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3 [低硫燃油吧] 啥玩意5974看都没看到就上来了? 爆仓王来了 03-1903-20 13:41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外面绿油油的,能红就要感谢大佬们,谢谢大 股友7918v1222U 03-2003-20 13:41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31那里有个缺口 Finally2020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润泽科技吧] 该说不说,你今天强的可怕。 张婷我好爱你呀 03-2003-20 13:41
- 322 0 [南方原油A吧] 关于“南方原油LOF(501018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3-2003-20 13:41
- 40 0 [拓尔思吧] 咋还这么多卖盘的 股友588807R87h 03-2003-20 13:41
- 50 0 [新凤鸣吧] 有个人发表了一下,顺说不用恐慌,会有强支撑 股友7359C030M9 03-2003-20 13:41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要到75补缺口 倾国倾城的龚心宇 03-2003-20 13:41
- 71 0 [华能蒙电吧] 韶关节点那么强,内蒙枢纽行不行的 ? 愿做大A脊梁 03-2003-20 13:41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又跑了 股友58398Of593 03-2003-20 13:41
- 278 1 [华丰科技吧] 午盘选择105.58的价格博弈了 牵牛观市 03-2003-20 13:41
- 362 5 [优刻得-W吧] 。。每次都是三瓜两枣。。二十万进去两次赚3000 资深船员 03-2003-20 13:41
- 50 0 [三变科技吧] 还得绿,绿是常态。 财源利市得扫地僧 03-2003-20 13:41
- 37 0 [赤天化吧] 拉上去吧,主力 小白闯荡菜市场 03-2003-20 13:41
- 57 0 [联美控股吧] 加油啊加油 宏图满腹de吕布 03-2003-20 13:41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准时跌3个点 股友9833566iP5 03-2003-20 13:41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还有一个跌停,5.50附近在进来 钱多多丶丶丶丶 03-2003-20 13:41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建议改名 上海燃气 迷人的雷羽君1 03-2003-20 13:41
- 39 0 [晶科能源吧] 周一闷杀 不动心及时跟变 03-2003-20 13:41
- 32 0 [拓荆科技吧] 目测前期金属石油的主力急出调仓,不然上证不会 Kuang1975 03-2003-20 13:4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觉得今年的消费会刺激的咋样? 太嫩轻点割 03-2003-20 13:41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既不拉升,也没货出 股友765276g1r8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ST南都吧] 真恶心 稳一手再看看 03-2003-20 13:41
- 65 1 [东方电气吧] 这要是能V红就真TM恶心了 M稳坐钓鱼台 03-2003-20 13:41
- 52 1 [合肥城建吧] 怎么不砸跌停,没筹码了吗 基民i8t2VQ 03-2003-20 13:41
- 93 2 [韶能股份吧] 贪心的都不走,人家在板上偷偷出货。 豆瓣酱w7qhfg 03-2003-20 13:41
- 53 1 [北方长龙吧] 加仓快 刚强的何艳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ST达华吧] 收盘不站上日均线就得小心 快活兄弟 03-2003-20 13:41
- 54 0 [ST信源吧] 下跌的开始吗? 财富76z501109W 03-2003-20 13:41
- 50 0 [中科电气吧] 绿化 拉昂石头 03-2003-20 13:41
- 47 0 [湖北宜化吧] 量化交易,一直量化下去,股票归零,分文不值也 股友21011Ix007 03-2003-20 13:41
- 37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怎么了?年后一泻千里,发生了什么! 叫我张婷大內內 03-2003-20 13:41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应该是要回到九块了 股友TwvJd1 03-2003-20 13:41
- 56 1 [石油ETF国泰吧] 咱能不能不买这只股票,让他退市。 姜伟123 03-2003-20 13:41
- 57 1 [协鑫能科吧] 这走势,尾盘也不敢接了,情愿去金开啊 豪放的安子皓 03-2003-20 13:41
- 53 1 [维科技术吧] 这个节骨眼上这走势主力不拉起来还真没有散户敢 勇敢的吉吉 03-2003-20 13:41
- 68 1 [恒瑞医药吧] 赚一千跑路,形态不看好了。 咯咯咯KKK 03-2003-20 13:41
- 51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阿里+小米恒科双熊 基民8FYgpo 03-2003-20 13:41
- 320 9 [维远股份吧] 非常美妙 得加钱888 03-2003-20 13:41
- 277 2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:截至2026年3月10日收市公司股东总户 启迪设计资讯 03-1603-20 13:41
- 38 0 [*ST三房吧] 冲!努力搞钱哟,不做冤大头,要当聪明玩家哈哈 好好先生多关照 03-2003-20 13:41
- 56 0 [川能动力吧] 市场低迷人都不知道干嘛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3-2003-20 13:41
- 64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Lumentum这些光通信龙头逆市大涨超10%,市场信 深谋远虑777 03-2003-20 13:41
- 44 0 [粤传媒吧] 不拉是不会出的主力 股侠小宝 03-2003-20 13:41
- 30 0 [焦炭Ⅱ吧] 请问一下,宝泰隆是机器人在操盘,还是人? 庐山真面目 03-2003-20 13:41
- 49 0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I3866909p 03-2003-20 13:41
- 19 0 [华电辽能吧] 死亡换手,明天不死就是妖 虎鲸七皇 03-2003-20 13:41
- 385 1 [四维图新吧] 说了那么多还一堆人骂我,你们不亏谁亏,基本盘 足智多谋的耿昀苓 03-2003-20 13:41
- 42 1 [雪龙集团吧] 底仓账户挂单出货,拉涨账户吃带血筹码降本,双 无厘头炒股 03-2003-20 13:41
- 58 2 [奥瑞德吧] 快进,主力在吸筹! 空头思维 03-2003-20 13:41
- 51 2 [*ST赛为吧] 没人上车? summitl 03-2003-20 13:41
- 52 1 [钧崴电子吧] 这真的是恶心到家了疯狂砸盘 股友SCOtmo 03-2003-20 13:41
- 66 2 [航天发展吧] 这航天发展也已经被玩废了,别留恋了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2003-20 13:41
- 52 1 [长光华芯吧] 管理层鼠目寸光大手笔上项目呀 这样D夜晚 03-2003-20 13:41
- 83 1 [上海临港吧] 很强 基民CkrNUu 03-2003-20 13:41
- 78 1 [开拓药业-B吧] 这里有个为了黑而黑,感觉除了睡觉的时候不来黑 股友0I29w86239 03-2003-20 13:41
- 208 7 [上证指数吧] 龙抬头,你抬腿去了是吧 璀璨星投资者 03-2003-20 13:41
- 65 1 [高争民爆吧] 跌这么久都没放量 暖土筑丹堤 03-2003-20 13:41
- 296 1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29块9买了5000股,不知是祸是福 爱情联络工 03-2003-20 13:41
- 208 6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这么跌,异动就规避掉了,会操盘 起個名字真是難 03-2003-20 13:41
- 12945 27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焦虑!金银急跌是正常调整 朵拉碗 02-0203-20 13:41
- 853 23 [沈阳机床吧] 低点曾到二点七,涨幅十倍二十七 曹孟德喝酒很蒙的 01-0803-20 13:41
- 45 0 [鲁西化工吧] 化工股以后不能碰了啊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3-2003-20 13:41
- 40 0 [赢合科技吧] 稍微拉一点就开始砸!拉高就是为了 跟着国资搞量化 03-2003-20 13:41
- 46 0 [长光华芯吧] 又完了吗这是 股友29bW7e 03-2003-20 13:41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必须跌到3元 股友135c26y757 03-2003-20 13:41
- 83 1 [赛力斯吧] 幸亏102.41把你清仓一部分。104.3清仓完买入了 站在常成望常江 03-2003-20 13:41
- 44 0 [汉缆股份吧] 龙抬头抬5个点? 夜的弟妻章 03-2003-20 13:41
- 56 2 [指南针吧] 103.5入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3:41
- 55 1 [珀莱雅吧] 以后70都是奢望了吗 哒啦啦123ABC 03-2003-20 13:41
- 60 1 [莲花控股吧] 单子填好,一拉就跑。 太囧67803 03-2003-20 13:41
- 231 10 [弘信电子吧] 去年启动的时候买过这个,当时这货和宏景都是20 婷婷兜里有糖 03-2003-20 13:41
- 46 0 [天佑德酒吧] 靠靠唧唧的 Mercury19 03-2003-20 13:41
- 48 0 [奥佳华吧] 可以说百分之百套牢,散户也别进,里面的也躺平 股友83g9k61777 03-2003-20 13:41
- 58 0 [贝肯能源吧] 太垃圾 端庄大气的赵菡 03-2003-20 13:41
- 52 0 [广和通吧] 这拉基狗货估计又要来大跌了 股友716vA50269 03-2003-20 13:41
- 55 0 [ST金顶吧] 砸中公司 有判断力的贺炜1 03-2003-20 13:41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亏成了,它涨上天了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3-2003-20 13:41
- 43 0 [众源新材吧] 举报了 很英俊 03-2003-20 13:41
- 61 0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量能枯竭成这样再这个位置不是很好如果今天 生意大展de鲁班 03-2003-20 13:41
- 68 1 [华鑫股份吧] 你们现在不买等涨停追么 搬山妖 03-2003-20 13:41
- 62 1 [德方纳米吧] 量化专用股 kmlaser 03-2003-20 13:41
- 41 1 [博纳影业吧] 六毛的时候可以抄底了吗 抄家养股Plus 03-2003-20 13:41
- 76 2 [雷科防务吧] 别抄底别补仓这股才有可能上去.庄家都能看得清 城哥炒股养家 03-2003-20 13:41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和周三一模一样下跌中继 幸运体验卡 03-2003-20 13:41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冲高回落的一天,收盘时又是绿色。小散户们,别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3-2003-20 13:41
- 20 0 [*ST三房吧] 曾老师敢来抄底,周一主力必须锤他 主力吃饱我上桌 03-2003-20 13:41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跌破4000点真是心惊肉跳,还好持仓里有能源 见过你 03-2003-20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