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天振股份吧] 是不是还有地窖?这下子可以拿点货了吧? 周子博 03-2003-20 13:53
- 1263 0 [华钰矿业吧] …… 学生梅子酱 03-2003-20 13:53
- 39 0 [江钨装备吧] 真的是被这支傻股害惨了 CastleM 03-2003-20 13:53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整体还是强于大盘 豪放不羁的尹莎硕 03-2003-20 13:53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竟有这样拉胯,恶毒的股票,一点反弹都没有 向阳的红丹丹 03-2003-20 13:53
- 34 0 [汇绿生态吧] 大盘今天能不能止跌? 川短 03-2003-20 13:53
- 20 0 [金宏转债吧] 快跑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53
- 49 1 [智飞生物吧] 该股已经是永熊股,走势丑陋不堪! 股友茅台同志 03-2003-20 13:53
- 38 1 [金正大吧] 马上下班 A股神A 03-2003-20 13:53
- 36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2.974T入260份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3:53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收盘要绿 恭喜你又中签了 03-2003-20 13:53
- 3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切跌不下50%太菜 股友G60021110T 03-2003-20 13:53
- 33 0 [协鑫能科吧] 逆势拉升,诱多还是吸筹? 豪放的安子皓 03-2003-20 13:53
- 53 0 [西藏珠峰吧] 过山车 珠峰上338亿市值 03-2003-20 13:53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反弹比之前越来越低,大家好自为之! 股友1r6291f280 03-2003-20 13:53
- 33 0 [东方材料吧] 在跌停板附近买一层。加油跌 晨晨1314520 03-2003-20 13:5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下去得了一次到位跌多少天了来回上来回下 高贵典雅的韩怡萱 03-2003-20 13:53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天赐6个点天齐4个点,你跌盘,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夏宇77777 03-2003-20 13:53
- 116 1 [XD紫金矿吧] 32是个支持位,这周破了下周直接可以看到28了, 美丽的张小五 03-2003-20 13:53
- 76 3 [瑞斯康达吧] 算你狠,走了 一路平坦啊 03-2003-20 13:53
- 136 9 [顺钠股份吧] 彻底亏麻了 枣庄大鹏哥 03-2003-20 13:53
- 42 1 [顺钠股份吧] 害我亏大发了 股友0FO8226832 03-2003-20 13:53
- 278 3 [海亮股份吧] 是不是有机构和游资,走势好奇怪 宁静致远起个名 03-2003-20 13:53
- 12725 24 [景顺长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发起式联接基金A吧] 不赌单边不追热点,温和配置贵金属更舒服 港股播报员 03-2003-20 13:53
- 59 0 [金时科技吧] 上证股票要是散户可以买跌就好了,基本上买跌都 股友557D0Q7133 03-2003-20 13:53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看好持有 爱吃樱桃小孩 03-2003-20 13:53
- 31 0 [汉缆股份吧] 这行情 一个亿目标哦 03-2003-20 13:5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不能玩 风趣的章可严 03-2003-20 13:53
- 39 0 [铭普光磁吧] 要么是个妖,要么是死! 王才友F 03-2003-20 13:53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牛 每天涨停红 03-2003-20 13:53
- 66 0 [宏桥控股吧] 宏桥的好处就是全产业链供应,只要电解铝价高, 伊索烟雨 03-2003-20 13:53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已经麻了 套在寒冬d 03-2003-20 13:53
- 35 0 [XD紫金矿吧] 一样 股友2x18W03121 03-2003-20 13:53
- 86 1 [华东重机吧] 不懂就问。为什么都是1000手1000手的砸出来? 股友XAIlBc 03-2003-20 13:53
- 79 1 [鲁西化工吧] 下跌逻辑是啥,为啥这么跌? 东一环 03-2003-20 13:53
- 87 1 [川大智胜吧] 44哥又来了! 好运不止 03-2003-20 13:53
- 89 1 [*ST金科吧] 不要参与交易是非常重要的忍住忍人所不能忍做人 长期浅水 03-1903-20 13:53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到底要不要跌停 股友66287Tq622 03-2003-20 13:53
- 39 0 [ST萃华吧] 57都套我吗,萃华加油啊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03-2003-20 13:53
- 58 0 [星宇股份吧] 本月跌的实在太多了,不会倒闭吧! 人间九月天 03-2003-20 13:53
- 32 0 [美利云吧] 人气第一,要跑了 向天一萧 03-2003-20 13:53
- 30 0 [江丰电子吧] 市场烂,你更烂,今天收盘肯定就是绿油油 n1431016212eff5a 03-2003-20 13:53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没起色,再怎么折腾也没用 股友65Z3f61682 03-2003-20 13:53
- 23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这个天天跌,也是醉了 独具慧眼的邓春 03-2003-20 13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还在砸盘呢,天天砸,干什么呀, 股友7198l39D50 03-2003-20 13:53
- 88 0 [建龙微纳吧] 什么公司啊,没钱发工资了吗? 天天快乐 03-2003-20 13:53
- 52 0 [儒竞科技吧] 哪些个操盘的孙子还在卖 股友zz95361063 03-2003-20 13:53
- 43 0 [上汽集团吧] 对,就是这样砸盘,把手里的筹码都交出来 主力肚子的蛔虫 03-2003-20 13:53
- 58 1 [江西铜业吧] 半个多月一天不带涨的,见识了 股友111e67252W 03-2003-20 13:53
- 39 0 [中国西电吧] 什么laj 股友6WRy1T 03-2003-20 13:53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25小仓位玩一下20大仓位玩一下 独立自主的张三丰 03-2003-20 13:53
- 52 0 [ST华谊吧] 熊,又不拉了 明亮de万磁王 03-2003-20 13:53
- 47 0 [日出东方吧] 11不上不买 S小日 03-2003-20 13:53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可以,继续跌停 百川骇人股 03-2003-20 13:53
- 49 0 [秋田微吧] 看看他的历史走势,标准的拉几 n179213791706976 03-2003-20 13:53
- 39 0 [节能风电吧] 收盘443收个五日线拉倒 宽心的蒋明雪 03-2003-20 13:53
- 189 4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这股价,比st的时候都低,比指数2600的 东洋蠢瓜 03-2003-20 13:53
- 34 2 [浙江荣泰吧] 投资路径调整,实施主体变更,都是为了更好落地 股友51120Q026O 03-1903-20 13:53
- 78 0 [航锦科技吧] 同花顺有个bs毛头星拉了一堆散户搞这个真bs东西 股友07i760V566 03-2003-20 13:53
- 67 0 [生意宝吧] 托单必破 求稳莫浪 03-2003-20 13:53
- 55 0 [科蓝软件吧] 无底洞了 潜入血池 03-2003-20 13:53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都给人跌麻木了 股友27E271h563 03-2003-20 13:5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事急不要喊某队,他可能正在出货 股友y972H95293 03-2003-20 13:53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卖不掉了亏死了 格局小王仔 03-2003-20 13:53
- 43 0 [南山铝业吧] 退市 股友e0380163F6 03-2003-20 13:53
- 41 0 [国新能源吧] 板块绿了,要跳水吗? 古神的天花板 03-2003-20 13:53
- 103 1 [联美控股吧] 要涨停了抓紧上车了各位5板 红牛牛红牛哄哄 03-2003-20 13:53
- 80 2 [中科三环吧] 12元今天不破吗? 股友OmAsea 03-2003-20 13:53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拜拜了,兄弟们。1.25个点走了 别套我就好吗 03-2003-20 13:53
- 59 0 [裕同科技吧] $裕同科技(SZ002831)$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03-2003-20 13:53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囚徒困境,想格局,怕别人不格局,压力位都在T 希望不缺钱 03-2003-20 13:53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跟上,锦浪要涨停了 Felixfu7135 03-2003-20 13:53
- 54 0 [铂科新材吧] 天天真有无聊的人问这么幼稚的问题么?怎么感觉 技术不行 03-2003-20 13:53
- 58 0 [三羊马吧] 这波估计干到39到42 从未受控 03-2003-20 13:53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那天发神经139估计坑了不少人买入 股友2D765k9369 03-2003-20 13:53
- 39 0 [天壕能源吧] 量化只要检测到谁散户进来了就是一顿砸,毫无理 杀手王子 03-2003-20 13:53
- 60 0 [ST华铭吧] 唉……争不了一点气 股友987001H0q0 03-2003-20 13:53
- 49 0 [*ST万方吧] 戴亚水月空禅心到2元以上要卖 青莲子 03-2003-20 13:53
- 51 0 [海兰信吧] 赶紧啦,我为大家都清仓了! 傻乎乎5858 03-2003-20 13:53
- 53 0 [有研硅吧] 垃圾真损,每次一拉就出货 坚毅不拔的梅顺昊 03-2003-20 13:53
- 41 0 [国新能源吧] 排到了,不是好事呀 用户5536058726 03-2003-20 13:5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妈的,压盘的时候不是厉害的很么,跌了咋没本事 坚毅的兰妤影 03-2003-20 13:53
- 60 1 [瑞芯微吧] 宝贝,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 财神到旺旺旺 03-2003-20 13:53
- 59 1 [隆基绿能吧] 10个亿都不涨停,这是来避险的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3-2003-20 13:53
- 36 1 [软控股份吧] 300457材一样 股友068e931O26 03-2003-20 13:53
- 59 2 [R东方1吧] 这垃圾票,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夜。 牛牛牛ING 03-2003-20 13:53
- 48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大盘不行,没挑好日子啊 无人问津666 03-2003-20 13:53
- 96 2 [美利信吧] 韭菜们,今天割的绝对后悔,最多6小时,绝对一 爱上一只股 03-2003-20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