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4k5绿油油,,今天又是陪绑的一天, 措鉨姆的林荫小道 03-2003-20 14:17
- 32 0 [*ST闻泰吧] 有种拉个涨停 我的一定红 03-2003-20 14:17
- 56 2 [利通电子吧] 这是什么掌法? 掀翻五指山 03-2003-20 14:17
- 118 5 [同有科技吧] 24.95我来买一点试一下 AkQJ10 03-2003-20 14:17
- 81 2 [华工科技吧] 横盘在112至126之间最好,走C浪最麻烦! 仟益A 03-2003-20 14:17
- 176 3 [广立微吧] 今天是股指交割日竟然下跌很少,说明最近几个交 股友2908mf0128 03-2003-20 14:17
- 75 1 [韩国KOSPI吧] ,你也跟上吧 CS6668324 03-2003-20 14:17
- 43 0 [正丹股份吧] 都这个节骨眼上了,没有再买入了吧,现在买进卖 股友RhjjFb 03-2003-20 14:17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38.8T仓加倍。同步五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4:17
- 48 0 [中毅达吧] 回辙快腰斩,够狠 汉英楚雄 03-2003-20 14:17
- 49 0 [凌云光吧] 谁一直压盘啊,服了 一年时间做朋友 03-2003-20 14:17
- 56 0 [潍柴重机吧] 大家都不要买了,恶心 新手初入股市 03-2003-20 14:17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连跌多少天了 牛牛大圣哥 03-2003-20 14:17
- 47 0 [江钨装备吧] 已经是10-4陪到什么时候 热情的沈炜6 03-2003-20 14:17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妈呀 股友6926Z06Y29 03-2003-20 14:17
- 40 1 [凯添燃气吧] 这波龙头 股友UHob0R 03-2003-20 14:17
- 91 2 [华联股份吧] 无支撑,无主动买盘,微放量光脚阴,阴跌无止境 止吾丿 03-2003-20 14:17
- 4254 27 [双杰电气吧] 多半是诱多,MACd一浪比一浪低。股价却一浪比一 甜心格格吉祥 03-0503-20 14:17
- 49 0 [三一重工吧] 这是要跌到哪? 太懒啦 03-2003-20 14:17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39143820 上古电子 03-2003-20 14:17
- 126 0 [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A吧] 30%清仓走人 笑嘻嘻的杰林 03-2003-20 14:17
- 54 0 [宏达股份吧] 目前看不到底在哪?就看主力的肆虐了! 浔阳福多多 03-2003-20 14:17
- 53 0 [酷特智能吧] 放了天麻 油腻大叔爱玩股 03-2003-20 14:1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又是4000家下跌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03-2003-20 14:17
- 38 0 [顺钠股份吧] 太弱了割肉走了 腾宇张婷 03-2003-20 14:17
- 40 1 [金正大吧] 终于跌停了,哈哈哈 天炉3 03-2003-20 14:17
- 266 5 [统联转债吧] 老师们好,待会开盘剩3分钟,就这几分钟交易如 呃呃奇葩 03-2003-20 14:17
- 59 1 [万里扬吧] 成交量这么少,流动性枯竭了,不如申请停牌让大 ghio5236tu 03-2003-20 14:17
- 43 0 [南极电商吧] 必须跌破2.44 别样柔情 03-2003-20 14:17
- 54 0 [中国化学吧] 超大单比我预计的出货多了4亿,没见过这么能接 快意恩仇小神锋 03-2003-20 14:17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去年10.9见顶以来已经盘了快六个月,久盘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17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JBY一星光 03-2003-20 14:17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千年3开头, 友爱的李琦 03-2003-20 14:1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又创新了! 股友p9917139G9 03-2003-20 14:17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赶紧卖吧,游资自救 坚毅不拔的蒋小达 03-2003-20 14:17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以为稳住了,没想到啊没想到,最后一天还要 DeepSky 03-2003-20 14:17
- 40 0 [首华燃气吧] 有病 生动的秦南 03-2003-20 14:17
- 41 0 [盈方微吧] 当心被骗 股友DrSdBd 03-2003-20 14:17
- 44 1 [中国船舶吧] 灭量化,兴股市 古灵精怪的吕紫照 03-2003-20 14:17
- 86 1 [弘信电子吧] 海外卡你有自己的英伟达金牌代理公司,国内卡你 股友091221t6Z2 03-2003-20 14:17
- 66 1 [天下秀吧] 准备加到半仓 股友082am13279 03-2003-20 14:17
- 79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光看AI芯片热闹,但英伟达自己都把CPO定为下一 认真的袁昭 03-2003-20 14:1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~3900~3800 ZHOUFFF 03-2003-20 14:17
- 50 0 [神宇股份吧] 24左右会起稳 狂放不羁的风 03-2003-20 14:17
- 31 0 [赛力斯吧] 新能源整车都躺平,独木难支,想拉没人跟哦 真忐忑顾 03-2003-20 14:17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种还能发行,也是太牛逼了 未迟也 03-2003-20 14:17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空头市场 我只想保本的 03-2003-20 14:17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有病吧 萝卜青菜xiaocao 03-2003-20 14:17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继续跌加油加油 深谋远虑的祝畅谷 03-2003-20 14:17
- 41 0 [XD屹唐股吧] e 一统天下18 03-2003-20 14:17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百家上涨,拖着有意思吗 碎银几两v 03-2003-20 14:17
- 55 0 [红宝丽吧] 主力还在。遇事不要慌。 豪放不羁的袁佑超 03-2003-20 14:17
- 84 0 [贝斯美吧] 看看下周情况吧,先不着急 小酌yumi 03-2003-20 14:17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收盘最低价,10.01,艰难保住10元 端庄大气的华全 03-2003-20 14:1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恒生科技就知道了,东方财富,大盘有20%的 A量化模型V 03-2003-20 14:17
- 43 1 [中国能建吧] 为什么这个一直绿啊 股友1813990Am7 03-2003-20 14:17
- 55 1 [电魂网络吧] AI赋能游戏是今年的主线,电魂研发投入不低,会 浪费大家了12 03-2003-20 14:17
- 27 1 [红宝丽吧] 跌不死你 小道家财万贯 03-2003-20 14:17
- 160 4 [西测测试吧] 尾盘直线拉升?下周肯定是航空航天行情 一叶知秋8888 03-2003-20 14:17
- 70 1 [中粮科技吧] 小刀慢慢割你,温水煮青蛙。大跌害怕人跑完了。 温柔炒股小菜菜 03-2003-20 14:17
- 66 2 [万通智控吧] 主力这一次赚钱了吗?拉上去好像也没有多大的空 韭菜花炒鸡蛋9 03-2003-20 14:17
- 101 4 [凤凰航运吧] 清仓止损是唯一的办法 清仓法师 03-1903-20 14:17
- 45 0 [华灿光电吧] 打压股价的太坏了。 股友78T9n80772 03-2003-20 14:17
- 56 0 [华锡有色吧] 其实没有那么夸张 我只用闲钱炒股 03-2003-20 14:17
- 39 0 [京北方吧] 从25年8月至今,你到底有多少天不是跌的?有病 股友ZWPRmD 03-2003-20 14:17
- 21 0 [协创数据吧] 我搓它个猴子下山了 林若生 03-2003-20 14:17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老龙头,怎抬不起头啊? 基民ukbYHf 03-2003-20 14:17
- 61 0 [南网数字吧] 蹭概念的垃圾,去干协鑫能科了 云龙78994 03-2003-20 14:17
- 45 0 [软通动力吧] 一个减持,两天十几个点,太牛了 股友50791q237i 03-2003-20 14:17
- 46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fgm110110 03-2003-20 14:17
- 46 0 [浙江新能吧] 折腾了7.8天,才涨了1块多真垃圾 焰火777999 03-2003-20 14:17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没想到今天跌的比昨天还惨,咬碎钢牙抗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3-2003-20 14:17
- 18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储能板块今天拉升,这只联接基跟踪的指数应 股友5t55963Q35 03-2003-20 14:17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有本事跌停 DlBOLA 03-2003-20 14:17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比去年4.7还难,一点看不到希望 百里穿一 03-2003-20 14:17
- 199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LJXJ101 03-2003-20 14:17
- 43 0 [优博讯吧] 从哪来回哪去 潜入血池 03-2003-20 14:17
- 63 0 [微盘股吧] 要不要跑? 基民26W2755M51 03-2003-20 14:17
- 43 1 [红宝丽吧] 越补越跌,不管了,随便吧 大红袍66 03-2003-20 14:17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赶紧退市吧别害人了 股友5x57880k91 03-2003-20 14:17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你感到丢人不丢人 股友123218kC53 03-2003-20 14:17
- 53 0 [中天火箭吧] 东西 股友f65N122683 03-2003-20 14:17
- 38 0 [中国石化吧] 6.3的成本,三成仓位,跟你玩到底 拔韭菜根 03-2003-20 14:17
- 60 0 [京东方A吧] 要绿 娴雅文静的杨靖娴 03-2003-20 14:17
- 53 1 [绿发电力吧] 真心和耐心,哪样没给你,既然还这样绿我,良心 沙漠之黎 03-2003-20 14:17
- 189 7 [康盛股份吧] 告诉你们,此股每次上涨都是一字板的,不要想着 千手哥万手哥 03-2003-20 14:17
- 71 1 [赛轮轮胎吧] 不要和趋势作对,向下远没有结束 股友VdqBmP 03-2003-20 14:17
- 109 1 [迅捷兴吧] 被洗了,这市场太难了 普陀小散12 03-2003-20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