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志晟信息吧] 主力家里出事了 股友385Z9Z5765 03-2003-20 14:43
- 90 1 [胜利精密吧] 老股民看这种票,最喜欢的是分歧一出来还有人接 葵花斩肉 03-2003-20 14:43
- 103 2 [中无人机吧] 主动买套,无人机不怕被套 股友6966X120R2 03-2003-20 14:43
- 133 5 [四方精创吧] 大盘如果到3500。战争不能短期结束。市场走能源 虚心之人马 03-2003-20 14:43
- 124 5 [九号公司-WD吧] 短期50以上就是顶啦,拉圾玩意,又要开始单边下跌 掳o 03-2003-20 14:43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兄弟,你这是放弃了 股友126W2z5312 03-2003-20 14:43
- 37 0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我丢 渤海世家高氏 03-2003-20 14:43
- 49 0 [ST银江吧] 跌惨了。 股友2r628m2729 03-2003-20 14:43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现在抄底会不会又抄在了山顶上 美满的阚琼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盛龙股份吧] 中一次吧 股票笑匠 03-2003-20 14:43
- 91 2 [新能泰山吧] 昨天十字星,今天回补缺口后还是没能冲上去,又 景大王叫我去巡山 03-2003-20 14:43
- 57 2 [士兰微吧] 一周只涨1天 躲牛市的兜兜 03-2003-20 14:43
- 52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两天去了11个点,一个半月去了三十多个点,啊 大猫咪818 03-2003-20 14:43
- 261 6 [合肥城建吧] 跑不跑给句话,亏8个点 n1425918805bd3ec 03-2003-20 14:43
- 82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还在调整,跌了挺多了,就不能涨涨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3-2003-20 14:43
- 449 6 [江波龙吧] 364清仓了,祝留下的各位股友继续发财,我择机 有自信的飞心韵11 03-1903-20 14:43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补跌去了1个W!郎办啰! 爱家人de沈浪 03-2003-20 14:43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,,有格局大胆一点,顺着减持的风,再加上 DZM 03-2003-20 14:43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专家一说都别慌,散户一买站山岗,你问时能解套 逸向钱多 03-2003-20 14:43
- 51 0 [科大国创吧] 早盘买进没办法,周一不管跌多少都割肉空仓了 经纶斗金的陆小凤 03-2003-20 14:43
- 39 0 [武汉凡谷吧] 牛逼太牛逼了,天天跌,退市吧 木木木霖 03-2003-20 14:43
- 26 0 [星图测控吧] 说好的85呢 有条理的苗珂19 03-2003-20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停的太少了,涨停的还有很多,指数还只是微调 横财立马 03-2003-20 14:43
- 30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腰斩,大盘破3000点 多空了然 03-2003-20 14:43
- 67 0 [ST汇洲吧] 这货还真不错,山不来看我,我就去看山。大盘到 n1433137695ed6854912 03-2003-20 14:43
- 52 0 [天顺风能吧] 这次不跑就没机会了!!! 股友2l70300F80 03-2003-20 14:43
- 231 6 [铜冠铜箔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至3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 铜冠铜箔股友 03-1303-20 14:43
- 44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龙抬头,粤桂不能自毁长城吧 丢手机上瘾 03-2003-20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谁还敢玩长线啊 中华武林小子 03-2003-20 14:43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跑路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3-2003-20 14:4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就算下周涨也是反弹而已!好自为之吧。 股市收破烂 03-2003-20 14:43
- 45 0 [粤电力A吧] 挺好的虽然没有涨停但也成为了资金抱团的避难所 投资靠的是耐心 03-2003-20 14:43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割割割割 A9839 03-2003-20 14:43
- 33 0 [铜陵有色吧] 有钱的可以开仓了! 融易888 03-2003-20 14:43
- 46 0 [*ST实达吧] 亏麻了 股友13208t38P6 03-2003-20 14:43
- 3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就这个套牢盘,谁敢来拉 股友0809Y7C156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广西能源吧] 下周低开成定局,股指大跌。。广西能源真会套人 股市23年风雨兮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拓尔思吧] 这拉基是啊 黄家老牛 03-2003-20 14:43
- 85 3 [瑞斯康达吧] 我竞价最高价进的最少20厘米跌幅明天希望高开我 股友1957qg1890 03-2003-20 14:43
- 106 3 [奥飞数据吧] 板块倒数,砸到18快点 忧郁的束琬 03-2003-20 14:43
- 150 2 [工商银行吧] 不拉指数了吗 股友n588R82970 03-2003-20 14:43
- 69 1 [伟时电子吧] 市场里面的最恶心的票 灵活的游舒茜1 03-2003-20 14:43
- 147 4 [黄山胶囊吧] 前面说了,等你突破并站稳8点6,再买入。我一点 超短公主2号 03-2003-20 14:43
- 45 0 [固德电材吧] 换手又40上了 阳光开朗的Q 03-2003-20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啥这么砸啊 Huangyongtaii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新世界吧] 一个星期跌二十个点,真是啊 股友8757z73E27 03-2003-20 14:4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面对现实吧,退出股市,卸载软件,不做韭菜,让 肉含段子 03-2003-20 14:43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均线全部向下没救了 梦想的尹莉 03-2003-20 14:43
- 49 0 [ST海王吧] 越补越糟糕 股友51Vr303629 03-2003-20 14:4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3500点开盘 管清帅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茂业商业吧] 完了托不住了 勇敢的凝飞爱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彩虹股份吧] 快跑 股友K3X5180302 03-2003-20 14:43
- 58 0 [珈伟新能吧] 也就调整到这了,明天起飞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03-2003-20 14:43
- 70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今天开股东大会,下周再不涨就割了你 向往长岛的雪 03-2003-20 14:43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下来吧你 买股后旅游0132 03-2003-20 14:43
- 59 0 [中色股份吧] 话不多说:肿蛇被做鸟全线化套牢记号妮。懂妮自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3-2003-20 14:43
- 90 0 [华光新材吧] 很强了今天 股友K6TKVk 03-2003-20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不管 股友7f2T6Y 03-2003-20 14:43
- 41 0 [美年健康吧] 走了亏都认了 新手幺妹 03-2003-20 14:43
- 33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猪一样的市场 基民9156t81G93 03-2003-20 14:43
- 45 0 [东方国信吧] 杀呀杀,多杀多。看看谁在使劲儿的砍! 只做5周线上股 03-2003-20 14:43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牛批,我一买九套 豁达的池美波 03-2003-20 14:4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前两天缩量你们都不卖那压下来有什么意义还是需 零零三黑 03-2003-20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,清仓吧。 宽广的青漫2 03-2003-20 14:43
- 51 0 [*ST赛为吧] 8块一碰到就大量卖单压盘 股友8618R5v303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风华高科吧] 沪市两天跌去100点,呜呼哀哉! n8691136901312208750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你真牛逼。 坚强不屈23 03-2003-20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亏了一个月的利润,周一还要被啥一刀销户了 中签啊啊啊啊啊啊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*ST实达吧] 对他心服口服 世间永恒 03-2003-20 14:43
- 67 0 [中科环保吧] 发债等于发套,顶过了,现在还在半山腰 VK1937 03-2003-20 14:43
- 48 0 [XD康普顿吧] 搞不赢…… 才情出众的顾致葵 03-2003-20 14:43
- 95 2 [新大洲A吧] 能不能红起来呢,加油 股友35328q3I03 03-2003-20 14:43
- 240 6 [百洋股份吧] 虽然说看破不说破,但是很简单的一个问题,爽姐 好汉赛西施 03-2003-20 14:43
- 90 1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100%的上涨 勇于说真话 03-2003-20 14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之后见,各位股东们。 我赚够1kw就收手 03-2003-20 14:43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缺口补上了,也没有动能拉起来了,人气又低了, 零拾贝 03-2003-20 14:43
- 56 0 [沃特股份吧] 果然是不伸手就不亏钱 鲨鱼_爸爸 03-2003-20 14:43
- 103 0 [ST龙元吧] 高点叫人买,低点就刻意发出不持仓的言论,,我 中原一点紅 03-2003-20 14:4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 沙笔大诶 03-2003-20 14:43
- 86 2 [海油发展吧] 暴力洗盘,尾盘买,现在止不住了,炸油田天然气 拉萨村委会 03-2003-20 14:43
- 66 2 [盛屯矿业吧] 我是不会卖的,随你吧…… 生意发财得曹操 03-2003-20 14:43
- 49 1 [新乳业吧] 不砸下来没人买的,太高了 潮湿的李可1 03-2003-20 14:43
- 57 2 [美团-W吧] 下周业绩会王老板打打气。回5000亿不过分吧 三思华子 03-2003-20 14:43
- 120 3 [深华发A吧] 请大家明天都不要卖,这不是利空,谢谢大家了 赚了三百万 03-1903-20 14:43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压着不让涨,其他的也拉不上去!不知道压个毛线 默默elsa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深科技吧] 熬不住了跑了 基民NmwXka 03-2003-20 14:43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是假涨? 股海畅泳 03-2003-20 14:43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机智的冯菡1 03-2003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