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生猪吧] 又是诱多吗 cl牢记 03-2003-20 09:19
- 40 0 [再升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m105I2923 03-2003-20 09:19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撤单干嘛 特不来电 03-2003-20 09:19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不扯单了,南大做回真男人 祝您马上发财 03-2003-20 09:19
- 48 0 [石化机械吧] 庄婆天天 江南陈百万 03-2003-20 09:19
- 39 0 [苹果吧] 割肉走了,你继续拉把上20000看看 神算子张臻 03-2003-20 09:19
- 49 1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下跌,你跌停。期货上涨,你大跌。 落袋为安11111111 03-2003-20 09:19
- 99 1 [江河集团吧] 可以呀,分红这么多。今年有可能到20股值,翻3 一念风起 03-1903-20 09:19
- 1353 7 [东山精密吧] 去年50块钱的时候买过东子,不过嫌涨的太慢就没 股友F8536M8816 03-1903-20 09:19
- 43 0 [XD紫金矿吧] 已经在谷底了,怎么走都是向上 完美的舒星游 03-2003-20 09:19
- 33 0 [上海洗霸吧] 又开启下跌的一天了,这货不会涨的,散户敢买, 迪克牛仔111 03-2003-20 09:19
- 33 0 [瑞斯康达吧] 继续裸泳 琴心的西茜 03-2003-20 09:19
- 32 0 [红宝丽吧] 我这里怎么看不到 夜狂奔 03-2003-20 09:19
- 70 0 [穗恒运A吧] 有人挂跌停,这货真能装!那换个角度来说,至少 可乐倒满 03-2003-20 09:19
- 37 0 [协鑫能科吧] 跌破19.5赶快跑 n1433060383dc9d7 03-2003-20 09:19
- 55 0 [Gran Tierra Energ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ran Tierra Ener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196 1 [三协电机吧] 这也太吓人了啊 A炒股赢天下 03-2003-20 09:19
- 88 1 [中科信息吧] 假的,几千手不可能涨停 股斗罗2015 03-2003-20 09:19
- 88 1 [ST洲际吧] 评论区的空狗都别叫了,油价还要涨你们唱空谁信 灵动活泼的阳哥 03-2003-20 09:19
- 74 2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补跌 憨憨的人第二 03-2003-20 09:19
- 270 14 [派克新材吧] 年报中规中矩,稳健增长不惊艳。开盘半小时跑了 淡定客观冷静 03-1803-20 09:19
- 35 0 [东方国信吧] 我感觉应该能高开 四平李先生 03-2003-20 09:19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宇树机器人电机订单又增加80台,茜坑锂矿出土文 冰山上的道客 03-2003-20 09:19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大概率补跌跌停 刘新侠 03-2003-20 09:19
- 29 0 [赤天化吧] 买啊 基民1vBM33 03-2003-20 09:19
- 52 0 [驰宏锌锗吧] 看云南锗业 纽菲特 03-2003-20 09:19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一个月跌了11块,涨11块要1年 年年岁岁回本 03-2003-20 09:19
- 51 0 [电科院吧] 减持股不敢来了 寻找机会潜入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恒生电子吧] 放手一搏,听懂掌声 好人有好鲍a 03-2003-20 09:19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低开呵呵呵 老树逢春 03-2003-20 09:19
- 33 1 [基蛋生物吧] 太惨啦~每天扣钱 无邪的晨星 03-2003-20 09:19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挂跌停有种别撤 老巴菲 03-2003-20 09:19
- 37 0 [雅本化学吧] 不要扯淡。我加仓可以了吧! 牛哥8 03-2003-20 09:19
- 32 0 [维科技术吧] 起飞了 股友06059Pd877 03-2003-20 09:19
- 38 0 [天娱数科吧] 阿里巴巴的千问都跑路了还在吃AI红利,ingmenta Ari725 03-2003-20 09:1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方缺口,要反复持续了 涅槃之路 03-2003-20 09:19
- 43 1 [金宏气体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基民iGT95G 03-2003-20 09:19
- 69 1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拉高,拉高后不知道咋样就难说 喜阳阳vs红涨涨 03-2003-20 09:19
- 264 1 [ST萃华吧] 董事长您好!想问一下您,公司为什么出现这么多 ST萃华股友 03-1803-20 09:19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和平都是股 笑吟吟之大雁 03-2003-20 09:19
- 44 0 [国盾量子吧] 看着要涨停,啥利好 无乐不作范逸臣 03-2003-20 09:19
- 34 0 [天壕能源吧] 下来了? 南宁韭菜花 03-2003-20 09:19
- 63 0 [四川九洲吧] 谁撤谁笋子 上官云成1311 03-2003-20 09:19
- 60 0 [万盛股份吧] 不像假的 北一十路 03-2003-20 09:19
- 119 0 [松井股份吧] 33.27的,撤了干嘛? 静候佳股 03-2003-20 09:19
- 62 0 [*ST纳川吧] 三峡系这么大的央企都不管,说明问题很大 股友KCrYbz 03-2003-20 09:19
- 68 0 [芯原股份吧] 彻底烂了 股友DWwvq8 03-2003-20 09:19
- 651 1 [南方原油A吧] 准备撤单 一株擎天 03-2003-20 09:19
- 123 2 [分众传媒吧] 高息股,拿着吃股息,爽歪歪。 股友9TJgTH 03-1903-20 09:19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的努力,今天白费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回48 富有的金松2 03-2003-20 09:19
- 48 0 [华电科工吧] 竞价不给力啊 默文123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ST洲际吧] 买不到了 银河狙击 03-2003-20 09:19
- 82 3 [中国石化吧] 这不绿??? 呆子韭菜 03-2003-20 09:19
- 51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补跌 一人一手涨停 03-2003-20 09:19
- 504 4 [桐昆股份吧] 从小赚万把块没走,小亏格局,昨天连本金都亏了 股友62OH159869 03-1903-20 09:19
- 33 0 [金牛化工吧] 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!哪来哪去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3-2003-20 09:19
- 38 0 [东方新能吧] 破板了 炒炒就吵吵 03-2003-20 09:19
- 43 0 [奥瑞德吧] 涨停了 以前一样7633 03-2003-20 09:19
- 56 0 [日月股份吧] 犹犹豫豫,该拉不拉,等其他主力吃饱喝足搽嘴走 眉清目秀的陈淳美 03-2003-20 09:19
- 61 0 [中富电路吧] 为什么跌停?是要退市吗? 一嘟噜韭菜花 03-2003-20 09:19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真是个奇葩 绿意盎然的恒科 03-2003-20 09:19
- 6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如果还跌,这个就有问题了 还能上千个涨停 03-2003-20 09:19
- 46 0 [首华燃气吧] 坚定信念,突破前高。不要被震荡出局了 来吧动起来7223 03-2003-20 09:19
- 340 4 [广安爱众吧] 年报大亏,还有10亿仲裁案子,水电厂都关停几个 股友6988th1129 03-2003-20 09:19
- 738 10 [美诺华吧] 简单说两句,减重效果有,但比不上最强的处方减 骑扬大展的丁春秋 03-1903-20 09:19
- 44 0 [南山铝业吧] 全是托,今天可以跑了 豪迈奔放123 03-2003-20 09:19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天天竞价就绿你也是牛批 吃肉了哇 03-2003-20 09:19
- 50 0 [万兴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哇、我就全仓进去 股友k80193190N 03-2003-20 09:19
- 39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补跌 逆风牛 03-2003-20 09:19
- 42 0 [XD紫金矿吧] 昨天哪位大佬说31.3就可以加仓了 股友797705Z03l 03-2003-20 09:19
- 50 0 [*ST椰岛吧] 还买机器人剥椰子吗?直接打个跌停 dxaw12345 03-2003-20 09:19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涨5个点以上 股海捞鱼Y 03-2003-20 09:19
- 75 0 [齐峰新材吧] 还是熟悉的味道,还是一样的配方 新源路阿宝总 03-2003-20 09:19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为什么不挂涨停板。 股友OoCcEn 03-2003-20 09:19
- 53 1 [三安光电吧] 还低开还龙头我看就是狗头 股友u6105O3631 03-2003-20 09:19
- 179 10 [北方铜业吧] 好烦啊我昨天13.7的筹码 豁达的温蕊霁 03-2003-20 09:19
- 42 0 [德尔股份吧] 开盘就是跌停,散户心理越难受就越针对我 斐神小迷弟 03-2003-20 09:19
- 31 0 [玉米吧] 现在可以搞一把短线反弹 快乐的种马 03-2003-20 09:19
- 41 0 [菲利华吧] 服了加不完的仓 体贴的舒琦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沪锡吧] 不会再给机会了 股友FWGHKY8396 03-2003-20 09:19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主,请赐予我力量 协鑫老朱无de 03-2003-20 09:19
- 50 0 [电投产融吧] 你他粮的真是个天才,天天垫底 股友9B196u5397 03-2003-20 09:19
- 36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个真TM的死垃j 阿郎一路向北 03-2003-20 09:19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这股怎么动不动就跌停? 木易楊楊 03-2003-20 09:19
- 43 0 [新易盛吧] 牛拉斯 基民Ch65308131 03-2003-20 09:19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有本事别撤单 武汉二七路 03-2003-20 09:19
- 79 1 [美利云吧] 逢低关注 萌妹必成 03-2003-2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