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金钼股份吧] 早上看还有+0.03元,现在看,不但0.01元都不给 基民2d685H1392 03-2003-20 14:17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稳如 独具慧眼的章清平 03-2003-20 14:17
- 23 0 [种子吧] 种业个股还在2600点,为啥要拿来做空? 一本初衷1655 03-2003-20 14:17
- 31 0 [安泰集团吧] 完了,滴滴滴的跌停了 种砂糖橘炒股 03-2003-20 14:17
- 74 0 [银轮股份吧] 卧槽这是没底线啊跌到35以下得了 看你的妹啊 03-2003-20 14:17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追高的都舒服了吧!昨天那么低你不买今天这样猛 理智的晴雯 03-2003-20 14:17
- 52 0 [中国化学吧] 跌出翔了。公司快完蛋了吗? 常常湿润 03-2003-20 14:17
- 65 0 [常铝股份吧] 庄家拿k线画画呢,看看这分时图的走势,真恶心 善于沟通地石榴花 03-2003-20 14:17
- 52 1 [绿发电力吧] 卖嘛? 幸运鹅呀 03-2003-20 14:17
- 63 1 [京泉华吧] 真TM的无语,这是比还狠,一点反弹都没有。 十年磨剑之人马座 03-2003-20 14:17
- 38 1 [软控股份吧] 无量 股友068e931O26 03-2003-20 14:17
- 77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布伦特在降,你在涨 知识的秦茗瑛 03-2003-20 14:17
- 62 1 [华创云信吧] 6.57十倍建仓增仓破10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4:17
- 95 3 [蔚蓝生物吧] 上市7年请问贵公司做了什么有利于股民的事。。 有凝聚力de爱玛 03-2003-20 14:17
- 886 1 [众源新材吧] 工业金属板块震荡走弱,众源新材触及跌停 众源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4:17
- 114 2 [万华化学吧] 磷酸铁锂的龙头湖南裕能都十二个点了,你还在睡 真实之大鲤鱼 03-2003-20 14:17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退市吧 基民2168A86U52 03-2003-20 14:17
- 37 0 [潞化科技吧] 退市了 暴富小杰 03-2003-20 14:17
- 47 0 [艾比森吧] 熊市来了 ygr1229 03-2003-20 14:17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你犯天条了吗?主力用你来砸盘? Caspargan 03-2003-20 14:17
- 72 0 [新朋股份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,下午回封就会迎来连板,我 股往鑫来1 03-2003-20 14:17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资金进了那么多,为什么不封板。 股友2l02g98323 03-2003-20 14:17
- 180 0 [天银机电吧] #炒股日记# 健康的蔡杰 03-2003-20 14:17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明日起,个税汇算无需预约可随时办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7
- 64 0 [上海家化吧] 房子稳了,股市没人管了 一班一班 03-2003-20 14:17
- 48 0 [上海莱士吧] 又创新低,一帮人才! 股友81V03039P0 03-2003-20 14:17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马上从高点腰斩了也是牛 股友888327p7p0 03-2003-20 14:1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那个日子公布股东人数啊,看看散户少没少 超凡脱俗的梅浩源 03-2003-20 14:17
- 46 0 [龙佰集团吧] 别硬撑了跌吧 翻身机会 03-2003-20 14:17
- 76 1 [孩子王吧] 有不有被益学堂张帅骗进来的 国资背景率先破位 03-2003-20 14:17
- 113 2 [ST长园吧] 有效跌破了20日线,量在缩,但还不够,继续缩吧 深海得蓝 03-2003-20 14:17
- 92 2 [望变电气吧] 难道真会跌到20?不会吧? 独具慧眼的龚柏 03-2003-20 14:17
- 42 0 [首华燃气吧] 起来 水沸的曹晔 03-2003-20 14:17
- 36 0 [海越3吧] 碳酸锂目前当日大涨超三千元。新能源必备材料, 极简单交易 03-2003-20 14:17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市盈才30多,空间大,快上车。 股友821e21305o 03-2003-20 14:17
- 52 0 [隆鑫通用吧] 主力厉害。。 不给就抢 03-2003-20 14:17
- 41 0 [万科A吧] 港股今天多次破位,预计下周直接爆杀 股友217M92Y750 03-2003-20 14:17
- 35 0 [XD中国联吧] 空仓等大跌 股友Dq3iZj 03-2003-20 14:17
- 39 0 [TCL中环吧] 量化交易T+2 曼2020 03-2003-20 14:1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977补上吧别犹豫 乙木卯 03-2003-20 14:17
- 34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今天牵牛,下周牵羊 股友7528n21R30 03-2003-20 14:17
- 724 10 [中远海能吧] 已经走成大号M头,主要还是主力没格局,昨天如 财市新语 03-2003-20 14:17
- 141 3 [中国巨石吧] 24-26日的上涨已经没有新的买入量能了,下跌是 股友NYoddb 02-2703-20 14:17
- 61 0 [深科技吧] 如果战争不停,有可能引起全球风暴,什么科技股 我家祖坟冒青烟 03-2003-20 14:17
- 61 0 [苏利股份吧] 19左右慢慢买。 股友18810L87E6 03-2003-20 14:17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马上补缺口 股友OwvV7W 03-2003-20 14:17
- 40 0 [中国核建吧] 让你们跑,还喷我? 被港股创新药套牢 03-2003-20 14:17
- 32 0 [众诚科技吧] 啊 股友93z2a77021 03-2003-20 14:17
- 61 0 [XD紫金矿吧] 即便在这种时候散户们(当然大家都是散户)还在 雪球越滚越大越大 03-2003-20 14:17
- 62 1 [中国建筑吧] 赶紧砸,3块全仓 拉萨五星上将 03-2003-20 14:17
- 73 1 [洪兴股份吧] 死拿一直拿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风趣的朱小达1 03-2003-20 14:17
- 123 7 [国林科技吧] 可笑的韭菜投赞成票支持老丁13.5增发,呵呵,韭 日三T 03-2003-20 14:17
- 90 2 [数据港吧] 表现已经很强 广西南宁人o 03-2003-20 14:17
- 33 0 [*ST赛为吧] 尾盘拉升,买入为主! 专注的龙鱼 03-2003-20 14:17
- 56 0 [日久光电吧] 垮裤儿了,装都不装了 股友128T8D6530 03-2003-20 14:17
- 33 0 [*ST雅博吧] 顶住啊!2。76卖的,2.53接回来了!满仓 永远从B线开始做 03-2003-20 14:1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 股友mVdr3l 03-2003-20 14:17
- 58 0 [长白5吧] 想卖的请排队。想买不必排队。 江恩传奇 03-2003-20 14:17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千万不要加仓,星期一继续还有一跌,到时候更便 不要怕技术调整 03-2003-20 14:17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c 股友1170W3157V 03-2003-20 14:17
- 41 0 [富瑞特装吧] 8.77见 散户老叶 03-2003-20 14:17
- 69 1 [招商南油吧] 回本没走!下午涨停 金辉映福 03-2003-20 14:17
- 66 2 [万安科技吧] 又是 长生天77 03-2003-20 14:17
- 3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这个只能日内T 请你吃牛欢喜 03-2003-20 14:17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有种来十天跌停板 无畏的谢美波 03-2003-20 14:17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参考下3.12走势,下周一就是3.13 牧米KID 03-2003-20 14:17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万万没想到能走出A杀来的 绍兴B吴 03-2003-20 14:17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,肯定经常戴子 基民u56231a690 03-2003-20 14:17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韭菜们,请顶住,等到了14元,我再来接 找个男人过年 03-2003-20 14:1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刚才红那一下就是为了多套点人?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3-2003-20 14:17
- 53 0 [博敏电子吧] 一泻千里,真恶心 萌萌的妹纸 03-2003-20 14:17
- 65 1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是不是完了? 闰土2022 03-2003-20 14:17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评论区评论一下一个月最低他能到多少 跨越的陶萱 03-2003-20 14:17
- 59 1 [明阳电路吧] 跌这么多连个反弹都没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3-2003-20 14:17
- 50 1 [天舟文化吧] 半死不活一垃圾,长期欲走大箱体,箱体下轨114 分扬布林中轨 03-2003-20 14:1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跌入弱势区间 财富巨人88 03-2003-20 14:17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4.69下来了30%多了,继续跌 甜瓜篮子耶 03-2003-20 14:1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见证历史的时候快到了!快出来瞧呀! 韭菜盒子鸡蛋花 03-2003-20 14:17
- 68 0 [维科技术吧] 这种票有点像之前章盟主出货的首开,直接天地板 股友602P99n277 03-2003-20 14:17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天的戏比短剧还足…… FFFFFFFFFF 03-2003-20 14:17
- 107 0 [高新兴吧] 做个T等尾盘再接回来了 一点没犹豫 03-2003-20 14:17
- 55 0 [金宏气体吧] 庄家拉高出货了 太阳神鸟 03-2003-20 14:17
- 41 0 [谱尼测试吧] 3字开头的中国股票平均涨2.02% 股友pUk2xG 03-2003-20 14:17
- 49 0 [酷特智能吧] 发神经病吧 油腻大叔爱玩股 03-2003-20 14:17
- 35 0 [*ST闻泰吧] 牛逼啊 滔滔韭菜不绝 03-2003-20 14:17
- 57 0 [澄星股份吧] 歇一歇再砸吧 星星闪耀078 03-2003-20 14:17
- 59 0 [申通快递吧] 泥沙俱下,躲也躲不掉 股友22078he203 03-2003-20 14:17
- 61 0 [宇信科技吧] 什么,之前那个喊洗盘的去哪了还一直鬼叫鬼叫的 平静的夏铭咏 03-2003-20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