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川大智胜吧] 不是你平白无故拉两个板干啥,就这吗没有意义啊 肾上腺炒股 03-2003-20 14:43
- 32 0 [甘李药业吧] 希望今天量放大一点 睿智英明的林三仟 03-2003-20 14:4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稳中向好,基本可控 hease89 03-2003-20 14:43
- 33 0 [锰硅吧] 还好下来了下来多点 股友1m9p798905 03-2003-20 14:43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唉,卖了就卖了,星期一低点再接回来,老套路了 A友朋自远方来 03-2003-20 14:43
- 88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挨千刀的游戏,跌成狗了 幽默的车卓婷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你有病是吧一个电力公司和贵金属一起爆跌 股友6611x6F630 03-2003-20 14:43
- 40 0 [合肥城建吧] 怎么做到跌停的。 股神088 03-2003-20 14:43
- 63 0 [潍柴动力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你个杂毛东西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3-2003-20 14:43
- 95 0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潜龙 股友99255uk599 03-2003-20 14:43
- 80 2 [黄金/美元吧] 欧洲加息了 无心就行 03-2003-20 14:43
- 141 3 [梅安森吧] 每天1.5%的换手率,跟着大盘平稳下跌,这票算是 股友Wzxg91 03-1803-20 14:43
- 90 2 [小商品城吧] 也许真正的下跌才开始。。。各位一定小心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3-0403-20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个缺口3902 股友URh7Mg 03-2003-20 14:43
- 271 0 [协创数据吧] 令狐冲大师兄盘尾急讯:协创数据午后闪崩,是“ 令狐冲大师兄 03-2003-20 14:43
- 47 0 [翠微股份吧] 这次大概率是要试探3800点了 煜楠宇 03-2003-20 14:43
- 45 0 [*ST实达吧] 到三块多了,我看他多久到一块钱。这么能跌 秀外慧中的韩昭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飞南资源吧] 周一补跌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3-2003-20 14:43
- 54 0 [新希望吧] 刘家就是强啊 多文富贵地姬冰雁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中证医疗吧] 大盘牛市已经结束了,这些没起来的指数直接创几 通信设备永远涨 03-2003-20 14:43
- 47 0 [*ST金科吧] 这货成了一个熊孩子,太恶心人了 股友qpXKpt 03-2003-20 14:43
- 57 0 [莱宝高科吧] 跌停打人都没力气,中手指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43
- 45 0 [华鹏飞吧] 这票去求了,真拉跨, 游戏股间 03-2003-20 14:43
- 28 0 [红宝丽吧] 管他呢,还不如看看直播。 小散951168521 03-2003-20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面还有个3702的缺口要不要补一补? 股市牛忙 03-2003-20 14:4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干爆仓了你真够劲,哭吧 勤勤恳恳做事 03-2003-20 14:43
- 40 1 [铜陵有色吧] 这就是稳股市? 股友28035T306h 03-2003-20 14:43
- 80 1 [航天机电吧] 破位了,还要等吗 兲夫大人 03-2003-20 14:43
- 79 1 [山鹰国际吧] 洗了多少人出去 红红阿Q 03-2003-20 14:43
- 62 1 [七一二吧] 进仓1/4 挖金砖 03-2003-20 14:43
- 181 3 [福耀玻璃吧] 重新温习一下。敢问底在何方,底在42元。跌往42 神奇的pai 03-2003-20 14:43
- 74 2 [赛轮轮胎吧] )$要涨就涨,要跌就跌横在这里是什么意思!赛轮 蝴蝶之怒 03-2003-20 14:43
- 57 0 [日科化学吧] 破7只是时间问题 巧瞧 03-2003-20 14:43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离跌破千亿指日可待了,加油 小瓶盖2016 03-2003-20 14:43
- 109 0 [天洋新材吧] 说了别买,,,这票未来能涨,2年后,,, 不懂股票的教授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中国能建吧] ,股市这几天发了病,天天不做人事 股友8M05122W69 03-2003-20 14:43
- 146 0 [ST沈化吧] 烧碱大涨 家家美168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新锦动力吧] 跟跌不跟涨 基民rTAewd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TCL中环吧] 还在派发筹码 基民cCwfn3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山鹰国际吧] 还在撑啊,光头佬!别犟了,从你开始无脑扩张的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3-2003-20 14:43
- 56 0 [固德电材吧] 今天跌10个点左右,和姐早盘说的差不多120左右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光洋股份吧] 牛逼 股友F85q566103 03-2003-20 14:43
- 46 0 [士兰微吧] 啊 股友Ed33328555 03-2003-20 14:43
- 62 0 [高澜股份吧] 来到五日线和十日线交汇点了,应该守的住吧! intensity7897 03-2003-20 14:43
- 95 0 [楚天科技吧] 绷不住的就开始卖出减仓,结果形成了多杀多的放 昵称不难想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存储和硬盘涨跟你没关系吧 执行力的乔 03-2003-20 14:43
- 58 1 [华工科技吧] 早上进了4个亿,下午跑了10个亿。。 股友p9N9075765 03-2003-20 14:43
- 68 2 [中油工程吧] 跌到2块,告诉我 珍爱血汗钱 03-2003-20 14:43
- 57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铁定红色收盘 股友RA03268053 03-2003-20 14:43
- 83 0 [新天科技吧] 逆势拉板的股票不要追,因为到时候缓过来我们涨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3-2003-20 14:43
- 32 0 [石油ETF景顺吧] …… 股友87f7Z07080 03-2003-20 14:43
- 183 0 [中水渔业吧] 战争不停,下跌不止 江海林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广汇能源吧] 就这样可以了,别又给我拉尾盘 st战斗趴趴菜 03-2003-20 14:43
- 41 0 [盈方微吧] 快跑 刀尖上地舞者 03-2003-20 14:43
- 49 0 [士兰微吧] 到处踩踏 刚强的何艳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锁仓,等跌破14元再f分批加仓 股友8F23302t57 03-2003-20 14:43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沪 宇宙红 03-2003-20 14:43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还在往下跌,跌跌不休了 股友5230Jw3890 03-2003-20 14:43
- 47 0 [天奇股份吧] 竞价已经给你们展示了-3.4 生龙活虎的孙港 03-2003-20 14:43
- 75 1 [拓荆科技吧] 我最后的400股也清了,你以为它救市,它是来算 Kuang1975 03-2003-20 14:43
- 61 1 [奥瑞德吧] 马上跌停啦!利害啊!是属于内幕交易类型。昨天 芬芬美丽 03-2003-20 14:43
- 59 1 [昆仑万维吧] 收敛三角形走完了能不能突破一下 还是趋势挣钱 03-2003-20 14:43
- 77 2 [龙蟠科技吧] 中午吃的什么?腹泻的这么厉害? 股友Vl79926510 03-2003-20 14:43
- 139 3 [汇金科技吧] 虽然我觉得不退市必能到40,但是现在我只能看到 心细如发的章宇航 03-2003-20 14:43
- 89 2 [北斗星通吧] 卖出英伟达,买入北斗星通, 常州宝宝 03-1903-20 14:43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你涨停吧,把宝泰隆,拉一拉 股友7079899U7H 03-2003-20 14:43
- 47 0 [珀莱雅吧] 这股废了 一年挣五百万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红宝丽吧] 宝丽跌停可以下手吗?还是买正丹股份? 盈利真难 03-2003-20 14:43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做个T越做越多了 盆满积玉得杨戬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吉鑫科技吧] 主力大资金出货了,可以清仓了 lalijiang 03-2003-20 14:43
- 52 0 [汉宇集团吧] 为什么一直创新低啊 wtfsry 03-2003-20 14:43
- 40 0 [节能风电吧] 破位了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3-2003-20 14:43
- 40 0 [ST洲际吧] 有53万的股东,谁敢拉 股友3183K62U27 03-2003-20 14:43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座椅免费送、仪表免费送、……免费送,能挣钱吗 拉指数是小康牛 03-2003-20 14:43
- 66 0 [波长光电吧] 还能玩吗? 基民L6wJZE 03-2003-20 14:43
- 21 0 [协鑫能科吧] 9个点没出,6个点走了…… 股友01g597Q092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仙人指,下周反转新高 Fu666666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ST达华吧] 现在已经非理性,不知道谁在跑。 股友98i60079Z9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莎普爱思吧] 狠!拉高出货,狠狠套牢一批人! n7714134449330146082 03-2003-20 14:43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开盘前有人打我电话说有福利内部消息给我推 崇高得神机军师 03-2003-20 14:43
- 66 2 [三角防务吧] 没跌停就算利好。 只为股票 03-2003-20 14:43
- 66 1 [经纬辉开吧] 周一进来,等着等着就亏了8个多点了 股市小狼人w123 03-2003-20 14:43
- 63 1 [道生天合吧] 举报 股友3F2850k667 03-2003-20 14:43
- 64 0 [日海智能吧] 这小日子不好过都跌成啥了 股友0002R1589q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璞泰来吧] 回封 阿甘那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先达股份吧] 不跌停你就不配叫先被日股份 基周波行段0607 03-2003-20 14:43
- 42 0 [尿素吧] 这品种外资不敢碰么,还敢跌啊 股友3225ht3527 03-2003-20 14:43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牛批一买就套 豁达的池美波 03-2003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