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飞荣达吧] 冷液也会卸漏 勤劳善良的赵全 03-2003-20 13:17
- 52 0 [晨曦航空吧] 呢M就是个黑心航空装备公司 股友926f3S7319 03-2003-20 13:17
- 27 0 [巨子生物吧] 行业对比来看,公司盈利水平依然是第一梯队,核 基民d9f300 03-2003-20 13:17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阴跌了这么久,做空势力还在酝酿集结,等它释放 lyqisland 03-2003-20 13:17
- 50 0 [金浦钛业吧] 抄底周一必涨 股友06318P0n66 03-2003-20 13:17
- 49 0 [振芯科技吧] 大佬们,能否做个人? 柔和的夏锦鹏 03-2003-20 13:17
- 76 1 [东方电气吧] 操,什么利空 方土地 03-2003-20 13:17
- 44 1 [华电新能吧] 站不稳? 股友857F5 03-2003-20 13:17
- 46 1 [科创50吧] 你这,有能耐你使劲长啊,妈的 哈尔滨大虫 03-2003-20 13:17
- 86 3 [中国长城吧] 对倒放量?继续找接盘?你可别闹了 资本流浪混子1 03-2003-20 13:17
- 130 5 [迈瑞医疗吧] 重仓,196的本,不知啥时解套甚至赚点? 见君一笑 03-2003-20 13:17
- 129 3 [三一重工吧] 19.27 麒麟V神 03-2003-20 13:17
- 313 4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要冲新高这月 只买逻辑硬股民 03-2003-20 13:17
- 4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票是真垃圾 和气生财财才来 03-2003-20 13:17
- 152 4 [伯特利吧] 坚持价值投资,有余粮可加仓老伯,世宝今天有分 未来分析公猫 03-2003-20 13:17
- 589 4 [佩蒂股份吧] 佩蒂股份:2026年将聚焦“科技创新、品牌引领、 佩蒂股份资讯 03-1803-20 13:17
- 37 0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跌停我就买二十个,下个星期一再跌再补十个 股友9618h09X29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宁波建工吧] 又要5元时代,继续跌一年,明年再来吧 酒菜看盘 03-2003-20 13:17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垃圾 捍卫公开公平公正 03-2003-20 13:17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一个月里也没见你硬气一点点!无聊的股! 柔情似水的秀颜6 03-2003-20 13:17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。呢 不是牛马做牛做马 03-2003-20 13:17
- 56 1 [黄河旋风吧] 抄底吃肉了 股友79r2925X15 03-2003-20 13:17
- 37 1 [钧达股份吧] 就这??? 聪慧的麦克 03-2003-20 13:17
- 79 3 [双良节能吧] 拉高你们进来后,下午直接出货 墨客七叔 03-2003-20 13:17
- 173 3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华工胜宏的股东数量几乎是易中天的一倍,你 股友W30n992758 03-2003-20 13:17
- 13058 25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周期行情反复磨底,贵金属率先走出明确趋势 港股播报员 03-2003-20 13:17
- 36 0 [协创数据吧] 可怕,20厘米,亏晕 开心的爱小达 03-2003-20 13:17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勾点头,小盘股泥沙俱下,收盘见分晓! 井井123 03-2003-20 13:17
- 56 0 [扬子新材吧] 猪笨猪笨猪力,按个猪腿按不住 骑扬广进的千道流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华电能源吧] 有这么多货? 身登青云梯 03-2003-20 13:17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下午收盘这个拉几大涨一分钱 大度的丁光耀 03-2003-20 13:17
- 37 0 [协创数据吧] 啥情况?有啥突发利空吗? 月季线的底 03-2003-20 13:17
- 46 0 [南极电商吧] 含家铲 牛人买牛股888 03-2003-20 13:17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还记得周一吗,我是怕了 复利长盈保住本金 03-2003-20 13:17
- 38 1 [中国长城吧] 和昨天一样,t都无法做 风中野鬼1 03-2003-20 13:17
- 105 1 [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C$什么玩意 红扑扑的琵琶 03-2003-20 13:17
- 86 3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走的是长牛慢牛策略 兴高采烈的孙芝蔓 03-2003-20 13:17
- 91 2 [华锐5吧] 信自己,信华锐,是金子迟早会发光! 窝牛也是牛黄非红 03-2003-20 13:17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汉元,咱TM是龙头吗??? FQYF 03-2003-20 13:17
- 58 0 [上海医药吧] 太菜了 一叶障目798 03-2003-20 13:17
- 23 0 [瑞斯康达吧] 我的铁子们,抓紧跑,不要幻想,量化在杀 抗量波胜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XD中国联吧] 还价值投资不??哈哈 金色小红牛 03-2003-20 13:17
- 37 0 [潞化科技吧] 收工 资本没有眼泪 03-2003-20 13:17
- 41 0 [飞龙股份吧] 都说会跳水了 满满江红 03-2003-20 13:17
- 65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应该是跟风电吧 钧泰汇 03-2003-20 13:17
- 29 0 [*ST雅博吧] 晒单的没见过钱吧先去晶科了 股友Fz6SbI 03-2003-20 13:1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去了半导体,追 佩奇玩家 03-2003-20 13:17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越跌越没人买 有激情的秦桢10 03-2003-20 13:17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你这样,周一还能有什么希望 爱理财的蒙椴 03-2003-20 13:17
- 35 0 [红宝丽吧] 碎的。吃了25和个 韭黄炒韭菜吧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的利好被大盘玩坏了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3-2003-20 13:17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没人气了才会走稳,起来需要八个月至少半年时间 优雅淡然的洪婕 03-2003-20 13:17
- 33 0 [东方国信吧] 跌的真你吗的 永航人 03-2003-20 13:17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你MM的,涨的时候不见你涨,跌的时候一落千丈 股友107Zp78060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跳水了!下方60线支撑30元等你! 雄鹰zeog 03-2003-20 13:17
- 51 0 [凯德石英吧] 北交这个流动性陷阱再好的票也走不出来了 traderTL 03-2003-20 13:17
- 51 1 [拓维信息吧] 真够拉 基民H0UPCC 03-2003-20 13:17
- 92 2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暴涨5个点 海角003 03-2003-20 13:17
- 41 0 [超颖电子吧] 直接来个千手哥干到跌停 勇于实践de贾迎春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给你进场机会就一定不是机会。好票不等人。 华尔街_狙击手 03-2003-20 13:1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3977不见不散! 温文尔雅的陈衍慕 03-2003-20 13:17
- 46 1 [再升科技吧] 不是光伏吗 追高是狗啊喂 03-2003-20 13:17
- 54 1 [合康新能吧] 加油加油,快快快 傲娇眼神挖个坑 03-2003-20 13:17
- 6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跌一点,a股油气全部大跌跌停,涨多多不跟,啥 细腻的谷怡萱 03-2003-20 13:17
- 58 0 [顺威股份吧] 直接跌停吧,大家都不割肉,难道你看不见吗?都 勇敢无畏的小帅 03-2003-20 13:17
- 77 0 [嘉诚国际吧] 到8元估计没人再买了 时间诸暨9655 03-2003-20 13:17
- 35 0 [和顺石油吧] 爹的好,再来一个班,我就去厂 我只想看评论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疯了吗 股友lq12158911 03-2003-20 13:17
- 177 0 [隆基绿能吧] 特斯拉确实采购隆基绿能的光伏产品,且是核心供 财富密密 03-2003-20 13:17
- 40 0 [双一科技吧] 是吧 我喜欢月亮 03-2003-20 13:17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。这个鬼东西亏大了? 见贤思齐的麦兜 03-2003-20 13:17
- 65 2 [博汇纸业吧] 哥我求你了,不至于这样吧,刚刚外面人多,在这 代号海鸥 03-2003-20 13:17
- 60 1 [神农种业吧] 狗囸的主力都不需要吃饭了吗? 风口冲浪 03-2003-20 13:17
- 45 1 [长安汽车吧] 烂股烂车,拉一把证明自己不是烂 淘宝永盛参茸批发 03-2003-20 13:17
- 96 4 [惠博普吧] 能拉红不 流浪的咣头强 03-2003-20 13:17
- 78 1 [晶科科技吧] 大盘都这样了你们还不跑,真是人才 和气兴隆的马红俊 03-2003-20 13:17
- 91 1 [*ST网达吧] 有没有两个点卖的兄弟,图借我用用 夜光下的摄影师 03-2003-20 13:17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周末加班赚钱补仓吧 斐然来财de卡卡西 03-2003-20 13:17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太牛逼了 股友237132G01q 03-2003-20 13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底在那里??? 小牛0826 03-2003-20 13:17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机构你吗有本事跌停吗你吗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03-2003-20 13:17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晕 股友O936029dd 03-2003-20 13:17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牛,又套了好多 永升科技 03-2003-20 13:17
- 30 0 [神州信息吧] 过于坑 有米798918 03-2003-20 13:17
- 56 0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主站错队了,把自己放上证了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3-2003-20 13:17
- 35 0 [光伏设备吧] 整有办法让你们上当 要记得空仓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精达股份吧] 这种跌法,助力大概率挂了 回本大赚 03-2003-20 13:17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感觉8个点收盘 有判断力的薛霄15 03-2003-20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