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保护你们来了 股友9197Mf3829 03-2003-20 14:49
- 81 1 [万集科技吧] 大家都认为到底了,说明什么? 基民LFQdCq 03-2003-20 14:49
- 76 1 [荣泰健康吧] 林还在吗各位 哈哈佩奇 03-2003-20 14:49
- 95 3 [盈新发展吧] 最后居然是你跌的最少 不炒航天股 03-2003-20 14:49
- 440 2 [东方财富吧] 抄底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3-2003-20 14:49
- 123 5 [辰欣药业吧] 都瞎了吗这么好的小盘医药股竟然无人关注问津 股友09111z33V5 03-1903-20 14:49
- 230 8 [江钨装备吧] 我就知道他回起来,今天果断买入10万元 股友三弟 03-0603-20 14:49
- 39 1 [COMEX黄金吧] 买一点 股友5771L7852V 01-2603-20 14:4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后皆是利好,盘中全是利空。 股友FwmPap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群兴玩具吧] 还好昨天下午把你卖了全仓买的舒华体育 股友6n620125r8 03-2003-20 14:4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机构有本事把大盘巾砸到三千点,散户将越来 股友o5k2280090 03-2003-20 14:49
- 25 0 [艾融软件吧] …… 股友z7M8957167 03-2003-20 14:49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向着49.16奔跑!加油,你行的! 别把小葱当韭菜 03-2003-20 14:49
- 109 0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$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$这只基金比同类基金跌的 知识的舒琦1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大户没劲了 股友289a02538m 03-2003-20 14:49
- 51 1 [万马股份吧] 这票是炒什么的 金玉生财的泰坦 03-2003-20 14:49
- 53 2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怎么还在,现在只能抗了 未知的世界 03-2003-20 14:49
- 141 3 [保龄宝吧] 谁去问问最新的股东人数 SNJDHK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吉林化纤吧] 一地鸡毛,鸡飞狗跳,周末冲突又可能“升级”, 东财网友1536513594729032 03-2003-20 14:49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没完没了砟盘,真是疯了 sem51200 03-2003-20 14:49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又破4了 慢慢赚钱虚心大师 03-2003-20 14:49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痛痛痛痛痛 买a都被套 03-2003-20 14:49
- 6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把今天涨的全部卖出,下周二买回 基民AtfQkT 03-2003-20 14:49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票上市就是来套人的,上市第一天就这德性 包容的谷艳 03-2003-20 14:4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套得死死的,怕是有生之年都回不了本了 股友e2I2356115 03-2003-20 14:49
- 52 0 [雅克科技吧] 直线下跌,哎,无力 股友c8t2186505 03-2003-20 14:49
- 29 0 [MIRXES-B吧] 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nhwhdjh27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双杰电气吧] 这样下来要补13.62的缺口了 真的拉不动了 03-2003-20 14:49
- 53 0 [狄耐克吧] 永远是垃圾 东财网友1830313138953016 03-2003-20 14:49
- 88 0 [ST智知吧] 奥利给给,高低不卖 基民r7TnOm 03-2003-20 14:49
- 128 0 [ST海龙吧] 尾盘炒000890法尔胜!火箭发射!地天板,两天目 泰森格斗2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大a收盘,这里尾盘必拉,今晚石油大涨,周一涨 股友7f20650d81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中国铁建吧] 跌啊 股友3787yG2136 03-2003-20 14:49
- 35 0 [铁大科技吧] 怎么不退市啊,lan 怎么跑路 03-2003-20 14:49
- 76 1 [中文传媒吧] 亏20个点走了,哎,剩下的发财 韭菜盒子10086 03-2003-20 14:49
- 55 0 [祥明智能吧] 就知道大盘跳水,它肯定跟跌最快 方永胜爱评 03-2003-20 14:49
- 146 2 [中国铝业吧] 老股民帮我看一下下午进去行不行 慈祥的余昊祥 03-2003-20 14:49
- 54 0 [爱旭股份吧] 不做T到头来就是一场空啊,这两天后悔不已。 英明神武地袁紫衣 03-2003-20 14:49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23.12卖 梧桐细雨1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招商轮船吧] 散户都爱幻想发财 股友2206066p5N 03-2003-20 14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破4000了股票早跌成狗了指数还在4000以上也 隔壁三叔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银禧科技吧] 来了 股友X636110o79 03-2003-20 14:49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买在最高点, 胡胡新手小白 03-2003-20 14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踩缺口了吗? 炒股养家娶媳妇 03-2003-20 14:49
- 29 0 [中国铀业吧] 跌停吧! 股友6Oa0150372 03-2003-20 14:49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拉了泡大的, 多余的孟醉 03-2003-20 14:49
- 54 0 [双星新材吧] 唱多的人太多,涨不了 股友52031RT756 03-2003-20 14:49
- 124 3 [中国能建吧] 非公开发行股票每股2.55元 股友fMgaEp 03-2003-20 14:49
- 326 2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把庄家戏耍散户、恶意收割的戏码演绎得淋漓 温和谦逊的勇太哥 03-2003-20 14:49
- 1489 2 [财经评论吧] 通信设备含量高,创业板2025年Q4获公募机构最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9
- 358 6 [金鹤5吧] 你们快买,我要解套 青岛远大4328 03-2003-20 14:49
- 79 0 [宁波华翔吧] 破前低,理论上是一个抄底博反弹的位置,但现在 拿十年华翔 03-2003-20 14:49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股友1f539d3262 03-2003-20 14:49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人才! 股海老书童 03-2003-20 14:4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清仓。现在下降通道打开了,等企稳再说 F馮枫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传音控股吧] 一样的 凤凰涅磐2022 03-2003-20 14:4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,啊,这就叫慢牛,爷们儿都去3700守着吧, 车蛋丹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资金流入没有少,为什么能砸成这样!!!!! 嘟嘟嘴123 03-2003-20 14:49
- 74 1 [博敏电子吧] 板块都在涨,你居然跌停,那扳块跌,你会怎么跌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3-2003-20 14:49
- 116 2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都这样了,还在纠结自己都票为什么跌? 别幻想别贪心 03-2003-20 14:49
- 248 4 [惠通科技吧] 我奉劝大家,对于一只永创新低的股,要几早出局 股友Y655090n16 03-2003-20 14:49
- 216 7 [聚飞光电吧] 这分时好诡异啊。。。 富有为富得钱大方 03-1803-20 14:49
- 64 0 [中洲特材吧] 这周大跌4天每次一元,下周冯明明家一天驰一人 股友8195vM0608 03-2003-20 14:49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马上要到23左右 股友025589Z7l2 03-2003-20 14:49
- 34 0 [三六零吧] 走为上策,跌到三千捌,有 温情的常澜柯 03-2003-20 14:49
- 54 0 [绿盟科技吧] 彻底失控了 股友K3BmLT 03-2003-20 14:49
- 101 0 [浔兴股份吧] 还挺坚挺,砸盘苟,今天没上班吗? NJUAC米兰 03-2003-20 14:49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垃圾 东方不瘦 03-2003-20 14:49
- 30 0 [赤天化吧] 地板也是板 惬意的欧鸣凌 03-2003-20 14:49
- 55 0 [乐惠国际吧] 一个个的牛皮哄哄,怎么不去阻止下跌,还在这骂 空头大王A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不好罢了,还是坚挺 土兔土兔 03-2003-20 14:49
- 33 0 [XD紫金矿吧] 疯了嘛,有没有底线的 股友7g568a0258 03-2003-20 14:49
- 66 0 [ST南新吧] 二月二,龙抬头,还是美股是龙头! DC投资 03-2003-20 14:49
- 22 0 [XD紫金矿吧] 年报出来后下周一回涨吗 岐黄针术 03-2003-20 14:49
- 47 0 [德明利吧] 这个信仰的标杆倒下了 股友72d698850O 03-2003-20 14:49
- 76 1 [嘉美包装吧] 下星期要跌的,快卖。 股友WtJDmu 03-2003-20 14:49
- 52 1 [聚飞光电吧] 大家还是不要灰心,他是众多万绿丛中的那一点红 一路or长红 03-2003-20 14:49
- 231 9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5块不跑,真的后悔死 大煜666888 01-2103-20 14:4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贴到位? 怪咖卡布奇 03-2003-20 14:49
- 55 0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医药? 股友5fW6188251 03-2003-20 14:4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毕业照 小红花888 03-2003-20 14:49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能上26.30就有戏,是个儿 真费jhb 03-2003-20 14:49
- 59 0 [阿石创吧] 别补仓,感觉要杀到25左右。 新鲜草 03-2003-20 14:49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不能怪主力,大盘不好没办法 股友360G3M1387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中信海直吧] 没事,没事,到3点就不跌了 炒股养妹汁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这市场平稳吗! 股友p106i33803 03-2003-20 14:49
- 33 0 [深水海纳吧] 什么时候割肉都不晚 你怎么看 03-2003-20 14:49
- 36 0 [XD紫金矿吧] 主力可以出来扫货了,有色已经有性价比了。 股友52x1353e63 03-2003-2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