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二月二龙抬头,红盘是条龙,绿盘是条虫 股友P9m7l86189 03-2003-20 13:37
- 63 1 [泛微网络吧] 我一股不卖,看你怎么表演!成本45.5 股友e920Y38039 03-2003-20 13:37
- 44 1 [丽珠集团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3-2003-20 13:37
- 244 6 [川润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Q031g00320 03-2003-20 13:37
- 57 0 [锐明技术吧] 缺缺太吸引人了 体贴的庄淳美 03-2003-20 13:37
- 66 0 [华软科技吧] 从来没红过,这又跌了10几天了吧,没见红收涨过 股友5199U38u75 03-2003-20 13:37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19.95割的回头看真可怕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3-2003-20 13:37
- 53 0 [华昌化工吧] 还会再下去 A级笨鸟 03-2003-20 13:37
- 92 0 [浩云科技吧] 这一看就是,量化借的大股东的筹码在帮卖,不然 股友FAkpNW 03-2003-20 13:37
- 49 0 [百纳千成吧] 记住,换手不上10个点之前什么都是假的,趋势依 传奇耐割王 03-2003-20 13:37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听说马斯克采购几亿美金的光伏设备,大A沸腾了 大森林2015 03-2003-20 13:37
- 105 2 [恩华药业吧] 大伙可以开始买了 股友9170f05P63 03-2003-20 13:37
- 96 2 [珂玛科技吧] 你跌破100试试? 股友9tsTuJ1124 03-2003-20 13:37
- 58 1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现在就是过街杰瑞,人人喊打! 股友962K23290v 03-2003-20 13:37
- 432 10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太有格局啊,尾盘的时候看一看龙虎榜,必须 七五一 03-2003-20 13:37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这种垃圾该退市了 grace_xie7144 03-2003-20 13:37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就是温神,人人都要远离 基民iBun91 03-2003-20 13:37
- 40 0 [铭普光磁吧] 不会天地板吧这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7iz3250069 03-2003-20 13:37
- 23 0 [巨星传奇吧] 你怎么可以这样 来财妞 03-2003-20 13:37
- 38 0 [卓胜微吧] 这个放量太多了吧??? 炒股是为回本 03-2003-20 13:37
- 39 0 [寒武纪吧] 我去,谢谢寒王! 股友nO3v9g 03-2003-20 13:37
- 52 1 [福斯特吧] 我加满 股友988703RR57 03-2003-20 13:37
- 92 3 [玻璃吧] 成本端已经不支持沙多了,需求也不会再大幅减少 野鹿顺势而为 03-2003-20 13:37
- 159 5 [中国中免吧] 我觉得中免下午要发力了 一块大赚 03-2003-20 13:37
- 120 6 [中文在线吧] 上吊也要喘口气呀,连杀20多天 吾股豐登999 03-2003-20 13:37
- 406 3 [酒鬼酒吧] 全仓割肉,销户。 德明利1800 03-2003-20 13:37
- 88 3 [蓝思科技吧] 人气这么高,主力天天出货,什么时候是个头? 匹夫之勇 03-2003-20 13:37
- 192 8 [东方国信吧] 下午收盘绿油油,明天一开盘,今天追高的套20个 抱山而行 03-1903-20 13:3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失守了 忍者神龟Z 03-2003-20 13:37
- 46 0 [安阳钢铁吧] 你跌停不? 股友m6761236T8 03-2003-20 13:37
- 36 0 [铁建重工吧] 这公司阴气太重了。 啤酒下肚 03-2003-20 13:37
- 103 0 [海峡环保吧] 压力越明显,越要懂得止盈。 蓝色玫瑰私人借213 03-2003-20 13:37
- 54 1 [中科曙光吧] 跌的时候是板块里面最凶的,涨的时候哪个都不跟 股友38867n6l71 03-2003-20 13:37
- 110 2 [中国东航吧] 一停战至少20个点反弹! 股友67H99w1802 03-2003-20 13:37
- 54 2 [四方精创吧] 你是创业板的吧 阿松2 03-2003-20 13:37
- 150 8 [天娱数科吧] 看来8.40的人已经割肉走了还剩下我一个人在抗 南充皮条客 03-2003-20 13:37
- 113 2 [*ST东晶吧] 保住本金。快跑吧 红红火火581 03-2003-20 13:37
- 36 0 [海伦哲吧] 今天能把空狗洗秃噜皮 虚心学习的酒菜 03-2003-20 13:37
- 42 0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股友AfXoyy 03-2003-20 13:37
- 38 0 [四维图新吧] 84收盘 股友077dIr4703 03-2003-20 13:37
- 52 0 [中船防务吧] ,你还跌吗? Ann福福 03-2003-20 13:37
- 68 1 [德展健康吧] 真心希望国资委和证监会介入调查德展健康!! 谨慎德展健康 03-2003-20 13:37
- 88 1 [开山股份吧] 不要装了,横盘出货了 每天震一震 03-2003-20 13:37
- 84 0 [致尚科技吧] 跌这么久了,还在跌? 股友l33C786693 03-2003-20 13:37
- 84 2 [ST际华吧] 有些人是去年8月份5块多进的。 洒脱的杨卓婷 03-2003-20 13:37
- 22 0 [源杰科技吧] 差评还没有蹦极 知足常乐oy4fdl 03-2003-20 13:37
- 87 0 [鲁西化工吧] 再见鲁西 三白来了 03-2003-20 13:37
- 86 0 [荣泰健康吧] 感觉荣泰健康即将有一波快速拉升。 股友Pt0Lq7 03-2003-20 13:37
- 62 0 [安阳钢铁吧] 哈哈哈我是炸板那天走的,第二天反包心想幸好卖 富的冒油 03-2003-20 13:37
- 37 0 [协鑫能科吧] 快跌停吧,看着烦 上海托尼 03-2003-20 13:37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你都跌半年了第一次遇到你这样的 好运连连赵一妤 03-2003-20 13:37
- 53 0 [金正大吧] 在等一下,就拉,主力贷款没下来 股友W631098a10 03-2003-20 13:37
- 43 0 [光环新网吧] 在拉一下,我要跑 股友05M86y7815 03-2003-20 13:37
- 44 0 [伟仕佳杰吧] 卖盘太少,主力吃的不过瘾 大流士C 03-2003-20 13:37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绝地反击 股友61IA606009 03-2003-20 13:37
- 53 0 [*ST国中吧] 跑的早,剩下100股,看你跌倒哪里去 不撕心的小散弹 03-2003-20 13:37
- 44 2 [上能电气吧] 卖了就涨停 杠单第一人 03-2003-20 13:37
- 35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太惨了 有礼貌的兰津4 03-2003-20 13:37
- 74 0 [贝因美吧] 金华国资委拿出真金白银近9亿,换算成每股成本 nbggc 03-2003-20 13:37
- 74 1 [光韵达吧] 洗,越洗越健康。 股友88I507g128 03-2003-20 13:37
- 65 1 [丽珠集团吧] 这垃圾股,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跟着猛猛跌 股友9iLdoc 03-2003-20 13:37
- 84 2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中创智领好像比大市强一些,看反弹减仓。 灵动机敏的罗心宇 03-2003-20 13:37
- 43 0 [罗牛山吧] 新韭菜们知道法海,两套房吗,哈哈哈 股友I297735U55 03-2003-20 13:3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龙抬头抬去哪里了?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03-2003-20 13:37
- 48 0 [中航重机吧] 喋喋不休,股吧里面全是托,谁买谁后悔 有礼貌的竹风少6 03-2003-20 13:37
- 44 0 [嘉美包装吧] 短线头部成立! 王者太阳 03-2003-20 13:37
- 53 0 [浪莎股份吧] 基本上上不去了,除非奇迹出现 VYV 03-2003-20 13:37
- 32 0 [协鑫能科吧] 什么时候能禁止苟量化 玫瑰和风 03-2003-20 13:37
- 144 3 [阳光股份吧] 3.96元可以收盘了,下周一3.94元收盘,下周二接 春山草堂 03-2003-20 13:37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电涨不跟电,算力涨不跟算力,跟跌第一名你tm ALLEN_z 03-2003-20 13:37
- 61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这几天如果能在目前位置横住,均线盘好后就会上 时光荏苒鹰 03-2003-20 13:37
- 38 0 [中复神鹰吧] 不能硬刚,先出来再说,清仓了。 股友p982H07673 03-2003-20 13:37
- 45 0 [ST洲际吧] 大单持续买入,进场 股友E618158C69 03-2003-20 13:37
- 32 0 [华电辽能吧] 咱们不要给筹码,有钱的顶起来一字板车门焊死, 出奇制胜的中银5 03-2003-20 13:37
- 58 2 [XD中国联吧] 一点都不反弹,下周危险 山川月酒共酌 03-2003-20 13:37
- 52 1 [御银股份吧] 抱歉各位,是我进了,现在我不割,它就不肯拉起 股友89P570v299 03-2003-20 13:37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完了,割肉走了吧,扛不住了 Hhhhh坚持不懈 03-2003-20 13:37
- 73 3 [三星电气吧] 怪我,买了一点就买崩了呗 散111 03-2003-20 13:37
- 134 1 [雪龙集团吧] 就当交个学费! 悟道捉妖 03-2003-20 13:37
- 56 1 [东芯股份吧] 这票就是老蒋在里面自娱自乐,大家全力做空,闷 你的好家人 03-2003-20 13:37
- 86 1 [马应龙吧] 对称底吗?只要不破,值得买 睿智的雷小达1 03-2003-20 13:37
- 87 2 [史丹利吧] 可以直接拉涨停吗 经纶斗金的项羽 03-2003-20 13:37
- 58 1 [广百股份吧] 跟着大盘跌下去,就不会跟着大盘涨起来,太垃了 涨庭来啦 03-2003-20 13:37
- 81 0 [*ST实达吧] 所以收购就是让套在55-7块的那批别割,然后一路 无声铃鹿1412 03-2003-20 13:37
- 181 0 [华银电力吧] 很有道理,有什么想说的都憋着吧,让吧里清净些 前进中路 03-2003-20 13:37
- 7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中东局势推铝价逼近四年高位,这基跟踪的有色金 股友M68a031222 03-2003-20 13:37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涨停又不是很简单的事情,要消化前期的套牢才可 阳光开朗的Q 03-2003-20 13:37
- 147 0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吧] 涨跌全凭主力 悠然0168 03-2003-20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