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ST雪发吧] 封不住的 ST逆生长 03-2003-20 14:28
- 67 2 [华谊集团吧] 破净股赶紧买 股友VANdxh 03-2003-20 14:28
- 82 4 [爱博医疗吧] 真是惨成本60 涨跌与我无关 03-2003-20 14:28
- 64 1 [琏升科技吧] 死叉了 一万年三千点 03-2003-20 14:28
- 128 3 [秋田微吧] 失策买少了不敢加仓了 缘在清华 03-2003-20 14:28
- 78 0 [光环新网吧] 继续吃货 我来大A渡劫的 03-2003-20 14:28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加油,快到年线了 可爱的句号 03-2003-20 14:28
- 45 0 [协鑫能科吧] 虽然知道这个行情能涨上去肯定是龙头了,但是我 股友660u580I39 03-2003-20 14:28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资金真可以,砸吧 财务自由1319 03-2003-20 14:28
- 33 0 [陕西黑猫吧] 是我误会你了 端庄之杨桃 03-2003-20 14:28
- 32 0 [东阳光吧] 啥跌你跟啥,真牛逼。 基民7615m02J37 03-2003-20 14:28
- 91 1 [凌玮科技吧] 化工杀跌扯皮,它的高纯度石英砂是硅粉上游材料 蒙老大 03-2003-20 14:28
- 84 2 [*ST雅博吧] 已经一地鸡毛了,有反弹就快跑吧 fdahwjjh 03-2003-20 14:28
- 144 1 [扬农化工吧] 真的是垃圾啊 小妮子呀 03-2003-20 14:28
- 119 1 [德科立吧] 已经来回几次了到195以上没卖,今天别给我跌到 股友uiQYsZ 03-2003-20 14:28
- 119 7 [小米集团-W吧] -2026款(新一代):全系标配128线激光雷达,小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3-2003-20 14:28
- 126 1 [慧谷新材吧] 这么贵吗?不敢购了,38还差不多 涨停涨停涨停板 03-2003-20 14:28
- 91 2 [天阳科技吧] 这两天主力在试盘,随时会发射,大家要焊死在天 孤鸿择栖 03-2003-20 14:28
- 142 2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跌不死你吗,天天跌 股友8P532588w0 03-1903-20 14:28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封的住,没溢价,封不了,就是大面的来源 基民lMqBSY 03-2003-20 14:28
- 54 0 [石大胜华吧] 还行,卖单少,封的住,看下周吧 国色的贾琛 03-2003-20 14:28
- 75 0 [万林物流吧] 破位了 主业炒股 03-2003-20 14:2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10年后再见 股友261Fp39895 03-2003-20 14:28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老铁,走了是对的!少受两天折磨! 惬意的耿晨光 03-2003-20 14:28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都没主力拉一下,一直出货,没人接了 博学多才的舒艳娥 03-2003-20 14:28
- 185 7 [*ST三房吧] 大曾子是谁 求带摸鱼 03-2003-20 14:28
- 86 1 [日科化学吧] 几个月前,赵大减持,大宗交易是6.1到6.2元,这 浮云剑客 03-2003-20 14:28
- 83 6 [中石化油服吧] 真是。大涨你不跟。只要一跌。你风吹草动 翻倍再翻倍888 03-2003-20 14:28
- 196 2 [华宝资源优选混合C吧] 1000块17天亏了147块、亏损率-15了、经理你在梦 一路收蛋 03-1903-20 14:28
- 65 0 [横店东磁吧] ,连禾望电气都比你强 股市发家 03-2003-20 14:28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前2个月我国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超330亿件 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9连阴 小牛0826 03-2003-20 14:28
- 292 0 [友邦保险吧] 港股友邦保险涨超3% 友邦保险资讯 03-2003-20 14:28
- 37 0 [金开新能吧] 筹码都换差不多了点火强化辨识度的好机会 贪得无厌必反噬 03-2003-20 14:28
- 48 0 [三角防务吧] 大盘跌它也跌,大盘大涨它也大跌 有魄力地一串红 03-2003-20 14:2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太狠了 股友k790d69607 03-2003-20 14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把补漏任务完成 当还是有一套的 03-2003-20 14:28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死国泰庄 股友T6umBv 03-2003-20 14:28
- 58 0 [鲁北化工吧] $鲁北化工(SH600727)$ 基民i6313Y3805 03-2003-20 14:28
- 49 0 [爱朋医疗吧] 买了脑机倾家荡产 要学会休息 03-2003-20 14:28
- 51 0 [宏桥控股吧] 没用了,大盘已经止不住了 ST退钱 03-2003-20 14:28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不到18.5不补仓 陈秉宇 03-2003-20 14:28
- 100 3 [福晶科技吧] 你比腾景差哪啊 姜辛夏 03-2003-20 14:28
- 154 3 [迪马3吧] 今天继续卖 无畏的罗韶宇 03-2003-20 14:28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6.3我来抄底的 忠心耿耿格局 03-2003-20 14:28
- 44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票股性比金开好,也是机构票机构柚子量化合力 拉萨天团接盘侠 03-2003-20 14:28
- 39 0 [天山铝业吧] 16.2没卖,气死了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3-2003-20 14:28
- 33 0 [地面兵装Ⅱ吧] 跌成狗了, 白菜心心 03-2003-20 14:28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化终于把大盘搞的名人玩了 幽谷的晁昕 03-2003-20 14:28
- 59 1 [雷电微力吧] 割了,MD 赚到30就专职炒股 03-2003-20 14:28
- 136 5 [天润工业吧] 我还在10.35兄弟们 宿迁魅魔 03-2003-20 14:28
- 54 0 [君正集团吧] 这种公司有良心就不会上市了,来股市不圈钱,人 股友3LL1293369 03-2003-20 14:28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快到临界点了,向上向下总得选择方向,只能跟随 马马MA 03-2003-20 14:28
- 54 0 [派能科技吧] 88.50 坚韧的玲中翼18 03-2003-20 14:28
- 44 0 [航天机电吧] 让人要崩溃了 股友07h39676Q0 03-2003-20 14:2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不玩了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3-2003-20 14:28
- 69 0 [嘉元科技吧] 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 一炒股养娃一 03-2003-20 14:28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四千多家下跌,指数红个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3-2003-20 14:28
- 64 1 [迅游科技吧] 破了破了,再等等,本华军要出手了 华军师募 03-2003-20 14:28
- 55 1 [盈方微吧] 打板走了,拿了三个月,亏了不到一百块。受不了 别撕我脱666888z 03-2003-20 14:28
- 41 0 [顺钠股份吧] 手贱啊,17.4又加了100 生生不息啊 03-2003-20 14:28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IT服务在所有板块里倒数第一,今天也是领先了 蓝天的夏菡 03-2003-20 14:28
- 50 0 [延江股份吧] 弱成这样 富贵万贯的蝶舞 03-2003-20 14:28
- 34 0 [首都在线吧] 光头阴,快跑 泡芙吃不饱 03-2003-20 14:28
- 82 0 [永安期货吧] 前天南华、今天瑞达,下周该永安了吧 股友7OSska 03-2003-20 14:28
- 67 2 [崇达技术吧] 垃圾,割了 股友h76596016e 03-2003-20 14:28
- 102 3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又是闷杀了 股友6L30736Z77 03-2003-20 14:28
- 87 3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听说下月初要买公司了 股友dvc3As 03-2003-20 14:28
- 564 3 [利通电子吧] 原因 资深韭菜苗 03-2003-20 14:28
- 104 3 [盛屯矿业吧] 锁定筹码,没利润不卖出,不给量化筹码难道还上 天生赢家就是俺 03-2003-20 14:28
- 52 1 [顺灏股份吧] 跟的算力还是航天 舒神翻倍 03-2003-20 14:28
- 70 1 [金太阳吧] 不是打到36了吗,我的36怎么没成交 东环路6号私募 03-2003-20 14:28
- 179 2 [上证指数吧] 看个股走势,猜测下午还会砸下来,也不知道对不 一点没犹豫 03-2003-20 14:28
- 482 2 [ST京机吧] 怎么没有你,调调20个点,涨只能涨5看着都着急 锁罗丝做多大A 03-2003-20 14:28
- 125 3 [振华重工吧] 应该跌到底了,那么多红柱,公司方在回购了 待老夫抄底 03-2003-20 14:28
- 819 23 [国晟科技吧] 有点走弱了。水下止损了一点。自负盈亏 小小的me 03-2003-20 14:28
- 192 5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,五块五块五块了全仓进,给个机 股友535O90630D 12-2003-20 14:28
- 29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里面的全是中老年中产阶级仙人,不割都怪了 上上签45678 03-2003-20 14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是我骗大家上车啲,走成这样!对不住大家啦 惬意的邱翼扬 03-2003-20 14:28
- 29 0 [IFBH吧] 什么? 股友7162886Gc6 03-2003-20 14:28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还好跑的及时,真的垃圾,期货涨他也跌,伦铜跌 刘海的佩齐 03-2003-20 14:28
- 43 0 [华灿光电吧] 再跌下去以后没人买你了 股友9Avv8p 03-2003-20 14:28
- 50 1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涨幅居然超过广和通了,难得啊 小韭菜乱做T 03-2003-20 14:28
- 37 1 [ST洲际吧] 真赌徒集中营 要盈盈 03-2003-20 14:28
- 98 2 [华昌化工吧] 拉的那俩下你们跑了吗 账户红了在改名 03-2003-20 14:28
- 64 1 [雪龙集团吧] 不到35不卖 不当人才能赢 03-2003-20 14:28
- 51 1 [指南针吧] 摁着别涨,等我下周一50万到账进场 喜气洋洋的洪柏 03-2003-20 14:28
- 80 2 [中粮资本吧] 拿了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我肯定能赚钱 03-2003-20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