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回3800 不想飞 03-2003-20 13:57
- 48 0 [中文传媒吧] 加油继续下跌还有3个点就牛市腰斩了,加油,主 股票市场消费者 03-2003-20 13:57
- 40 0 [每日互动吧] 还好走了,不过在其他股继续挨打。等30了回来接 股友708D1979l9 03-2003-20 13:57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提醒,赶紧抄底,买入 咎_治 03-2003-20 13:57
- 51 0 [神宇股份吧] 这是做了啥坏事呀才买这个股拿一年亏损得这么多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3-2003-20 13:57
- 54 1 [金种子酒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股友DyyYRv 03-2003-20 13:57
- 38 1 [汉缆股份吧] 太难受了 股友9z669057y2 03-2003-20 13:57
- 61 6 [卓镁转债吧] 162.2卖了 刻苦之乖乖虎 03-2003-20 13:57
- 54 1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大跌说的油价大涨搞得它成本高大跌,今天油 志向雄远 03-2003-20 13:57
- 39 1 [吉鑫科技吧] 真惨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3-2003-20 13:57
- 80 1 [恒辉安防吧] 坑害人的货 基民kUwonX 03-2003-20 13:57
- 171 4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这种股散户没有活路,这是原因!! 我本善良88888888 03-2003-20 13:57
- 56 0 [奥瑞德吧] 卖了一半,这么高的换手率,派发可能性极大,短 股友220Wl58056 03-2003-20 13:57
- 25 0 [丁二烯胶吧] 不拉如何出货 天选之子于归 03-2003-20 13:57
- 61 0 [雄帝科技吧] 跑不出来了 牛气冲天一路向北 03-2003-20 13:57
- 29 0 [康农种业吧] 我来了哈哈,全仓猛干 大发高升的袁承志 03-2003-20 13:57
- 48 0 [中国石化吧] 你可是真敢跌啊 一般一般678 03-2003-20 13:57
- 80 1 [铁矿石吧] 随时准备暴跌 檀01 03-2003-20 13:57
- 69 0 [江波龙吧] 多少钱?可以买江波龙?为什么显示不能买? 股友99o06Y1670 03-2003-20 13:57
- 74 1 [中交设计吧] 后续还有大解禁,涨个毛,最多看到8元 股友C1067c8139 03-2003-20 13:57
- 699 15 [润泽科技吧] 下来88给个加仓机会呗 杭州短频快 03-1903-20 13:57
- 32 0 [川润股份吧] 这米娜怎么玩,追进去秒被埋…… 股友907g66855p 03-2003-20 13:57
- 39 0 [天壕能源吧] 我在6.45等你 你的女友1 03-2003-20 13:57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快点跌停,我好进点 草原上放牛 03-2003-20 13:57
- 44 0 [洛阳钼业吧] 抄底,赌一波反弹 章丘大葱 03-2003-20 13:57
- 33 0 [*ST雅博吧] 就这么炒下去,福气都炒没了,最后下场应该不会 yunlime 03-2003-20 13:57
- 45 0 [龙洲股份吧] 早上谁说的龙抬头的?害人害己啊! 持仓过夜 03-2003-20 13:57
- 80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最近去碰瓷山姆,是不是觉得自己胖改很成功 股友953Jv46h 03-2003-20 13:57
- 85 1 [聚丙烯吧] PP死多头又开始走趋势了,目标9045,想多的,可 huantuzuche 03-2003-20 13:57
- 75 1 [鲁西化工吧] 不得不佩服,人生中第一次见到这样跌的股,很好 为啥不 03-2003-20 13:57
- 55 0 [兴森科技吧] 一会儿一笔500万的单不停的出货 呼风唤雨8888 03-2003-20 13:57
- 47 0 [电科芯片吧] 永不见天日,这股废了,没人看的上 股友351129l2r7 03-2003-20 13:57
- 32 0 [豫能控股吧] 大盘情绪不好了,你能站出来不? 好毛毛超市 03-2003-20 13:57
- 51 0 [贝肯能源吧] 娘,真金白银买了空气。 股友87895i66r5 03-2003-20 13:57
- 26 0 [宋城演艺吧]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跌搞不懂 追求卓越之果果 03-2003-20 13:57
- 39 0 [华电辽能吧] 宝总要看兀医生的底牌 龙虎榜主 03-2003-20 13:57
- 54 0 [航天彩虹吧] 无人机用石油化工做诱饵,把大家套在最高处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3-2003-20 13:5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打太极拳了 基民651Z9d5769 03-2003-20 13:57
- 122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诚实的薛衡4 03-2003-20 13:57
- 57 0 [ST金顶吧] 软葩葩 留传风中 03-2003-20 13:57
- 35 0 [潞化科技吧] 100手放我出去吧我认了 动之以情被人抢了 03-2003-20 13:57
- 43 0 [莎普爱思吧] 你涨了吗 ayok 03-2003-20 13:57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股今天玩废了,怨气重了就不好整了,需要连续 股友599750m72t 03-2003-20 13:57
- 65 1 [华明装备吧] 今天自己洗车省了40,打开东方财富一看,车没了 忘掉交易 03-2003-20 13:57
- 74 2 [璞泰来吧] 这次还能过前高吗?我先不下车 桑海沧田 03-2003-20 13:57
- 46 1 [数据港吧] 龙抬头不抬一下? 东方红透天 03-2003-20 13:57
- 88 2 [晶澳科技吧] 快跑吧,我进来了,感觉不对劲 股友831v91c775 03-2003-20 13:57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股不能碰 不服不行呢 03-2003-20 13:57
- 33 0 [ST洲际吧] 干就完了 宇哥八方来财 03-2003-20 13:57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你破了新高,我的2个创业板跌的找不到东南西北 燕妹妹 03-2003-20 13:57
- 52 0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压根不被看好 股友5285737C5w 03-2003-20 13:57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太会跌了,跌停吧 股友R020532p66 03-2003-20 13:57
- 22 0 [东方财富吧] 又跌到十块 尊重的耿烨童 03-2003-20 13:57
- 40 0 [国华退吧] 起板 热心de龙眼 03-2003-20 13:57
- 53 1 [中金黄金吧] 洱海是个老托 妙笔的秦缈 03-2003-20 13:57
- 70 3 [金开新能吧] 千金难买老鸭头 血鲨小鱼 03-2003-20 13:57
- 49 1 [生猪吧] 10250应该是5年内最低点了 机智的马睿博 03-2003-20 13:57
- 40 1 [一致魔芋吧] st吧 股友65528Q7T99 03-2003-20 13:57
- 87 1 [华晨中国吧] 大股东又要创业了,赶紧跑吗 黎明之光os 03-2003-20 13:57
- 50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我服了,就必须t是吧 你坤坤 03-2003-20 13:57
- 70 0 [同方股份吧] 越洗越多人抄底 基民o3o9395297 03-2003-20 13:57
- 59 1 [中国一重吧] 25个点, 沉毅果决的游三仟 03-2003-20 13:57
- 151 3 [飞利信吧] 4.44绝码底咸鱼翻身时刻到了冲击近期高6.06不是 红利密码 03-2003-20 13:57
- 234 2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:融资净买入836.52万元,融资余额16.9 物产中大资讯 03-2003-20 13:57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缺口至少补上吧, 挣钱不能格局 03-2003-20 13:57
- 39 0 [御银股份吧] 托单必跌,算我错了,下周一清仓 Stealove丶 03-2003-20 13:57
- 46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居然可以跌停,量化果然是反人性,把人性都 大曾子用手接 03-2003-20 13:57
- 46 0 [ST晨鸣吧] 先站稳3.06 解套回本奔光明 03-2003-20 13:57
- 44 0 [海伦哲吧] 天才交易员二月二2点准备龙抬头!!! 夹紧的A股 03-2003-20 13:57
- 30 0 [晶科能源吧] 让你装的 yang8866770543 03-2003-20 13:57
- 56 1 [海南发展吧] 你是没救了利好也不涨就跌不发展了 股友8182350xF6 03-2003-20 13:57
- 86 6 [大众交通吧] 奔着4.2去了 知秋1992 03-2003-20 13:57
- 273 4 [生猪吧] 听了别人的,30手淀粉卖飞1.5万,生猪套几千… 股友38733PG786 03-2003-20 13:57
- 1548 4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、泡泡玛特等入资博裕资本旗下合伙企业 宁德时代资讯 03-2003-20 13:57
- 22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(SZ159915)$ MPV钱多多 03-2003-20 13:57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早点退市 股友21252v7u70 03-2003-20 13:57
- 30 0 [顺钠股份吧] 昨天进来被杀了两天早上忘记看盘没走成 湛江98路证劵 03-2003-20 13:57
- 46 0 [上海钢联吧] 炒股只有一条路。这样的市场。真的没有办法 总有春天从头开始 03-2003-20 13:57
- 416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看到数据,高端光纤光缆需求2026年预计激增15% 红薯干55 03-2003-20 13:57
- 34 0 [盈方微吧] 该弱不弱继续做t 股友1M9a161571 03-2003-20 13:57
- 37 0 [豫能控股吧] 15.3走了,可以拉了。小赚4个点 拉萨第六营业部 03-2003-20 13:57
- 50 0 [中国天楹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卖不了了。在怎么跌也跌不回去6. 美丽地海鸥 03-2003-20 13:57
- 37 0 [安阳钢铁吧] 大盘说没看到我下跌?你咋不跌了?别跟我扯犊子 不赚就撤了 03-2003-20 13:57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鲜报|约占全球56%!中国渔业好“丰”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57
- 47 0 [天合光能吧] 只要今天能扛住大盘下跌,稳稳守住即可,下周20 TJ2035 03-2003-20 13:57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3月光伏组件排产环比提升近30%!光伏ETF(1598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57
- 77 2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下午2.59分外国佬下车。 斗酒的甘蕊 03-2003-20 13:57
- 56 1 [亚星锚链吧] 吊颈链,使劲勒,勒死韭菜苗儿…… 小碎步抬升 03-2003-20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