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再回看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3-2003-20 14:51
- 62 0 [福鞍股份吧] 主力,你也该做点儿事了 丁俊逸 03-2003-20 14:51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30万人的轿子,我看谁敢来抬。 财神偷偷光顾 03-2003-20 14:51
- 28 0 [惠丰钻石吧] 什么玩意 亿挖一麻袋 03-2003-20 14:51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好会跌这个,跌幅每天都是是其他影视一类股票的 点石高升地曹操 03-2003-20 14:51
- 55 0 [开创国际吧] 10.72等你 金玉小吉 03-2003-20 14:51
- 48 0 [生益科技吧] 看看东山精密看看南亚新材真的是强者恒强,这货 必拖天敌 03-2003-20 14:51
- 83 0 [旭光电子吧] 拟定增募资对象可以放心大胆的下狠手把股价给砸 起开si一边去 03-2003-20 14:51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全割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棕色小熊 03-2003-20 14:51
- 57 1 [中国平安吧] 坚决这个坚决那个,都是打瞎忽悠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3-2003-20 14:51
- 90 2 [中成股份吧] 改变观点,此票12.3附近可建仓,等待起风! 躺平进行时 03-2003-20 14:51
- 443 2 [北方股份吧] 北方股份:苏向军获聘董事会秘书 北方股份资讯 02-1103-20 14:51
- 45 0 [中科曙光吧] 跌的到挺快 勇敢坚毅的王小达 03-2003-20 14:51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专家们无法预测了 平衡飞碟 03-2003-20 14:51
- 50 0 [科泰电源吧] 熊市了 股友181350PX25 03-2003-20 14:51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心情就像过山车 股友w3020671M0 03-2003-20 14:5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必破3900点,到3300点 粤冠涨停板 03-2003-20 14:51
- 35 0 [佳先股份吧] 只要有一点买盘,量化立马介入 股友3W6828Q905 03-2003-20 14:51
- 75 0 [国泰中证油气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油气防御性是真强,就是进攻性太差,涨起来太费 独具慧眼67 03-2003-20 14:51
- 76 1 [国药现代吧] 下周开始反弹,持续拉升! 华盛f11 03-2003-20 14:51
- 364 1 [*ST赛为吧] 本月31号公布年报,净资产应该在-8个亿的样子, 江湖再战 03-2003-20 14:51
- 158 3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相约 小雪很粉 03-2003-20 14:51
- 101 3 [山子高科吧] 4.28补2万股,加油! 轻松起飞了 03-2003-20 14:51
- 121 3 [上证指数吧] 3978这个缺口要补 海阔天空LIU 03-2003-20 14:51
- 396 4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三兄弟,有意思,再领跌当面,常绿北冥遥遥 股友0189096G0O 03-2003-20 14:51
- 178 1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(002015)——A股算电协同最纯正、弹 可爱的张皓宸 03-2003-20 14:51
- 87 0 [新开源吧] 17.44买入都别套你们是高手 灵活的哥雪梅 03-2003-20 14:5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顶不住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3-2003-20 14:51
- 58 0 [同有科技吧] 有鬼炒股 股友0687z7h356 03-2003-20 14:51
- 42 0 [宝丰能源吧] 布油要翻红了昂主力,快来干活了 炒股提车 03-2003-20 14:5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,收盘会有利好,星星天晚上,利好会没 股友kt1SDs 03-2003-20 14:51
- 56 0 [值得买吧] 跌50%了 平常心波段 03-2003-20 14:51
- 74 0 [直真科技吧] 十年后再见 腼腆羞涩的张小达 03-2003-20 14:51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把交易交割量化,我们根本莫法对抗,撤。 牛哥遛财富 03-2003-20 14:51
- 71 0 [华中数控吧] 一股都别想,卖一股算我输 万物生_123 03-2003-20 14:51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客观的说,还有新低,应该是去4.51了,看能不能 股市不能贪 03-2003-20 14:51
- 60 1 [宇瞳光学吧] 一路跌不回头,没有人味,喝血长大的 微笑一会 03-2003-20 14:51
- 51 1 [深科技吧] 缩量大跌,这承接力确实弱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3-2003-20 14:51
- 96 3 [恩捷股份吧] 来个阳包阴啊,雄起呀 乐观的泉水烟9 03-2003-20 14:51
- 139 3 [中水渔业吧] 诶,没筹码了嘛,咋不砸了 股友095H850C80 03-2003-20 14:51
- 459 4 [昱能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三年422开始建仓, 火光1987 03-2003-20 14:51
- 177 7 [迎驾贡酒吧] 43.26的本一路下跌, 透明的时候 03-1903-20 14:51
- 124 3 [钯吧] 390一下埋伏 万物皆周期v 03-1503-20 14:51
- 32 0 [浙文互联吧] 哈哈哈哈哈哈无语死了 基民eDUofp 03-2003-20 14:51
- 76 0 [曲江文旅吧] 成功做到了板块倒数,牛逼的牛逼 股友951z60981F 03-2003-20 14:51
- 59 0 [瑞丰高材吧] 别拉尾盘,小心我跟你急 股友nhIASN 03-2003-20 14:51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都新高了你们还喷什么?乖…快到碗里来 相貌堂堂之司棋 03-2003-20 14:51
- 50 0 [泰山石油吧] 这杯女儿红真好喝 股友9635fH8905 03-2003-20 14:5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月底回到3800 股友t9TI7S 03-2003-20 14:51
- 51 0 [天山铝业吧] 废了 发火的颜尤星 03-2003-20 14:5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、降温 小韭菜也有春天1 03-2003-20 14:51
- 40 0 [奥瑞德吧] 我滴乖乖,快点收盘吧 耐心为守财富必来 03-2003-20 14:5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大顶我都没逃过,2036再见 股友eA6OjM 03-2003-20 14:51
- 65 1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票要是不跳水主力可能就要得sqj 一个俗人77 03-2003-20 14:51
- 459 4 [朗源股份吧] 我妈听说油价要涨了,提前囤了10桶,我跟她说人 卖小孩的老火柴 03-2003-20 14:51
- 36 0 [利通电子吧] 还好不能做空利通 股友五年10倍小散 03-2003-20 14:51
- 50 0 [金财互联吧] 这换手就是一直砸的节奏 xt韬 03-2003-20 14:5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己补,干就完了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3-2003-20 14:51
- 72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对这个板块彻底无语,跌了几个月几年了。今天还 我要赚二庄的钱 03-2003-20 14:51
- 27 0 [圣邦股份吧] 给我梭哈,冲冲冲 开宗立派 03-2003-20 14:51
- 41 0 [金开新能吧] 你来了 无邪的生蕊 03-2003-20 14:51
- 46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,你这次真的伤到我了 擦边股主 03-2003-20 14:51
- 261 0 [赣锋锂业吧] 全球大盘都绿了 股友6C995w3529 03-2003-20 14:51
- 53 0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资金净流入龙头,净流入26亿元,进入上涨 黄金回到2000 03-2003-20 14:5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:偶像你选的吗? 掠金者 03-2003-20 14:51
- 59 0 [容百科技吧] 没买的不要进,买了的自求多福吧!主力不做人 股友351129l2r7 03-2003-20 14:51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…… 老爸0916 03-2003-20 14:51
- 63 2 [鸿利智汇吧] 收盘8.18 八吨先生 03-2003-20 14:51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国产软件不入流呀 灵巧的曹婉 03-2003-20 14:51
- 54 0 [新华都吧] 3600点见 五行杂灵根练气期 03-2003-20 14:51
- 36 0 [沪铝吧] 黄金跌停的话,金属全部都套进去 做鬼亦难 03-2003-20 14:51
- 58 0 [烽火通信吧] 下次这种图形的股票不能买! n450613689752474 03-2003-20 14:51
- 142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咋一直走下坡路这基金还咋玩 股友3c0c011179 03-2003-20 14:5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之后再见 伺机而动的富光 03-2003-20 14:51
- 44 0 [爱美客吧] 涨的时候都没那么多,跌的时候这么厉害,什么原 兔子暴富 03-2003-20 14:51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没量了,散户都动不了了,让量化去吃Sh 用心的袁淳美 03-2003-20 14:51
- 54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真是搞不的 股友Gf1Ss2 03-2003-20 14:51
- 191 5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,我说的 基民711c511V15 03-2003-20 14:51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在悄悄的进货。 隔壁权哥 03-2003-20 14:51
- 3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周一大概率涨 股友ht79759701 03-2003-20 14:51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抄底1千手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3-2003-20 14:51
- 67 0 [ST海王吧] 这医药商业就剩两个3块的了估计这两货还不太行 阳光8918v 03-2003-20 14:51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以为能涨停结果历史重演 基民92887g518Y 03-2003-20 14:51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二月二,真是龙头蛇尾 股友2800N1p177 03-2003-20 14:51
- 32 0 [汉缆股份吧] 杂毛今天跌停 股友12830q85X9 03-2003-20 14:51
- 25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得心慌意乱的,这该咋办哟 小股民213 03-2003-20 14:51
- 24 0 [MIRXES-B吧] 看看周k真是让人绝望 nob犹怜草木青 03-2003-20 14:51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连亏一周 山顶的守望者 03-2003-2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