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瑞丰高材吧] 涨停板都没有的,还是不要碰了了啦 股友P168982h16 03-2003-20 14:58
- 204 4 [深圳机场吧] 是不是套啊 股友03u790086z 03-1103-20 14:58
- 57 0 [万达信息吧] 24年的缺口都补上了 无畏的阿庞 03-2003-20 14:58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已经腰斩了,补不动了越来越了! 通业科技必带ST 03-2003-20 14:58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补 万der富 03-2003-20 14:58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呵呵,再也不买这废股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630n583F63 03-2003-20 14:58
- 49 0 [神州信息吧] 笑死我了 股友9795p82Z95 03-2003-20 14:58
- 69 0 [南威软件吧] 深跌,带血,清仓大甩卖 销户要果断 03-2003-20 14:58
- 101 0 [盈方微吧] 哈哈只要战术灵活,主力大佬们能奈我何啊?感谢 盯盘打板 03-2003-20 14:5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玉芬就就问你一下,炒股能炒吗? 有耐心de伊洛蒂 03-2003-20 14:5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了吧……江湖再见…… 股友695792VQ88 03-2003-20 14:5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n14079858769ec80 03-2003-20 14:58
- 52 0 [爱博医疗吧] 今天满仓下周涨停 波段之美1 03-2003-20 14:58
- 27 0 [金开新能吧] 总是期待有奇迹,结果越看越不中 喜欢20厘米的钙 03-2003-20 14:58
- 51 0 [老百姓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做个有觉悟的股民 03-2003-20 14:58
- 24 0 [CPO概念吧] 牛逼 聪明的董炜20 03-2003-20 14:58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解库 健行当下 03-2003-20 14:58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周线9连阴,,,, 亲和地夏兰 03-2003-20 14:58
- 43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怎么办,已经彻底迷茫了 股友8Z3511o068 03-2003-20 14:58
- 83 1 [红豆股份吧] 不要补仓,坐等3800的大盘,这票破2块就可以考 六十日K线 03-2003-20 14:58
- 79 1 [陕西黑猫吧] 周一全国油价上调接近1块钱,能源板块要起飞了 永和多头 03-2003-20 14:58
- 130 6 [孩子王吧] 亏了27个点,还能回本吗? 炒股我是神亏 03-2003-20 14:58
- 197 2 [双象股份吧] 今天上不去,基本是反抽,下跌中继 雨凡37695 03-2003-20 14:58
- 124 7 [神剑股份吧] 要两个涨停才能回本,哎 潇洒不羁的白宇航 03-2003-20 14:58
- 93 2 [科顺股份吧] 5.9 游手好閑 03-1903-20 14:58
- 66 0 [百大集团吧] …… 恬淡的活 03-2003-20 14:58
- 77 0 [雪天盐业吧] 最近主力几日已经走了5千多万了,没有回购完之 刚正不阿的王心宇 03-2003-20 14:5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见红了不过还是亏的天杀的大盘 馨月升财 03-2003-20 14:58
- 62 0 [A股指数吧] $A股指数(SH000002)$ 股友312r15N015 03-2003-20 14:58
- 58 0 [西安饮食吧] 真无语 单点wjw 03-2003-20 14:5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有人加仓在吗 智慧的眼光 03-2003-20 14:58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全天最低点收盘,人才呀 股友e5f1kT 03-2003-20 14:58
- 94 0 [机科股份吧] 高手 和蔼可亲的盛清平 03-2003-20 14:58
- 58 0 [晶方科技吧] 完全不抵抗,除了套现有兴趣,人事一件不做 股友3Y8d626951 03-2003-20 14:58
- 84 2 [天海防务吧] 你是军工吗? huanhuan12 03-2003-20 14:58
- 58 0 [三峡水利吧] 难得硬气一回 股友5fK7lU 03-2003-20 14:58
- 86 2 [凯尔达吧] 慢悠悠的下跌好怕 股友20265818 03-2003-20 14:58
- 202 3 [金ETF广发吧] 这个etf最低手续费是5元吗 股友Z9396F3033 03-2003-20 14:58
- 76 3 [金现代吧] 跌起来没完了是不,信不信我分分钟清仓走人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03-2003-20 14:58
- 93 1 [中百集团吧] 大盘4月中旬破3850点附近底部,中百在大盘3850- 不要想太多78516 03-2003-20 14:58
- 26 0 [电力ETF景顺吧] 1-2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6.1%,刚性需求摆在 Yayoyo 03-2003-20 14:58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外资买不到,内资就主动送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3-2003-20 14:58
- 44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是股指交割日,这个表现也正常 股友C8612M0188 03-2003-20 14:58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跌3%特别轻松,涨0.3%难如登天 昵称被取完了 03-2003-20 14:58
- 66 0 [通裕重工吧] 大主力进来了 N777888999 03-2003-20 14:58
- 35 0 [双良节能吧] 坚强的双良,加油! 贝尔gg 03-2003-20 14:58
- 57 0 [振华股份吧] 竞价继续杀啊 飘逸剑客 03-2003-20 14:58
- 55 1 [天地科技吧] 为国买券,普度众生! 玄奘大和尚 03-2003-20 14:58
- 114 2 [汇纳科技吧] 无聊,吹下牛,今天收37以上 看好你慢慢来 03-2003-20 14:58
- 108 3 [贝斯美吧] 破9指日可待了 喝茶26 03-1903-20 14:58
- 44 0 [R中弘1吧] 0.21 华锐增值部总助 03-2003-20 14:58
- 59 0 [顶点软件吧] 全都是背坑的啊 股友mrZCko 03-2003-20 14:58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23元下周见到了,可以分批介入了 股友q23938018U 03-2003-20 14:58
- 47 0 [三只松鼠吧] 反正一层仓放10年,看你怎搞,僵尸韭菜了 基民QsOkkS 03-2003-20 14:58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倒数, 买我黄瓜忘了他 03-2003-20 14:58
- 55 0 [中科金财吧] 想出的都出不去,竟然还有人要进来?欢迎欢迎热 我们有红心6 03-2003-20 14:58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月能见新低吗,想加仓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3-2003-20 14:58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100亿左右的盘子真的难做 股友79I39i9123 03-2003-20 14:58
- 39 0 [北方导航吧] 让你走你不走咋样了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58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管住手 幽默的池子轩 03-2003-20 14:5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,大家坐稳扶好 大吉成金的刘正风 03-2003-20 14:58
- 59 1 [中科金财吧] 放量下跌继续观望,不要动! 小石头W 03-2003-20 14:58
- 82 1 [国电南瑞吧] 盘口上压着砸,买不完买不完根本买不完!卖公司 股友1182kU6893 03-2003-20 14:58
- 86 2 [容大感光吧] 已满仓 半耕半读半岁月 03-2003-20 14:58
- 158 3 [华大九天吧] 就想知道这个价位大基金和建元减持了没?大家觉 茄子茄子 03-2003-20 14:58
- 67 2 [天通股份吧] 清仓了,受不了了! 股友TrCSYM 03-2003-20 14:58
- 110 2 [启明信息吧] 大家快跑吧,下周要跌到15元 股友60P8T17291 03-2003-20 14:58
- 233 3 [广安爱众吧] 这么大量是出货还是洗盘? 股友0t2k612862 03-2003-20 14:58
- 71 1 [*ST天喻吧] 主力跑了,快逃命啊 登山猫 03-2003-20 14:58
- 51 1 [大北农吧] 今天跌太少,周一补跌 亚麻蝶 03-2003-20 14:58
- 85 1 [冀中能源吧] 煤炭涨。你跳水 xxvo 03-2003-20 14:58
- 232 11 [ST洲际吧] 石油是全球战略和生命资源,怎么可能任其价格一 股友VgxmOu 03-2003-20 14:58
- 117 2 [长江证券吧] 这种环境,没人买股票了,券商先拉胯,熊市开始 股友767W303a67 03-2003-20 14:58
- 79 2 [能科科技吧] 能这么废? ReBorn 03-2003-20 14:58
- 545 9 [瑞迈特吧] 中小非开始减持了,大股东和中小非分歧很大,不 维a赫 02-0903-20 14:5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坚持我以往的观点,3800点以上不加仓!!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03-2003-20 14:5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000045深纺织A002730电光科技短线看涨 为你筹谋79118 03-2003-20 14:58
- 60 0 [圣龙股份吧] 垃圾,什么时候退市 基民BVugfV 03-2003-20 14:58
- 27 0 [志晟信息吧] 去年穆志刚讲演公司健康发展,被骗进来的。 足智多谋的易心 03-2003-20 14:5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、有爱心量化,跌、有股指期货温暖几乎完美 地球的逻辑 03-2003-20 14:58
- 48 0 [合锻智能吧] C 股友129L9Z2633 03-2003-20 14:58
- 92 0 [易瑞生物吧] 股价已经回到2000点! 翻身解套 03-2003-20 14:58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量在,换手率也还行,先留一部分 股友29e026U688 03-2003-20 14:58
- 41 0 [赤天化吧] 这才哪跟哪下周更狠 股友579yv97129 03-2003-20 14:58
- 45 0 [青岛金王吧] 谁说的炒锅底了?锅底漏了 和气暴富的雁若 03-2003-20 14:58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不要命的跑 宝马飙车冲天志 03-2003-20 14:58
- 122 5 [银之杰吧] 尾盘必红立帖为证 落花生財 03-2003-20 14:58
- 32 0 [*ST正平吧] 这个看看刺激古 春见花开 03-2003-20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