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3 [彩讯股份吧] 稳定的会一开,还得跌几天啊!按经验来说,看今 股友0272gH6978 03-2003-20 14:53
- 688 1 [兴通股份吧] 交割:兴通亏大,卖早了。还好连吃两千股猪肉算 华尔街老亨锤庄 02-1103-20 14:53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位置又到买点了 高抛低吸勿追高 03-2003-20 14:53
- 3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434收盘 清新的俞浚沛 03-2003-20 14:53
- 49 0 [锐科激光吧] 再买5000股。那个会掉吗? 热爱国家 03-2003-20 14:53
- 37 0 [爱美客吧] 下面还有个127支撑,再破只剩下110,而今听雨僧 泛泛而语 03-2003-20 14:53
- 57 0 [金字火腿吧] 快跑 JesseChang3841 03-2003-20 14:53
- 77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从现在的当前PE处于近10年3%分位,估值已消化大 发财致富号 03-2003-20 14:53
- 37 0 [南京熊猫吧] 大牛市 股友I7087359O7 03-2003-20 14:53
- 63 0 [精工科技吧] 没底线了 灰暗的仇雨昕2 03-2003-20 14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相约 股友3538T929z8 03-2003-20 14:53
- 42 0 [海目星吧] 等大盘修复吧,现在的大环境不好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03-2003-20 14:53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甲鱼都跑了 股友07751hm901 03-2003-20 14:53
- 70 1 [京城股份吧] 25个点了,这是要退市吗 chanwe 03-2003-20 14:53
- 169 2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之后… 明天会更好aa 03-2003-20 14:53
- 59 2 [圣邦股份吧] 等不了了,给我梭,进攻 开宗立派 03-2003-20 14:53
- 46 1 [生猪吧] 多少人在等着破万,主力也在等吧 一场游戏梦一场 03-2003-20 14:53
- 60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继续减仓 周杰伦20157494 03-2003-20 14:53
- 153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的溢价有30呢 拉王之王拉上天 03-2003-20 14:53
- 26 0 [沥青吧] 鱼钩诱多罢了! 股友Z5IBxW 03-2003-20 14:5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龙抬不起头了 梦回云南 03-2003-20 14:53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,开始走A字 古代经典 03-2003-20 14:53
- 24 0 [卫星ETF广发吧] $卫星ETF广发(SH512630)$ 大韭菜556 03-2003-20 14:53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创新高了,我的票创新低了 专挑冒绿光的买 03-2003-20 14:53
- 81 1 [万润科技吧] 朗科科技涨了多少你涨了多少 严谨的邱翔云 03-2003-20 14:53
- 143 4 [ST龙大吧] 我就拿住不卖,看能把我怎么着 汉族农民 03-2003-20 14:53
- 95 3 [S佳通吧] S佳通真是高手过招看的带劲,我还是年报过后18 吸主力大腿不松口 03-2003-20 14:53
- 37 0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真仁慈居然没绿。这是主力最后给你们的体面 股友tLYNQL 03-2003-20 14:53
- 46 0 [ST葫芦娃吧] 创新低了 重庆衣香丽影li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私募量化基金还要密集发行 实战三十年 03-2003-20 14:53
- 21 0 [粤电力A吧] 弱转强了 小科001 03-2003-20 14:5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吼不住了 股友389050z20u 03-2003-20 14:53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得不得ST????? 卖刀卖韭菜 03-2003-20 14:53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异常顽强 股友oE3k8L 03-2003-20 14:5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再来, 龙指2026 03-2003-20 14:53
- 78 2 [人民网吧] 没买的,千万不要进,等等18可以考虑进一点 才望州鹤de花木兰 03-2003-20 14:53
- 101 3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肯定要涨停 家财满堂杨 03-2003-20 14:53
- 68 1 [博天5吧] 就想没——你说的对!!但是我心地善良!不像你 果断的严皓征 03-2003-20 14:53
- 132 6 [星辉娱乐吧] 散户数量天天增加,主力出散户进的走势,散户买 股友z7g2530528 03-1603-20 14:53
- 46 0 [龙洲股份吧] 吃相真丑陋 牛牛好运到 03-2003-20 14:53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个月到达低部了 喜从四面八方来 03-2003-20 14:53
- 78 0 [迦南智能吧] 这支票是我最看好的智能电网票,盘子小,易拉升 主升浪开启 03-2003-20 14:53
- 55 0 [科德数控吧] 这次追责肯定要拿量化开刀。 阳光的华昭 03-2003-20 14:53
- 45 0 [山西汾酒吧] 下台阶了 股友u5pUUi 03-2003-20 14:53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爽不爽,还想着涨停。前天冲高就该跑。 钊鑫666 03-2003-20 14:53
- 58 0 [动力新科吧] 睡觉战法,启动 敢作敢当的凌浚霏 03-2003-20 14:53
- 26 0 [协鑫集成吧] 无语 股友607F0A8036 03-2003-20 14:53
- 34 0 [*ST闻泰吧] 做了一个反T 小小股东路过 03-2003-20 14:53
- 61 0 [奥瑞金吧] 不是天天跌,就是一毛不涨, 股友svrVZP 03-2003-20 14:53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丝滑呀 n14174857580451d 03-2003-20 14:53
- 45 0 [招商证券吧] 吐血 南海海怪 03-2003-20 14:53
- 46 1 [乾照光电吧] 真恶心 天门开财源来 03-2003-20 14:53
- 67 1 [勤上股份吧] 真是,涨上来用了一个月跌下去只用2天 那年18赶上了btb 03-2003-20 14:53
- 128 1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我希望评论区还是哥几个 AAA建材王总零件 03-2003-20 14:53
- 143 2 [红星发展吧] 走了,愿赌服输!昨天25.30买的,今天24.38卖了 坚毅不拔的丁顺昊 03-2003-20 14:53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就是国泰吗 演一手 03-2003-20 14:53
- 60 0 [兴源环境吧] 行了,这个月是不用想着2.90元了。 热闹爱看 03-2003-20 14:53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等我50岁的时候见吧 韭厞特 03-2003-20 14:53
- 49 0 [科大国创吧] 是不是要来了 天天涨就可以 03-2003-20 14:53
- 42 0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每天都清仓式大甩卖 奔跑的牛牛168 03-2003-20 14:53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年年亏损,估计要st了 Tamn 03-2003-20 14:53
- 45 0 [英洛华吧] 好在我前两天跑路了 积极的陶宇航 03-2003-20 14:53
- 53 0 [ST洲际吧] A股一下班,原油直线上升,A股一开市,原油稀里 股友R776102Y35 03-2003-20 14:53
- 50 0 [*ST华西吧] 别操作了,带星前就让主力自己玩吧 财气满满的老夫子 03-2003-20 14:53
- 28 0 [源杰科技吧] 一直涨,这公司有什么过人之处? 逐鹿江湖 03-2003-20 14:53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牛市没了,下个10年再见 一赵步高一赵步高 03-2003-20 14:53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难受想哭 小心心2019 03-2003-20 14:53
- 57 1 [西部矿业吧] 要死了连跌十几天 追风的微蘅 03-2003-20 14:53
- 54 1 [章源钨业吧] 本来要T的,结果还没卖出去,跌到要割肉了 短线小白C 03-2003-20 14:53
- 2817 53 [华电辽能吧] 2万实盘,第91天 电气大学生 03-1903-20 14:53
- 46 0 [招商轮船吧] 莫非要补个跌停啊 财源滚滚来0819 03-2003-20 14:53
- 35 0 [金现代吧] 谁有多少钱够这样跌的,天天跌,日日跌 管不住手必危95 03-2003-20 14:53
- 30 0 [ST京蓝吧] 我又加仓了,感谢主力 只做龙头st 03-2003-20 14:5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可以的哈哈哈 海福满 03-2003-20 14:53
- 39 0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 股友Q9203g6971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天天这么长上影线,故意而为之 代号274 03-2003-20 14:53
- 70 0 [锦泓集团吧] 惨不忍睹,忍着就好。 买进卖出有收益 03-2003-20 14:53
- 72 0 [勤上股份吧] 尾盘清了,周一低位再接回来,做t吧 那年18赶上了btb 03-2003-20 14:53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下降通道,任何时候进,都是站岗 股友9001i1d118 03-2003-20 14:53
- 57 0 [正丹股份吧] 伊美导弹真准aa 股友9197Mf3829 03-2003-20 14:53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大跌前都会诱多 地球告密者 03-2003-20 14:53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外面哀鸿遍野 股友zE5jxc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哎,垃圾股太多了,被大盘拖累了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53
- 60 0 [新易盛吧] 卓胜微这么拉圾的股都涨十几个点,这中际新易要 股友PfXw2m 03-2003-20 14:53
- 37 0 [北方导航吧] 牛逼 青莲素还真 03-2003-20 14:53
- 32 0 [ST明诚吧] 挖坑能手 股友JXYpTH 03-2003-20 14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年报还没出就已经这样了,年报一出,大家都懂得 眉清目秀的文飞文 03-2003-20 14:53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放量下跌下周完蛋,收长上阴绿柱 王哥炒股4年了 03-2003-2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