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锦浪科技吧] 下午爆拉,特斯拉采购GW级光伏没备 非隆布图 03-2003-20 12:09
- 26 0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大资金就跑了 画技的叶莘 03-2003-20 12:09
- 67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倘若今晚布油仍呈弱势,伦铜主力会反手逼空 祝旋小土 03-2003-20 12:09
- 64 0 [爱慕股份吧] 看样子也不用等4月底了,下周再看一周建仓就刚 哈喽金小渔 03-2003-20 12:09
- 59 2 [恩捷股份吧] 连星源废材都比不过了 邪眼面具 03-2003-20 12:09
- 173 2 [ST京蓝吧] 自选53只低价股观望 国标行标参编分享 03-2003-20 12:09
- 420 23 [股市实战吧] 节后行情如何演绎 同视 02-1303-20 12:09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百万散户的狂欢 立询精密股东 03-2003-20 12:09
- 47 0 [隆平高科吧] 为啥不跌呢。跌阿 谦虚的依恋谷8 03-2003-20 12:09
- 47 0 [超讯科技吧] 看这主力不计成本的往下砸,估计很难再起来了 股友529m80y703 03-2003-20 12:09
- 54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振翅一飞冲天 平静的冉博弘 03-2003-20 12:09
- 94 0 [三和管桩吧] 龙抬头,集竞买入又上了一当呀。 股友YfoTIt 03-2003-20 12:09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无语了 利落的林泰成 03-2003-20 12:09
- 207 1 [星光股份吧] 截至目前,股东人数有多少 星光股份股友 03-1703-20 12:09
- 143 3 [振江股份吧] 这种庄家就是没有实力,反复收割散户做t的,他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2:09
- 34 0 [阿特斯吧] 你们难道要拉二十吗亲爱的 踏过樱花第几桥 03-2003-20 12:09
- 77 0 [腾达建设吧] 一点没错,存量博弈,区间震荡,勾庄还在,不能 股海淘金小能手 03-2003-20 12:09
- 72 2 [中金黄金吧] 有人在这里天天找理由叫人买这股票,天下没有免 笑嘻嘻地独角龙 03-2003-20 12:09
- 73 1 [金隅集团吧] 已经破位,不想走的分段补仓,准备磨吧,以后金 舒适的冯伟涛1 03-2003-20 12:09
- 55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不发展还要看看马圣人,隔壁光伏已经开香 n317313820591568 03-2003-20 12:09
- 335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有心de周芷若 03-2003-20 12:09
- 30 0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股友cb5b6M 03-2003-20 12:09
- 67 0 [敦煌种业吧] 长看走好,入点,战事升级,缺少热点而已,现在 小寶抄底 03-2003-20 12:09
- 61 0 [衢州东峰吧] 操底 做空的嗦螺蛳 03-2003-20 12:09
- 59 0 [川大智胜吧] 10块3准备进场 聪颖的车光耀 03-2003-20 12:09
- 147 5 [金钼股份吧] 兄弟们,可以补了 追高专家 03-2003-20 12:09
- 70 1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以后都是好日子,好事从今天开始。 股友gKBIIS6557 03-2003-20 12:09
- 63 0 [ST洲际吧] 受益于石油危机,涨幅最大的板块电力新能源,煤 为散户做主 03-2003-20 12:09
- 55 2 [华电能源吧] 19连阳,走趋势才能走的更远!! 狼行万里2019 03-2003-20 12:09
- 98 2 [大商股份吧] 参考一下603558健盛集团,大商就值13-15,现在 天天de乐乐 03-2003-20 12:09
- 71 2 [新潮能源吧] 我越唱空它越涨知识为什么吗?韭菜们回答 细心的康小白1 03-2003-20 12:09
- 708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去年净利润近13亿元 毛利率保持高水位 爱美客资讯 03-2003-20 12:09
- 63 1 [中国电建吧] 一直提示风险,A杀,不信我信拖? 股友28W5h33258 03-2003-20 12:09
- 49 0 [震裕科技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年年富贵得珮青 03-2003-20 12:09
- 59 0 [康盛股份吧] 坐等4.15强支撑入场,兄弟们,你们顶住 白政宣 03-2003-20 12:09
- 53 0 [海峡环保吧] 果然我一买就崩盘 股友61TO325250 03-2003-20 12:09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134500000股,5月底6月初减持结束!会回到 鹏程常鸿 03-2003-20 12:09
- 61 0 [山西高速吧] 看见红色了,不容易啊 股友5l81583z19 03-2003-20 12:09
- 59 1 [郑州煤电吧] 饭都吃不下,水下卖的 股友3MXvz9 03-2003-20 12:09
- 67 1 [景旺电子吧] 整个板块最垃圾 人到中年炒什么股 03-2003-20 12:09
- 37 0 [*ST三房吧] 报告主力大曾子来了 股友1G63925H88 03-2003-20 12:09
- 42 0 [众源新材吧] 可以跌,但是无缘无故两天将近跌停,这有问题吧 很英俊 03-2003-20 12:09
- 187 1 [华电新能吧] 要拿住韭菜们 孬极泰来 03-2003-20 12:09
- 101 1 [美锦能源吧] 10块的快餐都舍不得出去吃,自己煮个面。 悟空1413 03-2003-20 12:09
- 87 2 [中超控股吧] 1.7万手就是1700000×8=13600000,一千三百万吃 股友1505f78R90 03-2003-20 12:09
- 82 2 [*ST三房吧] 竞价买的你,一碗大面,又看走眼了 老神仙韭菜根 03-2003-20 12:09
- 12488 28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金银大跌不可怕,找对产品很关键 基基富唧唧木兰当户织 02-0203-20 12:09
- 47 0 [新易盛吧] 大资金在最高点减仓 画技的叶莘 03-2003-20 12:09
- 114 0 [环球印馆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- 要约文件 环球印馆资讯 03-2003-20 12:09
- 64 1 [新希望吧] 兄弟们,管好手,等黄金坑。下半年养猪肯定有行 退市因美 03-2003-20 12:09
- 92 2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创一年新低,垃圾 勤奋的彭聪0 03-2003-20 12:09
- 55 0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买的送分红吗 wyf19999011 03-2003-20 12:09
- 59 0 [龙佰集团吧] 产品连续两次涨价,股价要做振作哈。 我就是小明tony 03-2003-20 12:09
- 59 0 [格尔软件吧] 软件服务板块还得一两个月后,格尔软件那个时候 成熟的犇犇 03-2003-20 12:09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不是龙抬头吗 尼泊尔的阿姐 03-2003-20 12:09
- 116 3 [科沃斯吧] 哎本来80的本,前几天加仓现在成本73.54。。。 梦想开个动物园 03-2003-20 12:09
- 1100 0 [基金动态吧] 是的是吧这也能 年年暴富得张良 03-2003-20 12:09
- 67 0 [甘肃能源吧] 板上卖了一部分,8.6又接回来了。爱咋咋滴。 股友7InPlj 03-2003-20 12:09
- 84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上午和昨天上午成交额缩了4.4亿!估计开始 独自闲坐幽静竹林 03-2003-20 12:09
- 164 8 [网宿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固有的散户不算,高位新进的散户绝 牧狼者 03-2003-20 12:09
- 57 2 [海光信息吧] H200进来,估计他也没啥市场预期了 天天都吃涨停 03-2003-20 12:0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我们是创业板牛市,再刷新高,全体股民乐开花了 gyhh132 03-2003-20 12:09
- 57 1 [中航机载吧] 我是还亏着6万多,就等着了。 美好的柳扬 03-2003-20 12:09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来4719这里,4733附近空下来已有10几个点 金市令狐冲 03-2003-20 12:09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手上的空单下来4718先小赚出了,算上加仓其实也 修金之路ZM0119FY 03-2003-20 12:09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才望来财de翠薇 03-2003-20 12:09
- 122 1 [莱特光电吧] LT是个耐心长庄,这样也适合我们做中长线,估计 Sjf710711 03-2003-20 12:09
- 65 1 [华友钴业吧] 62块钱的时候我给卖了,陪了3000多,这玩意儿太 君临大A 03-2003-20 12:09
- 89 4 [当升科技吧] 今日大涨,我说的! 大弓小牛 03-2003-20 12:09
- 94 2 [华宏科技吧] 15.5老规矩建仓 股市ZJ小神童 03-2003-20 12:09
- 105 0 [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(QDII)C吧] 单日+2.28%!华安大中华C布局港股台股,弹性十 笑开颜颜 03-2003-20 12:09
- 53 0 [六国化工吧] 7块割肉了亏14个点1.8w。你TM敢涨起来!!!诅 右手套 03-2003-20 12:0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主升板块前十中军 03-2003-20 12:09
- 36 0 [ST萃华吧] 下午干 退市山姆 03-2003-20 12:09
- 213 0 [光库科技吧] 公司亮相OFC2026展会,800G/1.6T光互联器件批量 顺利的蒋心宇1 03-2003-20 12:09
- 52 0 [中国建筑吧] 5.02加仓成功,4.96也埋伏了一个买单。 股友9596G78A83 03-2003-20 12:09
- 103 0 [环球印馆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要约文件之刊发 环球印馆资讯 03-2003-20 12:09
- 90 1 [中国神华吧] 给我吓得开盘就出了,追高买了别的一上午亏5个 买上就全仓 03-2003-20 12:09
- 134 3 [江特电机吧] 应该是项目竣工公示,最近不少空拖,黎明前黑暗 股友IVZmTz 03-2003-20 12:09
- 53 0 [中国巨石吧] 这种走势估计还得跌 开心11 03-2003-20 12:09
- 49 0 [东湖高新吧] 祥龙两个板回调差不多了,估计快启动二波了…… 向上de小美女 03-2003-20 12:09
- 76 2 [沪硅产业吧] 套了劳资多少年了传子传孙吗 沪龟惨耶 03-2003-20 12:09
- 540 1 [聚飞光电吧] 看看别人5路拉萨洗量化玩地天一天27%收益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3-2003-20 12:09
- 85 1 [海航控股吧] 依托200余个中转站连通超560个铁路站点,重点辐 money2087啊 03-2003-20 12:09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要上车的快上车,过了这个时间段。要等到这价钱 勤劳致富de郭靖 03-2003-20 12:09
- 91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华安新兴动力C成立不到1年干出15.71%收益,别人 刺猬的期货 03-2003-20 12:09
- 42 0 [*ST准油吧] 昨天进的,今天留下过周末 股王吊打主力 03-2003-20 12:09
- 89 3 [宁德时代吧] 别涨了把。都快新高了。分点涨幅给工业妇联啊 股友9a9q819867 03-2003-20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