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美格智能吧] 割肉离场 股友070K19823H 03-2003-20 10:31
- 51 0 [利亚德吧] 华灿涨它不跟涨,华灿跌,它跌得更多,此股已废 股友Lo5oqv9840 03-2003-20 10:31
- 34 0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王连跌几十天,害了无数人 股友17370rc913 03-2003-20 10:31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你跌没了 我爱中国爱大A 03-2003-20 10:31
- 48 0 [中船科技吧] 垃圾 爱你哟520 03-2003-20 10:31
- 78 0 [利安隆吧] 开始缩量了,下周反转 月小滿 03-2003-20 10:3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前天2.17买的,昨天2.14全割,今天2.08又全进去 股友0380N3R779 03-2003-20 10:31
- 84 0 [羚锐制药吧] 就看你一堆质押公告1个多点没买,干嘛呢 有趣的庄舒茜 03-2003-20 10:31
- 54 0 [中交设计吧] 雪峰科技:盈利——分红——2026年业绩持续增长 自然的柯弘栋 03-2003-20 10:31
- 31 0 [金牛化工吧] 为什么年后到现在我一天赚钱都没有?天天亏天天 年后亏90的韭菜 03-2003-20 10:31
- 34 0 [中国建筑吧] A股第一大只见跌不见涨的僵尸 清江滋水 03-2003-20 10:31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狗篮子股。 股友fT0FCK 03-2003-20 10:31
- 60 1 [东方新能吧] 什么,卧槽,谁进来了 在下三万 03-2003-20 10:31
- 58 1 [川润股份吧] 哎,买你就套,卖你就涨 聪明的可之花6 03-2003-20 10:31
- 330 3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你能做一次大哥么 财源万贯的达摩 03-2003-20 10:31
- 305 2 [华联股份吧] 1.79建仓 郭家发家人 03-1903-20 10:31
- 31 0 [海光信息吧] 思垃圾彻底废了,原油涨它暴跌,原油跌照样大跌 好奇的慕容婕1 03-2003-20 10:31
- 43 0 [海南矿业吧] 增发的票要远离,即使涨也是很快跌下来 清新的席亚特 03-2003-20 10:31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管住手吧 滴868滴 03-2003-20 10:31
- 37 0 [惠博普吧] 油气涨价时,你不跟涨,油价跌,你带头跌,你这 股友y4HVFP 03-2003-20 10:31
- 31 0 [宝丰能源吧] 破位了 池中魔 03-2003-20 10:31
- 46 0 [*ST三房吧] 这才哪到哪,还有的跌呢..... 一买就跌跌跌不休 03-2003-20 10:31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真的有问题无语 浪漫的包峤 03-2003-20 10:31
- 38 0 [鲁西化工吧] 跟白银一样我不,带点关系就搞。 我还没买还没上车 03-2003-20 10:31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机构T+0一到,散户必死。 半碗酒王三哥 03-2003-20 10:31
- 60 0 [世龙实业吧] 日行一善 股友90025Q7A91 03-2003-20 10:31
- 28 0 [赤天化吧] 多空今天决生死,有没创新高,就在今天了 聪颖的唐麦克 03-2003-20 10:31
- 38 1 [光库科技吧] 我看可以涨停了 欢乐场之暴富专场 03-2003-20 10:31
- 51 2 [天银机电吧] 成本62快给我拉到80 每天要挣10个点 03-2003-20 10:31
- 54 3 [赫美集团吧] 在跌回2元,我卖房来买你 基民111z17o080 03-2003-20 10:31
- 94 3 [科达自控吧] 装什么呢,根本没人买,跌到14吧 汪汪的宝箱 03-2003-20 10:31
- 33 0 [网宿科技吧] 上方压的死死的 坚韧的青花晴0 03-2003-20 10:31
- 36 0 [TCL中环吧] 弱势弱了点,但是安全啊 极限超短老道 03-2003-20 10:31
- 35 0 [美利云吧] 先清仓了 股友0657M17R77 03-2003-20 10:31
- 52 0 [金陵体育吧] 30压力好大 年年天天开心 03-2003-20 10:31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看看盈方微。一样的重组。 Dang858 03-2003-20 10:31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是补缺尽快补了,我等不急了 股友KuzrTg 03-2003-20 10:31
- 42 0 [华鹏飞吧] 我只有死守!卧倒躺平了。。。 马二進三 03-2003-20 10:31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离100倍市盈率还早,继续猛干。 南风海草 03-2003-20 10:31
- 36 0 [烽火通信吧] 这是玩意啊 股友Ax98653937 03-2003-20 10:31
- 94 1 [拓维信息吧]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股价走势就说明1季报大概 空仓等古崽 03-2003-20 10:31
- 42 1 [电力吧] 二六三,大股东配合庄家发减持公告,公司正推进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2003-20 10:31
- 48 1 [龙大转债吧] 123赚了没走!现在被套!太狠了!只能等再次下 过往如烟 03-2003-20 10:31
- 55 1 [古鳌科技吧] 没到5元前谁进谁死,全部是大单说白了就是存储 量价合一 03-2003-20 10:31
- 74 4 [中交发展吧] 这个股每次都是典型的打你一巴掌然后给颗糖你, 一直在沉淀 03-2003-20 10:31
- 95 1 [新朋股份吧] 闷杀就闷杀,又不是没有遭过,我反正是加至6成 股往鑫来1 03-1903-20 10:31
- 2454 19 [巨力索具吧] 3.10复盘分析目前资金:3789212当日参考盈亏:- 福气大满哥 03-1103-20 10:31
- 540 52 [六国化工吧] 六国风云不惧伊以冲突,新桥硫铁矿注入展马年宏 二纬路资本逻辑9 03-0203-20 10:31
- 38 0 [金开新能吧] 这就是所谓的稳?我认了,周一出来直接销户。 中签啊啊啊啊啊啊 03-2003-20 10:31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一个搅棍,把整个板块带崩了 韭菜酱 03-2003-20 10:31
- 46 0 [顺景科技吧] 这一手倒t我是不做 学习st知识规则 03-2003-20 10:31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真是瞎搞我买了你就没涨停过 生活改写人生 03-2003-20 10:31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业绩的末日 03-2003-20 10:31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涨了3个月了,这个月回调20%都算少的,一群散户 大吉如意地韦小宝 03-2003-20 10:31
- 49 0 [太平洋吧] 看着东方财富的走势,我就知道没了 为解套奋斗一生 03-2003-20 10:31
- 49 0 [设计总院吧] 补涨没有,补跌到是挺快!业绩下滑没办法啊! 股友6102Am9733 03-2003-20 10:31
- 50 0 [中远海能吧] 红绿红绿红啾啾啾啾,大家快跑,跑了就别回头 风起涟漪 03-2003-20 10:31
- 43 0 [陕西黑猫吧] 全村唯一的希望 天真无邪的韭菜9527 03-2003-20 10:3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周四美股开盘下跌,中东局势进一步升级推动油价 海外财经流言板 03-2003-20 10:31
- 154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6的成本,是不是永远回不了本啊。 股友5BmoM37945 03-2003-20 10:31
- 173 6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尾盘有被动资金买入!拿住 股友9dT9662529 03-2003-20 10:31
- 253 1 [华电能源吧] 华能仓位全部换到华电辽能和了,10天异动,空间 上海淮海中路 03-2003-20 10:31
- 55 2 [西部证券吧] 不想说啥,干就完事 股友u1U5tJ 03-2003-20 10:31
- 100 6 [电魂网络吧] 连跌八天,抛开中间先急跌缓拉一天,差不多8天 股友21ar060131 03-2003-20 10:31
- 67 0 [华联股份吧] 下次加仓1.49 郭家发家人 03-2003-20 10:31
- 57 0 [西宁特钢吧] 骗人又跌,回本就退出 懂得理财de小旋风 03-2003-20 10:31
- 50 0 [中洲特材吧] 金属板块里面垫底??? 黑豹炼股 03-2003-20 10:31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到1.9左右不加仓 大家一起来财 03-2003-20 10:31
- 49 0 [上海洗霸吧] 倒数第一啊 基民I28637J232 03-2003-20 10:31
- 40 0 [ST京蓝吧] 不知道多少人今天又被洗下车,变成空狗哇哇叫, 游戏人间梦一场 03-2003-20 10:31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把无耻发挥到了极点,国家说的那些打击虚假 股友596L66k912 03-2003-20 10:31
- 99 4 [汉得信息吧] 搞不懂为啥一直跌呢 贪婪是个大魔鬼 03-2003-20 10:31
- 48 1 [*ST准油吧] 要跌停? 春天花不开 03-2003-20 10:31
- 50 1 [拉卡拉吧] 阴跌不止,庄家坚决跑路 选择好的股票 03-2003-20 10:31
- 53 2 [光线传媒吧] 21万股东,我的血汗钱! 好奇的黎翼扬扬 03-2003-20 10:31
- 104 2 [华控赛格吧] 横了这么久该涨一波了 股友552t59P785 03-1803-20 10:31
- 33 0 [星星科技吧] 怎么可能是老,是虫,是垃圾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3-2003-20 10:31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拉几公司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3-2003-20 10:31
- 50 0 [电科院吧] 股东减持,股票跌我狗?这是必然吗? 江南道韵 03-2003-20 10:31
- 31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5个点大面 股友p5C6509097 03-2003-20 10:31
- 64 0 [首创环保吧] 黎明前的黑暗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3-2003-20 10:31
- 40 0 [中国移动吧] 联通大暴跌。。 芹菜8886 03-2003-20 10:31
- 28 0 [御银股份吧] 不破不立,要起飞了 股友lsRCwv 03-2003-20 10:31
- 43 0 [天奇股份吧] 参考燕路医疗 罗斯查尔德管家 03-2003-20 10:31
- 27 0 [贝因美吧] 测试抛压,抛压较轻,ok 股友33Q71U6963 03-2003-20 10:31
- 69 0 [盛通股份吧] 这个票不跌到四块一下都别想入,入了也不赚钱 点石满腹的明远 03-2003-20 10:31
- 42 1 [金开新能吧] 想亏钱就进场 你当我是浮夸吧 03-2003-20 10:31
- 51 1 [士兰微吧] 还这么多人呢,看来还得等俩月 股友7720t02T21 03-2003-20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