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扛不住了 無情铁手 03-2003-20 14:16
- 48 1 [湖南黄金吧] 绿了 基民978Q7t6988 03-2003-20 14:16
- 76 1 [东睦股份吧] 所谓“稳”就是每天3、4千家股票跌! 大度的施宇钰 03-2003-20 14:16
- 236 2 [北斗星通吧] 请告诉我,我这个买点错在哪里吗,真的无语了 医疗何时解套 03-2003-20 14:16
- 75 2 [*ST中岩吧] 这庄恶贯满盈哈 七剑999 03-2003-20 14:16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要绿了前车之路 股友2552e252r3 03-2003-20 14:16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庄家大跌两个大垃圾 股友qxp9cz 03-2003-20 14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补缺口了 n14174179374131a 03-2003-20 14:16
- 39 0 [卫星ETF永赢吧] 1.650我就补点仓, 朝气蓬勃的小青年 03-2003-20 14:16
- 70 0 [奥拓电子吧] 砸手上了。 范小小小范 03-2003-20 14:16
- 75 0 [航高5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今晚必有特大利好消息予以公告 股友19880C76g7 03-2003-20 14:1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全面转熊 股友9ak2023008 03-2003-20 14:16
- 78 0 [外高桥吧] 什么鬼挂山顶了 博学多才的孟浩罡 03-2003-20 14:16
- 70 2 [锦浪科技吧] 全仓杀入,等着翻倍 大鱼在水底 03-2003-20 14:16
- 177 5 [永鼎股份吧] 横久必跌,老庄一直在出货吗 奥特曼打怪兽001 03-2003-20 14:16
- 89 2 [绿盟科技吧] 今天差不多就是阴包阳,空方炮开始了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3-2003-20 14:16
- 169 5 [宁德时代吧] 人要是嘚,吃药也去不了根,418进来的,我纯纯 股友oec56u 03-2003-20 14:16
- 2648 5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关于岩山科技的评论含金量还在上升,很多小 豪放不羁的初霁9 03-2003-20 14:16
- 53 0 [康泰生物吧] 泼该 账户通红 03-1703-20 14:16
- 43 0 [粤传媒吧] 大跳水 花开富贵老头乐 03-2003-20 14:1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走的快走,不然真的一年打工白干 股友5999C2H887 03-2003-20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起砸,砸了好抄底 安静的上涨 03-2003-20 14:16
- 34 0 [神剑股份吧] 国级收割机 股友FznaVb 03-2003-20 14:16
- 35 0 [沪镍吧] 这个挺难下来的,还是隔壁锡容易下来一万块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2003-20 14:16
- 36 0 [神剑股份吧] a股要崩,认栽了 股友22M6F27180 03-2003-20 14:16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破3应该是大概率,2.8左右应该才有较强支撑 一直混下去 03-2003-20 14:16
- 44 0 [科创50吧] 科创50已经进入到技术性熊市 要饭请带上碗 03-2003-20 14:16
- 42 0 [固德电材吧] 两天内必腰斩 股友E771309R32 03-2003-20 14:16
- 66 0 [大富科技吧] 这样的垃圾票已经跌到大盘3100点附近了 股友T597K22185 03-2003-20 14:16
- 21 0 [协鑫能科吧] 小群子,是你吗,我就知道你没有抛弃我们 股友x6667v7733 03-2003-20 14:16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都这个熊样了,散户们还在护盘,唉,尽给主 基民3g8288k791 03-2003-20 14:16
- 86 3 [锋龙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还顶不顶得住啊?兄弟们。 开朗的章灵泓 03-2003-20 14:16
- 109 1 [心脉医疗吧] 熬一熬,马上出一季度报 跟着老马买股票 03-2003-20 14:16
- 65 0 [海兰信吧] 这个趋势还是算了吧 窝要张婷 03-2003-20 14:16
- 37 0 [金正大吧] 量化的最终目标是什么??? c9822251432397878 03-2003-20 14:16
- 31 0 [ST洲际吧] 没希望了 堆金积玉地雅典娜 03-2003-20 14:16
- 68 0 [腾远钴业吧] 炒底 富贵险中求WWq 03-2003-20 14:16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cvM 小英仂 03-2003-20 14:16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做超短的方法就一个,下午进次日只要高开就挂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16
- 31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快买!跌了 善解人意的文翼扬 03-2003-20 14:16
- 46 0 [数字政通吧] 昨天上涨为了今天跑路,诱导了一波韭菜进来抄底 数字镇痛钢铁粉 03-2003-20 14:1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320的缺口也顺手补掉 每次都是一把梭 03-2003-20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3000多点保卫战了 执着的公孙言秋 03-2003-20 14:16
- 49 1 [XD紫金矿吧] 还有救吗 北斗星828 03-2003-20 14:16
- 52 0 [蘅东光吧] 这货总是喜欢高高的避雷针 善解人意的秦森羽 03-2003-20 14:16
- 77 1 [宏源药业吧] 这上市公司很有魄力啊。已经双主业了! 野球拳 03-2003-20 14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砸到3950 qwe新起航4596 03-2003-20 14:16
- 45 0 [安车检测吧] 哦豁哦豁,终于不装B了吗。 今日有酒今日醒 03-2003-20 14:1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3000点稳,亏的也少 股友l265753k71 03-2003-20 14:16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钱少,只能参加3500保卫战 自由的八戒 03-2003-20 14:16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还挺解气!涨时不让涨,跌时 顺利到罗马 03-2003-20 14:16
- 53 0 [川金诺吧] 出货成功,去玩别的股了,没意思 板栗大妈 03-2003-20 14:16
- 107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两天很明显是多空博弈,如果资本要出就会最后 FZ红圈社 03-2003-20 14:16
- 50 0 [ST能特吧] 疑似操纵股价这么明显,不怕证监会调查 股友102137oG52 03-2003-20 14:16
- 33 0 [首华燃气吧] 呵呵大盘越跌首华越涨高 股友PMeLjK 03-2003-20 14:16
- 57 0 [大港股份吧] 直接拿货 安全第一Z 03-2003-20 14:16
- 42 0 [泸天化吧] 边个顶得住甘样跌法 基民082153XV97 03-2003-20 14:16
- 39 0 [宁波建工吧] 还好昨天赚了20块钱跑了 股友2e33536x61 03-2003-20 14:16
- 35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笑死 我爱鲜虾条 03-2003-20 14:16
- 52 1 [宋城演艺吧] 真是晦气这股 股友763953k22q 03-2003-20 14:16
- 102 4 [香农芯创吧] 不买的时候飞涨,买了就跌。 股友100889E0Z8 03-2003-20 14:16
- 92 0 [雅艺科技吧] 一直跌,真的有点顶不住 罗小小贝 03-2003-20 14:16
- 127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$ 我可以是老基民 03-2003-20 14:16
- 77 0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经理就说 象步存余光 03-2003-20 14:16
- 83 0 [比亚迪吧] 我们这边买比亚迪的车全系都缺货,供不应求,还 兴奋地楚留香 03-2003-20 14:16
- 37 0 [美利云吧] 最高点进的 空心的戚霭5 03-2003-20 14:16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圣收了神通吧 恭喜如意的晓彤 03-2003-20 14:16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失守4000点,稳定3000点 庄家给我抬轿 03-2003-20 14:16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没有资金炒作小云雀,我也不玩,起飞了再回来玩 新时代新生 03-2003-20 14:16
- 38 0 [恒生电子吧] 大A真的太无耻了。 被套的哲学家 03-2003-20 14:16
- 42 0 [三联锻造吧] 20见 金澜7 03-2003-20 14:16
- 43 0 [太极实业吧] 快砸啊笋子,我11第一笔刚开始 股友XtuoUP9703 03-2003-20 14:16
- 50 0 [双环传动吧] 只要大盘深跌,环环就会硬挺,大盘红了,环环必 滚烫的大米粥 03-2003-20 14:1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一反弹触发了量化的卖单马上就给你打压下来 烂货双良 03-2003-20 14:16
- 31 0 [利通电子吧] 玩的这么极端吗? 暴富的锦鲤 03-2003-20 14:16
- 181 0 [盐田港吧] 这种走势不跟板块的,启动后肉最多了,追是不敢 漂亮得斐奥娜 03-2003-20 14:16
- 70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人家赚的是真钱,你们赚的是草纸 卓美亚 03-2003-20 14:16
- 101 3 [九安医疗吧] 明天60接你 有判断力的常皓0 03-2003-20 14:16
- 185 2 [南方原油A吧] 有白银lof的兄弟知道停牌规则吗 清扬的芒种 03-2003-20 14:16
- 110 3 [大有能源吧] 昨天出了5000今天就涨的这么多,无语 越来越更好 03-1903-20 14:1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缺口处是多少点 睿智的彭莉1 03-2003-20 14:16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难涨,中期下跌开始:估值高+解禁快到了+上证空 天地之间90048 03-2003-20 14:16
- 58 0 [华电能源吧] 吃肉秘籍分享给你们吧 京门炒家小迷弟 03-2003-20 14:16
- 34 0 [联发股份吧] 今天跌停 弄你三 03-2003-20 14:16
- 46 0 [贝肯能源吧] 给贵司下面当纸,亏了20多个点,我服了。 股友z96Dw5 03-2003-20 14:16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种股只有买了卸载软件,才不会被恶心,量化贡 我喜欢站在海边 03-2003-20 14:16
- 1107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完犊子玩意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3-2003-20 14:1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取消量化交易,永远没有行情, wanjiahao123 03-2003-20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