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4 0 [博汇纸业吧] 2014年买过一个股票,000506,当时叫中润什么的 化学小子 03-2003-20 14:49
- 210 6 [保税科技吧] 把空头干爆,一季度暴增 一路向北去吧 03-2003-20 14:49
- 286 3 [保力新3吧] 保力新5出年报后简称变成保力新3是大概率事件, 股市不倒翁630908 03-2003-20 14:49
- 551 8 [沃尔核材吧] 很好的股,调整的很充分了,但是目前没资金参与 股友500W019T75 03-1203-20 14:49
- 123 1 [同兴达吧] 这垃圾都没涨过,不知道主力挣到钱了没有 不是绿草 01-1503-20 14:49
- 46 0 [东软载波吧] 漂亮了 反人性的玩法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国新能源吧] 周一决生死 古神的天花板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是真的不敢进,现在跌这么多,如果大盘持续 有自信的岳杭14 03-2003-20 14:49
- 81 0 [东南网架吧] 比特么打板还刺激,两天亏了10几个点。都不如打 富贵发财的江别鹤 03-2003-20 14:49
- 53 0 [中恒集团吧] 250收盘 AaA股往金来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赔钱 黑夜飞行 03-2003-20 14:49
- 50 1 [ST京蓝吧] 这下都派发给你们了 程柚子 03-2003-20 14:49
- 46 1 [瑞斯康达吧] 一点反弹没有? 股神啵妞 03-2003-20 14:49
- 86 2 [埃斯顿吧] 这不是行业龙头吗,这么垃圾 蒸鱼哥 03-2003-20 14:49
- 65 1 [苹果吧] 感觉有人在护盘啊。 最爱夕阳红 03-2003-20 14:49
- 79 1 [四维图新吧] 中汽协说今年车路云要爆发,四维作为链主企业, 努力啊大星河 03-2003-20 14:49
- 741 7 [中国长城吧] 我已满仓买一套希望主力赶紧拉升不要不识抬举 一年翻一倍哈哈哈 03-2003-20 14:49
- 92 2 [华菱线缆吧] 我不信还能跌 灵动机敏的颜姿咏 03-2003-20 14:49
- 75 2 [石化油服吧] 再等等,再看看,这个怀着呢 股友81N6n97736 03-2003-20 14:49
- 276 5 [圣邦股份吧] 绝逼有不为人知的秘密,模拟芯片绝对的低位,就 开宗立派 03-2003-20 14:49
- 54 1 [瑞斯康达吧] 我昨天卖了9成仓,以为今天能回调点再进,哪知 股友1n9895705A 03-2003-20 14:49
- 112 3 [科森科技吧] 已经破趋势明天还得跌 有激情得麝月 03-1903-20 14:49
- 58 1 [北斗星通吧] lj,能不能涨两个板? 奔跑的老鹰 03-1803-20 14:49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远离已经它的垃圾产品,卸载 逃离_F_5_A 03-2003-20 14:49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出狌啊啊啊啊 股友3187165c0H 03-2003-20 14:49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疯了 股友T208z28210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东百集团吧] 早点休市 伶俐乖巧的冯梦香 03-2003-20 14:49
- 53 1 [中国中车吧] 外国佬马上要下车了,朝往下打一毛处等着。 斗酒的甘蕊 03-2003-20 14:49
- 61 1 [红宝丽吧] 梭哈了 钱蔸子 03-2003-20 14:49
- 135 1 [中密控股吧] 这只股从现在情况看,就是前天和昨天游资打了一 日进斗金涨不停 03-2003-20 14:49
- 51 1 [云星宇吧] 没有别人,都是云里的兄弟在拿着大叨互砍 東風夜放花千樹 03-2003-20 14:49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卧槽,买100股都被深套 袁督师复活 03-2003-20 14:49
- 40 0 [中国石化吧] 不拉一下护盘? 股友l2e7378559 03-2003-20 14:49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这只股市百年难得一见的好古,未来将会长上1000 端庄大气的陈振峰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麦迪科技吧] 量化太厉害 金牛座的盘感 03-2003-20 14:49
- 34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科创TM垃圾 股友xzhbmn 03-2003-20 14:49
- 51 0 [厦工股份吧] 没得哪个敢买 股友008I8C2926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石大胜华吧] 牛逼今天才知道石大的地位是多高了龙头气质 慷慨的爱睿博1 03-2003-20 14:49
- 56 1 [利群股份吧] 明天还有人会说感谢主力让我抄底 俊秀de多洛莉丝 03-2003-20 14:49
- 100 1 [中英科技吧] 这根上影线舒服了 st章雨晨 03-2003-20 14:49
- 53 0 [腾龙股份吧] 废了 dm27306615 03-2003-20 14:49
- 269 5 [江波龙吧] 昨天357卖的,今天334追回来了 黑色vs幽默 03-2003-20 14:49
- 160 6 [海南发展吧] 大家都是怎么挺过来的,我从17开始进,补到亏十 诙谐幽默的施菡禾 03-2003-20 14:49
- 158 4 [御银股份吧] 54.29的成本,还能回本嘛! 纵横两市 03-2003-20 14:49
- 43 1 [美中嘉和吧] 市值10个亿,要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批准授信额度 半仙神仙 03-2003-20 14:49
- 123 5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跑路了,大家小心一些。,叶惠美也跑了, 我没有几亿股票 03-2003-20 14:49
- 39 0 [上能电气吧] 三开四封 不忘初心7329 03-2003-20 14:49
- 42 0 [*ST正平吧] 坚定正平股份大帝,必以连续秒板,徐创今年万倍 基民380L00o189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吉比特吧] ,进了这个股,认栽 温柔的韩琬雷 03-2003-20 14:49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666 亚瑟索隆 03-2003-20 14:49
- 42 0 [浙江世宝吧] 横久必跌。买教训吧。各位。横久就是出货 股友550o8m6613 03-2003-20 14:49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破了9.35就惨了 风云突变007 03-2003-20 14:49
- 63 1 [电科芯片吧] 已全部割肉离场-吃人啊 股友u26868I793 03-2003-20 14:49
- 438 4 [绿联科技吧] 根据12月2日发布的公告,股东减持时间截止到26 小白小建 03-2003-20 14:49
- 88 3 [奥美医疗吧] 这急拉缓出啊 snakes 03-2003-20 14:49
- 119 2 [东航物流吧] 分红3.9%,上海机场浦东机场垄断,这个股往下走 老登最爱炒稳股 03-2003-20 14:49
- 235 2 [新兴装备吧] 你好公司有军工机器人吗 在无声无息中消失 03-1803-20 14:49
- 36 0 [瑞斯康达吧] 还好开板是6个点的时候走掉了,开盘成交量封板 不在等待的魅力 03-2003-20 14:49
- 47 0 [陕西黑猫吧] 哈哈哈哈哈,被去其他股票下的帖子骗过来了,我 股友262L70338n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没眼看了 股友7672yG9071 03-2003-20 14:49
- 38 0 [海螺创业吧] 又要绿了 想清楚再决定 03-2003-20 14:49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破60日均线就没得看了! Jerry3333 03-2003-20 14:49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操控股价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3-2003-20 14:49
- 54 0 [百纳千成吧] 讲故事的吧 股友3575q605x1 03-2003-20 14:49
- 46 0 [XD紫金矿吧] 周一一根大阳线,立贴为证 股友2d900275g8 03-2003-20 14:4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相信什么慢牛?什么防大起大落?每次拉升都 股友30F08v1251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节能环境吧] 7.32收盘 懂得欣赏de苍鹭 03-2003-20 14:49
- 38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 知名的上官煜 03-2003-20 14:49
- 72 1 [国电南瑞吧] 拿到年底别卖 来财incu 03-2003-20 14:49
- 67 1 [永辉超市吧] 刚发工资又补了3300股5.0建仓5.8没卖现在亏一万 股友9N358620l1 03-2003-20 14:49
- 98 3 [中油资本吧] 挂了9.97看能不能成交,只是小仓位挂单观察一下 登高望远的老陆 03-2003-20 14:49
- 47 1 [黄金ETF博时吧] 今天龙抬头,看到虫底头了 红了小陈 03-2003-20 14:49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下个月见39 Aquarius2727 03-2003-20 14:49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加仓加早了 一张韭菜饼 03-2003-20 14:49
- 37 0 [广聚能源吧] 不会吧…… 洲际退 03-2003-20 14:49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我买的尽是烂股 有条理的顾轩16 03-2003-20 14:49
- 66 0 [北新建材吧] 25来吧,还有十一分钟 股友77N67L9258 03-2003-20 14:49
- 50 0 [国光电器吧] 颠了 喜提米 03-2003-20 14:4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多少年大顶 fnmdx 03-2003-20 14:49
- 58 0 [星辉娱乐吧] 还在砸盘,目标是多少呢? 日进满斗的孙悟空 03-2003-20 14:49
- 60 1 [珈伟新能吧] 刚才特斯拉是需要太空电线杆子,还能是太空上安 玩恶的资本 03-2003-20 14:49
- 60 1 [中国核建吧] 之前太乐观了,认为至少看到23-25实际还是和理 股友yqoCkY 03-2003-20 14:49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高高在上,很担心,会崩溃 无法无天567 03-2003-20 14:4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套山顶, 静候繁芳 03-2003-20 14:4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进入3时代,4000已成为过去,还有梦想的也 股友KuzrTg 03-2003-20 14:49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主力太坏了,天天想着套人,一定要稳住啊, 刚才醒悟 03-2003-20 14:49
- 24 0 [捷佳伟创吧] 这量化波动吓死人哈哈 给我红一个点 03-2003-20 14:49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悬着的心已坠落…雪人你请便,a股好样的 吉祥兴隆de秦歌 03-2003-2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