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信维通信吧] 要老命了。 百舸争流999999 03-2003-20 14:13
- 82 3 [双欣材料吧] 已割肉留下的兄弟发财 若梦戏生 03-2003-20 14:13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加强做空力度 股友118z953z05 03-2003-20 14:13
- 119 4 [南方路机吧] 好想赌一波啊,我感觉周末百分之70有利好 赚钱换保时捷 03-2003-20 14:13
- 72 0 [洪通燃气吧] 换手太低了,活跃度太差了,够呛 我听到了 03-2003-20 14:13
- 223 0 [永赢睿恒混合C吧] 佛祖保佑,后面行情快点稳住吧 月若曦 03-2003-20 14:13
- 64 0 [华电能源吧] :完美的骑到电力板块的龙头,华电能源今天晋级 扶摇擒涨停 03-2003-20 14:13
- 38 0 [XD紫金矿吧] 这纯属要将散户的血抽干了才罢休! 沉毅果决88888 03-2003-20 14:13
- 54 0 [神农种业吧] 下周开启上涨波浪扶好了 每天一点盈利 03-2003-20 14:1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撤吧,估计阴跌半个月不止 股友y6t2005216 03-2003-20 14:13
- 33 0 [潞化科技吧] 封单越来越大 资本没有眼泪 03-2003-20 14:13
- 92 1 [并行科技吧] 算力租赁龙头协创数据暴跌20%,这个跟班的倒是 你的号 03-2003-20 14:13
- 44 0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这个跟日经吗 哪吒仙饮炒股养店 03-2003-20 14:13
- 55 1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准固态电池今年全面量产,国家航母级别能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3-2003-20 14:13
- 696 2 [江苏索普吧] 醋酸价格正处于强势上涨周期 捉妖专家 03-2003-20 14:13
- 107 2 [*ST宝馨吧] 说要退市的都是无稽之谈啊,一切定论都要等年报 股海斗士666 03-2003-20 14:13
- 197 7 [烧碱吧] 空4平3,也就是空一手,试试水 黑龙墨渊 03-2003-20 14:13
- 186 1 [金钼股份吧] 不要害怕,哥与你们同在。 骑在庄家头上跳舞 03-2003-20 14:13
- 40 0 [同兴达吧] 想想现在这个割肉也是愚蠢,不适合玩股票了,离 可避坑可赚钱 03-2003-20 14:1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同质化交易,量化不除,市场难安 可惜了昆仑这两字 03-2003-20 14:13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今天没有落井下石,好票 股友6083U2e707 03-2003-20 14:13
- 29 0 [沪锡吧] 卧槽,啥情况 AAABBBCC 03-2003-20 14:13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会有神奇两点半吗 股友YY16787790 03-2003-20 14:13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我还以为我割错了,嗯,没错 东时Or白酒 03-2003-20 14:13
- 3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加干就是了 东财网友1994513882647992 03-2003-20 14:13
- 65 0 [海峡股份吧] 如果8元不是底,海峡6元一定是底!家人们要相信 带队大哥2018 03-2003-20 14:13
- 67 1 [通富微电吧] 43元会跌穿, 行运一条龙4 03-2003-20 14:13
- 74 2 [金风科技吧] 两点半起飞涨停 小叶萌芽 03-2003-20 14:13
- 158 4 [R华业1吧] 主力挂涨停板拖住让小散不要卖,然后自己在底部 华业资本3 03-1803-20 14:13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冲冲冲! 派森方 03-2003-20 14:13
- 53 0 [*ST岭南吧] 这几天主力也在观望吗!那消息一来不是要疯长了 成功是孤独的 03-2003-20 14:1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尾盘吗 NVIDIA马桶股东 03-2003-20 14:1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大盘往上拐就直接被量化砸下来 股友1065I0I761 03-2003-20 14:13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再下 花卷_发发发 03-2003-20 14:13
- 56 0 [华光环能吧] 我不玩了把钱还我 股友0w5650I603 03-2003-20 14:13
- 48 0 [厦门钨业吧] 就算老美买了钨丝也不会公告的 明智的郝珊东 03-2003-20 14:13
- 85 1 [江苏银行吧] 85买了五万股,还把股价拉起来了 潮起到鞋底 03-2003-20 14:13
- 173 4 [合肥城建吧] 看了协创数据,感觉存储有雷 BC如履薄冰 03-2003-20 14:13
- 74 1 [智立方吧] 有18个点被骗进来的吗 基民NdKaRV 03-2003-20 14:13
- 109 5 [辰欣药业吧] 刚刚16.3补仓了,成本现在是17.4,又套了 心之所向7 03-2003-20 14:13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又创新低了 英气俊朗的李皓轩 03-2003-20 14:13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等着打板,你干涨停我就敢打板 诸葛天璇 03-2003-20 14:1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出局等待机会 股友2l61e66660 03-2003-20 14:13
- 52 0 [数字认证吧] 讲了下午要大跌 股友06a6i66992 03-2003-20 14:1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舒服了跌破了割肉走了 我不想看懂 03-2003-20 14:13
- 37 0 [旗滨集团吧] 这垃几真可怜一个红单没有, 小小鱼儿 03-2003-20 14:13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牛逼,多数服从少数 水果小贩 03-2003-20 14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进一个埋一个,进一对埋一双 智者必怀仁呢 03-2003-20 14:13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4000+家的下跌 大芒果牛的 03-2003-20 14:13
- 63 0 [神州信息吧] 来接盘越b越跌 道至简返璞归真 03-2003-20 14:13
- 37 0 [同兴达吧] 想想现在这个割肉也是愚蠢,不适合玩股票了,离 可避坑可赚钱 03-2003-20 14:1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已补 淡定看股 03-2003-20 14:13
- 49 0 [裕同科技吧] 抢一个 股友071m5P8567 03-2003-20 14:13
- 66 0 [平潭发展吧] 哎,他买买提的,补不完的地板,何时才能回来 静谧悠然自得其乐 03-2003-20 14:13
- 28 0 [锦浪转02吧] 又亏500… 唐三v小舞 03-2003-20 14:13
- 55 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开会了吗?开会了为什么不通知我?我也是股 基民6709pA1152 03-2003-20 14:13
- 102 6 [美好医疗吧] 没进别进在里面的看好就加仓做t就这么简单 时间不对努力白费 03-2003-20 14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一二三四五 淡雅如菊的照夜2 03-2003-20 14:13
- 59 0 [科创新源吧] 垃圾加紧跌,还有几分钱,把20日线给打穿了,下面 短线执着 03-2003-20 14:1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要到年线 小九一个 03-2003-20 14:13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此古不做t,就怪自己傻 多文利市de火舞 03-2003-20 14:13
- 54 2 [美都3吧] 我一下单0.15买,你就涨0.17。 随遇而安586 03-2003-20 14:13
- 62 2 [海看股份吧] 推测今天还是跌2-3个点 我本是仙 03-2003-20 14:13
- 58 0 [中信建投吧] 耐性很重要 会飞的圆澳龟 03-2003-20 14:13
- 34 0 [东安动力吧] 早上应该走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3-2003-20 14:1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砸盘 股友209V352K03 03-2003-20 14:13
- 75 0 [天元宠物吧] 逢高减仓……还有机会吗? 股友73965T375Q 03-2003-20 14:13
- 48 0 [好想你吧] 壮士断腕,弃车保帅。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1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补完就清仓 内江人 03-2003-20 14:13
- 33 0 [特瑞斯吧] 燃气板块起飞了!!!!!!!!!!!! bg200832132 03-2003-20 14:13
- 166 0 [鹏都5吧] 希望在明天。 高学历买ST星光 03-2003-20 14:1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做空一目了然 股友621yV16118 03-2003-20 14:13
- 74 0 [康斯特吧] 1月买了这垃圾,跌了两个月,一点反弹都没,天 股海情结 03-2003-20 14:13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这应该又是历史最高点了 家和万事兴528 03-2003-20 14:13
- 53 0 [金固股份吧] 会来根穿云箭吗?给个惊喜吗? 我叫大涨涨停 03-2003-20 14:13
- 52 1 [和顺石油吧] 我要买一手帮你们把板撬开 股友qxfJXG 03-2003-20 14:13
- 64 2 [广联达吧] 前低破了这次10元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3-2003-20 14:13
- 60 1 [同兴达吧] 熊市了,好自为之吧 丁蟹1980 02-0203-20 14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天天大跌,谁也受不了,暂时清仓拜拜了 豆芽菜荷包蛋 03-2003-20 14:1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800家(红盘, liushenggen 03-2003-20 14:13
- 43 0 [华电能源吧] 还是回封了,牛啊 低位wJ 03-2003-20 14:13
- 58 0 [腾远钴业吧] 历史大底高送转 富贵险中求WWq 03-2003-20 14:13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证券砸盘 经纶成章地露娜 03-2003-20 14:13
- 44 0 [德方纳米吧] 你你你你你,你咋啦 长情的小木匠 03-2003-20 14:13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哥我昨天才说你表现好,你今天就给我来个这。 CC673 03-2003-20 14:13
- 54 0 [回盛生物吧] 到底是啥! 友爱的郝灵凌 03-2003-20 14:13
- 58 1 [常山北明吧] 你和爱美客是什么关系? 问菩提 03-2003-20 14:13
- 55 1 [粤传媒吧] 666 爱谁谁666 03-2003-20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