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板块大盘全绿,红着就行,最高点进来两个周了, 股友06qv355525 03-2003-20 14:51
- 52 0 [XD清源股吧] 不想看了,拿了这么久,一个涨停都没有 默文123 03-2003-20 14:51
- 41 0 [节能风电吧] 我要验牌 枸杞配花茶 03-2003-20 14:5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虽然这几天金价跌得狠 娜娜公主_6g3agm5p587 03-2003-20 14:51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这一出不知道意欲何为,像似从前又不似从前 长线平稳 03-2003-20 14:51
- 57 0 [景嘉微吧] 没用的东西,你涨过吗? 股友ew8UKw 03-2003-20 14:5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为什么暴跌 股友HcjDLV 03-2003-20 14:5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收盘吧 牛气需要积累 03-2003-20 14:51
- 54 0 [广联达吧] 这波调整开始了,十年后再见吧 神算蒂 03-2003-20 14:51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玩不了,彻底玩不了了 尐小鲨 03-2003-20 14:51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早说不听,刺激了吧,98接盘! 海晒太阳 03-2003-20 14:51
- 66 1 [晋控电力吧] 这Lj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轻松的何亚特 03-2003-20 14:51
- 105 1 [航天电子吧] 17元看来是必然的 神马张挺七连板 03-2003-20 14:51
- 124 4 [川润股份吧] 收盘再来急拉一个 小月芽的红豆豆 03-2003-20 14:51
- 114 3 [神州信息吧] 追板的除了我,还有吗? 执着的白言秋 03-2003-20 14:51
- 188 1 [百川能源吧] 哎卖在天上了 炒股跃阶 03-2003-20 14:51
- 83 1 [科源制药吧] 买654手的大哥,现在还好吗哈哈哈哈哈 股友t89996D593 03-2003-20 14:51
- 123 2 [景旺电子吧] 68的本,要疯了 你好五月168 03-2003-20 14:51
- 1092 15 [晶盛机电吧] 订单被抢了吗 三千若水 03-2003-20 14:5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之约 股友7383M9830a 03-2003-20 14:51
- 61 0 [寒锐钴业吧] 拉圾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3-2003-20 14:51
- 38 0 [XD中国联吧] 跌这么离谱,是有什么消息吗@中国联通 绝世妖孽001 03-2003-20 14:51
- 53 0 [维信诺吧] 告诉我什么时候是底,我已经房子车子卖了加仓 齿白的秦缈 03-2003-20 14:51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玩弄人的东西 蜀人红尘欲奴 03-2003-20 14:51
- 40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谢谢主力今天不杀之恩 不再买垃圾股勒 03-2003-20 14:51
- 45 0 [物产中大吧] 垃圾 股友Dx25609539 03-2003-20 14:51
- 58 0 [金龙羽吧] 了 Wang78910 03-2003-20 14:51
- 33 0 [兆驰股份吧] 躺平啦,随便毁灭吧! 一切随媛79 03-2003-20 14:51
- 25 0 [开特股份吧] 垃圾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3-2003-20 14:51
- 56 0 [联建光电吧] 追高又被套,唉,气死了 坐看云起M 03-2003-20 14:51
- 54 0 [首华燃气吧] 再后几分钟拉上红盘。 顺风66884878 03-2003-20 14:51
- 69 2 [XD紫金矿吧] 季报什么时候出? 黄大韭菜 03-2003-20 14:51
- 69 1 [长电科技吧] 有没有50的同志 童童的钱袋子 03-2003-20 14:51
- 198 7 [工业富联吧] 它跌主要是因为今天大盘都在跌,开盘50.98,现 平和宁静的乔琦 03-2003-20 14:51
- 196 4 [北芯生命吧] 成本38,目标50元。反正就不换股。博耐心和博预 科技忠粉 03-2003-20 14:51
- 28 0 [华钰矿业吧] 砸中没破28就是一个砸中股。 n544913244772234 03-2003-20 14:51
- 44 0 [维远股份吧] 十分阴险 tjcj64 03-2003-20 14:5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步3890 骑扬为富的雨晨 03-2003-20 14:51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17.3的本,放个两年再说 亲切的马徐佳蕾 03-2003-20 14:51
- 29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家财民丰de左冷禅 03-2003-20 14:51
- 46 0 [华鹏飞吧] 哥几个觉得今天龙抬头呢吧? 潜伏的猫咪 03-2003-20 14:51
- 54 0 [北京银行吧] 中东土豪们来了,准备收妖股 股友wI3PhL 03-2003-20 14:51
- 45 0 [航发控制吧] 早上高晚上低都是陪泡 股友7R08958L77 03-2003-20 14:51
- 52 1 [中科创达吧] 从图来看,还没到底,还在大手卖,醒醒吧 周星星是达叔的仔 03-2003-20 14:51
- 80 1 [共达电声吧] 日线都背离的还不走等套 包容的池小白1 03-2003-20 14:51
- 93 3 [高新兴吧] 什么时候才能涨起来呢?? 股友qWoHLc 03-2003-20 14:51
- 238 7 [广安爱众吧] 尾盘还要杀,我说的 看那江山如画 03-2003-20 14:51
- 295 1 [XD清源股吧] 昨天拉高今天还不高开高走拉板真蠢:昨天我卖了 A市游戏代码 03-2003-20 14:51
- 39 0 [百川股份吧] 走了认了 你开心每一天 03-2003-20 14:51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神奇的盘面,笑死个人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51
- 41 0 [全信股份吧] 你好毒 WWF521 03-2003-20 14:51
- 68 0 [涪陵电力吧] 那么多好的股,干嘛买你了 彤彤妈妈 03-2003-20 14:5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出来走两步 A财道 03-2003-20 14:51
- 32 0 [ST洲际吧] 布油快要红了 眺望四方的猫 03-2003-20 14:51
- 92 4 [古麒绒材吧] 要破历史新低了???? 施主别走还有肉 03-2003-20 14:51
- 67 1 [大叶股份吧] 坐稳扶好大家都别动 昆仑山下一棵树 03-2003-20 14:51
- 189 5 [航天信息吧] 最开始兖州煤业跌到不到8块,不是出人意料吗, 股市小王子0801 03-2003-20 14:51
- 117 5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改名永赢以后就没赢过 秀外慧中的陶翼扬 03-2003-20 14:51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继续跌再不跑等待何时 豪迈奔放的苗亦凡 03-2003-20 14:51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想学技术的吗,我来带你腰斩 速腾的新野 03-2003-20 14:51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没有任何抵抗能力和承接资金进来 真理至上0855 03-2003-20 14:51
- 35 0 [原油吧] 内盘又变多头了 跟着趋势设止损 03-2003-20 14:51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A股别碰真的 Tin我的准没错 03-2003-20 14:51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是真龙还是真虫就看今天了 喵喵少年奥雷利安 03-2003-20 14:51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下周到45 阳光的张霭3 03-2003-20 14:5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融一千万做空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2003-20 14:51
- 53 0 [中国东航吧] 跌倒三块四拉倒吧 柳河阳 03-2003-20 14:51
- 49 1 [鼎信通讯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吗 多多沟通 03-2003-20 14:51
- 115 5 [深圳新星吧] 敢不敢来个涨停 星星之火018 03-2003-20 14:51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5.99买了一手,胆子小了,挂5.98就好了 陶陶Y 03-2003-20 14:51
- 49 0 [正泰电器吧] 跌破32我加仓 股友763C2321x8 03-2003-20 14:5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年好,年年离不开三千点。 gvvv 03-2003-20 14:51
- 32 0 [万科A吧] 4.34干了,准备拿到2027年! 多食多 03-2003-20 14:5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只有股民信 启明星1122 03-2003-20 14:51
- 39 0 [奥飞数据吧] 啥时到20以下? 湘江静思 03-2003-20 14:51
- 73 1 [金力永磁吧] 29快点来伙计 股友CUyRNs 03-2003-20 14:51
- 84 1 [长城汽车吧] 我24.425能解套吗 股友f9208T9733 03-2003-20 14:51
- 63 2 [国晟科技吧] 大盘要崩盘了。国盛。周一低开低走或一字跌停板 隔夜一字板 03-2003-20 14:51
- 67 1 [兴业银锡吧] 我以为我抄了个底,没成想被抄家了 啦啦啦912 03-2003-20 14:51
- 78 1 [佳禾食品吧] 能走就走吧,业绩一发,估计9块左右止跌 股友380M8872x1 03-2003-20 14:51
- 328 1 [山石网科吧] 直播预告|【网安圆桌派】龙虾 OpenClaw:会用 山石网科 03-2003-20 14:51
- 260 4 [ST路通吧] 靠易中天拉起的大盘,还是顶部区域。还是个股行 指间香烟lj 03-2003-20 14:51
- 78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大资金也害怕周末变动出货跑路了 早起虫儿被鸟吃 03-2003-20 14:51
- 56 0 [盛新锂能吧] 问你们服不服35.3收尾 梦想成真发财年 03-2003-20 14:51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码德,什么东西 股友28873A799d 03-2003-20 14:51
- 44 0 [新天绿能吧] 跑!!!撤退!!!远远没到底!!! 和蔼可亲的高莉 03-2003-20 14:51
- 36 0 [广和通吧] 很牛逼了今天 知行合一vpp 03-2003-20 14:5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样跌,算啥 股友Gi6Ec7 03-2003-2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