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行云科技吧] 盘中大跌,及时补,大张及时清 旺旺课代表 03-2003-20 13:42
- 91 2 [农发种业吧] 这几天什么情况?老实跌 股友C6t1023919 03-2003-20 13:42
- 81 1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整个酒类山西汾酒交易量最大四千多万流出证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3-2003-20 13:42
- 732 6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能绿明天走势分析 刚才醒悟 03-1903-20 13:42
- 81 0 [新乡化纤吧] 这次大跌,新乡非常坚挺。不要骂啦。惜福 俏皮的唐宸东 03-2003-20 13:42
- 45 0 [兴业银锡吧] 这种状况下,这股还跌破40,真的不可思议!这诸 assps 03-2003-20 13:42
- 44 0 [金安国纪吧] 还是看2:20分,是否有资金进场 浪潮0010 03-2003-20 13:42
- 53 0 [海川智能吧] 感谢海川,清仓了,等回调5日线接回 有点看脸色 03-2003-20 13:42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早上骗了一群散户冲进来吃套套了,周一直接低开 妖风阵阵起 03-2003-20 13:4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会演戏,基本都跌麻了,大盘竟然看不出跌! 乐观的尘光 03-2003-20 13:42
- 61 1 [中超控股吧] 没救了!够庄太可恶了 无路请缨 03-2003-20 13:42
- 76 2 [伊利股份吧] 别人一涨5、6个点,他连一个点都涨不了 赔了几十万 03-2003-20 13:42
- 157 3 [荣华3吧] 谁来打破众和的67个板,是中程吗?还是别的退市 甜蜜的岳逸霄 03-1903-20 13:42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再不拉,都是砸盘的了废了 稳稳当当赚大钱 03-2003-20 13:42
- 59 0 [新城控股吧] 今天不要过14.97 端午过后科技开跌 03-2003-20 13:42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前天就说了,跌的 钊鑫666 03-2003-20 13:4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又开始砸了呵呵 乐观的琴子语9 03-2003-20 13:42
- 31 0 [*ST三房吧] 主力早上以大单诱多,以特大单出货 先天亏钱圣体 03-2003-20 13:42
- 39 0 [红宝丽吧] 居然有人说洗盘,天呐,脑子好的吧 ST达实 03-2003-20 13:42
- 75 0 [航天电器吧] 200股清仓跑路了 一年龄股白 03-2003-20 13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下来吧,别装模作样了 牛气冲天的山竹 03-2003-20 13:42
- 66 0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走势就应该这样走很正常!年报亮眼上午高走 小鸟钉子户 03-2003-20 13:42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得好,跌得过,好,跌的呱呱叫。 若地的项筠 03-2003-20 13:42
- 44 0 [水发燃气吧] 每天那么高换手率,太神奇了,都进来割肉就跑 都给我藏起来 03-2003-20 13:42
- 84 0 [中国海诚吧] 涨3个月,一星期跌没 四新一花 03-2003-20 13:42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阴跌1个月开始 股友a7Eq5D 03-2003-20 13:42
- 115 4 [中瓷电子吧] 今天还能回封吗 股友2H5V837735 03-2003-20 13:42
- 116 2 [红墙转债吧] 112.86买了4万 夭夭不吃香菇 03-2003-20 13:42
- 87 0 [协创数据吧] 肯定知道了什么内幕消息这帮build人 咕咕嘎嘎111111 03-2003-20 13:42
- 44 0 [利通电子吧] 高兴了吧,一天到晚在股吧里面唱多,看量化割不 股友0I773x8122 03-2003-20 13:42
- 25 0 [A50期指吧] 决定抄底下周红 机灵聪慧的苗昭 03-2003-20 13:42
- 67 0 [天晟新材吧] 每天开盘跌到收盘……这样的行情、还玩个鸟清仓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3-2003-20 13:42
- 143 0 [中金公司吧] $中金公司(SH601995)$ 说为什么呢 03-2003-20 13:42
- 53 0 [同方股份吧] 现在就是借着大盘的下跌,实现它发套的目的 股友ADZS1A 03-2003-20 13:4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菠萝买不起 jH68 03-2003-20 13:4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紫气的天风 03-2003-20 13:42
- 130 0 [生猪吧] 他来了他来了,他带着老百姓养猪的心声来了,, 股友Oc5TvZ 03-2003-20 13:42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真的可以毫无支撑的持续下跌,怪不得之前st过。 全凭感觉干 03-2003-20 13:42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补仓了躺平 股对人生 03-2003-20 13:42
- 42 0 [宝利国际吧] 双头大顶,10年高点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3-2003-20 13:42
- 94 2 [美诺华吧] 股吧里的说排到了,我就撤单了,后来我一看另一 六道仙人下凡 03-2003-20 13:42
- 90 2 [杉杉股份吧] 回落的时候比谁都跌的快,涨没有人家一半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03-2003-20 13:42
- 58 0 [雪人集团吧] 股东被查,庄家拼命出货,我们拼命抄底,最终害 嫩嫩的韭菜666 03-2003-20 13:42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你不加油砸一下吗 金银如意得柯镇恶 03-2003-20 13:42
- 38 0 [恒帅转债吧] 无耻 唐三v小舞 03-2003-20 13:42
- 56 0 [珈伟新能吧] 学学粤电力 明天我就悟道 03-2003-20 13:42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又在骗人,不骂不行 股友V1l8171162 03-2003-20 13:42
- 40 1 [利亚德吧] 9.6的成本,什么时候解套? 股友523R9R7659 03-2003-20 13:42
- 68 1 [首开股份吧] 开始出货,要绿 基民PPGGVZ 03-2003-20 13:42
- 56 1 [赤天化吧] 协兄弟们会不会涨停啊两点半,我准备抄底90W进 自律自强的股神 03-2003-20 13:42
- 102 1 [海油发展吧] 奶奶的早盘一波下杀,它现在不下了,本想做个短 出门左拐迎好运 03-2003-20 13:42
- 58 0 [ST洲际吧] 兄弟们别进了,这是套,我们都被骗,少来一个少 韭菜一茬又一茬26 03-2003-20 13:42
- 48 0 [太极集团吧] 当下跌已成习惯 阿基米得007 03-2003-20 13:42
- 60 0 [华侨城A吧] 补缺吧 飘云69938 03-2003-20 13:42
- 145 0 [一博科技吧] 3月19日天量解禁的几个股票都没啥问题有几个还 股友RbICuW 03-2003-20 13:42
- 48 0 [和而泰吧] 股价跌到10以内,散户都割肉以后,就会有新的摩 金刚般若空即是色 03-2003-20 13:42
- 112 0 [星网宇达吧] 预计计提坏账准备6,500万元-7,500万元计提存货 东方c929 03-2003-20 13:42
- 56 0 [天壕能源吧] 华电能源总龙头, 一天一瓶茅台 03-2003-20 13:42
- 148 4 [沃尔核材吧] 会打回原形,10元吗? 辉哥永远ok 03-2003-20 13:42
- 51 2 [钧达股份吧] 回封吧求你了 加菲猫的加菲猫 03-2003-20 13:42
- 43 1 [胜宏科技吧] 跌停吧,丢人现眼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3-2003-20 13:42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9.52增发价为什么不向股东增发?决策者居心不良 股友5768812t6o 03-2003-20 13:42
- 106 1 [恩捷股份吧] 你们还没摸清它的脾气呢下午必跳水 基民Zwlhzk 03-2003-20 13:42
- 64 1 [盛龙股份吧] 怎么算申购成功有委托单算吗仓位都满着是不要留 股友80280d5i00 03-2003-20 13:42
- 238 4 [众源新材吧] 2022年也是这样,无缘无故连续二个跌停,随后开 买后等你退市 03-2003-20 13:42
- 59 2 [天府文旅吧] 又是被动翻红 俏皮的黎菡 03-2003-20 13:42
- 140 12 [传媒ETF广发吧] 你们还好吧 一天赚1万 03-2003-20 13:42
- 121 3 [锦鸡股份吧] 宝子们,有没有听我的,坚持到今天上午的。真的 xiaai 03-2003-20 13:42
- 118 1 [杭氧股份吧] 不到40一股不会卖,除非退市,主力可以试试看谁 干净的哥芸菲 03-2003-20 13:42
- 121 6 [隆基绿能吧] 哎昨天被洗了那么多 抢钱小能手 03-2003-20 13:42
- 44 0 [亚盛集团吧] 跑了兄弟们 股友小白854912 03-2003-20 13:4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市场震荡幅度明显,搭配基金我更倾向选择风 吉猴猴 03-2003-20 13:42
- 126 0 [圣阳股份吧] 股价十几块适合低位炒,市盈率30不算很高,市值 收租炒股养家 03-2003-20 13:42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孙儿,别砸了,这么害人会遭天潜的 股友620VH59970 03-2003-20 13:42
- 48 0 [协创数据吧] 绝对大利空,不然不会闪崩的 生意暴富的风清扬 03-2003-20 13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起来120不就破了吗? 浪草摇 03-2003-20 13:42
- 55 0 [国电南瑞吧] 资本的镰刀还在挥舞 再玩A股我是狗 03-2003-20 13:42
- 3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站上120线应该不会再跌了吧 基民6KtGug 03-2003-20 13:42
- 59 1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在疯狂的出货,会一直跌的 再满仓是狗 03-2003-20 13:42
- 60 1 [拓尔思吧] 标准的大坟场,这票都有人敢买,佩服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03-2003-20 13:42
- 150 8 [协鑫集成吧] 能进吗 融汇131419 03-2003-20 13:42
- 89 3 [赛腾股份吧] 看着还有一跌干脆今天直接到位吧 谁谁谁都是韭菜 03-2003-20 13:42
- 168 4 [海马汽车吧] 群里的人真傻,主力借利好消息疯狂的出货,疯狂 我是好大的树0437 03-2003-20 13:42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跌4个多点,真离谱 明天会更好吧 03-2003-20 13:42
- 122 3 [*ST亿晶吧] 后悔进来了会退市吗 涵田小家 03-2003-20 13:42
- 104 2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控股!AI+新材料+钙钛矿三重王炸,主升浪正 股友kbzTrB 03-2003-20 13:42
- 67 2 [欧普康视吧] 创业板新高了,你新低走? 源泉风神 03-2003-20 13:42
- 84 2 [移为通信吧] 板块在涨,你货就知跌,退市算了 平等的陶煜淼 03-2003-2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