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指数再拉不起来,又可能星期一继续下杀! 基民2Q057a8360 03-2003-20 13:41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都成套牢盘了 用心的苗誉柏 03-2003-20 13:41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qm36656283 03-2003-20 13:41
- 34 0 [铁矿石吧] 不拉了吗? A赢证 03-2003-20 13:41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刚进来,今天就埋了 财源生财de无崖子 03-2003-20 13:41
- 64 1 [天际股份吧] 太不像话了,居然板块儿都涨不过。你今天必须给 开朗的章灵泓 03-2003-20 13:41
- 62 2 [川润股份吧] 买一手,看看怎么个事 买个冒险球 03-2003-20 13:41
- 158 4 [富临精工吧] 22.33出了400手再留一半 两个字满仓 03-2003-20 13:41
- 155 8 [烽火通信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 文静秀气的曹三仟 03-2003-20 13:41
- 39 0 [浙文互联吧] 下跌不可逆 未来丶1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XD国泰海吧] 17.64五倍建仓增仓T仓100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3:41
- 19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W走势? 云开雾散dfyg578 03-2003-20 13:41
- 41 0 [华灿光电吧] 11.11收盘 沉着的耿淼洋 03-2003-20 13:41
- 41 0 [华钰矿业吧] 呵呵今天继续绿 股友1oD0269058 03-2003-20 13:41
- 64 0 [上海莱士吧] 没有底线的货喜欢捞偏门不务正业,烂公司我不是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3-2003-20 13:41
- 45 0 [影视ETF银华吧] 基金经理,都跌一个多月了,还不调整仓位 股友l3891z2398 03-2003-20 13:41
- 28 0 [华友钴业吧] 加仓 股友08t067388K 03-2003-20 13:41
- 49 0 [英唐智控吧] 每一次拉升都应该跑 翡翠高升得哪吒 03-2003-20 13:41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主力,尾盘敢不敢拉一个?让所谓的大神原形毕露 股市不动明王 03-2003-20 13:41
- 57 1 [淀粉吧] 完全和玉米分开了,玉米回调了,淀粉不回 勤勉的唐虔 03-2003-20 13:41
- 92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为啥一直有卖不完的筹码啊?都哪里冒出来的? 股友18Wv033831 03-2003-20 13:41
- 57 1 [翠微股份吧] 可去申购中证1000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2003-20 13:41
- 451 2 [行云科技吧] 重大合同指标的行情 旺旺课代表 03-2003-20 13:41
- 61 0 [完美世界吧] 最近几天加起来就是两个跌停,唉,把对她仅存的 不想一直是韭菜 03-2003-20 13:41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黑莫入 随时便獊 03-2003-20 13:41
- 46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这个票好差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3-2003-20 13:41
- 30 0 [九安医疗吧] 总感觉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要冲上来 做个傻乎乎的股民 03-2003-20 13:41
- 32 0 [粤桂股份吧] 这货没救了 富有满腹地夏侯惇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啊,怎么那么会跌啊 乐观的露露 03-2003-20 13:41
- 45 1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板块确实不值得这么高pe 游资甲 03-2003-20 13:41
- 47 1 [中航沈飞吧] 全力做空,加速赶底! 勇敢的忆夜凌8 03-2003-20 13:41
- 152 6 [红宝丽吧] 我哥柚子听他说还要跌一阵(他也是猜的 凌霜的孔瑜 03-2003-20 13:41
- 63 2 [亚盛集团吧] 甘肃人那么会玩 股友63U7069k90 03-2003-20 13:41
- 85 2 [建科院吧] 会不会退市啊 栀子花瓣香 03-2003-20 13:41
- 84 2 [汤姆猫吧] 股东人数二十多万,这么垃圾的公司竟然那么多人 nxjdkdkfncjdkd 03-2003-20 13:41
- 71 0 [松芝股份吧] 今日吸筹位置8.41到8.44 股友u703V29129 03-2003-20 13:41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这个方向! 乔思远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兄弟们不要怕!主力只要跑了而不是死了 大曾子附体 03-2003-20 13:41
- 68 0 [冰川网络吧] 耐心,不参与交易,底己不远,100%全解套,等待 秀外慧中的黎浩源 03-2003-20 13:41
- 52 0 [中远海能吧] 两个周了,每天都是低开,太拉了撤了 股友T5530r0902 03-2003-20 13:41
- 119 2 [歌尔股份吧] 有种就退市 空军钓手张某人 03-2003-20 13:41
- 74 2 [拓尔思吧] 还早的很,大盘流动性都被抽干了,这种时候弱势 迅捷的苗古力娜扎 03-2003-20 13:41
- 64 2 [杰华特吧] 今天止跌反弹 股友zhijianxin 03-2003-20 13:41
- 73 1 [亚康股份吧] 后排杂毛,就不能好好涨一次 股友9790F6120m 03-2003-20 13:41
- 448 13 [工业富联吧] 满仓了,55.761 好运加满的mm 03-0903-20 13:41
- 37 0 [利通电子吧] 一天亏9个点 见几而作 03-2003-20 13:41
- 54 0 [立中集团吧] 打压只为吸更多的货 大A玄学大师 03-2003-20 13:41
- 56 1 [北元化工吧] 这个股票套牢我几年 股友00Y3735G97 03-2003-20 13:41
- 100 3 [天阳科技吧] 以为地板下比较安全,结果天天入坑 有洞察力的黎烁18 03-2003-20 13:41
- 99 1 [微电生理吧] 像快断气了样 股友m6860q3386 03-2003-20 13:41
- 75 0 [大宏立吧] 热烈祝贺大宏立的操盘手们,早日入土! 股友AtLhSV 03-2003-20 13:41
- 50 0 [华润材料吧] 买一点,博周末冲突 潮湿的李可1 03-2003-20 13:41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三次进这个票,三次亏总共亏了12万。真是不得不 沉稳的爱心宇 03-2003-20 13:41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腾讯跌完阿里跌,阿里跌完小米跌,小米跌完京东 多思考68 03-2003-20 13:41
- 62 1 [昆仑万维吧] 早就说过了,诱多。量化多。散户远离远离远离 股动人生008 03-2003-20 13:41
- 212 2 [卓郎智能吧] 各位都扪心自问一下,在过往的经历中,你看好的 股友509i02535n 03-2003-20 13:41
- 169 3 [晶盛机电吧] 国内不管谁签特斯拉,都要找晶盛拿货,晶盛才是 坚毅的慕蓉克 03-2003-20 13:41
- 90 3 [海格通信吧] 21的本啥时候能回 俊秀之帝傲霓 03-2003-20 13:41
- 64 1 [豆粕吧] 05跟09差那么多,淀粉都飞了 稳住才能胜 03-2003-20 13:41
- 36 0 [川润股份吧] 继续砸,队伍跟上。 股友PahZ0h 03-2003-20 13:41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拉了 股友9Ac7zZ9500 03-2003-20 13:41
- 36 0 [通裕转债吧] 都跌成这样。就是谁买谁亏。快跑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41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123请你突破一下主力,最好变成321 不靠运气靠毅力 03-2003-20 13:41
- 77 0 [长光华芯吧] 218.80,60分高9,目测阶段高位控。继续高歌猛 股友73281I226z 03-2003-20 13:41
- 95 6 [明泰铝业吧] 200万14元等你回来接我。 股友187hG61800 03-2003-20 13:41
- 78 2 [水羊股份吧] 18元 有激情的孟晖7 03-2003-20 13:41
- 53 0 [和泰机电吧] kdj到2时再加,别上车 挣钱养老 03-2003-20 13:4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! 温文尔雅的陈衍慕 03-2003-20 13:41
- 38 0 [红宝丽吧] 天天追涨杀跌亏麻 股友E9093112N6 03-2003-20 13:41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有调整空问 股友ZkYVN1 03-2003-20 13:41
- 74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买了这基的基民,看基吧太惨烈了吧。 春天来啦 03-2003-20 13:41
- 257 0 [智飞生物吧] 快换了吧,这不行啦 孤身是喔而 03-2003-20 13:41
- 77 0 [夏厦精密吧] 你也拉一拉吸引资金过来撒 笑哈哈之布莱克 03-2003-20 13:41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清仓了,反弹很弱,也没放量,感觉4000点不 我不卖你割不到 03-2003-20 13:41
- 63 1 [卓郎智能吧] 3根行情结束了。 兴奋的爱小达1 03-2003-20 13:41
- 1477 1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设备板块持续走强 首航新能等多股涨停 钧达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3:41
- 61 4 [趣致集团吧] 可以建仓了吧 阿段门徒 03-2003-20 13:41
- 159 2 [大连重工吧] 按理说,这几天、最晚下周二,应该会出一季度预 只挣点生活费818 03-2003-20 13:41
- 105 3 [DR电科数吧] 电科厉害 秀丽得绦柳 03-2003-20 13:41
- 836 21 [ST洲际吧] 任何回调都是买点,大盘必破3800,布伦特必破12 水沸的曹晔 03-2003-20 13:41
- 114 2 [八方股份吧] 成交量大阴线,昨天进去的试盘资金在止损走人, hongyuan08 03-1903-20 13:41
- 106 0 [光正眼科吧] 来个大长腿吧 爱与转折 02-1003-20 13:41
- 63 0 [深信服吧] 没错 豪迈的摩昶 03-2003-20 13:41
- 40 0 [环旭电子吧] 恶心 诚实的夏轩9 03-2003-20 13:41
- 56 0 [中公高科吧] 就一个骗子公司 独狼1988 03-2003-20 13:41
- 54 0 [凯盛新材吧] 预计跌到10块,市盈率太高,大股东都减持 股友k898R27155 03-2003-20 13:41
- 57 0 [大东方吧] 这是要st了吗 喜气洋洋的哥泰成 03-2003-20 13:41
- 31 0 [汉鑫科技吧] 29破了就还会下 随便都牛 03-2003-20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