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国海防吧] 跌到一分钱我还可以补一万次补死你 Felix0603 03-2003-20 10:31
- 52 1 [雷科防务吧] 这死东西还能起来吗,有没大佬指点一下 大度的暴白莲1 03-2003-20 10:31
- 113 2 [*ST正平吧] 个人观点,现在比的不是谁卖的价格高,也不是比 长生大财 03-2003-20 10:31
- 51 1 [克莱特吧] 是不是准备退市了?!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03-2003-20 10:31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你争取再跌六个点,我就接回来你。半仓挨揍 有幽默感的尹泓 03-2003-20 10:31
- 53 0 [*ST春兴吧] 孩子要买奶粉,主力拉一下我买奶粉 努力化神 03-2003-20 10:31
- 37 0 [XD中国联吧] 去年到六元多,本来以为如果是价值投资的也就跌 股友XNfg0K 03-2003-20 10:31
- 59 1 [金龙机电吧] 又是上影线来了,凉凉了快跑! 股友88w5675r82 03-2003-20 10:31
- 51 2 [粤电力A吧] 昨儿看了新一在 午夜黄焖鸡 03-2003-20 10:31
- 477 10 [哈投股份吧] $哈投股份(SH600864)$ 股海小呆 03-1903-20 10:31
- 28 0 [协鑫能科吧] 有利好必杀跌,这个市场的惯例 股友W30n992758 03-2003-20 10:31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走了 曦熙1 03-2003-20 10:31
- 33 0 [奥瑞德吧] 就表演结束了没劲 周密的钱徐佳蕾 03-2003-20 10:31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$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(SH513130)$ 股友N08O181725 03-2003-20 10:31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我以为外面一片红呢 派大数星星 03-2003-20 10:31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$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$$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 孔雀达达 03-2003-20 10:31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待涨 才望多谋地春野樱 03-2003-20 10:31
- 65 1 [中国核建吧] 还有人敢买,真不怕埋进去,跌破9.9元才能建仓 股友6326w8g205 03-2003-20 10:31
- 58 2 [金开新能吧] 好好的一个票被玩废了 紅牛鴻運 03-2003-20 10:31
- 42 1 [爱旭股份吧] 感觉像是量化在互殴 cc5454 03-2003-20 10:31
- 92 1 [朗科科技吧] 一季报业绩预测大概率爆表 随愿6688 03-2003-20 10:31
- 69 1 [瑞康医药吧] 股东 牛散都不行了 大罗仙境 03-1903-20 10:31
- 40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今天正式让出股价第二高的宝座。 AV8D动次打次 03-2003-20 10:31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图片评论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0:31
- 41 0 [沧州明珠吧] 大家都被套住了 當年明月888 03-2003-20 10:31
- 35 0 [天银机电吧] 落袋为安 招财积玉小妞妞 03-2003-20 10:31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跌几天? 招财满腹的江浩 03-2003-20 10:31
- 40 0 [赛象科技吧] 再跌一点啊,已经卖了一些,准备做T了 有魄力的雁花秋0 03-2003-20 10:31
- 35 0 [石化油服吧] 1.2元可以进 股友l688915e30 03-2003-20 10:31
- 35 0 [ST达华吧] 没准割对了!人为刀俎我为鱼肉,庄家磨刀霍霍向 股海翔鹰 03-2003-20 10:31
- 40 0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飞天~飞得更高!!!! n2489943654675722669 03-2003-20 10:3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杀就杀狠点,反正我也就这样了 股友979267g93M 03-2003-20 10:31
- 34 0 [天顺风能吧] 大V天龙,快涨啊 激愤的核桃 03-2003-20 10:31
- 58 0 [模塑科技吧] 真正的股市高手,总是善于从成交量的细微变化中 图户予以 03-2003-20 10:31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没有救了 股友L8101579f2 03-2003-20 10:31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托单必跌 看好AI的未来 03-2003-20 10:31
- 30 0 [大北农吧] , 股友8vxqFp 03-2003-20 10:31
- 69 1 [渤海轮渡吧] 这个跟杂毛没关系,这是主力的关系。 英俊潇洒的温隆庆 03-2003-20 10:31
- 56 1 [居然智家吧] 还差几分没到啊2.7下周应该能到吧 橘子好吃真甜 03-2003-20 10:31
- 66 1 [新希望吧] 看来真的想去8.4下修转股价了,刘家已经没钱拉 远离阴跌股 03-2003-20 10:31
- 113 4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你再不买没回头了 股友e079W90312 03-2003-20 10:31
- 89 4 [日出东方吧] 炒的不是热泵概念吗,怎么都在说天然气呢? 容易冲动的大韭菜 03-2003-20 10:31
- 232 1 [东方电热吧] 公司的子公司东方九天是否可以提供卫星和火箭用 东方电热股友 01-1203-20 10:31
- 41 0 [赛力斯吧] 赛道股暂时被冷落,耐心比啥都重要 醉卧西厢的幽梦嗽 03-2003-20 10:31
- 40 0 [翠微股份吧] 跌十五个点了,一个星期 玄月贰肆 03-2003-20 10:31
- 26 0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股票这么厉害 股友607F0A8036 03-2003-20 10:31
- 37 0 [XD紫金矿吧] 钝刀子割肉 疯琉威 03-2003-20 10:31
- 64 0 [欣锐科技吧] 砸就对了,等跌透才能进场,还有20厘米的空间。 火热的姜可4 03-2003-20 10:31
- 44 0 [跨境通吧] 退市了 股友65z7768S18 03-2003-20 10:31
- 40 0 [盈康生命吧] 跟前面一波一样,来回割 九月九重阳节 03-2003-20 10:31
- 28 0 [金开新能吧] 我7个点跑了 花开满斗de哪吒 03-2003-20 10:31
- 42 1 [金开新能吧] 12进的怎么办 我不要当韭菜啊27 03-2003-20 10:31
- 63 1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割的肉,唉。。昨天那行情,以为今天会黑色 嘟嘟嘴123 03-2003-20 10:31
- 77 5 [固德电材吧] 大家割了没有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3-2003-20 10:31
- 68 3 [吉鑫科技吧] 这种走势,散户都跑完了 坚毅果敢的南砚4 03-2003-20 10:31
- 46 1 [众泰汽车吧] 越跌,越以为能抄底,其实都把筹码给你了 kkkk384626 03-2003-20 10:31
- 237 9 [红棉股份吧] 年线位置。给个机会呗。等了很久了。 东莞锋哥228 03-1903-20 10:31
- 36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503971r86M 03-2003-20 10:31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这里蠢韭菜真多,天天盯着长飞直接买长飞呀,别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3-2003-20 10:31
- 35 0 [海伦哲吧] 量化结束了,拉起来 股友A825797p71 03-2003-20 10:31
- 28 0 [天银机电吧] 让你们追高 炒股赚钱买小鹏X9 03-2003-20 10:31
- 33 0 [亚星锚链吧] 一句话两个涨停板没有吃到的人可以走了 重仓猛冲 03-2003-20 10:31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护盘啊4000点要没了 利好还是利空 03-2003-20 10:31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零车完蛋了 恶心通讯 03-2003-20 10:31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卖方主力百万手单,大家别入,让他们si里面得了 妖025 03-2003-20 10:31
- 57 1 [安彩高科吧] 早上出了吗,现在还是出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3-2003-20 10:31
- 38 2 [同兴达吧] 主力给你机会清仓,你不清仓,能怪谁。 丁蟹1980 03-2003-20 10:31
- 79 2 [五粮液吧] 我900股老窖比它套的多,它只有102.86的本700骨 股友616p6h 03-2003-20 10:31
- 66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从赚15个点到套5个点,服了,格局没有用 悟道中2026 03-2003-20 10:31
- 72 2 [股指期货吧] 做空真的不好赚钱,天天跳来跳去 希望幸福的人 03-2003-20 10:31
- 159 1 [星辉娱乐吧] 坏消息是星辉娱乐99.8%全是散户了,好消息是这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3-1903-20 10:31
- 732 22 [法拉第未来吧] 等二婶,等执行,等赔偿,等公诉,等下周… 塔尖散户 03-0603-20 10:31
- 37 0 [新亚电子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股友o116588m63 03-2003-20 10:31
- 39 0 [德赛西威吧] 现在的股市你不卖,他不涨。 嚯嚯股市 03-2003-20 10:31
- 34 0 [中国能建吧] 3.18了能拉回吗? 股友3112G19U19 03-2003-20 10:31
- 56 0 [阿石创吧] 光伏要反转了,赶紧开工啊,把做空亏的钱赚回来 神登登啊 03-2003-20 10:31
- 34 0 [中利集团吧] 这玩意儿还涨停? 大红芝麻开花 03-2003-20 10:31
- 67 0 [舒华体育吧] 看就差一点点,赞助了一手,没想到坏事了 白狐问道 03-2003-20 10:31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33.5买挂单了 股友SdYuBG9474 03-2003-20 10:31
- 29 0 [红星发展吧] 我也割了你快涨吧让我兄弟们吃点肉 栋哥PD 03-2003-20 10:31
- 43 0 [三联虹普吧] 气的肝疼,有本事你跌退市 股友neJvbD 03-2003-20 10:31
- 50 0 [海洋王吧] 精彩呀!突然拉7个点!多少接盘侠上车?窦娥还 船步夏坊小学 03-2003-20 10:31
- 37 0 [仕佳光子吧] 市值这么小很好拉的这主力真是废 开朗的黎意红 03-2003-20 10:31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都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,一言难尽啊 股友8855199wz6 03-2003-20 10:31
- 265 0 [东方财富吧] 就不能让这100股东赚点钱吗? 足智万贯aco 03-2003-20 10:31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回来看看还有人在不?这个起码要跌到3元,被套 磨磨斧头 03-2003-20 10:31
- 68 1 [青岛金王吧] 你是要退市了么 头铁的韭菜花 03-2003-20 10:31
- 143 3 [沪银吧] 昨晚抄底的多单,平单开始做空。 slashliu 03-2003-20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