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华侨城A吧] 空军司令大赚了 四海闲人 03-2003-20 14:53
- 49 0 [江苏新能吧] 非奸即盗 基民H5BQ6o 03-2003-20 14:53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跑了跑了,这还玩毛啊 优雅的董宇航 03-2003-20 14:53
- 7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llh6699888 03-2003-20 14:53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对不起,是我买崩的 股友01z786U251 03-2003-20 14:53
- 47 0 [华天科技吧] 应该清仓的 舞谷丰登 03-2003-20 14:53
- 59 1 [北京科锐吧] 真秀儿 有趣的庄舒茜 03-2003-20 14:53
- 214 7 [创世纪吧] 北京精雕利用创世纪赔偿的钱,加个杠杆把创世纪 getrich8888 03-2003-20 14:53
- 74 4 [王子新材吧] 孙子旧材跌得飞起,这几个月 疯狂小九 03-2003-20 14:53
- 1600 1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等我消息 只玩z股 03-1903-20 14:53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凶残,无量杀跌 东宝001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佳都科技吧] 垃圾 股友5P11196E52 03-2003-20 14:53
- 21 0 [华电辽能吧] 谁能预言一下,周一高开还是低开 量化是真狗 03-2003-20 14:53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央视那年说美股是旁氏骗局十几年过去人家高歌猛 股友85d2790O27 03-2003-20 14:53
- 74 1 [银轮股份吧] 还能不能玩了 洒脱的舒春燕 03-2003-20 14:53
- 754 2 [基金动态吧] 2025.3.20操作贴:利率债晴,信用债晴 小小加债基 03-2003-20 14:53
- 155 1 [森霸传感吧] 现在庄家在高位慢慢出货ing,会有量吗? 可靠的李莹琴 03-0503-20 14:53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n5n159688 03-2003-20 14:5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都懒得V了,直接躺平 西湖印月 03-2003-20 14:53
- 41 0 [利通电子吧] 周末公司澄清一下 大龙女乐淘淘 03-2003-20 14:53
- 61 0 [新亚制程吧] X庄不用再压单了,直接去到3块吧 糊里糊涂就赚钱了 03-2003-20 14:53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次没的抬头了 威o哥 03-2003-20 14:53
- 59 0 [和顺石油吧] 600777在美挖油,去st,赶紧加入 蓝天6545 03-2003-20 14:5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L宜财 03-2003-20 14:53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活活地 大漠根石 03-2003-20 14:53
- 3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牛逼 股友v76x886296 03-2003-20 14:53
- 47 0 [新恒泰吧] 拉尾盘? 江浙沪包邮1 03-2003-20 14:53
- 120 1 [南山铝业吧] 主力甩出5万手撑6块关键位,也算是尽力了, 来自阿联酋的一帆风顺 03-2003-20 14:53
- 101 1 [同星科技吧] 为啥我一买就跌我真服了,别的液冷都涨了 基民BSW72h 03-2003-20 14:53
- 81 1 [兴民智通吧] 稍微涨一点就都说主升浪来了!一回调就一面倒的 越战越勇的王语嫣 03-2003-20 14:53
- 76 1 [鸿特科技吧] 不得不说庄家为了套我们几个散户煞费苦心硬生生 韭散户 03-2003-20 14:53
- 64 1 [绿联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个股跌这么厉害,怎么回事, 股友179566h9n7 03-2003-20 14:53
- 130 2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干活了,别它吗装孙子了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3-1903-20 14:53
- 223 9 [顺钠股份吧] 真强就不会开板把筹码给别人了! 一元炒股啊 03-1703-20 14:53
- 133 0 [维维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我是服了永别了大A....... 股友10zA000593 03-2003-20 14:53
- 56 0 [博云新材吧] 战火还在继续 GRACE1234 03-2003-20 14:53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空仓,又跑700亿,天天都是几百亿的跑,无 飞华狂天 03-2003-20 14:53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跌的 股友265iA62253 03-2003-20 14:53
- 27 0 [白银/美元吧] 又拉稀 Lcccy 03-2003-20 14:53
- 89 0 [江苏华辰吧] 我真的是服了这个老六。有本事退市,我就不信了 迷茫者2004 03-2003-20 14:5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戏了,清仓走人 只卫你狂野 03-2003-20 14:53
- 52 0 [*ST中迪吧] 跌了五天了 全都是大忽悠 03-2003-20 14:53
- 51 0 [中国西电吧] 要么抱团找方向,要么空仓等机会吧,不过现在资 美好的俞研棠 03-2003-20 14:53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拿着不动还要亏。这就是设 职业炒股高吸低抛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上午补仓没出亏大了 吉祥一生的牛 03-2003-20 14:53
- 103 1 [合肥城建吧] 全部套牢了? 控制回撤最重要 03-2003-20 14:53
- 137 3 [捷佳伟创吧] 涨停板走了,各种,128的本 Suzn1 03-2003-20 14:53
- 51 1 [华天科技吧] 膜,还是破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2003-20 14:53
- 56 1 [国风新材吧] 一根线也就上去了 标致的钱锦鹏 03-2003-20 14:53
- 74 1 [锦浪科技吧] 下周低开5个点了 股友xor 03-2003-20 14:53
- 66 1 [赛摩智能吧] 连年亏损状态,ST了吧? 今天涨停吗 03-2003-20 14:53
- 100 6 [R汇车1吧] 任你惊涛骇浪,汇车不动如山 绝不懒惰 03-2003-20 14:53
- 122 4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你真牛逼上市就买,就一直亏, 摇曳韭菜 03-2003-20 14:53
- 56 2 [山东钢铁吧] 死痛快点 股友22902y5m73 03-2003-20 14:53
- 525 6 [华安证券吧] 最开始是听说华安证券持有长鑫存储的股份,并且 股友NWyEmc 03-2003-20 14:53
- 128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新能源车抗跌属性明显,率先反弹可以期待了,稳 就爱吃吃吃 03-1703-20 14:53
- 41 0 [*ST精伦吧] 拉萨进场,寸草不生,东方,苏吴就是,你们看看 LYL高盟主 03-2003-20 14:53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周一要跌停了,3800再说吧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3-2003-20 14:53
- 41 0 [创世纪吧] 真创了世纪了 股友DEw9Rg 03-2003-20 14:53
- 37 0 [汉缆股份吧] 直接跌停,兄弟,在过2天,来个涨停 凭着感觉走随缘 03-2003-20 14:53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非农走弱油价飙升,黄金逻辑面临哪些新考验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中曼石油吧] 地天 股友6r78883U28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士兰微吧] 阴跌开始跑跑跑 机会满仓杀入 03-2003-20 14:53
- 32 0 [铜陵有色吧] 坑越大机会越大 涨停涨停777 03-2003-20 14:53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跌得越多,越好 挣了一元钱 03-2003-20 14:53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九九八只要九九八 腾冲炒家 03-2003-20 14:53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南部法尔斯省发生4.1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3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低于8块了,可以开始动手了 倔犟生长的韭菜 03-2003-20 14:53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千问登顶全球大模型盲测榜,科创人工智能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3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谁的错套30年乎 股友3610m6909d 03-2003-20 14:53
- 65 0 [汤姆猫吧] 量化做空的力量真强 有洞察力的袁聪 03-2003-20 14:53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现在还有人瞎买?都不看期货?被套也是活该, 纽约桑田路 03-2003-20 14:53
- 33 0 [G20常鼎2吧] 152644:2020年第二期常德市鼎城江南新城建设投 G20常鼎2资讯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23元禾K1吧] 115149: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 23元禾K1资讯 03-2003-20 14:53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不会再给我买一次吧?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3-2003-20 14:53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再撑一会,收盘就出各种利好了,《震惊》《原因 都跟你说了要炒股 03-2003-20 14:53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地缘冲突加剧致欧洲天然气价格飙升,石油ETF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3
- 27 0 [巨力索具吧] 咋妈,是要砸死我们这些散户啊 江湖是人情世故zx 03-2003-20 14:53
- 70 1 [中国银河吧] 买一点点玩玩 一场游戏一场梦Z 03-2003-20 14:53
- 70 2 [金风科技吧] 关闭量化,不然没得玩了!!! 善良十八子 03-2003-20 14:53
- 116 2 [美图公司吧] 你越跌我越加,只是坚信一件事:技术和审美是两 豆包包豆包包 03-2003-20 14:53
- 67 2 [中红医疗吧] 今天收盘破14.7 膜匠数码 03-2003-20 14:53
- 38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尾盘跳水, 基民72916r9T07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中红医疗吧] 尾盘都是跑的,这个股票做的一地鸡毛啊 心无所住168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航天智造吧] 杀!杀!杀! 基民LBbflT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德方纳米吧] 公司是来赚散户的钱,不是靠产品赚钱 股友6232173pq5 03-2003-20 14:53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光FY26Q2营收大增,存储供给受限持续支撑景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3
- 40 0 [南山铝业吧] 为了更好的收割 敏悦的小羊 03-2003-2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