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恒力石化吧] 你还继续涨价呀,哈哈哈哈哈,下游直接停工了, 股友qw63826766 03-2003-20 14:48
- 4449 24 [蓝思科技吧] 亮相NVIDIA GTC 2026大会 蓝思科技携手元拾科技 蓝思科技资讯 03-1803-20 14:48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月线收阴,别不当回事。 先正达上市消户 03-2003-20 14:48
- 49 0 [拓尔思吧] 3点快点到来吧,这拉基没有底线了 黄家老牛 03-2003-20 14:4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就是 基民enWxgw 03-2003-20 14:48
- 56 0 [上海沪工吧] 破位真容易。 青岛大曼挖嘎啦 03-2003-20 14:48
- 53 0 [洋河股份吧] 大家现在成本和数量多少? 深沉的董虔1 03-2003-20 14:48
- 59 0 [汉缆股份吧] 现在是这样为什么啊跌破20线下周会更跌没头了 张三千悟道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上海机电吧] 25年报估计亏损,下周一继续往下 忘爱却步 03-2003-20 14:48
- 50 0 [ST路通吧] 坚定看好路通,未来的黑马!一股不卖!气死庄和 股市里的孙悟空 03-2003-20 14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绝对是技术性调整!!!大家快加仓!!!一会就 心细如发的章宇航 03-2003-20 14:48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股震了 只爱八块腹肌 03-2003-20 14:48
- 39 0 [*ST雅博吧] 不会成雅博爷叔了吧 星野酱酱 03-2003-20 14:48
- 48 0 [王力安防吧] 仓皇的夺门而逃,哈哈 化债小王子 03-2003-20 14:48
- 16 0 [创业板指吧] 呀 悔不当初250 03-2003-20 14:48
- 46 1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太多了还要下杀 Boombomo 03-2003-20 14:48
- 56 1 [新晨科技吧] 跌了10快了这波,跌了40%,也有点太夸张了吧 我道日兴隆 03-2003-20 14:48
- 70 2 [东方财富吧] 二月二龙抬头 张闻爱 03-2003-20 14:48
- 127 4 [航新科技吧] 这票还没有到位,全是看好的,太吓人了,就这行 一点没犹豫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红宝丽吧] 彻底服了,割肉血淋淋 股友258705rK69 03-2003-20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牛 敢作敢当的付岚昶 03-2003-20 14:48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没救了 股友8802e780g8 03-2003-20 14:48
- 50 0 [久其软件吧] 九七主跌浪来了,快卖出。 盈利才是炒股者 03-2003-20 14:48
- 67 0 [完美世界吧] 21走的,今天准备接回来了 桑榆不想熬夜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麦格米特吧] 抄底 笔画写春秋 03-2003-20 14:4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提出,五年后再相见! 拾年散户 03-2003-20 14:48
- 39 0 [赛力斯吧] 市场情绪差归差,正好给长线资金,捡便宜机会 阿尔卑斯棒棒糖怨 03-2003-20 14:4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股友vaxOUb 03-2003-20 14:48
- 76 0 [家家悦吧] 完了全完了 亲密的何睿婕5 03-2003-20 14:48
- 56 0 [国电电力吧] 旺王队赶紧出来护盘 股友3969 03-2003-20 14:48
- 44 1 [江苏新能吧] 我一卖就拉? 股友R36578R973 03-2003-20 14:48
- 30 1 [证券Ⅱ吧] -1.2%所有证券股含etf五倍建仓增仓一次。守主升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4:48
- 62 2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3个多今天又是3个多真 股友OInd7o0771 03-2003-20 14:48
- 94 2 [海马汽车吧] 我知道怎么炒股了,就是尾盘买进,明天高开就卖 股虫大作手 03-2003-20 14:48
- 140 4 [菲利华吧] 收盘暴跌5个点,明天低开5个点 可可猫的逆袭 03-2003-20 14:48
- 81 2 [*ST三房吧] 废了,周一高开就是今天进的小资金做T埋人低开 这很韭菜2017 03-2003-20 14:48
- 248 5 [浙文互联吧] 再给大家一句忠告,能卖的尽量卖了,还想着低价 周密的石柏 03-2003-20 14:48
- 53 1 [晟楠科技吧] 跌跌不休,感觉要回落到10以下!没救了。 股友3E8Y366886 03-2003-20 14:48
- 59 1 [TCL中环吧] 30天线压力这么大? 灵活的宫歌珞2 03-2003-20 14:4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战争不停,股市很难企稳了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03-2003-20 14:48
- 58 2 [海能达吧] 还有三分钟,准备拉升涨停 基基之王 03-2003-20 14:48
- 147 3 [R庞大1吧] 深商已经放弃了控股权了吗?到期抵押不公布,是 万贯未来红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尾盘是抢筹吗 超神永不放弃 03-2003-20 14:48
- 3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市场普跌环境下,资金避险需求上升,医疗板块本 vi的v不会吧 03-2003-20 14:48
- 51 0 [森源电气吧] 还要11点 沙鼎锅 03-2003-20 14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级别的大跌开始 股友7198l39D50 03-2003-20 14:48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哎呀!这种跌法要老命了。 家财满斗de春野樱 03-2003-20 14:48
- 43 0 [利亚德吧] 主力不团结散户只能被量化一起收割 股友9E68671y66 03-2003-20 14:4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杀伤力分明 股友9y95A68972 03-2003-20 14:48
- 58 0 [浙江世宝吧] 有至于这么恐慌? 股友9n888511u7 03-2003-20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前跌破双头颈线位,至少还有200点的跌幅 j军军j 03-2003-20 14:48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年线都破了,都别玩了,让庄家自己玩吧 快乐小杨 03-2003-20 14:48
- 49 0 [豆粕吧] $豆粕2605(DCE|m2605)$ 观市老者551518 03-2003-20 14:48
- 56 1 [立讯精密吧] 还得收绿,不愧绿讯! 股友uDezgq 03-2003-20 14:48
- 51 1 [*ST正平吧] 真能搞,搞了一天,好湿 ST凤凰 03-2003-20 14:48
- 88 1 [湖北宜化吧] 一天就和云天化拉出4%的差距,这股不动为什么这 炒股养小鳄鱼 03-2003-20 14:48
- 54 1 [御银股份吧] 这哪是投资啊,就是抄人家啊! 股友rr68530205 03-2003-20 14:48
- 89 4 [众诚科技吧] 有人在看发布会不,啥情况 宽心的彭舒茜 03-2003-20 14:48
- 340 4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: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26 东安动力资讯 03-1903-20 14:48
- 129 4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可以收网了,30上方去玩吧 笑呵呵之大雁 03-1903-20 14:48
- 139 5 [光云科技吧] 29的本呀这是什么股呀更那个板块走 金灿灿的涨不停 03-1803-20 14:48
- 55 0 [苏豪汇鸿吧] 注意退市风险 飞沙风中转7 03-2003-20 14:48
- 55 0 [江化微吧] 板块里最垃圾的 股友G62739721U 03-2003-20 14:48
- 67 0 [中环转2吧] 大家快跑,下周继续闷杀,看看大盘就知道了 n140253969345066 03-2003-20 14:48
- 60 0 [四方达吧] [囧][囧][囧][囧][囧][囧]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4:4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要不是开盘就把康康/工业富联清仓了今天这页全 文化佃农有光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涨三个点跌六个点 反向操作1111 03-2003-20 14:48
- 88 0 [润都股份吧] 最后消息都没有出来,最起码通告下来也会有一波 股市空想家 03-2003-20 14:48
- 86 0 [黑芝麻吧] 好的很呀!终于跌到五元二角九分了。季线(月线 四月二十八重庆 03-2003-20 14:48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没救了 锦鲤护体968 03-2003-20 14:48
- 75 2 [兴发集团吧] 连续跌了5天了。涨上去需要多久? 小花朵er 03-2003-20 14:48
- 48 0 [影石创新吧] 最多值20块 Jake49417htsa 03-2003-20 14:48
- 68 1 [宜安科技吧] 看这样,今天很难红1分了。 股友R05X798677 03-2003-20 14:48
- 72 0 [佩蒂股份吧] 都在割肉算了玩不过我也卖了认输大家好运 骤雨不停 03-2003-20 14:48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垃圾东西一买就变成最垃圾的了的量化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3-2003-20 14:4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击穿60 盈在起点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资金快净流出了 信仰重新崛起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出来拉指数 股友pv7lcx 03-2003-20 14:48
- 31 0 [泸天化吧] 这不买是韭菜吗 起飛嗎 03-2003-20 14:48
- 33 0 [格林美吧] 急,,,加急,,,呼叫呼叫呼叫呼叫,,郭佳队 股友EOiArm 03-2003-20 14:48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周一光伏妥妥的补跌了,周一专杀光伏,宁德 创世霄云 03-2003-20 14:48
- 5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里什么时候买都没错 金生水生财 03-2003-20 14:48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大盘,涨点就吹慢牛,其实就是知道涨不上去 就喜欢单调 03-2003-20 14:48
- 46 0 [白银/美元吧] 买的美股白银etf,每次都是白天拉晚上跌,想t下 CoolGuy 03-2003-20 14:48
- 75 1 [成飞集成吧] 公司有问题了? 股友5685W55h87 03-2003-20 14:48
- 174 5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华电新能差5分钱没封涨停板,庄家今天还是 刀枪剑戟1980 03-2003-20 14:48
- 86 1 [佳讯飞鸿吧] 亏了20几个点了 心情自由自在 03-2003-20 14:48
- 44 1 [信邦制药吧] 看谁先死 散户笔记 03-2003-2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