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久盛电气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516Uu0191 03-2003-20 14:01
- 35 0 [金正大吧] 这是弟弟吗? 乖乖發大财 03-2003-20 14:01
- 33 0 [沪银吧] $沪银2606(SHFE|ag2606)$ 股友r592W76219 03-2003-20 14:01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跳水一半,牛逼啊 信仰重新崛起 03-2003-20 14:0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出货行情,没好,空仓空仓,观望观望……… 时光流逝123 03-2003-20 14:01
- 63 0 [华林证券吧] 失望失望5000家下跌 股友73E56e8673 03-2003-20 14:01
- 43 0 [ST南都吧] 跳水太快的票,不能碰 bencece 03-2003-20 14:01
- 31 0 [生猪吧] 从你开始做多的时候就做空,你是不是已经赚麻了 一个神奇的小哥 03-2003-20 14:01
- 35 0 [欧菲光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3-2003-20 14:0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顶住呀 股友93X2975q33 03-2003-20 14:01
- 32 0 [浙文互联吧] 玩不过,量能依旧不够 布布炒股 03-2003-20 14:01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能红吗 反包小王子 03-2003-20 14:01
- 70 2 [ST京蓝吧] 卖是不卖怎么咋一买就警示 智慧的杨日轩 03-2003-20 14:01
- 66 2 [三孚股份吧] …… 敬畏与妥协 03-2003-20 14:01
- 276 7 [北京银行吧] 股票低估,买入的人多,股价就会上涨。就像一样 激昂的匡湉 03-2003-20 14:01
- 95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有基本面有业绩预期而且是确定性增长有外部 股友R50052e283 03-2003-20 14:0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涨跌都是跌,又是4000多家下跌 八达岭向北路口 03-2003-20 14:01
- 34 0 [金开新能吧] 跳水跳水跳水 W1888888 03-2003-20 14:01
- 19 0 [协鑫能科吧] 能科走独立了,要起飞了 拒绝噪音 03-2003-20 14:01
- 43 0 [XD贵州茅吧] 起来护盘了 文新国 03-2003-20 14:01
- 28 0 [源杰科技吧] 先看1500 vickyjimmy 03-2003-20 14:01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的 股友8690FG1892 03-2003-20 14:01
- 57 0 [海螺水泥吧] 港股都红了,A股怎么趴着不动? 股友X05932F653 03-2003-20 14:01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连跌一个月,可以了吧? 无名苦咖啡 03-2003-20 14:01
- 72 1 [宏达股份吧] 已经开始踩踏了 让不让赚钱 03-2003-20 14:01
- 40 1 [碳酸锂吧] 还不明白么?拉高就有套保的 幻影刺客 03-2003-20 14:01
- 50 1 [三六零吧] 量化牛逼,国家政策牛逼 无良主力 03-2003-20 14:01
- 65 0 [远东股份吧] 2500手,等下月爆发 苏州私募小柚子 03-2003-20 14:01
- 80 2 [R环球1吧] 0.12能坚持到收市吗?!企盼着! 股市AlphaGo 03-2003-20 14:01
- 48 0 [赫美集团吧] 石油天然气大涨,散户闻风而至。正是里面老庄出 太难了W 03-2003-20 14:01
- 66 0 [神开股份吧] 基本面没变化,只是散户太多也太看好了,所以恶 家财万贯人 03-2003-20 14:01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快砸啊,我等着接盘呢 基民idRfBl 03-2003-20 14:01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去金开吧 机灵俏皮的秦皓轩 03-2003-20 14:01
- 76 1 [丁二烯胶吧] 爽啊今天搞了1000个点哈哈。感谢主力又让我1580 好运哥好运连连 03-2003-20 14:01
- 148 1 [美邦服饰吧] 散户不用买这只股了,它涨不上去的,散户线向上 幸福de香豌豆 03-2003-20 14:01
- 53 2 [光庭信息吧] 破51了,今天可能就能到50附近 clymygf转角爱 03-2003-20 14:01
- 36 1 [创业板指吧] 为什么不拉ETF? 游戏甲 03-2003-20 14:01
- 45 1 [万科A吧] 这个庄家水平不行,再洗下去只会白白丢失廉价筹 吃庄家肉喝庄家血 03-2003-20 14:01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我真的是服了,天天跌啊 广东老实人 03-2003-20 14:01
- 45 0 [华虹宏力吧] 割肉了,再也不碰东西了 忠讖 03-2003-20 14:01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考虑缩减董事会规模?世界经济论坛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01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媒体人质疑美对伊朗动武理由站不住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01
- 4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上不去了吗? 年年满腹的蝶舞 03-2003-20 14:01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总理否认将美国拖入战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01
- 61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开始抢溢价低的了 独具慧眼的III 03-2003-20 14:01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甘肃农商银行获批开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01
- 54 2 [中国天楹吧] 一到下午又这尿性 神奇九转混沌决 03-2003-20 14:01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省政府参事徐景颜,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01
- 46 0 [XD紫金矿吧] 32破位,往下的空间就很大了 股友69kh096375 03-2003-20 14:01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10元见,到时候我来救大家 不要胆怯勇敢追进 03-2003-20 14:01
- 50 0 [基蛋生物吧] 坑了我那么多你牛逼,你要不玩比我一定更痛. 鑫易盛赢盈 03-2003-20 14:01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果然3天内必有大跌 运筹帷幄116 03-2003-20 14:01
- 36 0 [传媒ETF广发吧] 中国股市 股友02L0O50566 03-2003-20 14:01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大忽悠!天天跌 股友wSrx0l 03-2003-20 14:01
- 58 1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都在割肉的时候也许也是机会来了 股友81i982I039 03-2003-20 14:01
- 52 1 [中超控股吧] 看来超没救了,死的透透 股友8n0u357818 03-2003-20 14:01
- 94 1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股为啥有人买?根本就是套路 股友976839Fd83 03-2003-20 14:01
- 90 2 [中无人机吧] 我抽了一包烟没想明白,大涨军工跌的最狠 股友a53282x226 03-2003-20 14:01
- 75 2 [久盛电气吧] 掉到18块,再加5000股,我就不信了,制服不了你 安理工才子 03-2003-20 14:01
- 150 4 [欧线集运吧] 下午一开盘就上攻,是不是今天scfi指数很好呀, 落日居士 03-2003-20 14:01
- 55 0 [隆鑫通用吧] 好怕怕 暴富暴美2026 03-2003-20 14:01
- 58 0 [融捷股份吧] 收盘绿 海南第一深情v 03-2003-20 14:01
- 93 1 [晶瑞电材吧] md,越买越跌 股票涨涨张 03-2003-20 14:01
- 42 1 [协鑫集成吧] 要有格局 一只玉蝴蝶 03-2003-20 14:01
- 45 1 [富士达吧] 很好很好 财富与格局 03-2003-20 14:01
- 42 0 [金牛化工吧] 昨天我割肉了。亏两毛! 股友松桂 03-2003-20 14:01
- 52 0 [柏诚股份吧] 这是兄弟们齐心把主力洗出去了吗 友爱的郑昆1 03-2003-20 14:01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等国庆在来看看你咋样了 股友106998H0Q0 03-2003-20 14:01
- 37 1 [源杰科技吧] 一地鸡毛最后 毛茸茸de一休 03-2003-20 14:01
- 55 0 [巨化股份吧] 我也都卖了!走了!无可留恋! 灵动机敏的戚涛 03-2003-20 14:01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股价看着便宜 来股市改变生活 03-2003-20 14:01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4000多股下跌,指数还能涨,这真的很讽刺 活灵活现的南宫茁 03-2003-20 14:0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结束 笑哈哈之布莱克 03-2003-20 14:01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你等4元进吧,大空头 股友0305qc7152 03-2003-20 14:01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还在加仓,还要跌 Lowonzong 03-2003-20 14:01
- 27 0 [协鑫能科吧] 扛旗激活市场 小赵怕2065 03-2003-20 14:01
- 43 0 [基蛋生物吧] 快点去三板 破相立新 03-2003-20 14:01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看吧,哪来的涨停,又骗人进来。 三扶摇三 03-2003-20 14:01
- 64 0 [*ST亿晶吧] 马斯克在德州做100GW光伏了冲 股友E32D7N 03-2003-20 14:01
- 49 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会不会是顶了(三顶) 股友CzyECV 03-2003-20 14:01
- 86 1 [悦达投资吧] 别指望一个弱于大盘和板块的股票能逆势上涨,要 股友LTsTxq 03-2003-20 14:01
- 159 1 [泰康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C吧] 这只基金太差了,没有一点风控意思,从涨差不多 麻麻呢 03-2003-20 14:01
- 48 1 [中复神鹰吧] 出货了,赶紧走吧 等花开果落 03-2003-20 14:01
- 182 6 [神州细胞吧] 细胞一涨,空汪离场。 刀刀把子 03-1903-20 14:01
- 163 3 [中化装备吧] 掌柜的都没选出来呢,干个圈啊,怎么可能涨?他 skyy3 03-1703-20 14:01
- 41 0 [长飞光纤吧] 人才都是人才人才 青春剧集 03-2003-20 14:01
- 49 0 [胜利股份吧] 这货是天天跌,昨天利好也是在出货,该不是要st 股友97e63e5007 03-2003-20 14:01
- 34 0 [PVC吧] 尾盘价格在5900以上 有法必成 03-2003-20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