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ST京蓝吧] 高位出货几个亿,小心尾盘瀑布市垮塌 金欣向荣 03-2003-20 14:50
- 456 1 [中芯国际吧] Qwen3.5-Plus详细分析这三张关于“中芯国际(009 穩中求勝 03-2003-20 14:50
- 112 2 [沐曦股份-U吧] 你才是真龙!走独立趋势 TJ2035 03-2003-20 14:50
- 127 4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把贷的款全补进去了 晋级大师 03-2003-20 14:50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没有赚钱的可能了,头天趁没人狂拉,第二天 淡淡忧伤555 03-2003-20 14:50
- 242 2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筹码集中度7.88%。 永远的东方红 01-2803-20 14:50
- 56 0 [中粮科技吧] 牛市结束,下个10年再见 流浪的毒蘑菇 03-2003-20 14:50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休息了,落袋为安 股友8N59i73787 03-2003-20 14:50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三天涨的不够一天跌,好不容易趋势走出来点。难 润心蕴涵 03-2003-20 14:50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标准出货形态 妖污王 03-2003-20 14:50
- 52 0 [太平洋吧] 了,兄弟们赶紧跑 扎西辉 03-2003-20 14:50
- 64 0 [东方电气吧] 在20日线撑3四天今天下午开盘以高台跳破3?? 端庄秀丽的温日轩 03-2003-20 14:50
- 42 1 [金正大吧] 加仓了,不管了 p股王来了 03-2003-20 14:50
- 92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全部清仓了 佛手1 03-2003-20 14:50
- 52 1 [宁波建工吧] 扛不住了,割了!割了! Lin哥 03-2003-20 14:50
- 115 2 [柳工吧] 哈哈,给着了,我才买3千股,都亏近四千元,还 股友r5335u3761 03-2003-20 14:50
- 220 3 [海博思创吧] 年报一出来,10送20,股价几十块不香吗? 大象飞舞 03-2003-20 14:50
- 76 4 [流金科技吧] 早上全部清仓!周一8块进! 一言难了 03-2003-20 14:50
- 222 5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成本多少??我补仓后8.5。 玥玥999 03-1903-20 14:50
- 163 3 [国创高新吧] 几天来高位筹码聚集的结果,创新低!沥青也叫臭 股友38183m6Y35 03-1703-20 14:5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雨夜V凉 03-2003-20 14:50
- 39 0 [东安动力吧] 二天亏了1万妈的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3-2003-20 14:50
- 163 0 [*ST莫高吧] 降解塑料资产减值已经减完了,现在不如平价卖过 菜鸟菜 03-2003-20 14:50
- 67 0 [合肥城建吧] 勒色,高位不跌崩盘出货,害了整个房地产板块 喔嘛哩嘛哩哄 03-2003-20 14:50
- 63 1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已经先跌为敬了 无心生大用1 03-2003-20 14:50
- 61 2 [上海瀚讯吧] 下星期一开盘。可以进了吗 生意满腹得胡列娜 03-2003-20 14:50
- 379 7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压根就没有北美市场,马斯克买光伏设备 谦虚谨慎的寻小雾 03-2003-20 14:50
- 329 4 [赤峰黄金吧] 实际控制权转让对企业长期发展是好事,毕竟遗孀 股友qeLIwH 03-2003-20 14:50
- 169 3 [中国中车吧] 放量大涨,确认底部,市场不差钱,加油 坐中车游中国 03-2003-20 14:50
- 36 0 [通源石油吧] 走了 Tin我的准没错 03-2003-20 14:50
- 57 0 [吉鑫科技吧] 量化在疯狂砸,只能说这只股还是很不错的,可惜 磨砺自强得莉丽丝 03-2003-20 14:50
- 65 0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奔9元了 我爱布林线 03-2003-20 14:5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真龙好,今天龙抬头! 股友582w0g1260 03-2003-20 14:50
- 41 0 [ST兴化吧] 终于止跌了 ST三板斧 03-2003-20 14:5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疯跌,什么利空 生财腾达的楚留香 03-2003-20 14:50
- 51 0 [方正证券吧] 能拉银行不拉券商这帮 不守纪律的人 03-2003-20 14:50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这就是很多股评人士的说春季主线,害得人好 气宇不凡的罗芸菲 03-2003-20 14:50
- 65 1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这个资讯挺有意思啊老铁你还有储能业务是吧 JasonLing93 03-2003-20 14:50
- 124 2 [塑料吧] 满仓了,请拉涨停,谢谢主力! 君临天下先 03-2003-20 14:5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起来捡钱 GZJ初九 03-2003-20 14:50
- 52 0 [英洛华吧] 一直跌到天天四五个点 勤奋的魏晨19 03-2003-20 14:50
- 44 0 [精锻科技吧] 就问风险大不大?怕不怕? 小松必胜 03-2003-20 14:50
- 46 0 [浙江世宝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 大发明家975 03-2003-20 14:50
- 62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股东会开的不开心吗? 七尺大儒 03-2003-20 14:50
- 48 0 [赛力斯吧] 上午100.09卖的果真还是高点 股友D351060E66 03-2003-20 14:50
- 29 0 [华工科技吧] 早上跑的,尾盘能不能接回来?各位大神 畅享品质生活W 03-2003-20 14:50
- 39 0 [ST京蓝吧] 不跑的都是勇士 股友6636O97l66 03-2003-20 14:50
- 51 0 [新力金融吧] 快来控异动 倾国倾城的唐瑜梅 03-2003-20 14:50
- 47 0 [龙蟠科技吧] 不看好就赶紧爬,别搁这唧唧歪歪,大盘都什么样 炒股勇 03-2003-20 14:50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救心丸快快 斩尸正道 03-2003-20 14:50
- 30 0 [美图公司吧] 曹,怎么会买了 黎明前静悄悄520 03-2003-20 14:50
- 67 1 [武商集团吧] 兄弟们不要加仓,7元再加仓。 股友762211dT91 03-2003-20 14:50
- 68 2 [贝因美吧] 你开始跌的时候,大盘仍然继续一路涨8个月,, 不能赚钱的市场 03-2003-20 14:50
- 92 3 [芯片ETF华夏吧] 下午买的挂顶吹风了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3-2003-20 14:50
- 188 1 [*ST香雪吧] 长药退今天跌了50%,之前涨了100%,一样创业板 c9979831425288942 03-2003-20 14:50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下面都没有托盘筹码了,全是割肉盘 股友O6w7502583 03-2003-20 14:50
- 46 0 [中国中冶吧] 砸,砸破3元再回购 辛勤工作地樱桃 03-2003-20 14:50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周一16以下抄底吗 赢多多多多 03-2003-20 14:50
- 38 0 [博纳影业吧] 熊市预告还有2毛就到6.66 Asha的 03-2003-20 14:5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老师这个点能不能接点货 文盲的流氓 03-2003-20 14:50
- 60 0 [恒而达吧] 别人恐惧时,你也恐惧吗? 桑榆东隅 03-2003-20 14:5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250日线是多少? 股友美珑 03-2003-20 14:50
- 66 1 [汇金科技吧] 从走势就说明要退市了。 务实地火龙果 03-2003-20 14:50
- 56 1 [亿田智能吧] 股票好玩吗 阳光的张霭3 03-2003-20 14:50
- 60 1 [天际股份吧] 散户买主力卖 诸事顺利8 03-2003-20 14:50
- 63 1 [光庭信息吧] 鹏辉出完了,我过来这边接盘陪你们 龙拳lm 03-2003-20 14:50
- 12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去回顾下23年11月以后的走势,目前大盘正在 抱住牛腿 03-2003-20 14:50
- 168 3 [东方财富吧] 新一轮的熊市开始了吗,亏损股都比你好。 基民ZpTcWG 03-2003-20 14:50
- 100 4 [博汇纸业吧] 别以为会止跌想抄底,要到6元的 通哥仔 03-2003-20 14:50
- 142 4 [英搏尔吧] 拿到27年能回本吗?买到这种股票真是哭笑不得 一述光 03-1803-20 14:50
- 43 0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走势感觉奔着9去了。120先看能不能顶住吧。 一叶孤舟垂钓客 03-2003-20 14:50
- 36 0 [汉缆股份吧] 卸载软件了 平和宁静的静渊1 03-2003-20 14:50
- 53 0 [宏桥控股吧] $宏桥控股(SZ002379)$ 股友19o6q11806 03-2003-20 14:50
- 46 0 [神马股份吧] 这个股票半年没涨,庄家玩的太绝了 沧海一舟yt 03-2003-20 14:50
- 59 0 [科力远吧] 此股真脏 社会你垚叔 03-2003-20 14:50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伸头一刀,缩头一刀。给个痛快的。今天弄个跌停 股友98556d6t09 03-2003-20 14:50
- 30 0 [协鑫能科吧] 绿? 机械执行 03-2003-20 14:50
- 53 1 [兆驰股份吧] 庄家机构的拖而已,自打出现以后,这只票就废了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3-2003-20 14:50
- 67 1 [六国化工吧] 去年今年两次高点被套,过段清了,这货不是我能 股友538g22306d 03-2003-20 14:50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下3815没跑了 ETF小旋风 03-2003-20 14:50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回归到A股自身节奏 k割之亡 03-2003-20 14:50
- 177 2 [LPG吧] 国家会出手 抓一把丶就跑 03-2003-20 14:50
- 214 11 [安克创新吧] 哎,96的筹码,还我可以吗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3-2003-20 14:50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必定绿 行云的芝士 03-2003-20 14:50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哎受不了了。 股友88kI687310 03-2003-20 14:50
- 3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杀溢价 长期选手7Hv5000 03-2003-20 14:50
- 49 0 [爱旭股份吧] 叫你们追,被套了吧 李哥497 03-2003-20 14:50
- 126 0 [芭田股份吧] 天崩地陷也不买....... n211013780901592 03-2003-2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