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银星能源吧] 放心会开板的,有量化在里面, 万事满堂地尘心 03-2003-20 13:18
- 81 2 [碳酸锂吧] 第一目标20万 好好生活737277 03-2003-20 13:18
- 66 2 [中国稀土吧] 我个人认为稀土价格就应该涨到天上去,稀缺管控 Monika 03-2003-20 13:18
- 240 4 [华懋科技吧] 不赌了,虽然长期看好但我不是段永平,我没有那 股友80568a78A3 03-2003-20 13:18
- 25 0 [证券Ⅱ吧] 笋子,赶紧跌停吧,天天恶心坏了 地球令叠第一 03-2003-20 13:18
- 62 0 [天音控股吧] 完全就是被爱施德拖累的 赚点小钱呗zfc 03-2003-20 13:18
- 33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又是一个涨停 任割的韭菜头 03-2003-20 13:18
- 56 1 [保力新3吧] 涨到一块钱了再癫,现在为时尚早。 越努力越幸运阿 03-2003-20 13:18
- 370 4 [新赛股份吧] 净资产4个多亿,但是手里有13个多亿的现金流,s VSA交易员 03-1903-20 13:18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发没有未来,恶意做空,融券收割散户 快人快语的爱淳美 03-2003-20 13:18
- 56 0 [金冠股份吧] 减持股票可达4000万 股友suu62t 03-2003-20 13:18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猪笨猪力 骑扬广进的千道流 03-2003-20 13:18
- 59 0 [长源电力吧] 这么大量,涨停卖了均线下5.12我也不敢接,怕周 酒中取水三千 03-2003-20 13:18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明显下降趋势,怎么还敢买? 涨跌无关1 03-2003-20 13:18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拉萨还是不行啊 镇定的董淳美 03-2003-20 13:18
- 42 1 [金风科技吧] 又被骗进来了 股友FT92211912 03-2003-20 13:18
- 617 15 [合肥城建吧] 给大家吃个定心丸吧,不是这周五20号,就是下周 成长价值投资者 03-2003-20 13:18
- 76 2 [星网锐捷吧] md刚买就冲高回落 zxcv1230009 03-2003-20 13:18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…… 西妖99 03-2003-20 13:18
- 31 0 [协创数据吧] 发生什么了 红色的鱼缸 03-2003-20 13:18
- 54 0 [行云科技吧] 主力也是想办法,看怎么可以安全卖出,小单买一 破产边缘赌一把 03-2003-20 13:18
- 131 0 [神州信息吧] $神州信息(SZ000555)$ n1417134163c44573276 03-2003-20 13:18
- 31 0 [聚飞光电吧] 真恶心 股友511r6p9360 03-2003-20 13:18
- 48 0 [华盛锂电吧] 光有利好发文,没有一个兑现利好走势,太坑了 飞黄万贯得露娜 03-2003-20 13:18
- 59 0 [直真科技吧] 这也太难了吧?兄弟们 暴富镇的小平 03-2003-20 13:18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中东佬赚了走了 每天乐每天乐 03-2003-20 13:18
- 92 0 [镇海股份吧] 中东这么火的,这厮做为受益者,不可能不涨 ABC战鼓雷鸣 03-2003-20 13:18
- 81 0 [中国能建吧] 得亏割的早 股友08A02g3216 03-2003-20 13:18
- 37 0 [酒钢宏兴吧] 根本没得玩,大市大恶劣了。 大愿所成 03-2003-20 13:18
- 57 2 [再升科技吧] 我加点仓 做到300万收手 03-2003-20 13:18
- 51 1 [金杯电工吧] 下跌中继,还有下跌空间,耐心等待 水手和海盗 03-2003-20 13:18
- 60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年最成功的一次操作、 财运涨 03-2003-20 13:18
- 30 0 [万达轴承吧] 无可救药啊 金蟒龙王 03-2003-20 13:18
- 52 0 [怡球资源吧] 踩踏 滔滔韭菜不绝 03-2003-20 13:18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来救你们啦,不要砸盘啦! 观潮者们 03-2003-20 13:1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063x12M12 03-2003-20 13:18
- 55 0 [中国宝安吧] 跌无可跌了。涨无可涨! 股友708a756o17 03-2003-20 13:18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随风飘扬了。 股友c772931Q59 03-2003-20 13:18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割了割了,吃不消了。 股友8O650q6273 03-2003-20 13:18
- 30 0 [聚飞光电吧] 牛批,甘拜下风,割肉走了 亏损12个点必须卖 03-2003-20 13:18
- 47 1 [掌阅科技吧] 日 华哥追涨不杀跌 03-2003-20 13:18
- 46 1 [宁德时代吧] 不知不觉又快历史新高洛 远离妖镜他叔 03-2003-20 13:18
- 190 0 [汇绿生态吧] CPO是被这货给带下来的吗 婀娜妩媚娜 03-2003-20 13:18
- 50 0 [西藏城投吧] 拉稀 有教养的影风意2 03-2003-20 13:18
- 39 0 [*ST闻泰吧] 有朱莉吗 年年开心 03-2003-20 13:18
- 34 0 [粤电力A吧] 不跌停都对不起这走势 股友0Rh9168035 03-2003-20 13:18
- 36 0 [翰宇药业吧] 跑了,6000多万了 华华63 03-2003-20 13:18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日子不过了,一天2个点 股友f276355D61 03-2003-20 13:18
- 90 3 [翠微股份吧] 12的本,能回吗 股友I12090023d 03-2003-20 13:18
- 59 0 [中庆股份吧] 股价天天跌,公司要关闭了么? 迷途小糕羊 03-2003-20 13:18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完蛋,追高了 基民Tf5LrU 03-2003-20 13:18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买了这个和游戏ETF的有福了 骑着老鼠偷大米 03-2003-20 13:18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卑鄙的庄家!你狠!大家不玩你了 蓝天2023 03-2003-20 13:18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拉圾还是拉圾,好的公司反弹就是涨的猛 股友217Q11Z291 03-2003-20 13:18
- 33 0 [聚飞光电吧] 又完蛋了 n820813612741898 03-2003-20 13:18
- 27 0 [三房转债吧] 分批建仓,绝佳机会 妖灵六 03-2003-20 13:18
- 62 1 [长光华芯吧] 量化砸盘王,超大单和大单资金持续流出跑路了。 xliver 03-2003-20 13:18
- 54 1 [高能环境吧]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股友g900286l70 03-2003-20 13:18
- 110 3 [东方精工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 加藤鹰之金手指 03-2003-20 13:18
- 55 2 [软件ETF嘉实吧] 坚持住,要反转了 牛牛牛88888886 03-2003-20 13:18
- 58 0 [豫能控股吧] 这么烂的行情,这么好的票非要砸,不知道怎么想 镇定的李怡萱 03-2003-20 13:18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跳水太快了,lj 忠心耿耿的严妤晔 03-2003-20 13:18
- 59 0 [润都股份吧] 都赶紧卖,他们成本在10元,都庆祝了,快卖,把 股友Izorr5 03-2003-20 13:18
- 43 0 [*ST东智吧] 3.33300000 Rh大赌徒 03-2003-20 13:18
- 117 0 [杭电股份吧] 我的错对不起我一买必崩 热情之雪雁 03-2003-20 13:18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好好砸,下来10块我继续买,前面11.66卖了 悶杀游子 03-2003-20 13:18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森林面积和森林蓄积连续40年双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18
- 436 0 [财经评论吧] 3月LPR报价出炉:1年期3.0%、5年期以上3.5%,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18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财长称或放松对伊朗石油制裁以增加供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18
- 57 0 [XD紫金矿吧] 下周年报有雷啊, Gou庄往哪里跑 03-2003-20 13:1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3000保卫战时,有维稳资金;4000保卫战时,大大 股友9835f9Z622 03-2003-20 13:18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我35清了,太弱了 股友79r2925X15 03-2003-20 13:18
- 56 0 [雅化集团吧] 后排都算不上 棒仔威武 03-2003-20 13:1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又怎么了。成本50的怎么办啊 马上赚钱钱 03-2003-20 13:18
- 816 0 [金牛化工吧] 2025年前三季度,营收为3.62亿元,扣非净利润为 浩海投研 03-2003-20 13:18
- 45 0 [京城股份吧] 现在和氢挂钩了,他跌你也跌,他涨你还是跌 堆金善贾得司徒笑 03-2003-20 13:18
- 53 0 [赛意信息吧] 20以下随便加仓,待T,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3-2003-20 13:18
- 51 1 [雷科防务吧] 不抄底不补你仓 向阳而生40 03-2003-20 13:18
- 70 3 [连城数控吧] 不回70,坚决不卖 股友15x9i08938 03-2003-20 13:18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雄安新区获颁全国首本三维不动产权证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跑 雷穆佳 03-2003-20 13:17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你怕是假的PCB假的cpo吧 华先森 03-2003-20 13:17
- 53 0 [凯龙高科吧] 今年才刚开始几个月,钱就亏了快一半,哎,怎么 牛市伟大 03-2003-20 13:17
- 51 0 [弘元绿能吧] 上证指数也太纠结了吧。就是量化走势跟量化拼了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17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慢牛跌这么快 股力大神 03-2003-20 13:17
- 49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出货出舒服了 股友723w79697U 03-2003-20 13:17
- 55 1 [光线传媒吧] 就这股票评论数量还要跌一波,16.8量化接手后就 又咋地了 03-2003-20 13:17
- 64 1 [冰轮环境吧] 看见下方缺口没有,就是那个位置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3-2003-20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