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我观察大资金已经在最高点减仓了 画技的叶莘 03-2003-20 12:08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AI手机成行业大趋势,英唐又在产业链里,长期逻 一万担粮 03-2003-20 12:08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韭菜绞杀机。 股友o332c25836 03-2003-20 12:08
- 93 2 [荣科科技吧] 躺床上等待起飞 常红人生 03-2003-20 12:08
- 63 1 [*ST华西吧] 拉一个涨停,割肉屁颠颠都回来了。。 金遇心平 03-2003-20 12:08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冲高回落后一路回撤,截止午盘恒生指数下跌0.63 风吹雨来雨打风 03-2003-20 12:08
- 49 1 [卧龙电驱吧] 挣点就跑,看谁跑得快了 学习投资的小白 03-2003-20 12:08
- 264 6 [*ST雅博吧] (2.55元全仓买入)开启直播来绝地反击,加油雅 彪红色 03-2003-20 12:08
- 76 1 [舒泰神吧] 朋友们不要超低,这票还有新低,22.40看看吧, 乐股乐股 03-2003-20 12:08
- 62 0 [瑞鹄模具吧] 31.6先建个底仓 专捞大鱼的爸爸 03-2003-20 12:08
- 46 0 [中泰股份吧] 真正的垃圾 许建功 03-2003-20 12:08
- 62 1 [海南机场吧] 没有底部只有诱多 基民7X29089V68 03-2003-20 12:08
- 415 0 [山西焦煤吧] 我是觉得只要美伊战争还没结束,那上涨的概率要 强者恒强20256 03-2003-20 12:08
- 85 1 [鸿利智汇吧] 光电子板块深华发已经五连板了,你不跟一下吗? 贺仔哥 03-2003-20 12:08
- 109 1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2.7啊 猫咪大人 03-1603-20 12:08
- 61 0 [新泉股份吧] 跌了快40%也差不多了吧! 基民tiCiRC 03-2003-20 12:08
- 107 1 [泽润新能吧] 早盘拉的都是储能是不是马斯克供应链都拉了,我 反复揉 03-2003-20 12:08
- 90 2 [八方股份吧] 八方上方已无压力位,4月看到45 股友98F66O0518 03-2003-20 12:08
- 108 4 [氧化铝吧] 3076是绝顶!!!绝对破不了--- 我要验主力的牌 03-2003-20 12:08
- 81 1 [奥比中光-W吧] 已割,个人看这波会到50 股友z0888o7372 03-2003-20 12:08
- 277 4 [奥瑞德吧] 今天开盘主力就完成了洗盘,然后拉升扫货封死涨 威严的父亲 03-1903-20 12:08
- 47 0 [多氟多吧] 模拟22进的结果真是应了那句不花真金白金就是容 不要总是愤愤不平 03-2003-20 12:08
- 84 0 [沃华医药吧] 利润翻倍+独家药+零负债,这种基本面,主力没跑 Liverpool 03-2003-20 12:08
- 60 2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为什么没有添加光伏概念?光伏今天大涨啊, 股友7K77602Q15 03-2003-20 12:08
- 297 2 [盈方微吧] 拿了你整整20天终于出了 九灵元圣 03-2003-20 12:08
- 44 0 [期权吧] 总是忍不住要买,怎么样才能改善这种情况? zgw111000007 03-2003-20 12:08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咱就是说起码收回5日线吧? 被裁就去卖地瓜 03-2003-20 12:08
- 39 0 [国货航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吗 行稳致远100万 03-2003-20 12:08
- 56 0 [华菱钢铁吧] 又来,在这又多了大家抓紧时间保本了,就全跑 幻想主力抬矫子散 03-2003-20 12:08
- 46 0 [立中集团吧] 幸好跑了。辜负了我的期望 HX5923094341963580 03-2003-20 12:08
- 68 1 [R美尚1吧] 明天11了,主板天天亏大钱,聪明的资金都在向三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3-1903-20 12:08
- 117 0 [卫星化学吧] 看我过去的贴子,一直强调柚子炒的化工小盘股对 职业选手刘成业 03-2003-20 12:08
- 60 1 [易成新能吧] 还好昨天卖了进的华宝新能,,不然今天得气死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03-2003-20 12:08
- 65 1 [博瑞转债吧] 只关注这三只债132092、688106、188004 可转债女交易者 03-1903-20 12:08
- 37 0 [瑞斯康达吧] 拜天地了 破冰者scy 03-2003-20 12:08
- 98 1 [中能电气吧] 兄弟,来买点中能电气,这个要起飞了@现在我叫 股友2D052F9638 03-2003-20 12:08
- 65 2 [贝肯能源吧] 建议,贝肯退市,免出来害人 新兴一二三 03-2003-20 12:08
- 172 3 [天汽模吧] 真诚的问一句,天汽模有底吗?为什么踩着新能源 SSR奕骐 03-2003-20 12:08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慌什么慌,跑外卖加仓 动人的邓韶华 03-2003-20 12:08
- 48 0 [基蛋生物吧] 医药股都暴涨了,板块也暴涨,个股也暴涨,指数 天天股票大涨 03-2003-20 12:08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我滴妈,开盘拉高卖了2个点的时候耽搁了一下没 财运享通168 03-2003-20 12:08
- 137 3 [联建光电吧] 试盘,下周估计没意外有个涨停 耐心等 03-2003-20 12:08
- 39 0 [ST京机吧] 下午应该拉板了吧?今天回来的真是时候啊 达观少年 03-2003-20 12:08
- 88 4 [王府井吧] 现在不买,半年后回来看你会骂自己是个傻c当时 激昂的郦琮 03-2003-20 12:08
- 32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耀才=要你的财 zxpctgu 03-2003-20 12:08
- 38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从炫技到干活,机器人真开始走进生活了。 叽里咕噜did 03-2003-20 12:08
- 40 0 [东方电气吧] 兄弟们快跑呀,这个主力出货了,出货了 太阳和大地 03-2003-20 12:08
- 68 0 [华东医药吧] 看爱美客,营收暂时企稳了 时尚的冉靖娴1 03-2003-20 12:08
- 284 9 [巨力索具吧] 2025年12月17日至2026年2月11日买入002342巨力 股民拯救者联盟 03-2003-20 12:08
- 282 0 [豪能股份吧] 有缘人得之吧,看不惯主力嘴脸,故发此贴。 股海踏浪的勇士 03-2003-20 12:08
- 748 0 [新易盛吧] CPO概念股大涨 新易盛盘中创出历史新高 新易盛资讯 03-2003-20 12:08
- 583 2 [晶科科技吧] 特斯拉客户 明月当年82 03-2003-20 12:08
- 688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斯拉计划采购中国光伏设备?企业回应:确有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2:08
- 43 2 [华电辽能吧] 这上蹿下跳的,谁拿得住啊啊? 擒牛领航营 03-2003-20 12:08
- 98 2 [中国船舶吧] 作为央企,不顾形象,吃相太难看,可耻! 股友qBr7NJ 03-2003-20 12:0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内塔最新讲话、仅靠空中打击无法实现目标、做战 股场轻仓 03-2003-20 12:08
- 53 0 [太阳能吧] 今天能站上630我就加仓 財源廣進来财 03-2003-20 12:08
- 248 0 [钧达股份吧] 狗贼。。 资深船员 03-2003-20 12:08
- 114 1 [旺能环境吧] 好股 股友39d30912H1 03-2003-20 12:08
- 41 0 [恒运昌吧] 假阳线不买 千里眼5110700 03-2003-20 12:08
- 53 0 [仁智股份吧] 就是一个恶庄股,臭了 露小露 03-2003-20 12:08
- 50 0 [*ST准油吧] 石油和黄金基本完了,除了st新潮还在新高外,感 火中取栗1号 03-2003-20 12:08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应该还有后手。。。 物流配送专柜 03-2003-20 12:08
- 54 1 [京城股份吧] 年报亏损预告1.21就发过了,在留在这的应该没人 红船之光 03-2003-20 12:08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近期最标准的A杀股 三十多年的散户 03-2003-20 12:08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快点拉起来吧,看看你爸爸特变,已经上涨了 宝哥哥福星高照 03-2003-20 12:08
- 54 2 [金牛化工吧] 4月50见 金谷粒RXP670324 03-2003-20 12:08
- 199 7 [海伦哲吧] 赶紧洗了睡,昨天11.68进来,刚10.88走了!每股 股友7660r89H97 03-2003-20 12:08
- 239 6 [金正大吧] 明天大低开了化工指数甲烷都跌了 股友058h33527T 03-1903-20 12:08
- 521 6 [长城汽车吧] 回本又无望了! 鲨鱼经过 03-1903-20 12:08
- 42 0 [瑞丰高材吧] 和创业板对着干 好更好 03-2003-20 12:08
- 57 0 [浪潮软件吧] 感觉it服务板块还是回调得太少了,目前它都没有 股友6668A6879W 03-2003-20 12:08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汉缆主力控股。现在好了…,继续控,现在进了很 股友91u3633a67 03-2003-20 12:08
- 88 1 [光启技术吧] 凭多年经验,说真的,怎么感觉到这票怎么有一股 天量指标33 03-2003-20 12:08
- 84 3 [天顺风能吧] 周一买在均线处,最低点亏了12个点,这几天抽了 最近赌的怎么样 03-2003-20 12:08
- 44 0 [铜牛信息吧] 一个每年都亏损的公司,股价竟然能创新高。 股友673W952O73 03-2003-20 12:08
- 42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通信板块这么好,下午应该会涨起来 股友CHKOEx 03-2003-20 12:08
- 60 0 [中来股份吧] 你已经成为了呀,关注了就成为了//@风度儒雅的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3-2003-20 12:08
- 47 0 [双一科技吧] 假的电力设备吗? 老董股评 03-2003-20 12:08
- 203 1 [天通股份吧] 被你恶心坏了,再也不格局 才情卓绝的爱琦 03-2003-20 12:08
- 127 7 [常山北明吧] 我真服了,我24的本啊 基民9Z60P80752 03-2003-20 12:08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加仓几次,只能看看了 随缘而乐 03-2003-20 12:08
- 115 0 [奥雅股份吧] 是不是该你涨了 善战的高莘 03-2003-20 12:08
- 220 2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经理是老手13年,为什么会不涨,难道天天拿管理 基民71717PN665 03-1803-20 12:08
- 60 0 [固德电材吧] 下午看看120能不能止跌吧,早盘诱多机构狂出货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3-2003-20 12:08
- 53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1105卖的 一片红浵 03-2003-20 12:08
- 77 1 [大连电瓷吧] 良心奉劝!速速逃命! 仙境神人 03-2003-20 12:08
- 105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无论大盘怎么涨,你踏 基民wJ7ZTB 03-2003-20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