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量能枯竭成这样再这个位置不是很好如果今天 生意大展de鲁班 03-2003-20 13:41
- 68 1 [华鑫股份吧] 你们现在不买等涨停追么 搬山妖 03-2003-20 13:41
- 62 1 [德方纳米吧] 量化专用股 kmlaser 03-2003-20 13:41
- 41 1 [博纳影业吧] 六毛的时候可以抄底了吗 抄家养股Plus 03-2003-20 13:41
- 76 2 [雷科防务吧] 别抄底别补仓这股才有可能上去.庄家都能看得清 城哥炒股养家 03-2003-20 13:41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和周三一模一样下跌中继 幸运体验卡 03-2003-20 13:41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冲高回落的一天,收盘时又是绿色。小散户们,别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3-2003-20 13:41
- 20 0 [*ST三房吧] 曾老师敢来抄底,周一主力必须锤他 主力吃饱我上桌 03-2003-20 13:41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跌破4000点真是心惊肉跳,还好持仓里有能源 见过你 03-2003-20 13:41
- 55 0 [赛摩智能吧] 啥也不是工资奖金还能发的起不 股友1NO8922328 03-2003-20 13:41
- 74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从发行就持有,要不要跑啊。。。 鲸图未央 03-2003-20 13:41
- 71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近期持续回暖,Al赋能研发提速,创新药审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3-2003-20 13:41
- 156 0 [广安爱众吧] 我知道是量化控盘,但是真不给溢价,贪婪是原罪 孤独求救 03-2003-20 13:41
- 67 2 [金安国纪吧] 一下子跑了一个亿,平均一个量化机构持仓差不多 最佳韭菜王 03-2003-20 13:41
- 81 2 [红宝丽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吗? 股友z32731O697 03-2003-20 13:41
- 47 1 [深圳华强吧] 慢慢的放量下跌了 基民pokMhj 03-2003-20 13:41
- 196 1 [锰硅吧] 该品种会大涨,突发事件,又严重亏损。我先走了 炒玻璃买宝马 03-2003-20 13:41
- 152 1 [光正眼科吧] 步步高升的形态,本周内出现涨停概率很大 球精不懂就闭嘴 02-0903-20 13:4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咋跌,我的票都亏15个点了 嗯破坏神之 03-2003-20 13:41
- 68 1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也没回本啊,还差一个涨停 福气满满518 03-2003-20 13:41
- 160 2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不是利好吗?卖什么 北风炽盛 03-2003-20 13:41
- 100 2 [招商轮船吧] 老庄故意压盘,稳股价 股友80015a3h61 03-2003-20 13:41
- 94 1 [绿通科技吧] 从我25年7月份买了以后公司的原始股东就减持,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量化凶悍的, 胡条黄金 03-2003-20 13:41
- 49 0 [维维股份吧] 怎么了,突然间大跌,有雷吗 一位久财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新华医疗吧] 目标价11块 股友778IO83612 03-2003-20 13:41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出了百亿的货??? 股友11Hg161215 03-2003-20 13:41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听说聪明的已经都在抄底凯添燃气 心想的全菊 03-2003-20 13:41
- 81 0 [R鹍鹏1吧] 能出来大家一定要出来。 左右啪啪 03-2003-20 13:41
- 55 0 [先导基电吧] 二股东为减持拼了 温柔的范昊初 03-2003-20 13:41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后面说要再推荐你航天发展,肯定跟你有仇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2003-20 13:41
- 74 1 [利通电子吧] A股大舞台,不服你就来……技术派的梦魇,情绪 股友5376f1928N 03-2003-20 13:41
- 37 1 [生猪吧] 每天中午1:30必定下跌 涨势汹汹 03-2003-20 13:41
- 71 2 [天齐锂业吧] 我基本不愿意唱多,这个主力做太过了,恶心我, 主力我是你发肉 03-2003-20 13:41
- 39 0 [中科曙光吧] 什么科技龙头股? 股友X89236m050 03-2003-20 13:41
- 35 0 [康泰生物吧] 买了你这个 股友172O678A03 03-2003-20 13:41
- 54 0 [易成新能吧] 自己不去看看涨幅靠前的有家是国资的,游资不会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03-2003-20 13:4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一周 切忌贪贪心 03-2003-20 13:41
- 63 0 [津投城开吧] 退市倒计时 泽时分歧买入 03-2003-20 13:41
- 63 0 [朗新科技吧] 开始又跌破一个下跌箱体(17-20)了,下一个箱 基民Omnclf 03-2003-20 13:41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原油丝绸之路 city不city啊 03-2003-20 13:41
- 67 1 [酒ETF鹏华吧] 一年后能涨到1块吗 无敌老6 03-2003-20 13:41
- 70 2 [甬金股份吧] 估计年报他们知道了爆掉了亏损了 股友5VFx35 03-2003-20 13:41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二点一过还是大杀收盘,看多了知他尿性! 井井123 03-2003-20 13:41
- 40 0 [淀粉吧] 反手做空,做空目标2691-2715。 天懋投资 03-2003-20 13:41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和隆基差远了 YG小股 03-2003-20 13:41
- 39 0 [王府井吧] 杂! 啤酒加冰 03-2003-20 13:41
- 74 2 [易成新能吧] 放量突破并站稳五日线,你就是市场最靓的仔! 周末有约 03-2003-20 13:41
- 56 0 [*ST中岩吧] 杂毛中的杂毛 XM小满 03-2003-20 13:41
- 152 0 [生研生物吧] 2026年生研生物与刺梨工坊开展了哪些深度协同合 股友901c5K9933 03-2003-20 13:41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直接跌下来吧,别这么墨迹了。 股友029563DE76 03-2003-20 13:41
- 5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现在买入的和边牧比哪个智商更高 前方学校 03-2003-20 13:41
- 53 1 [沧州明珠吧] 市场形象极差!!最好退市。浪费资源,即不适合 江南0521 03-2003-20 13:41
- 99 2 [开拓药业-B吧] 这是在暴露自己公司美白产品数据线不如KT939数 股市二郎神 03-2003-20 13:41
- 116 4 [红四方吧] 完了,网贷15万,炒股还剩8万,每天利息80元, 执着的池芝蔓 03-2003-20 13:41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分析国内所有大模型,投入产出比没有正收益全 许仙730 03-2003-20 13:41
- 35 0 [华电辽能吧] 老庄新庄换手 光熙酱 03-2003-20 13:4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又到了考验信仰的时候,稀有金属这两天跟着大盘 海星照的光 03-2003-20 13:4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帮用大盘股拉着用小盘股砸盘,盘面跌不了多少 ZYXQ 03-2003-20 13:41
- 176 1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15分钟空单,入场3130,ATR14=5.21我直接 收破烂的老江123 03-2003-20 13:41
- 71 1 [宇瞳光学吧] 创业板指数太虚假。1400只票上涨,只有300多只 沔股佬 03-2003-20 13:41
- 139 3 [德方纳米吧] 真是强者恒强,万润裕能不惧板块回撤还在涨,德 北草到云决 03-2003-20 13:41
- 77 1 [阳光股份吧] 压单必涨! 乐悠悠的牛人 03-2003-20 13:41
- 65 2 [金陵体育吧] 这换手和量都不往上打一波么 股友02i7D29017 03-2003-20 13:41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有一笔定期到期了,利率低得可怜。正愁没地 阿芒芒果香 03-2003-20 13:41
- 123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3月20日快速回调 日出东方资讯 03-2003-20 13:41
- 55 1 [共达电声吧] 还好跑了,我就知道这主力憋着坏 股友MN66623198 03-2003-20 13:41
- 41 0 [烽火通信吧] 八连绿,不把投资者当人了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3-2003-20 13:41
- 185 4 [中航光电吧] 大咖分析下:去年8月股东7万股价41元,现在股价3 c6191013820060440 03-2003-20 13:41
- 50 1 [ST京蓝吧] 不让买,监控,就是好东西,随便买的都是坑 股友CD56Ga 03-2003-20 13:41
- 141 8 [智云股份吧] 呵呵,那个小丑还酸不溜秋的了,真搞笑! 天龙老股民 03-2003-20 13:41
- 97 3 [普利特吧] 你的电池业务是假的? 无影踪999 03-2003-20 13:41
- 110 1 [镇洋发展吧] 浙江沪杭甬上市以来连续28年向股东分红,吸并之 光子加速度 03-2003-20 13:41
- 48 0 [*ST椰岛吧] 课能要退市了 豁达的纵榆2 03-2003-20 13:41
- 41 0 [赤天化吧] 甲醇上3100了 jiangnankk 03-2003-20 13:41
- 85 0 [众源新材吧] 众源新材3月20日打开跌停 众源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3:4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指数再拉不起来,又可能星期一继续下杀! 基民2Q057a8360 03-2003-20 13:41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都成套牢盘了 用心的苗誉柏 03-2003-20 13:41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qm36656283 03-2003-20 13:41
- 34 0 [铁矿石吧] 不拉了吗? A赢证 03-2003-20 13:41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刚进来,今天就埋了 财源生财de无崖子 03-2003-20 13:41
- 64 1 [天际股份吧] 太不像话了,居然板块儿都涨不过。你今天必须给 开朗的章灵泓 03-2003-20 13:41
- 62 2 [川润股份吧] 买一手,看看怎么个事 买个冒险球 03-2003-20 13:41
- 158 4 [富临精工吧] 22.33出了400手再留一半 两个字满仓 03-2003-20 13:41
- 155 8 [烽火通信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 文静秀气的曹三仟 03-2003-20 13:41
- 39 0 [浙文互联吧] 下跌不可逆 未来丶1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XD国泰海吧] 17.64五倍建仓增仓T仓100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3:41
- 19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W走势? 云开雾散dfyg578 03-2003-20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