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优必选吧] 跌倒40再买 温柔的旺财先生 03-2003-20 12:10
- 41 0 [三六零吧] 龙抬头有望带来好运! 股友nYIVg5 03-2003-20 12:10
- 52 0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竟然当龙头老大 猫叔涨涨涨0109 03-2003-20 12:10
- 131 4 [华电新能吧] 6元的本,打算拿到10元出货。今年能到10元吗? 韩清歌炒股传 03-2003-20 12:10
- 77 0 [克明食品吧] 怎么突然热闹了呢,找小散接盘吗 股友o1000817E8 03-2003-20 12:10
- 108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近1年+55.37%,再创新高创 开心果麻辣烫 03-2003-20 12:10
- 51 1 [双欣材料吧] 这种次新股只跟次新板块 不贪99 03-2003-20 12:10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刚建仓被套了 股友Z311H66398 03-2003-20 12:10
- 63 0 [锡业股份吧] 23市盈率还能怎么怎么跌,看这个月底印尼那边锡 基民p533351o50 03-2003-20 12:10
- 88 2 [比亚迪吧] 下午会不会跌,还没卖 基民55h5k73258 03-2003-20 12:10
- 79 1 [嘉华股份吧] 已经破位了,这股下跌趋势已成。 刘山风 03-1903-20 12:10
- 71 0 [亚钾国际吧] 总以为黄儿只会汪汪叫乱咬,谁知还会咕嘎咕嘎, 聪颖的谷韶华 03-2003-20 12:10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伏龙战法 03-2003-20 12:10
- 64 1 [旗滨集团吧] 上落平安! 佛山人 03-2003-20 12:10
- 88 1 [超声电子吧] 下午再跌,就跑路了,即使明天涨停也跟我没关系 那霸霸 03-2003-20 12:10
- 74 2 [中油资本吧] 跑啊,油价下来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3-2003-20 12:10
- 412 1 [峰璟股份吧] 董秘你好!京威股份的大股东中环投资持有德国EF 峰璟股份股友 03-1603-20 12:10
- 346 4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肯定会暴跌,开盘跑,巨星传奇亏损公司,肯 正宗华尔街九姐 03-1903-20 12:10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三龙聚首,空战协同! 恒远68 03-2003-20 12:10
- 184 9 [嘉美包装吧] 24的本t到27了,越t本越高 菜菜的小明 03-2003-20 12:10
- 317 4 [上证指数吧] 3天内,随时向上反 去留无意小尘埃 03-2003-20 12:10
- 510 17 [航天晨光吧] 被老翟骗进来 susu不吃韭菜 03-0503-20 12:10
- 60 0 [迪普科技吧] 一整年了,上又上不去,下又下不来!真晦气 冷静得大魔王 03-2003-20 12:10
- 62 0 [ST诺泰吧] 反正越跌越买 大方的杨心宇 03-2003-20 12:10
- 59 0 [山西汾酒吧] 额这个股,一有点风吹草动跌的比谁都快,涨的时 股友X0N0935673 03-2003-20 12:10
- 188 2 [新易盛吧] 美科技股大跌!英伟达跌2%美股阿里暴跌10%,大 金秋画卷 03-1903-20 12:10
- 40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什么玩意。我的创业板涨3个点,这玩意给我平了 股友M73797H030 03-2003-20 12:10
- 41 0 [华电辽能吧] 救人福报股 禅易peter 03-2003-20 12:10
- 49 1 [新疆众和吧] 垃圾 向钱哥 03-2003-20 12:10
- 192 7 [ST京蓝吧] 全仓了,卸载软件8.15号见 金刚菩提子 03-2003-20 12:10
- 79 1 [山东赫达吧] 破前高确实要磨一磨,磨完就拉板! 旺旺家里有大宝贝 03-2003-20 12:10
- 649 13 [陕西黑猫吧] 空中加油形态,高抛低吸开始了。 黑猫大忽悠1 03-2003-20 12:10
- 71 2 [*ST中迪吧] @st睦头气晕了,还好之前出一部分,也就去年能 努力赚钱养乐队 03-2003-20 12:10
- 352 12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全网都在举报那些造谣的,发的文章都没人看 股友398G3k2793 03-1803-20 12:10
- 39 0 [小鹏集团-W吧] 跌的好,娟儿,最忠实的兄弟, m4gtsg63 03-2003-20 12:10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如此,要重组了吧? 股友698g76m696 03-2003-20 12:10
- 73 2 [乾照光电吧] 太墨迹了,换了天银机电 观潮听风888 03-2003-20 12:10
- 61 0 [合富中国吧] 今日是持仓第44天,16卖,15.50又成功T得5毛,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3-2003-20 12:10
- 127 3 [R汇车1吧] 为什么不能通过正股涨来化债呢?如果汇车1天天 理性的陶清平 03-2003-20 12:10
- 54 1 [永太科技吧] 傻散为欣旺达欢呼吧!永太只是下游企业,况且涨 婀娜妩媚的潘念茜 03-2003-20 12:10
- 349 7 [驰宏锌锗吧] 云南锗业有铟今天一字板涨停,驰宏你也有铟涨个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3-2003-20 12:10
- 40 0 [XD上海电吧] 低点割肉走了 股友715L03262V 03-2003-20 12:10
- 88 0 [景顺长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发起式联接基金C吧] 这鸡没法玩了,割肉走人 浣熊投资梦记 03-2003-20 12:10
- 88 4 [康盛股份吧] 大康康?你怎么了?最近我也没说话啊 云微智芯 03-2003-20 12:10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仓位提到了六成 KevinJay 03-2003-20 12:10
- 61 3 [九洲集团吧] 改名九州新能就好了 炒股事业ing 03-1903-20 12:10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数字营销业务本来就有底子,AI加进去以后 H温柔一刀 03-2003-20 12:10
- 631 14 [华宏科技吧] 让风雨来的更猛烈一点。 长江51 03-1703-20 12:10
- 101 2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我昨晚还以为今天要低开7个点 股友591108P0E5 03-2003-20 12:10
- 76 1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申请免税牌照,是想进军海南自贸区市场 天涯海角紧相随 03-2003-20 12:10
- 58 0 [黄河旋风吧] 也别说我,自己看看这个内资主力杀猪效果,就明 天天股票大涨 03-2003-20 12:10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你到底是一个什么股票 股友7615Y861c9 03-2003-20 12:10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死股 股友52Z33M5910 03-2003-20 12:10
- 301 1 [中际旭创吧] 03/20/2026,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光芯片,你就不要 耐心等待N 03-2003-20 12:10
- 69 1 [ST南都吧] 鹏辉鹏大哥都快涨停了。南都难弟,还在底下趴着 卫民好好 03-2003-20 12:10
- 46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港股科技阴跌不止,还不如直接一天跌50%,搞下 宁和的空晖 03-2003-20 12:10
- 129 3 [涪陵电力吧] 弄不好今天能到14.50坐等点 湿答答滴 03-2003-20 12:10
- 62 3 [巨子生物吧] 大家只要不要卖,死守,空狗就一点办法都没有。 九月九的韭黄 03-2003-20 12:10
- 62 1 [七匹狼吧] 回到7元左右 股友61K532p677 03-2003-20 12:10
- 287 14 [赛微电子吧] 54.2卖了它就拉起来就差我这一点点 JC外面的世界真好 02-0303-20 12:10
- 390 1 [长药退吧] 到三板会跟中程一样吗 UFO65960 03-2003-20 12:10
- 66 1 [瑞斯康达吧] 早盘涨停没卖,结果开板了没看见,看见的时候已 腼腆羞涩的蔡翔云 03-2003-20 12:10
- 32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下午拉升下午拉升,各位坐稳别动了 利弗莫尔86 03-2003-20 12:10
- 328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稳稳涨,这个表现确实不错,继续保持。 逆风飞翔瑞 03-2003-20 12:10
- 36 0 [金安国纪吧] 发财了 黄腾达富 03-2003-20 12:10
- 47 1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就起来了 Redbull 03-2003-20 12:10
- 377 5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:关于202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东阿阿胶资讯 03-1903-20 12:10
- 41 0 [合肥城建吧] 跌孬掉了 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03-2003-20 12:10
- 45 2 [小米集团-W吧] 免费送,从23w多到30w多,什么送,都送,雨田军 En_wo 03-2003-20 12:10
- 56 1 [嘉美包装吧] 回踩筑底成功了,趋势向上看 大海无量吧 03-2003-20 12:10
- 67 1 [安诺其吧] 管理层和央行负责人,此时还在干嘛?这时候还不 长木穿水1190 03-2003-20 12:10
- 97 2 [云图控股吧] 散户不能再卖啦,大盘已到缺口,云图也到缺口。 舞韵山河 03-2003-20 12:10
- 129 2 [*ST闻泰吧] 任何利好都阻挡不住董明珠减持套现赚钱的决心。 誓与歌尔共存亡 03-2003-20 12:10
- 72 0 [豫能控股吧] 主力喜欢卖就让它卖,散户团结起来,下一个国晟 隐阴刘氏 03-2003-20 12:10
- 481 0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 股友W1852217z7 03-2003-20 12:10
- 99 5 [中电鑫龙吧] 够狠,我开个车绿了 多余的孟醉 03-2003-20 12:10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拖鞋上班了... 大富新视角 03-2003-20 12:10
- 46 0 [金开新能吧] 天天不涨停就能天天涨,电力储能在风口 淡定de柠檬 03-2003-20 12:10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减仓不能碰 画技的叶莘 03-2003-20 12:10
- 43 0 [三一重工吧] 打压行业龙头,让垃圾股腾飞,这是什么资本市场 n546613501301552 03-2003-20 12:10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通裕重工今天加仓了,看看能不能冲击涨停。中盐 万里星辰股海 03-2003-20 12:10
- 336 1 [顺钠股份吧] 这是要弄死我吗! 股友950P751F37 03-2003-20 12:10
- 101 2 [赛力斯吧] 比亚迪87-->104赛力斯97-->101遥遥领先 股友8o6933909l 03-2003-20 12:10
- 41 0 [华策影视吧] 握紧筹码,且行且珍惜!卖了暂时就不要买回,买 汉家_子乐22195 03-2003-20 12:10
- 49 0 [福田汽车吧] 换了个绿总,一绿到底! 白金山顶冻人 03-2003-20 12:10
- 42 1 [中航机载吧] 就一万股16.5的本,不买也不卖了,躺平 努力奔跑的柒柒 03-2003-20 12:10
- 59 0 [华仁药业吧] 量化砸了一上午的盘,下午有本事就接着砸,等1 只有一 03-2003-20 12:10
- 1325 0 [新媒股份吧] 准备出去耍两个月,不看它了。 艳阳高照007 03-2003-20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