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南京熊猫吧] 14.03又补仓了,成本14.17了,还有3层仓位,真 炒未来的韭菜 03-2003-20 15:08
- 64 2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冲入去,下周吃肉 爱奉献之石竹 03-2003-20 15:08
- 231 9 [英科医疗吧] 还能不能v回来,还能不能v回来?还能不能v回来 者者乎 03-2003-20 15:08
- 136 3 [海新能科吧] 接下来就是漫漫熊途了,昨天还有人说我是托,我 富士山下Azzz 03-2003-20 15:08
- 106 4 [盛路通信吧] 你倒是回购啊 基民683U5061I2 03-2003-20 15:08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搅棍自己了 股友Fz95590755 03-2003-20 15:08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大盘被白酒砸下来了 回来啦努力去找平 03-2003-20 15:0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月20日开始亏本金了,一天亏了不少,又是一年 莫差它 03-2003-20 15:08
- 117 0 [中国中车吧] 周线阳阳阴,周五不跟指数的暴跌,保持阳线向上 股友218tr38075 03-2003-20 15:08
- 44 0 [乙二醇吧] 073手空,被套223点,牛逼这个情况就不应该做空 华胜王懂厕所干饭 03-2003-20 15:08
- 38 1 [深证成指吧] 逐步进入冬天,主要是观看,中小散尽量少操作, 专享ST板块队友 03-2003-20 15:08
- 154 1 [恒顺醋业吧] 你们要相信,在a股像恒顺这种没有庄在里面的股 外行分析者 03-2003-20 15:08
- 341 5 [正泰电源吧] 风光储,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连小破船都能涨 浮云作手录 03-2003-20 15:08
- 340 1 [*ST美讯吧] 国美通讯这个壳可以卖给苏宁 龙头牛骑士 03-1103-20 15:0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架势后面要慢慢阴跌了 牛市ZNL 03-2003-20 15:08
- 77 2 [新时达吧] 不知道天天说新时达大涨的那些人还在不在 荷花纪念片 03-2003-20 15:08
- 140 2 [长缆科技吧] 牛叉,前面没有暴涨,直接8连阴。要么故意打压 抓牛尾巴 03-2003-20 15:08
- 159 2 [合力科技吧] 越跌越补,越补越跌,看不到头,上了贼船 有决策力的章煌0 03-2003-20 15:08
- 80 0 [普莱柯吧] 这个月跌9%多了,你也被导弹打了? 脚踏车 03-2003-20 15:08
- 58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有时在想这股真的那么喇机吗,涨都没涨,天天出 猫蝮蛇sama 03-2003-20 15:08
- 167 7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失误了,早盘是不是故意的拉高啊,2.26买的 大官人快跑 03-2003-20 15:08
- 46 2 [速腾聚创吧] 下一个支撑30,我认为会破 元宝揣兜兜 03-2003-20 15:08
- 152 7 [捷强装备吧] 拉高出货套人一齐合成 来两个涨停 03-1903-20 15:08
- 73 0 [久盛电气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GOh10d 03-2003-20 15:08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既来之则安之,静候花开(••)愿明天一路长虹 桃红的朱茜2 03-2003-20 15:08
- 77 0 [三维化学吧] 不急,你有本事就退市 股友7p3087g532 03-2003-20 15:08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过年跌到现在 有教养的欧枫18 03-2003-20 15:08
- 1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说话!!! 静谧悠久 03-2003-20 15:08
- 68 0 [中航重机吧] 长了好几个月半个月跌回来了 基民987087Z30E 03-2003-20 15:08
- 47 2 [东方财富吧] 2030加点 积极的东方熠1 03-2003-20 15:08
- 72 1 [广道退吧] 到账了 股市壹锦鲤 03-1703-20 15:08
- 49 0 [旗滨集团吧] 金晶收红,这个烂垃圾尾盘还砸,坑爹的玩意 小小鱼儿 03-2003-20 15:08
- 193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市场这波回调有点猛,全球资产都在跌,券商板块 股友81568I9D21 03-2003-20 15:08
- 57 0 [隆华科技吧] 最低点收盘,漂亮 端庄大气的华全 03-2003-20 15:08
- 67 0 [国电南瑞吧] 尾盘怎么回事儿? 股友v6JG5B6506 03-2003-20 15:08
- 60 0 [荣晟环保吧] 今天成功抛掉了,无货一身轻! c1975431438346517 03-2003-20 15:08
- 33 0 [*ST正平吧] 连红了8天,感谢正平,大盘这样子,还是你稳。 雷厉风行的邱翼瑛 03-2003-20 15:08
- 64 0 [阿尔特吧] 感觉这货得加星了,各位悠着点吧 温柔的曾优苗 03-2003-20 15:08
- 45 0 [三博脑科吧] 不要着急,50块才能勉强入手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3-2003-20 15:08
- 114 2 [中油资本吧] 很是心疼昨天打板的兄弟们 金总财 03-2003-20 15:08
- 130 2 [云天化吧] 14:57时,突然变成36.68 不辞辛劳的蒙毅 03-2003-20 15:08
- 51 1 [玻璃吧] 空狗机构国泰!!! 郭大侠是我 03-2003-20 15:08
- 69 1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跌跟着跌,下星期开始减持还要大跌 股友293R8X1081 03-2003-20 15:08
- 24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435的本,割了,离场 战魔李牧1 03-2003-20 15:08
- 61 1 [航天发展吧] 3月11买了一手,今天已经亏了530多块,真牛 一路有米 03-2003-20 15:08
- 33 1 [*ST三房吧] 故意砸盘cn lucky成哥1972 03-2003-20 15:08
- 104 3 [中百集团吧] 割肉了,亏了二十个点!愿赌服输 日赚一万一 03-2003-20 15:08
- 95 2 [中科创达吧] 刚刚拉了一下,吧里就有人说异动拉升,现在又跌 市场中的霸主 03-2003-20 15:08
- 433 2 [泰禾3吧] 二、泛海(400205泛海3):清算概率中等(40%-5 黄雀在前 03-2003-20 15:08
- 399 9 [浙能电力吧] 不知还能跌回5.0元不?其他票的款转买这股,股 木子135315 03-1903-20 15:08
- 52 1 [宏盛华源吧] 明天开始减持 宽心的刘哥1 03-1903-20 15:08
- 35 0 [中国电建吧] 熊市开始了 股友CwzHCX 03-2003-20 15:08
- 70 0 [中捷资源吧] 割了不玩了 股友9T1903c008 03-2003-20 15:08
- 56 0 [同仁堂吧] 业绩不反转之前不要谈见底业绩就是一切 精进自己吧 03-2003-20 15:08
- 132 0 [东方甄选吧] 整天不要整那些没用的造谣,光谱仪也不贵,自己 股友wl3hjZ 03-2003-20 15:08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离下方缺口又近了一步 股友5176V9g538 03-2003-20 15:08
- 191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券商板块这波调整,主要还是受大盘拖累。昨天沪 股友25V35O0628 03-2003-20 15:08
- 52 0 [TCL中环吧] 我跟小马哥熟,需要我可以找找他吗? 股友VgqdKo 03-2003-20 15:08
- 219 1 [华塑控股吧] 收购?会停牌吗 秀丽的蔡浩源 03-2003-20 15:08
- 119 2 [比亚迪吧] 迪王下次别跳水了好吗 快人快语的耿烨童 03-2003-20 15:08
- 90 2 [数字认证吧] 没人相信我。我在一点多就说了下午要大跌 股友06a6i66992 03-2003-20 15:08
- 151 4 [御银股份吧] 坐在咖啡店,微风吹过才醒悟,股市的发财梦破碎 股友35fW582355 03-2003-20 15:08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纯纯的 DA还我本金 03-2003-20 15:08
- 64 0 [尔康制药吧] 小心需要探底了 外星之王 03-2003-20 15:08
- 48 0 [网宿科技吧] 啥,比,发泄勿评论,谢谢 大ALJDyp 03-2003-20 15:08
- 39 0 [法尔胜吧] 烂股炒吧垃圾 股友290B098x07 03-2003-20 15:08
- 38 1 [舍得酒业吧] 拿不住了,这是奔着39去 生财积玉的丁春秋 03-2003-20 15:08
- 70 1 [XD林平发吧] 底部?47.33 不到100不分仓 03-2003-20 15:08
- 72 2 [海油发展吧] 预测星期一继续探底,立贴为证 星罗淇布 03-2003-20 15:08
- 69 2 [亿田智能吧] 31进了点,加油拉 股友8970059v9h 03-2003-20 15:08
- 74 1 [农业银行吧] 主力接着砸呀,怎么不砸了 想赚钱滴小韭菜 03-2003-20 15:08
- 212 5 [南天信息吧] 兄弟们还扛得住吗 月下寒霜惜琉璃2 03-2003-20 15:08
- 29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全卖了 股友Cy5TuRK4 03-2003-20 15:08
- 58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中异类,永远的拖后腿的 股友zYHcS2 03-2003-20 15:08
- 41 0 [天龙集团吧] 都卖了算了,这谁受得了啊! 股友721Z96W998 03-2003-20 15:08
- 141 1 [航天电子吧] 再坚持一个星期 手撕量化 03-2003-20 15:08
- 160 5 [洛阳钼业吧] 4号拿到现在亏了2万了,真是醉了 股友H29n073786 03-2003-20 15:08
- 48 1 [顺钠股份吧] 我是学生放我出去 动人的钱港 03-2003-20 15:08
- 170 3 [佳电股份吧] 14-16有2个亿的融资盘,难受了吧 爆赚专业户 03-2003-20 15:08
- 113 3 [西藏旅游吧] 25的本啊 股友6e85589K22 03-1903-20 15:08
- 39 0 [大众交通吧] 下跌3个点,成交量都没有一个亿,底部早呢 知秋1992 03-2003-20 15:08
- 45 0 [旗天科技吧] 下周继续 熟睡中的大牛 03-2003-20 15:08
- 3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只希望收盘能够站上均线就足矣,看来今天的光通 yqhfdc0788 03-2003-20 15:08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不是出生行为吗,昨天涨停,今天差不多跌停 善良的落星思8 03-2003-20 15:08
- 24 0 [优必选吧] 100,再见!90,你好! 热情的袁骏乾 03-2003-20 15:08
- 2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唉,白天空单,晚上多单,跷跷板玩得真好哪天板 基民x7HQYY 03-2003-20 15:08
- 95 0 [东睦股份吧] 14.69的增发价杀伤力太大了 股友92p89370u7 03-2003-20 15:08
- 7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中东冲突推铝价逼近四年高位,这只跟踪有色金属 股友817z76397Q 03-2003-20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