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5 [皖维高新吧] 洗盘了股价降了公告出了乙烯受中东影响涨价了可 f924先遣队 03-2003-20 09:19
- 101 0 [矩阵股份吧] 矩阵股份:融资净偿还408.75万元,融资余额7442 矩阵股份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92 0 [瑞迈特吧] 瑞迈特:融资净偿还59.79万元,融资余额1.68亿 瑞迈特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82 0 [无线传媒吧] 无线传媒:融资净偿还386.06万元,融资余额3.06 无线传媒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84 0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:融资净偿还209.12万元,融资余额5724 何氏眼科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看看港股啊 谢怜F 03-2003-20 09:19
- 32 0 [泸天化吧] 天天亏钱 丿Maes 03-2003-20 09:19
- 29 0 [南山铝业吧] 突然涌入一批水军 股友9XwLY0 03-2003-20 09:19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A股最美小姐姐 03-2003-20 09:19
- 40 0 [法尔胜吧] 先救国晟,在就法尔胜 炒股_养花 03-2003-20 09:19
- 78 0 [交银安心收益债券A吧] 有股有债都受影响的,幸好固收抗跌不错,继续努 山间独猫 03-2003-20 09:19
- 71 0 [ST洲际吧] 一有点风吹草动就割肉,涨一点就追高,一个个心 股友9o791v7235 03-2003-20 09:19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坏的很 股友76i55657c3 03-2003-20 09:19
- 30 0 [金正大吧] 1.81买入的,有本事跌回来 股友Z6771l9067 03-2003-20 09:19
- 39 0 [天源迪科吧] 穷开心…… 仲夏的后山之人 03-2003-20 09:19
- 60 1 [普路通吧] 还是熟悉的味道 海源帮我买飞机 03-2003-20 09:19
- 75 3 [PVC吧] 凭啥不跌 股友90pv502500 03-2003-20 09:19
- 115 3 [白银/美元吧] 太弱了 英姿飒爽的谷皓轩 03-2003-20 09:19
- 72 1 [明星电力吧] 天然气,能源,明天你总得上一样吧 股友3388梧桐山森 03-1903-20 09:19
- 158 0 [中百集团吧] 还不如st的票 股友98k173a282 03-1903-20 09:19
- 37 0 [迎驾贡酒吧] 昨天买。昨天被套,今天被深套,这一次估计要跌 我要赚二庄的钱 03-2003-20 09:19
- 50 0 [蓝焰控股吧] 六国军团护航,油价大跌 甜美的公孙欣儿 03-2003-20 09:19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我考真牛,买了你7天,亏了9个点,昨天45.84走 安详的兰仪嫦 03-2003-20 09:19
- 41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20% 股市小神童008 03-2003-20 09:19
- 53 0 [ST汇洲吧] 走了走了,割肉走了,没戏,太他么吓人了。 富贵在天008 03-2003-20 09:19
- 52 0 [科德教育吧] 测试情绪,有本事9:20前不撤单 魔神正直的言西 03-2003-20 09:19
- 41 0 [云南锗业吧] 假的,马上 抚州呀仔 03-2003-20 09:19
- 72 1 [江河集团吧] 江河,硬气起来,我骆玉珠 骆玉珠 03-2003-20 09:19
- 39 0 [美心翼申吧] 天天来一次,人家女人一个月才七天 越来越难搞了 03-2003-20 09:19
- 75 1 [盾安环境吧] 会不会跌破12 账户2026翻倍 03-2003-20 09:19
- 136 1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融资净偿还2570.73万元,融资余额14. 均胜电子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52 0 [华宇软件吧] 挂5.97的那位希望你家忽然停电! 锦富股友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海能达吧] 空头来了!!!逃命逃命逃命逃命逃命 一口一个不吱声 03-2003-20 09:19
- 68 0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高开低走再探底回升 卖小孩的老火柴 03-2003-20 09:19
- 81 0 [金钟股份吧] 融资昨天没卖多少,为什么股价跌成这样? 华尔街涨停板 03-2003-20 09:19
- 42 0 [亚泰集团吧] 又套一波 股友ALin0403 03-2003-20 09:19
- 36 1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补跌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3-2003-20 09:19
- 61 2 [江波龙吧] 不是减持嘛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3-2003-20 09:19
- 72 2 [杉杉股份吧] 天天一开始就挂跌停 尽职的文飞文 03-2003-20 09:19
- 124 4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缩量调整,你们怕个嘚,石油昨天暴跌十一个 上海敖丙丙 03-2003-20 09:19
- 334 2 [恒通股份吧] 公司核心业务是天然气,为什么不涨?恒通股份( 股友VcK1kn 03-1903-20 09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尿性规律就是每个月都会有回调机会,耐心等待机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03-2003-20 09:19
- 38 0 [东方新能吧] 一字板,进不去了 火哥红红发 03-2003-20 09:19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每次这5分钟假单就是为了让散户买进去充满幻想 股友W7Ii72 03-2003-20 09:19
- 64 1 [中富电路吧] -20%?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03-2003-20 09:19
- 4717 104 [天通股份吧] 连续大阳线V形反转,你是真的狠,服气大家不用 股场阿贝尔 03-1203-20 09:19
- 43 0 [普路通吧] 跌停开,哇塞,完蛋 股友83198m83l3 03-2003-20 09:19
- 45 0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估计唯一开心的时刻就是刚915的那一秒!!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3-2003-20 09:19
- 31 0 [中矿资源吧] 别撤单,65开始小幅支持下 AM天天涨AM 03-2003-20 09:19
- 68 0 [长缆科技吧] 这里到底发生了点什么不愉快的? 東方投资 03-2003-20 09:19
- 51 0 [国科军工吧] 跌的好。跌的好。吹,让你吹。 股友RoNvVW 03-2003-20 09:19
- 35 1 [衢州发展吧] 再跌十个点 飞来de白菜 03-2003-20 09:19
- 467 1 [浙江东方吧] 看看股东人数和筹码分布,就知道散户高位接盘了 茶烟的杭晖 03-2003-20 09:19
- 297 3 [奥飞娱乐吧] 尽管唱空的人很多,仿佛今天的下跌都在他们意料 自由红线 03-1903-20 09:19
- 53 0 [欧菲光吧] 玩呢? 潮哥丶 03-2003-20 09:19
- 127 0 [瑞斯康达吧] 卖飞的感觉谁懂 股友133Hg69903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瑞斯康达吧] 破前高了 吃饭不用小碗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清水源吧] 跌凶点,15块又进 股市镀金 03-2003-20 09:19
- 32 0 [清水源吧] 昨天买的真及时啊,整个人不好了 LLXXX3587 03-2003-20 09:19
- 44 0 [中鼎股份吧] 真傻眼了,真这么特么能跌 股友5M120k2133 03-2003-20 09:19
- 39 0 [豪能股份吧] 放心吧,今天就算大盘反弹这货还是绿 xjrngdxz 03-2003-20 09:19
- 45 1 [海能达吧] 啥情况 魔翼奥 03-2003-20 09:19
- 61 1 [通源石油吧] 哈哈哈,散户真命苦,昨天进的又被深套,太难了 只买上升趋势 03-2003-20 09:19
- 42 1 [*ST东易吧] 要涨停了 仓佑嘉薱 03-2003-20 09:19
- 185 2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的年报出来了,净利润/营收可谓炸裂!请问 股海沉浮F 03-2003-20 09:19
- 44 1 [国货航吧] 跌倒4.6股价还是翻倍的,早着呢,有的跌 牛股走起 03-2003-20 09:19
- 207 5 [德林控股吧] 陈真的看评论,上次建议回购注销,被老陈看见了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03-1903-20 09:19
- 171 0 [深华发A吧] 经过两天较量,市场两大妖股中,法尔胜000890比 泰森格斗2 03-2003-20 09:19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五分钟 股友6E923i6509 03-2003-20 09:19
- 123 0 [特力A吧] 又被搞心态了 财运亨通300000 03-2003-20 09:19
- 56 0 [杭州解百吧] 没完没了了,从11元跌到7元还没止跌 自由天地122250 03-2003-20 09:19
- 36 0 [天源迪科吧] 挂14.5出20手 n268213751632098 03-2003-20 09:19
- 49 0 [寒锐钴业吧] 还是那句话寒锐钴业钴中白草枯 卧底小莴牛 03-2003-20 09:19
- 249 1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正从流程执行迈向自主感知决策,其核心在 星星之光金泰 03-2003-20 09:19
- 188 4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利好来了,六国联合声明将保障海峡安全。 韭菜94韭菜 03-2003-20 09:19
- 34 0 [日出东方吧] 低开5个点就是进货得到机会,上车冲 股友1667Po5129 03-2003-20 09:19
- 44 0 [四川九洲吧] 你敢跌停我敢满仓满融 浙江队友 03-2003-20 09:19
- 45 0 [XD紫金矿吧] 昨天跌过了,今天该稳固一下信心了 ST哈基仙 03-2003-20 09:19
- 39 0 [招商南油吧] 这咋弄硬等吧 山顶跑路 03-2003-20 09:19
- 46 1 [ST京蓝吧] 事实永远胜于雄辩,什么叫确定性机会! 优雅淡然的武琳松 03-2003-20 09:1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股市环境都是说说而已 炒股养家之前后 03-2003-20 09:19
- 93 0 [寒锐钴业吧] 这玩意,涨的时候远远落后有色板块,甚至连零头 专业曝光g托 03-1903-20 09:19
- 90 1 [NYMEX原油吧] 我从未见过如此的内盘,外盘原油涨,内盘居然可 文静秀气的唐汶淇 03-1903-20 09:1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突突突上涨了吗 炒股养家之前后 03-2003-20 09:19
- 29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还是CP0强 阳光的何京城1 03-2003-20 09:19
- 50 0 [特锐德吧] 大单撤单的,都是怂货,莫有蛋蛋的货。 yml123123 03-2003-20 09:19
- 33 0 [神州信息吧] 贵在坚持 端庄大气的钱亦凡 03-2003-20 09:1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大跌! 幸福要1亿 03-2003-2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