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钱在自己手里稳当,永远不会再相信砖家理财! 蕙质兰心的远岫7 03-2003-20 14:49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跑割肉了 股友52L37f9729 03-2003-20 14:49
- 35 0 [中证白酒吧] 目标从赚钱又变成回本了 爱学习的苹果 03-2003-20 14:49
- 32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什么情况 股友582t9i9673 03-2003-20 14:4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弱势修复 蓝天的爱茹雪88 03-2003-20 14:49
- 41 0 [绿发电力吧] 真的跑吧下周一要跌停了 股友3083M872q2 03-2003-20 14:49
- 122 0 [特变电工吧] 幸好卖了1/3 股市收割机776 03-2003-20 14:49
- 55 0 [亿帆医药吧] 加仓加高了啊 点石腾达得紫薇 03-2003-20 14:4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见了 不在玩股 03-2003-20 14:49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还在犹豫什么,下周一低开10日均线,你们好好看 美女的不是 03-2003-20 14:49
- 71 0 [周大生吧] 跑跑跑 高峰飞鹏 03-2003-20 14:4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结结实实的7连阴! 财源兴隆得赛娅 03-2003-20 14:49
- 39 0 [英洛华吧] 不知NTM跌的啥! 股友GYnXgN 03-2003-20 14:49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你也是恶心 张婷婷777 03-2003-20 14:49
- 34 0 [百川股份吧] 做个人吧主力,跌成这样还托单 低位埋伏王 03-2003-20 14:49
- 45 0 [漫步者吧] 死了吧,我真服了呀 新奇的柳翼扬 03-2003-20 14:49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尊不错 尊嘟假嘟呜呜 03-2003-20 14:49
- 89 0 [味知香吧] 勾庄都亏本 年年婉琳 03-2003-20 14:49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散户这么多搞跌停最好想吃多少有多少吃个够 稳如挑蛋 03-2003-20 14:49
- 57 2 [寒武纪吧] 寒王威武霸气外露! 友爱的郝灵凌 03-2003-20 14:49
- 49 1 [东华软件吧] 软件跌了1年还跌不够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3-2003-20 14:49
- 242 2 [汇金科技吧] 淄博国资怎么没动静了 炒股专业人士 03-2003-20 14:49
- 142 3 [华菱钢铁吧] 917还不跳出来?资金都准备好了,就差一个买入 冰原Bill 03-2003-20 14:49
- 58 0 [S佳通吧] 看这个走势,见到13我很有信心,只要到13我就坚 耶路撒冷1216 03-2003-20 14:49
- 48 0 [*ST东智吧] 搞什么飞机 轻松的高智妍 03-2003-20 14:49
- 39 0 [拉卡拉吧] 八毛以下收还得跌 n597013555449948 03-2003-20 14:49
- 64 0 [奥瑞德吧] 最近打板汤都喝不到,还亏钱 收割量化研究者 03-2003-20 14:49
- 141 0 [锡装股份吧] 被我买崩了 股友2Uc0578296 03-2003-20 14:49
- 45 0 [科蓝软件吧] 哈哈,安京来咯 科绿退市播报员 03-2003-20 14:49
- 39 0 [科力股份吧] 拉个空间出来下周一遇见利好可以直接高开卖给有 只买集合竞价 03-2003-20 14:49
- 70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董事及高管啥还不减持啊 时空Space_time 03-2003-20 14:49
- 54 1 [招金黄金吧] 这货恶心 好人2018 03-2003-20 14:49
- 60 2 [曼恩斯特吧] 连续下跌10天了。 股友32101IN336 03-2003-20 14:49
- 52 0 [美年健康吧] 想亏钱买美年 n213713636074988 03-2003-20 14:49
- 63 0 [盛科通信-U吧] 看样子又要拉尾盘套人 股友TL16938911 03-2003-20 14:49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可怕的不是今天,是下个交易日 股友8516273N8e 03-2003-20 14:49
- 35 0 [流金科技吧] 5个点任务完成了 股友T86007w281 03-2003-20 14:49
- 72 0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爱缺德互相打掩护出货 俊逸超凡的哥666 03-2003-20 14:49
- 54 0 [诚志股份吧] 这股现在参照1月尾到2月的走势了!还要跌就企稳 等小赚退出股市 03-2003-20 14:49
- 4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快跌没有了 n14102218559f418 03-2003-20 14:49
- 3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80左右准备好全仓50左右W 股友E3855m5583 03-2003-20 14:49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顶不住了 牢固的吴敏3 03-2003-20 14:49
- 48 1 [顺钠股份吧] 有种你反弹到零轴 盈轩大道 03-2003-20 14:49
- 210 8 [维科技术吧] 我想看看,打板进来的人有吗 阳光开朗的黎杭栋 03-2003-20 14:49
- 123 2 [蓝色光标吧] 外面看了一圈,科技里面,标哥这个位置性价比高 股票翻倍王 03-2003-20 14:49
- 174 4 [橡胶吧] 合成橡胶替代窗口临近 股友r6FKEo 03-2003-20 14:49
- 98 1 [凯普生物吧] 从昨天开始(秋种下收)又可以收集筹码了。他是 江淮大地999 03-2003-20 14:49
- 79 3 [曼卡龙吧] 大卡龙,都不要买,别跟我抢筹码,谁买砸死他 割肉最舒服 03-2003-20 14:49
- 81 2 [安纳达吧] 会不会破12,大家继续投票 尾盘进最安全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海南矿业吧] 不是,海南矿业锂矿产量这么高也被误杀? 炒股赚学废 03-2003-20 14:49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破位 股友DAKreS 03-2003-20 14:49
- 50 0 [华正新材吧] 快等到自己目标价位了,没有白唱空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49
- 94 0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3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国安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4:49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3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吉鑫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4:49
- 48 0 [中捷精工吧] 中捷精工3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中捷精工资讯 03-2003-20 14:49
- 50 0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3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南方泵业资讯 03-2003-20 14:49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无言…… 朤朤山筱潴夭 03-2003-20 14:49
- 129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3月20日打开跌停 合肥城建资讯 03-2003-20 14:49
- 50 0 [华润微吧] 等暴跌吧 短线修行 03-2003-20 14:49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真的垃圾 东方不瘦 03-2003-20 14:49
- 47 1 [英洛华吧] 13.03入的,还有救吗? 股友od4Vnw 03-2003-20 14:49
- 81 3 [格利尔吧] 中午利用快收市时猛拉,结果多少人上当了,下星 山人之无谋是福 03-2003-20 14:49
- 122 2 [乙二醇吧] :为啥这个乙二这么猛。。其他的化工都不涨了,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3-2003-20 14:49
- 220 2 [尖峰集团吧] 这个公告,司马昭之心,0.5ml的不能上市,因为 北大荒不慌 03-2003-20 14:49
- 193 6 [华荣股份吧] 准备好钱,等15元买进。去年也这样,不跌透不会 股友sas0MC 03-2003-20 14:49
- 1483 12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春天该来了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3-1903-20 14:49
- 58 0 [中信海直吧] 18买一点,加速冲 股友zqmgYF 03-2003-20 14:49
- 52 0 [ST兴化吧] 买了14手都亏成勾了,这什么市场啊,崩溃了。 股友56F67V6925 03-2003-20 14:49
- 56 0 [烽火电子吧] 来了 股友X636110o79 03-2003-20 14:49
- 37 0 [浦发银行吧] 大盘这次提前比去年早一个月来了 股友6i57632W57 03-2003-20 14:49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又出了不少货,发套套了。 NM南蛮 03-2003-20 14:49
- 66 0 [中辰股份吧] 下周必下7元,我说的 股神拉丝 03-2003-20 14:49
- 15 0 [山东威达吧] 中国股市十年大顶又形成了,所有资金都在慌不择 野生的尤聪5 03-2003-20 14:49
- 231 0 [长源电力吧] 江湖闻风丧胆的三哥,到底是谁,众说纷纭,但我 破邪返瞳_全网同鳴 03-2003-20 14:49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被隔壁量化连带砸了 醉酒天师 03-2003-20 14:49
- 58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大盘非常稳,微调40个点 股友3R3211Y196 03-2003-20 14:49
- 5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吧] 出大问题了 基民M91g319128 03-2003-20 14:49
- 50 0 [思特威-W吧] 快到75了 聪明的张丹5 03-2003-20 14:49
- 28 0 [金开新能吧] 加油! 股友Ua06260656 03-2003-20 14:49
- 48 1 [金正大吧] 今晚应该有榜把 股友37T6v25605 03-2003-20 14:49
- 45 0 [英洛华吧] 俩眼一黑 股友16ZY635530 03-2003-20 14:49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要破30 股友Mixulh5658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金种子酒吧] St 股友6G61K58801 03-2003-20 14:49
- 30 0 [协鑫能科吧] 刺激 股友90775K0e55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天, 股友885800R92x 03-2003-20 14:4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走的赶紧走啊 秀美珍妮 03-2003-20 14:49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下跌趋势 一缕阳光666 03-2003-20 14:49
- 51 0 [华阳集团吧] 随便了不看了,本金已经取现,利润没就没吧 票多多来财 03-2003-2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