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ST洲际吧] 幸好昨天全部清仓割肉跑的 时来运转20168 03-2003-20 13:18
- 45 0 [神思电子吧] 暴跌 要做神思3年零一个月股东 03-2003-20 13:18
- 40 0 [节能环境吧] 跌到6.9我满仓接,回踩这里是大概率事件 喝杯清茶 03-2003-20 13:18
- 48 0 [神思电子吧] 量化手法 鲁财有道 03-2003-20 13:18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下一个支撑位34.40 股友97817IP009 03-2003-20 13:18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就是送外卖的 有责任心的彭逸 03-2003-20 13:18
- 168 1 [XD中国联吧] 为什么这么大的量。 恭喜富贵地律香川 03-2003-20 13:18
- 33 0 [陕西黑猫吧] 托单必跌,周一又是一碗大面 刚正不阿的陈晨光 03-2003-20 13:18
- 51 0 [华测导航吧] 几个散户都快走光了。 汉英楚雄 03-2003-20 13:18
- 62 0 [法本信息吧] 厉害,大盘红了3个点,你绿了4个点 退ST退 03-2003-20 13:18
- 51 0 [先达股份吧] 太过分了,抢钱了。 股友H8725U9323 03-2003-20 13:18
- 38 0 [广立微吧] 继续亏。往下探 估值重要 03-2003-20 13:18
- 47 0 [海默科技吧] 槽塌嘛,补一次坑一次,拉机啊 浪子疯少 03-2003-20 13:18
- 44 0 [青云科技-U吧] ,还好81.5跑了,吓人啊 股友JQ7by6 03-2003-20 13:18
- 34 0 [永太科技吧] 下跌速度像火箭一样! 股友63295H80E6 03-2003-20 13:18
- 33 0 [金钼股份吧] 过山车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3-2003-20 13:18
- 46 0 [星网宇达吧] cao,判断失误,20先不进了,等15看看,有点狠 基民zLdZlP 03-2003-20 13:18
- 70 1 [ST明诚吧] 老庄不敢砸筹码了,害怕散户拿走 股友0625F67q86 03-2003-20 13:18
- 214 4 [兆驰股份吧] 看好兆驰的原因是因为坚信顾伟先生的能力 越来越顺手 03-2003-20 13:18
- 49 0 [同力天启吧] 好股 股友9o773080R6 03-2003-20 13:18
- 22 0 [证券Ⅱ吧] 咂锤子 明月1026 03-2003-20 13:18
- 34 0 [五洲新春吧] 竞价没割,现在割肉了,悔透了,机器人 剑卧龙处 03-2003-20 13:18
- 53 0 [国安达吧] 跌倒你们绝望···减持股 BorntoDo丶 03-2003-20 13:18
- 61 1 [英唐智控吧] 周一补跌!!!这没啥说的!先走为敬!!! 话豫聊股 03-2003-20 13:18
- 64 2 [光线传媒吧] 看看有没有大资金进来,如果超大,搞到100元, 股友8510P61Z82 03-2003-20 13:18
- 64 1 [浙文互联吧] 公司的业务有技术含量,像“好奇飞梭”提效明显 蛇口李财 03-2003-20 13:18
- 88 3 [大鹏工业吧] 解禁了,都在流出 jingyiye 03-2003-20 13:18
- 65 0 [丝路视觉吧] 你永远不知道这个不要的跟什么板块 独立思考才有所得 03-2003-20 13:18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... 胆大心细一点 03-2003-20 13:18
- 5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基民小辣棒肉打狗有去无回 浣熊理财蛇 03-2003-20 13:18
- 36 0 [源杰科技吧] 伊朗战争不停,全球股市不好能源风、光、电、储 利弗莫尔vs巴菲特 03-2003-20 13:18
- 46 0 [深南电A吧] 为啥买啥跌啥呀 股友zsGosd 03-2003-20 13:18
- 48 0 [康希诺吧] 这个股主力是个废材,大半年都不涨,走了。 唐僧取股经 03-2003-20 13:18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上涨是意外,下跌是常态,牢记。 碎哥吃跌停 03-2003-20 13:18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到不怕,再跌10个点都不怕,怕的是大家一起跌 中原炒家 03-2003-20 13:1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流星雨开始了 温柔的狼 03-2003-20 13:18
- 74 0 [思泉新材吧] 来一波10个点左右就好 股友V28Y956035 03-2003-20 13:18
- 96 2 [东芯股份吧] 为了并购,这盘压的真没谁了一季报扭亏几乎成定 三色九天 03-2003-20 13:18
- 49 1 [厦工股份吧] 日,T飞200手 莫割老实人 03-2003-20 13:18
- 48 1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大盘好,不会深跌了,适合做个T,降下成本 生龙活虎的贺韶碧 03-2003-20 13:18
- 64 1 [跃岭股份吧] 高开低走,然后……傻眼骂娘 喜欢涨不停华叔 03-2003-20 13:18
- 36 0 [东方电气吧] 又有什么神人出小作文了? 股友MX89298005 03-2003-20 13:18
- 47 0 [*ST实达吧] 死股一只 股友1OjRpe 03-2003-20 13:18
- 29 0 [华电能源吧]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股友1d7f112876 03-2003-20 13:18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好吓人啊 股友6732o9I192 03-2003-20 13:18
- 41 0 [网宿科技吧] 买光线传媒还是网速科技?大神们给点建议啊! 每天高抛低吸 03-2003-20 13:18
- 63 1 [康美药业吧] 若有效跌破1.80元,没有参与价值! 鈞天和地 03-2003-20 13:18
- 152 6 [协鑫集成吧] 整个板块都起来了,不像是出货 股友251Q3w3156 03-2003-20 13:18
- 165 4 [兆新股份吧] 电力+化工+光伏+电池+业绩,下周还可以涨么? 这一路破空 03-2003-20 13:18
- 127 1 [美团-W吧] 去年外卖大战,今年不敢搞了吧。内卷式竞争,谁 刀法如飞 03-2003-20 13:18
- 238 1 [泰和新材吧] 贵司号称今年芳纶涂覆目标比去年上一个大台阶, 泰和新材股友 03-1903-20 13:18
- 263 4 [科思科技吧] 能不能换个人搞宣传,看这里的贴子都是些十几岁 行进探索 03-1903-20 13:18
- 46 0 [君逸数码吧] 量化不死这货是不可能上得去的 博大精深九点半 03-2003-20 13:18
- 51 0 [汇车退债吧] 成交了 real卡卡 03-2003-20 13:18
- 37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车险在出别的公司的业务,这是为啥,有消息 注意不要乱动 03-2003-20 13:18
- 44 0 [航天智造吧] 着再下来再拉回去的可能性基本没有了。恭喜红抛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3-2003-20 13:18
- 61 0 [奇正藏药吧] 快点去补下面缺口完了我加仓呢 爱88288 03-2003-20 13:18
- 333 13 [利通电子吧] 还不跑? A股d丁x蟹 03-1903-20 13:18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混吧,总比庄家出来砸盘好。 十倍财神 03-2003-20 13:18
- 55 0 [华菱线缆吧] 特斯拉的卫星需要华凌 沄刚挽清风 03-2003-20 13:18
- 63 0 [船舶ETF富国吧] 我算是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这就是接盘的,他买的 智慧的金莺4 03-2003-20 13:1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厉害 ZengJM 03-2003-20 13:18
- 36 0 [菲利华吧] 这主力是哈-批吗 股友j8iE6G 03-2003-20 13:18
- 70 2 [中公教育吧] 我就不卖,一股不卖,盈亏不卖,永远不卖,有本 巴菲特629 03-2003-20 13:18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区块链如何重塑全球航运贸易产业?2025静安区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1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信仰一旦崩塌永远不复 股友2085v62X09 03-2003-20 13:18
- 29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股,没戏了 细心的司马 03-2003-20 13:18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醒醒了,你有芯片业务,快起床了 kingdom212 03-2003-20 13:18
- 32 0 [洪兴股份吧] 废,我一买你就拉稀 韭菜从不放弃 03-2003-20 13:18
- 37 0 [华菱线缆吧] 同生共死,拿一年 红红火火星星星星 03-2003-20 13:18
- 128 0 [帝尔激光吧] 不如板块,还不如st啊 股友x982358m68 03-2003-20 13:18
- 43 0 [*ST沐邦吧] 这样也好的,省的空头来拼命的喊了 江南明月3 03-2003-20 13:18
- 35 1 [泸天化吧] 走吧!量化的天下 股友2Y820Z2858 03-2003-20 13:18
- 277 2 [迈为股份吧] 供货特斯拉了吗?小作文真的假的 go12345633 03-2003-20 13:18
- 103 3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最假的就是年报业绩,实际亏损夸大,产能爬 卖飞就是赢 03-2003-20 13:18
- 833 25 [百川股份吧] 大增子买的绝对不要去接,量化只会砸他 竞价抓张婷 03-1303-20 13:18
- 42 0 [德石股份吧] 熊市来了,大家小心了 嘻嘻嘻哈哈哈66 03-2003-20 13:1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不可碰 涨的机理 03-2003-20 13:18
- 33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。就这,继续砸啊,跌停才好呢 股友P678N80778 03-2003-20 13:18
- 38 0 [新天绿能吧] 多空看盘还有52%看涨,那就是还要跌 股友7g0563180f 03-2003-20 13:18
- 46 0 [中科电气吧] 要有中字头的霸气 股友jLDVdA 03-2003-20 13:1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主力趁机猛烈打压赵姨和合肥城建,在诱空再 深研兆易 03-2003-20 13:18
- 57 0 [辉隆股份吧] 跌到五元就可以加仓了 股友0X88553T20 03-2003-20 13:18
- 26 0 [聚飞光电吧] 收盘变绿 venffer 03-2003-20 13:18
- 92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全是t王,两分钱都能t 赚一个亿就退出 03-2003-20 13:18
- 43 0 [合康新能吧] 赶紧下来吧 露雪12 03-2003-20 13:18
- 58 0 [浙富控股吧] 真的,不出意外的意外下午收盘大绿 股友o586785U97 03-2003-20 13:18
- 37 0 [和而泰吧] 这家伙涨1跌10,正宗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P88M63877 03-2003-20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