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陕西黑猫吧] 章的票,跑快点 破相立新 03-2003-20 14:48
- 58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没想到房地产成了乱世的避风港。舒服!! 欢乐的姚俐龙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本川智能吧] 这根天线是接收什么信号的? 基民12908p32u3 03-2003-20 14:48
- 61 0 [美湖股份吧] 就这还有人往里充? 游有客 03-2003-20 14:48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他么的真拉 股票赚钱不可能 03-2003-20 14:48
- 54 1 [顺钠股份吧] 到底是什么原因 股友83G516538q 03-2003-20 14:48
- 135 3 [彤程新材吧] 第一支撑位是50元,第二支撑位46元 星火耀九天 03-2003-20 14:48
- 94 3 [农发种业吧] 割了.等站稳了再回来吧.融券卖空大盘了..短期股 广东金牛 03-2003-20 14:48
- 135 1 [星帅尔吧] 曾经有,现在没有,将来会有吗? 毁人者必自毁 03-2003-20 14:48
- 59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阿里出问题走下坡路了,股价要回50元 股友3qEzEE 03-2003-20 14:48
- 57 0 [广西能源吧] 尾盘炒000890法尔胜!火箭发射!地天板,两天目 泰森格斗 03-2003-20 14:48
- 63 0 [瑞达期货吧] 今天你是强的可怕啊,尾盘拉个板? 和气成金的千仞雪 03-2003-20 14:48
- 54 0 [南方航空吧] 5.5再来加 神机妙算008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标标准准的垃圾 赛关公 03-2003-20 14:48
- 52 1 [同兴达吧] 大盘走烂了,买什么都不行,有利润就走吧!大跌 不是绿草 03-2003-20 14:48
- 81 0 [广电电气吧] 所有电力设备股,只有它是跌的,牛 风無痕 03-2003-20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四浪下跌开始 股友76n69f7817 03-2003-20 14:48
- 49 0 [北方导航吧] 砸吧砸吧,反正都亏30个点了,有本事你就退市 基民wGdEIP 03-2003-20 14:48
- 39 0 [利亚德吧] 能跌破8元彻底绝望了买希望了破了30日均线,死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3-2003-20 14:48
- 51 0 [崇达技术吧] 周一14.3等你 广西抄家 03-2003-20 14:48
- 49 0 [衢州发展吧] 拉爆拉爆 基民069PK33323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量化收割的这是准备挖根吗 犇了个牛 03-2003-20 14:48
- 57 0 [百利电气吧] 我又进来了 yuika 03-2003-20 14:48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坚持住,盘后又会有利好的 钱塘牧歌 03-2003-20 14:4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来了 骑乌龟看大海丿 03-2003-20 14:48
- 34 1 [国晟科技吧] [赞] 哦吼_888 03-2003-20 14:48
- 57 1 [中国中铁吧] 每天跌几分,不知不绝亏了一个停了 股友aCMN6P 03-2003-20 14:48
- 97 2 [火炬电子吧] 这个公司是业绩不好,还是出什么大事吗?跌这么 股友r7290V3057 03-2003-20 14:48
- 14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目标点3650点,极限位置3000点,加油。 yp连转 03-1803-20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505,今天606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48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…… 股友Ig4wWr 03-2003-20 14:48
- 87 0 [三一重工吧] 这个月单月跌幅居然比22-24年大熊市还要多居然 zw712 03-2003-20 14:48
- 97 0 [汇通控股吧] ? 财源滚滚的大左子 03-2003-20 14:48
- 29 0 [PVC吧] 早上原油暴跌他都不跟跌 期货20年小白 03-2003-20 14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又红色了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3-2003-20 14:48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是又套了一大波人啊 斐然成金的子健 03-2003-20 14:48
- 56 0 [海量数据吧] 服了涨一天跌四天 整齐得猕猴桃 03-2003-20 14:48
- 57 0 [长江通信吧] 大家都割完了吗?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3-2003-20 14:48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33.44收盘就不错了! 茅心斋主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新天然气吧] 很强势。 王风一 03-2003-20 14:48
- 307 1 [振东制药吧] 这就不是做T的事。。。 无限T零 03-2003-20 14:48
- 60 2 [山东墨龙吧] 要偷袭了 内蒙古包头吕布 03-2003-20 14:48
- 115 1 [盈新发展吧] 公告一定是主力说让发才会发,完成布局自然会发 ij1211 03-2003-20 14:48
- 75 3 [奥瑞德吧] 难道要4.44止跌? 主力是很难理解的 03-2003-20 14:48
- 612 6 [贝肯能源吧] 这个是投产了吗?董秘不敢说是压价吗? 苏家大神 03-2003-20 14:48
- 57 0 [天和防务吧] 亏钱,活该,低位割肉,不同情。 股友521R51o833 03-2003-20 14:48
- 86 0 [真爱美家吧] 太狠 金发晶 03-2003-20 14:48
- 40 0 [国联股份吧] 垫底王 股友90OO255265 03-2003-20 14:4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真是黑色星期五啊 狂风海啸风牛 03-2003-20 14:48
- 30 0 [九菱科技吧] 典型的融券砸盘,做空赚钱 秀才的花园 03-2003-20 14:48
- 64 0 [*ST春兴吧] 的你涨过吗?还学别人下跌?臭的。 basket2004 03-2003-20 14:48
- 56 1 [钢研纳克吧] 7块是它的归宿,三陪你什么都没有了 沙金嘴1461 03-2003-20 14:48
- 59 1 [东方财富吧] 20.31十倍抢筹建仓增仓。尾盘盯住喔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4:48
- 863 15 [通富微电吧] 只有放量突破站上20日线才能走强。否则现在并没 迷人的谷翼扬 03-1903-20 14:48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千万别涨,跌到12,跌不到瞧不起你! 股友G2921062O8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九丰能源吧] 还钱还钱 基民29008L26Y0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8的块的本,那你让我亏这么多,牛逼呀 汉缆王 03-2003-20 14:48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一点不做人事的拉圾, 股友5H967533m1 03-2003-20 14:48
- 32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么砸有意思波! 股友5Qg6831732 03-2003-20 14:48
- 24 0 [优必选吧] 垃圾优必选 gavin_zdb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北方导航吧] 这垃圾股连跌10几天还没止跌 炒股人生Aa 03-2003-20 14:48
- 81 0 [利安隆吧] 今天还真10连阴,太强了 南风古灶782 03-2003-20 14:48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不行, ffffffgghhhh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天阳科技吧] 下周多要去社保中心领救济金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3-2003-20 14:48
- 61 2 [一汽解放吧] 多分红少透支股价,让短线客离开是王道 生命至上与梦想 03-2003-20 14:48
- 33 0 [锰硅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? 雅典娜之惊叹13 03-2003-20 14:4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协创数据--抄底良机 黄金万两2018 03-2003-20 14:48
- 35 0 [曼卡龙吧] 主力买盘区,谁抢筹,砸死你 割肉最舒服 03-2003-20 14:48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还有必要跑路吗? 股友68508Q215R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北方导航吧] 这垃圾天天都是开胃菜 轻松陶梦 03-2003-20 14:48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加入的怎么说@赶碳号 后悔的尝试 03-2003-20 14:48
- 50 0 [永杉锂业吧] 结束了,清仓吧 多文来财de王昭君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疯了吗?砸这么狠 玲珑剔透的吴梦香 03-2003-20 14:48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伙赶紧割肉,好让庄家抄底 股友o22962T552 03-2003-20 14:48
- 75 0 [浙文影业吧] 这货蹭影视的热度,主力在顶部出货,庄都没有了 绝不打板Ssdd鄙视 03-2003-20 14:48
- 29 0 [生猪吧] 还有人做梦想周末有利好。国泰都要干倒你们! 八方来财聚宝碗 03-2003-20 14:48
- 74 0 [先锋新材吧] 前两天卖了一部分,加仓了另外一个股,因为确实 尾盘见分晓888 03-2003-20 14:48
- 49 1 [华映科技吧] 还是要亏钱酒也喝不成了 独处真好 03-2003-20 14:48
- 65 2 [连云港吧] 等大盘回调到三千点,我再来看这个票,能不能买 神仙小哥 03-2003-20 14:48
- 79 1 [同仁堂国药吧] 2025年报分红还有0.35港元吗 周易大师2019 03-2003-20 14:48
- 140 1 [富奥股份吧] 富奥股份:融资净买入61.09万元,融资余额1.21 富奥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4:48
- 34 0 [赤天化吧] 啊憋了 聪颖的唐麦克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协鑫能科吧] 还好有你,加油 往事随风起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恒邦股份吧] 好在没有补仓的。多多钱都不够填海。 小黄蜂1999978966 03-2003-20 14:48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价值√ 生机四海de刘正风 03-2003-20 14:4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错的龙抬头,一年之计在于春,绿意盎然,生机 拓拔武 03-2003-20 14:48
- 62 1 [*ST瑞茂吧] 不达十分之一了,惨不忍睹! 联合的冷若寒 03-2003-20 14:48
- 151 1 [XD紫金矿吧] 前两天网上有个半仙说大盘能跌到3900。我还心想 股友52x1353e63 03-2003-2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