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*ST三房吧] 看来追高还是风险极高 个股先锋 03-2003-20 14:17
- 78 0 [利亚德吧] 利亚 股友2907G58O37 03-2003-20 14:17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紧急要求取消或暂停量化交易 活灵活现的肖亦凡 03-2003-20 14:17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不用怀疑 股友I869160O88 03-2003-20 14:17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…… 股友x2135120u1 03-2003-20 14:17
- 37 0 [首华燃气吧] 哈哈哈!开心 多多少少赚点钱 03-2003-20 14:17
- 52 2 [协鑫能科吧] 记着抓龙头抓龙头 A股2万点 03-2003-20 14:17
- 472 1 [锰硅吧] 【锰硅相关】铁合金在线:澳洲西北部面临台风"N 股友75069T507L 03-2003-20 14:17
- 64 3 [ST萃华吧] 这个庄很无耻 蹴鞠土豆 03-2003-20 14:17
- 82 1 [中泰证券吧] 我梭哈进来了,你们注意点 像我这样炒股的人 03-2003-20 14:17
- 143 6 [上海石化吧] 套了快30%,敢破3加满仓 低手韭菜 03-2003-20 14:17
- 74 0 [ST应急吧] 8没等到,8.03搞个一层底仓慢慢来 lvkwai888 03-2003-20 14:17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把我整疯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3-2003-20 14:17
- 55 0 [电投绿能吧] 要凉凉 股往金来乐哈哈 03-2003-20 14:17
- 68 0 [硅宝科技吧] 光伏用胶这么多,这个庄。可见是个恶庄 东财网友8857513836110132 03-2003-20 14:1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买的连卖都没办法 zgtwsg 03-2003-20 14:17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白搭 股友6f1725M709 03-2003-20 14:1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刻意打压机构捡筹码有预谋的拉上也是拉升权 锋利的水果刀 03-2003-20 14:17
- 164 4 [中航光电吧] 华丰科技,中航光电,航天电器,三选一选了一个 股友K7596267G1 03-2003-20 14:17
- 837 8 [ST洲际吧] 很多人根本不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,只会喷!赚钱 三年百倍千万 03-2003-20 14:17
- 45 0 [菲利华吧] 底?底在哪里? 闹心的大A 03-2003-20 14:17
- 70 0 [中信海直吧] 说了别挂19拖单吧,哎。等压单出现吧,记住抄底 will_whc 03-2003-20 14:1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山腰高不高自己买买看 厦禾路大东 03-2003-20 14:17
- 53 0 [贝肯能源吧] 下星期再跌我也买点 小散甘哥 03-2003-20 14:17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别跌了把真补不动了没子弹了 长安小红袖 03-2003-20 14:1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还是没守住,该跑了 忠厚de宝瓶 03-2003-20 14:17
- 34 0 [金山办公吧] 怪自己买了垃圾 股友9y95A68972 03-2003-20 14:17
- 41 0 [惠丰钻石吧] 脱离板块的大跌,应该没什么盈利盘了,怎么这么 南山东篱明月 03-2003-20 14:17
- 41 0 [江波龙吧] 坚持在最高处 大炮股王 03-2003-20 14:17
- 126 4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跟大盘一样的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85720R200x 03-2003-20 14:17
- 64 4 [口子窖吧] 这是我见过的最恶心的股,没有之一 基民DqFUwP 03-2003-20 14:17
- 42 2 [鼎捷转债吧] 亏二千多,放两个月看能不能回本 股友27H379d512 03-1803-20 14:17
- 70 0 [长鸿高科吧] 买这个股的犯什么罪了?天天跌,筹码都那么集合 股友a165i52770 03-2003-20 14:16
- 147 0 [和顺石油吧] 眼泪罢了,尾盘全仓买,今天跌到停,哈哈 梦中人丶 03-2003-20 14:16
- 34 0 [潞化科技吧] 一片哀嚎 资本没有眼泪 03-2003-20 14:16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又被套了 斗叔闲聊 03-2003-20 14:16
- 62 0 [云南锗业吧] !才几千块钱在里面,前几天减仓了,没赚钱的命 股友FuV3lZ 03-2003-20 14:16
- 60 0 [广誉远吧] 吧垃圾出省 z心想事成c 03-2003-20 14:16
- 56 0 [三孚股份吧] 的见多了、像这样的确实不多见 股友HAV26M 03-2003-20 14:16
- 27 0 [金正大吧] 跟才也是散户挂单低吸。给吸跌停了 买有主力入场的票 03-2003-20 14:16
- 4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指数加油站 鹏华基金 03-2003-20 14:16
- 148 2 [期权吧] 末日翻倍机会 没有想好啊 03-2003-20 14:16
- 102 3 [川润股份吧] 庄家这是洗盘!这波操作散户出去的太多了 钱柜发发 03-2003-20 14:16
- 259 7 [璞泰来吧] 我是美女今天百分百诱多出货谁追高脑子不聪明 深情的庄泽哈1 03-2003-20 14:16
- 171 2 [深圳燃气吧] 怎么又买回来了,晕 T飞起 03-2003-20 14:16
- 52 0 [弘业期货吧] 钱给了,守不住4000没办法了, 用心的冷靖娴 03-2003-20 14:16
- 43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梁总这么猛啊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3-2003-20 14:16
- 34 0 [顺灏股份吧] 这是要ST去了吗 徐书砚 03-2003-20 14:16
- 33 0 [华电辽能吧] 周一继续涨停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03-2003-20 14:16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我竟然吃面了 牛牛牛乐牛 03-2003-20 14:16
- 279 0 [工银农业产业股票吧] 市场风格切换,农业接力成新主线!国内农产品期 风衣吹散 03-2003-20 14:16
- 74 2 [绿发电力吧] 这票太稳了,肯定涨啊,你别管他现在绿不绿 股友3ma9593968 03-2003-20 14:16
- 50 1 [万科A吧] 下跌中,莫伸手。 纳言敏行z1366 03-2003-20 14:16
- 71 2 [中英科技吧] 别急洗了一天了尾盘直接涨停 金海路2360号 03-2003-20 14:16
- 46 0 [三一重工吧] 牛 股友_时光 03-2003-20 14:16
- 30 0 [豆粕吧] 多头猛男 股友1x91z78311 03-2003-20 14:16
- 36 0 [科力股份吧] 胡赛武装要封锁红海了 股友efXOqx 03-2003-20 14:16
- 63 0 [新能泰山吧] 华电系公司玩的那么嗨,华能只能吃瘪吗? 股友sBwww9 03-2003-20 14:1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刚开始 干净的秦仪朔 03-2003-20 14:1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还差点,不如一口气补了算了。 掠金者 03-2003-20 14:16
- 82 2 [红宝丽吧] 涨停到经常异动,3天跌那么多不异动吗? 方小彬 03-2003-20 14:1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被诱多进的,好可怜 股友38651e37C1 03-2003-20 14:16
- 47 0 [中航重机吧] 二月二龙入渊了 重机启航 03-2003-20 14:16
- 42 0 [矽电股份吧] 走出独立行情了 解套销户不玩了 03-2003-20 14:16
- 46 0 [酷特智能吧] 还有没有天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3-2003-20 14:16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拿住,别倒在黎明前 有教养的木子新10 03-2003-20 14:16
- 67 0 [纳尔股份吧] 多跌一点老娘加仓 五百万阿姨 03-2003-20 14:1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面还有好几个缺口,赶紧的一次性泄完,把现在 上涨股绝缘体 03-2003-20 14:16
- 39 0 [御银股份吧] 抄底抄在了半山腰 山顶有点冷啊 03-2003-20 14:16
- 41 1 [红宝丽吧] 的亏26个点 圆圆就是圆 03-2003-20 14:16
- 55 1 [泽宇智能吧] 奶奶的给我起来! 晋级成功火星人 03-2003-20 14:16
- 72 1 [上海电气吧] 几乎每天都有合作的利好消息,但股价天天跌。 股友23031u0U07 03-2003-20 14:16
- 103 4 [海航控股吧] 这是不是说牛市已经过去了?求老师们回答一下。 股友57163nn103 03-2003-20 14:16
- 501 8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跟踪富时A50的被动基金要完成建仓,完全没 n231113802093562 03-2003-20 14:16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成交量已经被这里面的量化玩没了 HB韭黄 03-2003-20 14:16
- 47 0 [神农种业吧] 套路,开盘大A杀盘中开始横,觉得跌不下去补仓 冷对人生 03-2003-20 14:16
- 53 0 [华懋科技吧] 垃圾收盘又是2个点 股友E75162005q 03-2003-20 14:16
- 46 0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在恶意做空 基民3I701a5292 03-2003-20 14:16
- 89 0 [鸿博股份吧] 走势完全跟着美利云后面吃点残羹剩饭,下周美利 金木股怪 03-2003-20 14:16
- 81 1 [杭电股份吧] 协鑫拉涨停了 股友Q2757627g5 03-2003-20 14:16
- 85 2 [万年青吧] 感觉像金针探底啊 月亮上的 03-2003-20 14:16
- 34 0 [美利云吧] 当心下周补跌奥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3-2003-20 14:16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要绿了…… 基民PPGGVZ 03-2003-20 14:16
- 38 0 [西测测试吧] 苦口婆心喊了一上午,希望大家能少点损失,算了 基民mZWrsj 03-2003-20 14:16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咋啦?这是要st了吗? 未迟也 03-2003-20 14:16
- 53 0 [曙光股份吧] 股票 股友27661h8z96 03-2003-20 14:16
- 89 0 [*ST天箭吧] sT天箭 喜洋洋的方凝5 03-2003-20 14:16
- 43 1 [协鑫能科吧] 卖了就涨 股友E10727u955 03-2003-20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