? 股友10t6F70983 03-2003-20 15:13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销户 慈祥的林翼扬 03-2003-20 15:13
- 50 3 [恒生指数吧] 受不了了,割了 漫长的等待689 03-2003-20 15:13
- 148 4 [莎普爱思吧] 跌到六块钱,哥再买点。 股市平头哥 03-2003-20 15:13
- 203 8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已经试盘了,奈何抛压有点大,慢慢来 一飞冲天__777 03-2003-20 15:13
- 89 1 [财经评论吧] 天华新能外汇衍生品业务可行性深度解析 股友5h35U77361 03-2003-20 15:13
- 201 5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舒服了,跌得非常舒服。哈哈哈哈哈哈 赚400个就好 03-1903-20 15:13
- 2748 6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现9笔大宗交易 均为折价成交 合盛硅业资讯 03-1303-20 15:13
- 236 3 [英威腾吧] 高位涨不动了,出货迹象明显,根据3月2号以来的 佛系跑者 03-1303-20 15:13
- 48 0 [亚盛集团吧] 看盘面是叫我们去接高位CPO的 股友Xd25999650 03-2003-20 15:13
- 152 0 [昂瑞微-UW吧] 今天明显是被卓胜微涨停带起来的,下周还会跌回 甜蜜的陆硕灵 03-2003-20 15:13
- 52 0 [海陆重工吧] 总股本本来赚了15%,几天全跌光,什么人啊 傲世异人 03-2003-20 15:13
- 152 1 [协鑫集成吧] 不争气的东西,专门过来骂你一句,下午好好表现 山西游资帮 03-2003-20 15:13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每次横盘不下去,我一买就砸,老是盯着我这三瓜 股友78997KH309 03-2003-20 15:1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 不操作就最好 03-2003-20 15:13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要B敛 Giao里个Giao 03-2003-20 15:13
- 85 2 [酒鬼酒吧] 还有哪个板块,比白酒更惨嘛 股友hFqbOb4812 03-2003-20 15:13
- 46 1 [小米集团-W吧] 军,你让我没有爱啊 明智的冉子轩 03-2003-20 15:13
- 65 3 [泛海3吧] 外面大杀四方 市场游戏 03-2003-20 15:13
- 56 1 [鼎龙股份吧] 二月二东方龙大抬头 财运大展de哪吒 03-2003-20 15:13
- 131 4 [风华高科吧] 下午大反攻,4000家红盘,现在吃饭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03-2003-20 15:13
- 113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$-1.71回本无望了 基民T71P067861 03-2003-20 15:13
- 57 0 [四方达吧] 1个涨停都回不来 幸运的小花菜 03-2003-20 15:13
- 81 0 [金正大吧] 长寿水稻 股神巴菲凯6 03-2003-20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