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烽火通信吧] 八连阴你也是够阴的 Bingo888 03-2003-20 13:41
- 88 2 [正源3吧] 幸亏清仓了,烂透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3-2003-20 13:41
- 38 2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的泰国布局,正在从“点”走向“面”。 股友3309y123w2 03-1903-20 13:41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尾盘能拉个涨停吗 平梵1 03-2003-20 13:41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CPO概念走强,我继续持有算力基金 财经喵小懒 03-2003-20 13:41
- 60 0 [宝泰隆吧] 国内外的煤暴拉了焦强你们还在午睡吗? 股友m580V86363 03-2003-20 13:41
- 44 0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又是因为啥,? 风姿绰越的意思 03-2003-20 13:41
- 48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3分的波段我做的起劲 凝望深渊又湿又滑 03-2003-20 13:4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睡个觉就大绿了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03-2003-20 13:41
- 183 8 [天孚通信吧] 这票今天怎会这么弱? 波波古古 03-2003-20 13:41
- 167 4 [金田股份吧] 勇敢大胆地割肉不要害怕不要畏惧。抄股先学会割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3-2003-20 13:41
- 52 2 [速腾聚创吧] 终于放了一些量,当然是放量下跌,这时候就耐心 股友6g322Z8682 03-2003-20 13:41
- 72 2 [王府井吧] 补不动了已割 基民53E056971t 03-0403-20 13:4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亏2w了还能不能行了 大写傲娇脸想回本 03-2003-20 13:41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沃日,就不能连几个板吗 股友899wQ13867 03-2003-20 13:41
- 32 0 [XD中国联吧] 溜了溜了玩不过你,割5个点跑路,4元以下再接回 天慢慢热起来了 03-2003-20 13:41
- 33 0 [铭普光磁吧] 害人不浅 山水德胜 03-2003-20 13:41
- 50 1 [南山铝业吧] 放量下跌是吓散户的铝业公司业绩都不错南山调整 作呕于晚安咯 03-2003-20 13:41
- 39 1 [*ST三房吧] 明天还是跌停越不跑套的越深。不信邪的可以不出 股友029238m2D7 03-2003-20 13:41
- 93 2 [XD广钢气吧] 广钢气体,不适合大涨,适合走上涨趋势,b每天 梅江云云 03-2003-20 13:41
- 284 5 [厚普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要选择突破方向了 北极狐18 03-1103-20 13:41
- 39 0 [利通电子吧] 昨天入的自选,还没来的及买,就挂了 大道至简1238 03-2003-20 13:41
- 42 0 [旭光电子吧] 亏麻了。一点反弹都没有。 恭喜发财哇哦 03-2003-20 13:41
- 40 0 [ST龙大吧] 看看天邦才2.5,这货下跌还有空间 艳冠芳的栖竹 03-2003-20 13:41
- 53 0 [四维图新吧] 问题在于,1,散户数量太多,2,软件没有硬件那 博研修 03-2003-20 13:41
- 41 0 [九洲集团吧] 这么高的市盈率又封不了板,先卖了再说 股友336761K7z1 03-2003-20 13:41
- 83 0 [金隅冀东吧] 大家快点让公司纳入电力概念,光伏概念。有这玩 热情似火的素锦9 03-2003-20 13:41
- 45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最近操作确实难,涨一天跌一天,追涨杀跌的估计 秋意浓浓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世英名毁在你这票手里 股友503z0r6296 03-2003-20 13:41
- 46 0 [影石创新吧] 还是做波段舒服 市场部小胖 03-2003-20 13:41
- 60 1 [日出东方吧] 这个k线没几个敢进的啊 认真的肖莉 03-2003-20 13:41
- 58 1 [东方电气吧] 卧槽我刚卖就拉起来 风姿绰约的车佑超 03-2003-20 13:41
- 52 1 [锦鸡股份吧] 今天要是开盘就跌,都没这么难受,感觉被当猴耍 买啥啥爆涨666 03-2003-20 13:41
- 88 2 [跨境通吧] 赌一把,看看能不能退市 火狼8888 03-2003-20 13:41
- 43 1 [百川股份吧] 害,今天再跌人真的无了 旧咁悟了没 03-2003-20 13:41
- 48 1 [科力股份吧] 原油基金暴涨,股票都不动,难道基金买其他品类 股深似海深不见底 03-2003-20 13:41
- 68 2 [中国核建吧] 天天跌, 股友P679U11235 03-2003-20 13:41
- 106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要不还是跑路吧!下来啥都没有直接绿杀溢价 小散户的投资 03-2003-20 13:41
- 53 1 [正源3吧] 一毛九买的惨了。得到9分最少。 好奇宝宝88 03-2003-20 13:41
- 69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绿的时候直线下降,红的时候就给你过过眼瘾,一 文静秀雅的许菡 03-2003-20 13:41
- 1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儿市场普跌扎心,红利板块却岿然不动,港股通 蜡笔不小心8 03-2003-20 13:4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它们高位卖出了。。。不跌到它们有利润空间是不 感觉可还行 03-2003-20 13:41
- 579 0 [鲁银投资吧] 你大哥圣阳股份起来了.快醒醒吧... 股友556J7u0578 03-2003-20 13:41
- 59 0 [格林美吧] 7.5见 股友FVvkcV 03-2003-20 13:41
- 36 0 [协创数据吧] 责任人出来解释一下 股友3822Nu5896 03-2003-20 13:4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谁红了? 心细如发的董翔云 03-2003-20 13:41
- 38 0 [美诺华吧] 老衲就买了一手,爱谁谁,跌停了老衲也不怕,就 涨停哥论市888 03-2003-20 13:41
- 49 0 [华安证券吧] 你,只会跌,到底咋了? 花开万贯得王重阳 03-2003-20 13:41
- 85 2 [小商品城吧] 开始抄底了!!!150万先进50万 倾国倾城的栖竹5 03-2003-20 13:41
- 350 4 [新兴铸管吧] 董秘您好:您本次回复仅罗列传统产品,未正面回 新兴铸管股友 03-1803-20 13:41
- 69 1 [山西焦化吧] 不割不加仓不交易,解套就给你 股友93885h579Z 03-2003-20 13:41
- 120 6 [远光软件吧] 7元的股票能跌到哪去,坚守! 长江188号 03-2003-20 13:41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又来了,补仓补仓,不到十元不卖 瞅你咋滴 03-2003-20 13:41
- 73 0 [协鑫集成吧] 板块涨疯了,这个主力压盘不让涨,典型弱势股, 独立的苏衡14 03-2003-20 13:41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加仓 股友08t067388K 03-2003-20 13:41
- 45 0 [*ST闻泰吧] 牛市已结束,收回来也没用了,资金又不知道要去 股友03615f5D22 03-2003-20 13:41
- 45 0 [浦发银行吧] 这里从底部上来正常十个点,它已经给你们了,接 股友6i57632W57 03-2003-20 13:4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五年 股友V2c0393895 03-2003-20 13:41
- 131 3 [美锦能源吧] 国家政策16号说五大城市群试点,资金规模,时间 龙王旋风 03-2003-20 13:41
- 136 3 [京粮控股吧] 拿住不慌22000股继续持有7.46的本十块再走! 拒不做韭菜 03-1803-20 13:41
- 100 0 [光正眼科吧] 周一跌停开 睿智沉稳的宇澄9 02-0803-20 13:41
- 64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是马斯克的光伏概念带动了他一点。要是真起 股友77061v9o51 03-2003-20 13:41
- 38 0 [奥瑞德吧] 今天庄家洗的有点狠?快洗秃噜皮了?谁还能坚持 草上飞人 03-2003-20 13:41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来个痛快的,快跌停 上海托尼 03-2003-20 13:41
- 39 0 [长信科技吧] 典型砸盘,自己砸给自己交手续费。 捉妖机 03-2003-20 13:41
- 42 0 [*ST精伦吧] 今天还不跑,你们要等多久? 保本优先 03-2003-20 13:41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出货了 股旺运亨通 03-2003-20 13:41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嚓得嘞 心细如发的董昆 03-2003-20 13:41
- 51 0 [ST南都吧] 都跑吧,看样子还得磨底,最近抄底的散户太多了 终究是不信邪 03-2003-20 13:41
- 49 0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的业绩出了大问题,暴跌的 周密的石柏 03-2003-20 13:41
- 83 0 [宏昌电子吧] 还好早盘卖掉了这么多天没上去,就知道注意要补 散户牛XX 03-2003-20 13:4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反弹都为跌的更狠,抄底一次套一次,怎么玩 股友873556H3h9 03-2003-20 13:41
- 36 0 [浙江世宝吧] 跟港股比估值的确高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3-2003-20 13:41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算算,今天市值跌去了多广? NWj 03-2003-20 13:41
- 58 0 [永太科技吧] 要不今天直接去把缺口补了吧?上窜下跳的搞人心 见钱眼开心果 03-2003-20 13:41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我就说要最低点收吧 文静秀雅的张亦凡 03-2003-20 13:41
- 37 0 [微导转债吧] 杀溢价,谁怕谁,敢不敢杀到10以内 股友svt6BD 03-2003-20 13:41
- 59 1 [吉鑫科技吧] 这么小盘子业绩大增,可以成妖股。就看主力能否 A股赚钱太难 03-2003-20 13:41
- 69 1 [利欧股份吧] 你到底意欲何为呢?坑爹! 东方神曲 03-2003-20 13:41
- 77 1 [凯普生物吧] 昨天高点没看到,没跑成,又套住了! 温柔的智多美 03-2003-20 13:41
- 140 1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:融资净偿还381.82万元,融资余额6.53 祥鑫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3:41
- 80436 104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失守4600美元 白银重挫10% 美股股指期货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20 13:41
- 37 1 [浙江荣泰吧] 年产万套工业丝杠,浙江荣泰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 雯静静 03-1903-20 13:41
- 1597 10 [信息发展吧] 继续减仓 方向盘上的牛市 03-1103-20 13:41
- 73 0 [皖维高新吧] 易方达在做T 玩的是刺激 03-2003-20 13:41
- 34 0 [红宝丽吧] 为什么大家喜欢买pe严重高估的股? 股友G9932F1759 03-2003-20 13:41
- 34 0 [甲醇吧] 阿泰你使劲涨 朱雀南归 03-2003-20 13:41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3O05X18109 03-2003-20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