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协鑫能科吧] 我想打板,给我个机会 用生活费买点玩玩 03-2003-20 14:43
- 48 0 [东阳光吧] 里面的主力纯杂 股友338e6N5990 03-2003-20 14:43
- 3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的 股友01G38L5930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贤丰控股吧] 小家子气的货,永远成不了气候 婀娜多姿的冉昆 03-2003-20 14:4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恐慌,3900是正常的,3800也是正常的, 徐达彪 03-2003-20 14:43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昨晚,摔杯为号,今天割韭菜 上坡踩刹车的司机 03-2003-20 14:43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奔着新低去了 承德00016 03-2003-20 14:43
- 51 0 [沪深300ETF嘉实吧] 垃圾这样稳的吗 胡喜紧 03-2003-20 14:43
- 29 0 [协鑫能科吧] 有没有奇迹发生啊 股友I869160O88 03-2003-20 14:43
- 60 2 [东土科技吧] 按这个跌法,什么时候是底啊?各位大神预测下呗 羿叶柒词 03-2003-20 14:43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,你真要破3!!!!!?????? 被弃烂股呵忒 03-2003-20 14:43
- 127 1 [天际股份吧] 没事可以看看这个人,只要说这个票,有多快跑多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43
- 173 2 [中稀有色吧] 突破过历史新高,这个股有弹性有肉有期待 大盘冲击6124 03-2003-20 14:43
- 54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从今日起,每下跌1个点,补仓200股,准备50万, 开滴滴小师傅 03-2003-20 14:43
- 379 9 [恒生指数吧] 3.20恒指白盘指导下午场,我们继续,大方向还是 老赵恒指 03-2003-20 14:43
- 2049 5 [翰宇药业吧] 危中有机,美伊战争对GLP-1供应链的冲击和格局 股友99i79011Y1 03-0803-20 14:43
- 74 0 [东方材料吧] 回本以后拉黑再也不买这种LJ…… 和气广进地露娜 03-2003-20 14:43
- 64 0 [水井坊吧] 几百万砸2个点,水井现在这么垃圾没人要吗? 股友6n218330X0 03-2003-20 14:43
- 41 0 [澳柯玛吧] 这叫洗盘吗?这叫退市前兆 迈阿密阳光 03-2003-20 14:43
- 36 0 [和而泰吧] 麻吗叫麻麻哈哈 好家伙又入坑了 03-2003-20 14:43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准备好了吗,我又来了哦 皇室一智 03-2003-20 14:4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国家,涨的时候没我份,跌的时候一点没落下 钦州一马路营业部 03-2003-20 14:43
- 42 0 [视觉中国吧] 司马选手 洒脱随性的韩寄琴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的 股友92g30F5685 03-2003-20 14:43
- 52 0 [创业黑马吧] 睡个午觉直接27块了? 四季一口价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盛路通信吧] 977第一目标到了 快进快出才会赢 03-2003-20 14:43
- 216 0 [航天发展吧] 再也不碰股票了。拜拜 盛和一百 03-2003-20 14:43
- 70 1 [鲁西化工吧] 哦耶斯露西,很多票都将跌破年线,你也不例外 宽心的戚全 03-2003-20 14:43
- 78 1 [多氟多吧] 有什么大病啊你,趁早ST算了! 股友623V09L503 03-2003-20 14:43
- 42 1 [证券Ⅱ吧] 都说是牛市证券都跌几个月了说牛市你信吗 股友EX82760526 03-2003-20 14:43
- 486 4 [神通科技吧] 走啦明天涨停留下的发财 吹票哥只抓首板 03-2003-20 14:43
- 91 3 [力源信息吧] 拿了8个多月,12多买入到现在都没解套,简直烂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牛市结束了,再见各位 你有我润的快 03-2003-20 14:43
- 66 0 [亚普股份吧] 这就是国内的,大a病了 股友57310e5f02 03-2003-20 14:4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个星期割肉清仓明智选择 有进取心的魏若15 03-2003-20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得了不得了,这种向下冲的趋势好像很牛逼的样 万里烟云 03-2003-20 14:43
- 42 0 [天融信吧] 爽歪歪 股友5011X358w6 03-2003-20 14:43
- 70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你特么有bing吧,腰斩了还要跌 沐夏黎秋 03-2003-20 14:43
- 37 0 [嘉美包装吧] 你也扛不住了 亿杯二锅头 03-2003-20 14:43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怎么办 股友a8oNPh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红宝丽吧] 老实了 前途的狐清 03-2003-20 14:43
- 74 1 [西部材料吧] 放心,周末有一堆利好等着发布。 股友078u29016c 03-2003-20 14:43
- 64 2 [大明电子吧] 这个股涨的时候持续性很差,跌的时候持续性很强 灰色轨迹55264 03-2003-20 14:43
- 89 1 [外高桥吧] 搞什么飞机嘛 带头大哥0007 03-2003-20 14:43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马上绿 股友9FvgOP 03-2003-20 14:43
- 82 0 [京东集团-SW吧] 营收1.3万亿,市值3000亿,分红一股4块多,怎么 股友9g336k5665 03-2003-20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卖不买,专心看指数 股友7x05a09327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宗申动力吧] 完全属于,昨天拉升骗进来的,今天就一巴掌打晕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3-2003-20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哦,还杀这么猛…… py鱼 03-2003-20 14:43
- 173 0 [赫美集团吧] 这才叫氢能源,赫美有个屁 飞鹏集团 03-2003-20 14:43
- 64 0 [上海沪工吧] 下周19见 威震天168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炬芯科技吧] 说了大盘完蛋全完蛋 龙行天下梧桐 03-2003-20 14:43
- 94 0 [赛力斯吧] 对不起大家 灰色空间0901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怪我上周四买了一万给买崩了 股友875C17o175 03-2003-20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隐约感觉回到到21年的三千七那个套路。 雄姿英发de狄托 03-2003-20 14:43
- 49 0 [盛新锂能吧] 太损了 股友13R7F56063 03-2003-20 14:43
- 111 2 [常宝股份吧] 没救了 黄大仙在此 03-2003-20 14:43
- 120 3 [爱仕达吧] 有多少11.26买进来的 大a一生之敌 03-2003-20 14:43
- 48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今天是龙抬头,有没有反弹? 趋势遵循991 03-2003-20 14:43
- 360 26 [精达股份吧] 追高必被套 早卖晚买爽歪歪 03-0603-20 14:43
- 43 0 [红星发展吧] 27进的,赚点菜钱!现在不要吃了 股友8955Ah5097 03-2003-20 14:43
- 36 0 [士兰微吧] 灾啊 股友Ed33328555 03-2003-20 14:43
- 42 0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厂,回5块钱去织布机。 永远满仓的心 03-2003-20 14:43
- 46 0 [翠微股份吧] 补仓,老子耗死你。 只散户一个 03-2003-20 14:43
- 35 0 [盛龙股份吧] 来奶一口啊 高级牛散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*ST闻泰吧] 不要赌周末了,没有的事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43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太惨了,一个涨停跌没了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3-2003-20 14:43
- 54 0 [开勒股份吧] 没戏了,下周开盘竞价直接清仓 红杏香中箫鼓 03-2003-20 14:43
- 54 0 [XD中国医吧] 二月二龙抬头!慢牛!我就呵呵了! 股友3258700PV0 03-2003-20 14:43
- 50 0 [凯盛新材吧] 一点不尊重投资者 凯盛新材全球领跌 03-2003-20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到三千几直接说 本人已退 03-2003-20 14:43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收盘跌停。这货值6块钱都是给他面子了。28.5以 酱紫丫 03-2003-20 14:43
- 62 0 [华人健康吧] 唉!滑轮健康怎么搞的! 富贵高升de楼高 03-2003-20 14:43
- 29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板块的主力确实挺脏的 堆金高雅的杜飞 03-2003-20 14:43
- 45 0 [新泉股份吧] 废了 爱思考的汤姆 03-2003-20 14:43
- 74 1 [赛轮轮胎吧] 至少比玲珑强 稳稳赚钱还花呗 03-2003-20 14:43
- 137 3 [金开新能吧] 走了走了,最后一层仓也走了!从今天开始休息了 帅气一刀 03-1903-20 14:43
- 53 0 [华钰矿业吧] 天天跌,也挺好的。不搞人心态。 潇洒超人 03-2003-20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狠 股友21L603f160 03-2003-20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坚定信心:坚定维护股票、债券、外汇等金融 碎夜城 03-2003-20 14:43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14.94收盘 股友6326w8g205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东田微吧] 这个量化太狠了 光华世纪 03-2003-20 14:43
- 63 0 [华昌达吧] 假机器人, 有远见的峰雪馨14 03-2003-20 14:43
- 30 0 [铜陵有色吧] 太可恨了,什么 隔壁邻居的猫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诱多,坑老子! 股友Y9339Z7660 03-2003-20 14:43
- 51 0 [爱慕股份吧] 上证1月5日的缺口已补,大盘该上了吧 黄河在咆哮啊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捷昌驱动吧] 这么杀也没杀出多少恐慌盘啊,这小主力有本事继 股友5R12I60805 03-2003-20 14:43
- 35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熊来了快跑 基民6nyJTf 03-2003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