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北方导航吧] 绿毛乌龟 毛毛雨123 03-2003-20 13:43
- 54 0 [融捷股份吧] 熟悉的味道回来了 海南第一深情v 03-2003-20 13:43
- 41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828都没了,直接808 爱国红龙 03-2003-20 13:43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每天下午量化都要砸一波,是不是要开始了? 不言秋 03-2003-20 13:43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量化直接出货 大瞎弟 03-2003-20 13:43
- 36 0 [王府井吧] 继续 花开利市的双双 03-2003-20 13:43
- 36 0 [双杰电气吧] 大盘要补缺口,你是不是也得补上13.66左右的缺 爆红的柳壹亿 03-2003-20 13:4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麻不麻,反正我麻了,不敢看账户 股友272V99019P 03-2003-20 13:43
- 47 0 [南方原油A吧] 庄家还要三个点。 股友73p5921W86 03-2003-20 13:43
- 41 1 [并行科技吧] 买单稀少,没有流动性的样子,今天居然还能有几 股友2260414 03-2003-20 13:43
- 49 1 [中油资本吧] 再不跑来不及跑了–9% 要买市梦率高的 03-2003-20 13:43
- 86 1 [宏达股份吧] 没戏了,利好已出尽,预期已提前兑换完,即便下 万事的荣晹 03-2003-20 13:43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取消量化 婀娜的张春燕 03-2003-20 13:43
- 37 0 [绿发电力吧] 不到到成交量6个亿主力动不会动 ybbcel2014 03-2003-20 13:43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必须跌到6元! 股友22078he203 03-2003-20 13:43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t了两手 洒脱的汤念茜 03-2003-20 13:43
- 110 0 [中贝通信吧] 表面看是为了倒逼债转股,实际上公司就根本没那 风流星 03-2003-20 13:43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无人问津的破股 顺利的林宇航 03-2003-20 13:43
- 51 0 [九鼎集团吧] 这骗子公司 兴奋的周心宇 03-2003-20 13:43
- 49 0 [沙钢股份吧] 有问题 清新淡雅的暮野2 03-2003-20 13:43
- 63 2 [航天智造吧] 观察十几天了应该是机会了 坚毅地金鱼 03-2003-20 13:43
- 55 2 [每日互动吧] 资金持续流出没有承接,已经废了。等下尾盘又是 真理至上0855 03-2003-20 13:43
- 71 1 [众合科技吧] 7.38挖坑抄底,我从九洲集团过来了、、、 股友umA2nU 03-2003-20 13:4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点补缺吧,不要磨磨唧唧 实力雄厚de艾维斯 03-2003-20 13:43
- 39 0 [山西汾酒吧] 踩踏 刚强的何艳 03-2003-20 13:43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加把劲儿就上去了 财富追着我157777 03-2003-20 13:43
- 47 0 [利通电子吧] 这个票也是奇葩,昨天涨停把人骗进来,今天就开 流云沙海88 03-2003-20 13:4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的狂欢 牛啊yyds 03-2003-20 13:43
- 54 0 [景旺电子吧] 你还能再拉一点吗,真的很恶心 大耳兽 03-2003-20 13:43
- 41 0 [ST派瑞吧] 今天你跑了吗? 豆包猜想 03-2003-20 13:43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坠入苦海 03-2003-20 13:43
- 304 1 [普天科技吧] 这个股现在只有2种模式一种是继续下跌探底,寻 洒脱随性的懒懒洋 03-2003-20 13:43
- 58 1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不走的,明天再来三个点,让你们心存幻想 人生无常2026 03-2003-20 13:43
- 79 3 [航天电子吧] 29的本…… 兔兔赵子龙 03-2003-20 13:43
- 162 6 [川润股份吧] 底部筹码干净,可以封板试试。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43
- 53 1 [海航科技吧] 上午拉,下午跌?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3-2003-20 13:43
- 4675 33 [大位科技吧] 1.26实盘操作! 才丘一隅主 01-2603-20 13:43
- 65 0 [易成新能吧] 今天这么好盘面不涨还等到什么涨,今天必下来, 股友3307xN8175 03-2003-20 13:43
- 42 0 [川金诺吧] 大盘双头已形成,短期内必顺靠修复,没有大涨的 股友8mGHML 03-2003-20 13:43
- 138 0 [拓山重工吧] 垃圾股 股友327e18Y160 03-2003-20 13:43
- 29 0 [华电辽能吧] 不看盘就不会跑 金玉来财的带土 03-2003-20 13:43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洗掉的都是不坚定的人,中长线看好,2月内突破5 上海之巅 03-2003-20 13:43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左手倒右手,就是没人走! 美滋滋地扫地僧 03-2003-20 13:43
- 42 0 [中国石化吧] 都跌了半个月了,不能再补了 股友53885e7K65 03-2003-20 13:43
- 38 0 [百川股份吧] 太难了,完全不跟逻辑 典雅之莱蕾 03-2003-20 13:43
- 48 0 [深科技吧] 主力出逃根本不是洗盘 如来佛祖救救我 03-2003-20 13:43
- 69 1 [汉缆股份吧] 反正我就不卖爱咋咋地 股友x619989v09 03-2003-20 13:43
- 71 2 [长城军工吧] 割肉吧去外面看看军队现在是什么样子吧一批批倒 股友8331P35m31 03-2003-20 13:43
- 77 2 [泰禾股份吧] 都在害怕下月大量解禁会砸盘么 桃李下成蹊 03-2003-20 13:43
- 77 0 [久盛电气吧] 03/04/05的挂单是散户的? 大海一样 03-2003-20 13:43
- 41 0 [三六零吧] 买了这个股挺背的,小作文超级多 与会者1 03-2003-20 13:43
- 31 0 [王府井吧] 杂 股友21AV515008 03-2003-20 13:43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你就不是那根葱,就别总插在鼻子上了。 阳光的沈茜5 03-2003-20 13:43
- 36 0 [莲花控股吧] 放量大跌,主力量化割韭菜了 雨辰ASN 03-2003-20 13:43
- 493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这只基金怎么啦,最近总是跌多涨少,我坚守了这 chenxiao36035484 03-2003-20 13:43
- 47 0 [延江股份吧] 上午拉盘就是出货中 baipanzi 03-2003-20 13:43
- 55 0 [东方国信吧] 你是闭着眼睛瞎叫的吗?12.10日线,今天会到吗 建金库的帅哥 03-2003-20 13:43
- 332 6 [中南文化吧] 假如收购成功了能值多少 每天账户红彤彤 03-2003-20 13:43
- 55 1 [盈方微吧] 把钱还我,我想回家。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3-2003-20 13:43
- 64 2 [金种子酒吧] 8.44最后抄底一次,输了认了。反弹到9.1我就割 炒股加个蛋 03-2003-20 13:43
- 46 0 [甘化科工吧] 老庄家里出了事,等钱救急 开放得双鱼 03-2003-20 13:43
- 43 0 [盛新锂能吧] 杂毛要绿 基民3183d619n7 03-2003-20 13:4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率牛市在这几天的震荡中结束,成交量持续萎 有社交能力的尹旋 03-2003-20 13:43
- 52 0 [永太科技吧] 这个主力好垃圾好垃圾 股友1031030av6 03-2003-20 13:43
- 41 0 [孩子王吧] 没有底线啊 快准狠的满仓哥 03-2003-20 13:43
- 28 0 [华电辽能吧] 我又减仓了,可能卖飞了 空狗给劳资叫不停 03-2003-20 13:43
- 65 0 [华利集团吧] 国家队在砸!社保砸的。 tqp1112 03-2003-20 13:43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特玛得,人都被机器狗收割了 股友2pw6233328 03-2003-20 13:43
- 39 0 [中国石化吧] 3个点玩了一天,辣 基民57U60U7601 03-2003-20 13:43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快跑主力融券做空了,最后说一次要加速杀跌了 聪明的欣思里10 03-2003-20 13:43
- 119 0 [ST能特吧] 中信证券的研报小作文你们信不信? ODK1013 03-2003-20 13:43
- 57 1 [世嘉科技吧] 冲高到现在回落了6个点,跳水冠军实至名归。 股友y3105586m0 03-2003-20 13:43
- 86 1 [*ST天喻吧] 10分钟才成交不到200手,这股还有散户吗? 水月神偷 03-2003-20 13:43
- 352 2 [钢研高纳吧] 有传闻说上市公司被从军队采购和国央企采购清单 钢研高纳股友 03-1303-20 13:43
- 149 8 [安克创新吧] 卖飞了98.28,心疼啊,想做t这下t飞了 股友8913zI1328 03-2003-20 13:43
- 129 4 [万得凯吧] 。用技术回答,长阴短柱懂的都懂!!!! 股市8888888 03-2003-20 13:43
- 159 3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与能建短期谁更有拉升潜力? ST66 03-1503-20 13:43
- 32 0 [美利云吧] 还好上午清仓跑了,现在一看跑得真及时 月经也是一本经 03-2003-20 13:43
- 132 6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可把大家坑苦了,血汗钱全砸进去了! 乐观豁达的池飞文 03-2003-20 13:43
- 82 3 [澜起科技吧] 量化不消除,何时是个头?今天二月初二,还是绿 基民971eA39780 03-2003-20 13:43
- 61 0 [珈伟新能吧] ,今天如若对决失败,各位游资大佬也可以休息了 金融6道疤 03-2003-20 13:43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11.2 可爱的袁念茜 03-2003-20 13:43
- 23 0 [CPO概念吧] 大盘跌破4000点真是心惊肉跳,还好持仓里有能源 雲886 03-2003-20 13:43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山万不要硬抗,那些宣传4000点炒底的都是托,40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43
- 52 0 [圣阳股份吧] 走了,走得快好世界 扎条鞭闯世界 03-2003-20 13:43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这盘面别指望涨停了,能不绿就行了…… 乐观的冷知露 03-2003-20 13:43
- 96 2 [甘肃能源吧] 3.29%抄个底,尾盘涨停能赚6.7 为解套奋斗一生 03-2003-20 13:43
- 141 8 [道氏技术吧] 为什么能精准捕捉到我? 富贵且平安 03-2003-20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