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招商证券吧] 连LM都不如啊 甜美的欧阳梦香1 03-2003-20 14:43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同志们:仔细看看中信的月线,到年底能企稳已经 生机发财de杨无敌 03-2003-20 14:43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提醒想反弹进场的人!众泰的恐怖之处其实还有一 拉起来啊 03-2003-20 14:43
- 43 0 [双林股份吧] 财富清零的节奏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3-2003-20 14:43
- 57 0 [高新兴吧] 一路下行,烂泥扶不上墙。 随意掼 03-2003-20 14:43
- 64 1 [美邦服饰吧] 割了割了 股友689903c3O5 03-2003-20 14:43
- 51 1 [山东墨龙吧] 先回到8元再说。 股友g40Glu9853 03-2003-20 14:43
- 42 1 [红宝丽吧] 最后拉一拉 鸟市上空的鹰 03-2003-20 14:43
- 62 1 [泛微网络吧] 老天收了泛微股份这个吧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3-2003-20 14:4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2024年进来的兄弟们,恭喜你们,顺利毕业! 耐心热情 03-2003-20 14:43
- 51 0 [中航高科吧] 这是输急眼了吗? 佛山街赌徒 03-2003-20 14:43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钝刀割肉,20以上都得嘎嘎 苏州私募小柚子 03-2003-20 14:43
- 70 0 [ST星农吧] 跌到成本线了,跟那几个抱团重整股性相差太远。 深圳客家人 03-2003-20 14:43
- 68 0 [氯碱化工吧] 下周感觉要破12补缺口了,又是一波漫长的周期, 氪氪氯碱 03-2003-20 14:43
- 67 1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破了4000点,估计会直奔3500去了,清仓等调 股市人才多 03-2003-20 14:43
- 267 8 [ST洲际吧] 9元成本,全仓,怎么办 股友70d80378v6 03-2003-20 14:43
- 498 6 [R同济堂1吧] 在三板里买5系的不香吗,买一系基本破产清算股 豪放不羁的汤宇航 03-1903-20 14:43
- 71 0 [新城控股吧] 舒服啊,下周开始企稳上涨 端午过后科技开跌 03-2003-20 14:43
- 35 0 [石油ETF景顺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87f7Z07080 03-2003-20 14:43
- 47 0 [兴发集团吧] 跑,尽块! 琴胖子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燃油吧] 涨吧,我就看着 永远的一手姐姐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好样的 牛气冲天的坨坨 03-2003-20 14:43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进来一次亏四五个点,我服,我还会回来的 该冲就冲该怂就怂 03-2003-20 14:43
- 62 0 [博源化工吧] 快点跌 不那么热心股民 03-2003-20 14:43
- 45 0 [云南铜业吧] 到12再补点 沈万叁 03-2003-20 14:43
- 54 0 [ST美晨吧] 还没涨就又要跌了 fyom 03-2003-20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人相信爱情 脱股侠 03-2003-20 14:43
- 46 1 [顺钠股份吧] 16.72 深情的凌亦皓 03-2003-20 14:43
- 53 1 [协创数据吧] 这是哪个在操纵 大方的黎涛 03-2003-20 14:43
- 65 1 [铖昌科技吧] 跌这么久反弹都没有还要往往跌停板砸,有必要这 心安即归处y 03-2003-20 14:43
- 157 6 [中兴通讯吧] 我把涨停的票卖了补仓了,争口气! LeonCHEN 03-2003-20 14:43
- 71 1 [海普瑞吧] 这是吧散户往死里逼 财神独爱独生子 03-2003-20 14:43
- 41 0 [烽火通信吧] 没天理,你又不是黄金,怎么能这么能跌 股友7n3878L173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中洲特材吧] 再跌点我来补一点 股友35083IQ011 03-2003-20 14:43
- 57 0 [星网锐捷吧] 不让涨就只能跌 zxcv1230009 03-2003-20 14:43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十年之后我还会来的,真的是好市场,十年磨一剑 端庄秀丽的冉芸菲 03-2003-20 14:43
- 42 0 [烽火通信吧] 什么时候突破五日线呀 股友T2M1063219 03-2003-20 14:43
- 36 1 [源杰科技吧] 锋芒毕露,这就是你的下场 日日牛牛 03-2003-20 14:43
- 76 1 [徐工机械吧] 下周很难说了,本来反弹趋势好好的 残酷厕纸天使 03-2003-20 14:43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劳资就不卖,当股东。 股友153701lertda 03-2003-20 14:43
- 57 0 [*ST湘邮吧] 10亿的壳不香吗 有创造力的顾畅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等20,有可能到15 股友Q1837p6359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龙江交通吧] ,,,,,,低进 whatv 03-2003-20 14:43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割了一半 金银成章得芈月 03-2003-20 14:43
- 39 0 [网宿科技吧] 死点劲!杀敌一千,自损八百!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3-2003-20 14:43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终于跟随期货跌了,不然期货涨他跌,期货跌他还 优雅的岳尹迎 03-2003-20 14:43
- 124 0 [隆基绿能吧] 量化开始T+0止盈走了 向上翻翻翻 03-2003-20 14:43
- 74 3 [协鑫能科吧] 洗了几天终于带队了 小赵怕2065 03-2003-20 14:43
- 53 0 [海信家电吧] 玛德,跌成了。还做了市值管理。 端庄大气的车亚特 03-2003-20 14:43
- 54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退市股 随风930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中国卫通吧] 防止大起大落 坛子里面捉金龟 03-2003-20 14:43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都开始拉了,你在干什么 股友1l3962l021 03-2003-20 14:43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板块发生什么了,为什么变成了绞肉机 股市蹦蹦跳跳 03-2003-20 14:4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全部清仓,什么时候右侧不站稳绝对不进。 怎么翻倍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涨点让你们看到希望,然后周一再跌到900多 旅程123 03-2003-20 14:43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废了 技压进财哈 03-2003-20 14:43
- 66 0 [精工科技吧] 马上3点了,周末休息2天不扣费 你啰嗦了哈 03-2003-20 14:43
- 33 0 [白银/美元吧] 涨的是真墨迹,跌的时候真快。 天台的风依旧冷 03-2003-20 14:43
- 73 1 [甘化科工吧] 谁在买 股友20R2R09633 03-2003-20 14:43
- 38 1 [协鑫能科吧] 尾盘大盘跳水,扛不住了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2003-20 14:43
- 40 1 [协鑫能科吧] 金开都跳水了,今天就这样了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2003-20 14:43
- 58 2 [电科蓝天吧] 呼叫主力拉回来! 股友LkzGBR 03-2003-20 14:43
- 90 2 [浙江新能吧] 有业绩支撑,怕个毛线啊!加仓猛干就对了 严谨的潘骏梅 03-2003-20 14:43
- 101 1 [北方导航吧] 现在才明白老师不要我们买军工股的良苦用心。军 巴菲猫2030 03-2003-20 14:43
- 61 1 [七一二吧] 去年三月份跌倒14,感觉还远没有到底 橙汁很酸 03-2003-20 14:43
- 58 0 [银河电子吧] 要不要再等十年? 玛卡巴卡的柒月 03-2003-20 14:43
- 49 0 [石化油服吧] 跌跌不休,割肉 股友98A867k632 03-2003-20 14:43
- 32 0 [生猪吧] 再创新低来了。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03-2003-20 14:43
- 35 0 [证券Ⅱ吧] 到底有没有金融内鬼? 只有做空才赚钱啊 03-2003-20 14:43
- 79 0 [百花医药吧] 3977补缺没有任何支撑的意思周末如果没任何消息 MMP别在弄我了 03-2003-20 14:43
- 29 0 [顺灏股份吧] 孩子们,昨天让你们嘚瑟呀 股友2N03373h33 03-2003-20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玩期货做空新手都能稳赚哈哈哈哈 金牌理赔员 03-2003-20 14:43
- 106 0 [国投中鲁吧] 指数还在新高的时候就开始跌了,提前跌了一个月 一路向北88888 03-2003-20 14:43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坚决看好,年底前翻倍 钱亿雄 03-2003-20 14:43
- 60 0 [姚记科技吧] $姚记科技(SZ002605)$ 钛制小韭菜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泸天化吧] 我们牺牲了。 股友wbGKit 03-2003-20 14:43
- 84 3 [金开新能吧] 迫不及待看龙虎榜卖五几个没格局的了 零七超短 03-2003-20 14:43
- 82 1 [上海机场吧] 已经快十年的低点了~这,啥情况啊 姿迷不骛 03-2003-20 14:43
- 64 2 [贵燃转债吧] 跌得比上涨前还多,真的服了。卖了又怕暴涨,可 股友7066r6L860 03-0403-20 14:43
- 1535 10 [中兴通讯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市值管理机制吗? 中兴通讯股友 02-0603-20 14:43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了,空仓。再见 跟随股票起舞 03-2003-20 14:4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惊人相似,每天先升后跃,入套! 大牛哥哥的哥哥 03-2003-20 14:43
- 42 0 [好当家吧] 接着砸不要停,空仓者的福利 股神经2025 03-2003-20 14:43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幻想涨停板了,跌停板等着 犇犇犇犇犇犇啊 03-2003-20 14:43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出不完,根本出不完,一群! 橘子红了的季节 03-2003-20 14:43
- 57 0 [银河电子吧] 补了以后也就又跌了十几个点而已 钞贾养家 03-2003-20 14:43
- 35 0 [ST洲际吧] 你的————买入6.74————就被套 云渡113000 03-2003-20 14:43
- 55 0 [ST葫芦娃吧] 下周爱迪,柏龙,恒,双成,沐邦葫芦,继续一字 基民380L00o189 03-2003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