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离跌破千亿指日可待了,加油 小瓶盖2016 03-2003-20 14:43
- 109 0 [天洋新材吧] 说了别买,,,这票未来能涨,2年后,,, 不懂股票的教授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中国能建吧] ,股市这几天发了病,天天不做人事 股友8M05122W69 03-2003-20 14:43
- 146 0 [ST沈化吧] 烧碱大涨 家家美168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新锦动力吧] 跟跌不跟涨 基民rTAewd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TCL中环吧] 还在派发筹码 基民cCwfn3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山鹰国际吧] 还在撑啊,光头佬!别犟了,从你开始无脑扩张的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3-2003-20 14:43
- 56 0 [固德电材吧] 今天跌10个点左右,和姐早盘说的差不多120左右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光洋股份吧] 牛逼 股友F85q566103 03-2003-20 14:43
- 46 0 [士兰微吧] 啊 股友Ed33328555 03-2003-20 14:43
- 62 0 [高澜股份吧] 来到五日线和十日线交汇点了,应该守的住吧! intensity7897 03-2003-20 14:43
- 95 0 [楚天科技吧] 绷不住的就开始卖出减仓,结果形成了多杀多的放 昵称不难想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存储和硬盘涨跟你没关系吧 执行力的乔 03-2003-20 14:43
- 58 1 [华工科技吧] 早上进了4个亿,下午跑了10个亿。。 股友p9N9075765 03-2003-20 14:43
- 68 2 [中油工程吧] 跌到2块,告诉我 珍爱血汗钱 03-2003-20 14:43
- 57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铁定红色收盘 股友RA03268053 03-2003-20 14:43
- 83 0 [新天科技吧] 逆势拉板的股票不要追,因为到时候缓过来我们涨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3-2003-20 14:43
- 32 0 [石油ETF景顺吧] …… 股友87f7Z07080 03-2003-20 14:43
- 183 0 [中水渔业吧] 战争不停,下跌不止 江海林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广汇能源吧] 就这样可以了,别又给我拉尾盘 st战斗趴趴菜 03-2003-20 14:43
- 41 0 [盈方微吧] 快跑 刀尖上地舞者 03-2003-20 14:43
- 49 0 [士兰微吧] 到处踩踏 刚强的何艳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锁仓,等跌破14元再f分批加仓 股友8F23302t57 03-2003-20 14:43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沪 宇宙红 03-2003-20 14:43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还在往下跌,跌跌不休了 股友5230Jw3890 03-2003-20 14:43
- 47 0 [天奇股份吧] 竞价已经给你们展示了-3.4 生龙活虎的孙港 03-2003-20 14:43
- 75 1 [拓荆科技吧] 我最后的400股也清了,你以为它救市,它是来算 Kuang1975 03-2003-20 14:43
- 61 1 [奥瑞德吧] 马上跌停啦!利害啊!是属于内幕交易类型。昨天 芬芬美丽 03-2003-20 14:43
- 59 1 [昆仑万维吧] 收敛三角形走完了能不能突破一下 还是趋势挣钱 03-2003-20 14:43
- 77 2 [龙蟠科技吧] 中午吃的什么?腹泻的这么厉害? 股友Vl79926510 03-2003-20 14:43
- 139 3 [汇金科技吧] 虽然我觉得不退市必能到40,但是现在我只能看到 心细如发的章宇航 03-2003-20 14:43
- 89 2 [北斗星通吧] 卖出英伟达,买入北斗星通, 常州宝宝 03-1903-20 14:43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你涨停吧,把宝泰隆,拉一拉 股友7079899U7H 03-2003-20 14:43
- 47 0 [珀莱雅吧] 这股废了 一年挣五百万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红宝丽吧] 宝丽跌停可以下手吗?还是买正丹股份? 盈利真难 03-2003-20 14:43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做个T越做越多了 盆满积玉得杨戬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吉鑫科技吧] 主力大资金出货了,可以清仓了 lalijiang 03-2003-20 14:43
- 52 0 [汉宇集团吧] 为什么一直创新低啊 wtfsry 03-2003-20 14:43
- 40 0 [节能风电吧] 破位了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3-2003-20 14:43
- 40 0 [ST洲际吧] 有53万的股东,谁敢拉 股友3183K62U27 03-2003-20 14:43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座椅免费送、仪表免费送、……免费送,能挣钱吗 拉指数是小康牛 03-2003-20 14:43
- 66 0 [波长光电吧] 还能玩吗? 基民L6wJZE 03-2003-20 14:43
- 21 0 [协鑫能科吧] 9个点没出,6个点走了…… 股友01g597Q092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仙人指,下周反转新高 Fu666666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ST达华吧] 现在已经非理性,不知道谁在跑。 股友98i60079Z9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莎普爱思吧] 狠!拉高出货,狠狠套牢一批人! n7714134449330146082 03-2003-20 14:43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开盘前有人打我电话说有福利内部消息给我推 崇高得神机军师 03-2003-20 14:43
- 66 2 [三角防务吧] 没跌停就算利好。 只为股票 03-2003-20 14:43
- 66 1 [经纬辉开吧] 周一进来,等着等着就亏了8个多点了 股市小狼人w123 03-2003-20 14:43
- 63 1 [道生天合吧] 举报 股友3F2850k667 03-2003-20 14:43
- 64 0 [日海智能吧] 这小日子不好过都跌成啥了 股友0002R1589q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璞泰来吧] 回封 阿甘那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先达股份吧] 不跌停你就不配叫先被日股份 基周波行段0607 03-2003-20 14:43
- 42 0 [尿素吧] 这品种外资不敢碰么,还敢跌啊 股友3225ht3527 03-2003-20 14:43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牛批一买就套 豁达的池美波 03-2003-20 14:43
- 69 0 [黄山谷捷吧] ,涨没有你,跌你第一 灬灬灬 03-2003-20 14:43
- 277 0 [东鹏控股吧] 东鹏控股:湖南、江西基地获评“国家级绿色工厂 东鹏控股资讯 03-2003-20 14:43
- 48 0 [康芝药业吧] 这架式得破8元 手拿铲子 03-2003-20 14:4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谁也猜不中这棋怎么走了 股友vym2Ar7551 03-2003-20 14:43
- 65 0 [藏格矿业吧] 主力今天一直在用小单高价位囤货 广大的朱莎莎2 03-2003-20 14:43
- 39 0 [电科网安吧] 老董下台能力不行,把公司搞成这样 富可满腹de程咬金 03-2003-20 14:43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快点收盘吧! 慢和稳 03-2003-20 14:43
- 55 2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这大盘还红着已经很强了 小美等发财 03-2003-20 14:43
- 39 1 [拉卡拉吧] 六毛继续干它 n597013555449948 03-2003-20 14:43
- 202 3 [中国电建吧] 要跌倒什么位置 刚强的汪芷东 03-2003-20 14:43
- 92 1 [电科芯片吧] 为什么不让这种股退市,因为是国资吗?从来没有 股友351129l2r7 03-2003-20 14:43
- 60 0 [平潭发展吧] 该清仓了,我走了,昨天的救市消息是不是很惊喜 抄底预警 03-2003-20 14:43
- 54 1 [平潭发展吧] 挂了10.01,看看能不能吃进 双角独角兽 03-2003-20 14:43
- 67 1 [XD虹软科吧] 芯片指数588920已涨1点,说明芯板要涨了 股友0SC4jA 03-2003-20 14:43
- 288 0 [福立旺吧] 公司披露说丝杠送样给5家头部企业验证,大半年 福立旺股友 03-0503-20 14:43
- 110 0 [伯特利吧] 董秘好,线控转向领域公司有哪些产品,是否已商 伯特利股友 02-1303-20 14:43
- 63 0 [金力永磁吧] 有色见顶,下降趋势没有底 银1234 03-2003-20 14:43
- 94 0 [*ST三六吧] 亏到没朋友,等你ST 落落袋为安 03-2003-20 14:43
- 69 0 [金河生物吧] 操左手倒右手。 股友88kI687310 03-2003-20 14:43
- 37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天天跌呀 日进纳福地杨戬 03-2003-20 14:43
- 31 0 [华电新能吧] 又套了一批人 股友692857t92i 03-2003-20 14:43
- 29 0 [佳先股份吧] 八根周阴线了,螃蟹李兑光荣了 n140866781141182 03-2003-20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了吗? 人生如梦悟道方醒 03-2003-20 14:43
- 39 0 [阳光城3吧] 加油 丽丽金阳驰腾 03-2003-20 14:4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破半年线了,赶紧跑。 孤独南行 03-2003-20 14:43
- 287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今日净值0.94 小河鱼鱼 03-2003-20 14:43
- 75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阴跌1%,超预期了,下周继续阴跌到3元,头 三星老庄痴史 03-2003-20 14:43
- 62 1 [中国铝业吧] 舒服了吧 画面中 03-2003-20 14:43
- 117 1 [光弘科技吧] 华为新品发布会准备就绪了!百分之四十订单。 潜伏智者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水井坊吧] 兄弟们这就叫阴跌就是一直跌跌的你想骂娘 低位趋势买入 03-2003-20 14:42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正好俩月跌了45个点 金玉高升de丘处机 03-2003-20 14:4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沃 宏图四海de若素 03-2003-20 14:42
- 37 0 [新易盛吧] 大资金报团了,现在泥沙俱下,可是量还没放出来 股友780e985M17 03-2003-20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