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2 17 [星源材质吧] 指数:正在形成拐点,之后是否迎来主升浪?星源 盈同顺111 03-1903-20 14:31
- 641 1 [康泰生物吧] 看领导 看破不说破罗斯 03-1303-20 14:31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伟哥,咱们周末继续讲故事……多讲一点哄我睡觉 emergency灵妹 03-2003-20 14:31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都快买昆龙万唯,已经突破二十日线~ 二十万到两百万 03-2003-20 14:31
- 52 0 [陕西黑猫吧] 兄弟,安泰集团已经从-5%拉红了,你行不行啊郑 游资成长记 03-2003-20 14:31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一大堆散户抄底啊 牛刀达人 03-2003-20 14:31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出的差不多了啊 起势2026一路狂飙 03-2003-20 14:3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走着瞧,有量化和做空的机构和国队!谢谢你哪有 n514213775615468 03-2003-20 14:31
- 33 0 [ST京蓝吧] 太精彩了 想吃我的大烂爬嘛 03-2003-20 14:3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到3700盘整,还是能冲新高的 决心的决心 03-2003-20 14:31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拣货 潇洒不羁的池云卉 03-2003-20 14:31
- 37 0 [天奇股份吧] 哪个大哥来救救我 股友m8888 03-2003-20 14:31
- 43 0 [至信股份吧] 口又跌到你难于置信 春州4468 03-2003-20 14:31
- 42 0 [亿田智能吧] 估计和黄金挂钩,没任何负面新闻直接来这么猛, 曾九亿 03-2003-20 14:31
- 36 0 [南京熊猫吧] 又是熊猫烧香快跑 无所畏惧9988 03-2003-20 14:31
- 67 1 [海光信息吧] 隔别猪窝失火,这边祖宅被烧。 无距镜 03-2003-20 14:31
- 66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股市真不是我们这些散户能玩的! 平静的冷泰成 03-2003-20 14:31
- 90 2 [广电网络吧] 稳住,马上又有利好。 大王普度众生 03-2003-20 14:31
- 155 2 [敷尔佳吧] 逄低购买 一个一个牛了 03-1903-20 14:31
- 40 0 [软通动力吧] 历史顶点80.40下来腰斩了,软蛋头真硬!! 宇宙无敌金手指 03-2003-20 14:31
- 70 0 [华能蒙电吧] 电力板块涨停潮,蒙电这是跟涨 大美青海668 03-2003-20 14:31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一直在十块涨上来的东方软蛋 快准狠主升浪 03-2003-20 14:31
- 105 0 [长电科技吧] 光芯片跌的最惨的 家财高升的小帅 03-2003-20 14:31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下周破70吗这样毫无底线的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3-2003-20 14:31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104.8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3-2003-20 14:31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坚决看空 温和的陶乐 03-2003-20 14:31
- 85 1 [津投城开吧] 下周会连来四五个涨停板。 梧桐树77777 03-2003-20 14:31
- 44 1 [赛力斯吧] 还能回到巅峰不 尽职的纳兰云 03-2003-20 14:31
- 33 0 [锰硅吧] 别怂,封板啊 享受过程2062 03-2003-20 14:31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量化在不断做高抛低吸。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3-2003-20 14:31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前两天给你涨停了还不走,算不算贪心了 股友08e367255O 03-2003-20 14:31
- 50 0 [天银机电吧] 还有半小时,看谁跑得快了 是大叔不是老登啊 03-2003-20 14:31
- 34 0 [*ST闻泰吧] 快跑,马上回落 青岛小哥888 03-2003-20 14:31
- 68 0 [华测检测吧] X 潜long在yuan 03-2003-20 14:31
- 168 0 [证券先锋ETF华富吧] 这个位置我认为可以加仓了。 梅林无梅 03-2003-20 14:31
- 71 0 [长信科技吧] 最笨庄,没有之一。 股友量化克星 03-2003-20 14:31
- 43 0 [星帅尔吧] 不应该买,又套了,但只要企业盈利,稳步发展。 王美莉 03-2003-20 14:31
- 60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光伏行业回暖信号明确,我选择指数化布局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3-2003-20 14:31
- 105 5 [豪威集团吧] 尾盘将逆势补仓90万! 我是豆包O2 03-2003-20 14:31
- 45 1 [人形机器人吧] 你就一直调吧,看你是不是能调一辈子。 股友80e6510l88 03-2003-20 14:31
- 235 6 [亿纬锂能吧] 现在能买吗 小白上线冲浪中 03-2003-20 14:31
- 61 1 [东方盛虹吧] 垃圾,毫无抵抗力。 璐璐哥传奇 03-2003-20 14:31
- 96 3 [易事特吧] 天天比比咧咧的小作文股票就是不涨 东财网友8350313517002618 03-2003-20 14:31
- 122 5 [万科A吧] 6.9的本还有谁 大家发财ba 03-2003-20 14:31
- 123 8 [渤海汽车吧] 见底了,可以买入了。 湖南巴菲特 03-2003-20 14:31
- 676 14 [西藏矿业吧] 请问扎布耶盐湖采矿权配额目前还有十万吨额度是 西藏矿业股友 03-1803-20 14:31
- 203 5 [新疆众和吧] 感觉还没到低点,还会惯性再低 股友619561gZ59 03-1903-20 14:31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…… 善良的雁星谷11 03-2003-20 14:31
- 60 0 [特发信息吧] 自己本来就没主动性,还摊上长飞这种大哥,该死 灵性做多 03-2003-20 14:3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亏了20个点,破股 股友9998 03-2003-20 14:31
- 54 0 [华鹏飞吧] 这次主力吃饱了,搞了个黄金坑 大鱼在水底 03-2003-20 14:31
- 110 0 [四方精创吧] 陈M波昨天到北京,23号开完会,最快24号以后, 保持凊醒 03-2003-20 14:31
- 56 0 [亚翔集成吧] 今天最高189.69,这个鸟数字不知道多少天才能突 股友W1y7022336 03-2003-20 14:31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用一两分钟拉涨,然后一路出货 阳光明媚耀眼 03-2003-20 14:31
- 46 0 [华维设计吧] 都跌11元了,天天开盘就跌!看着就心烦! 股友th9bI3 03-2003-20 14:31
- 633 18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关电脑!祝大家周末愉快! 南宁二代战神 03-2003-20 14:31
- 145 6 [润和软件吧] 一部跌到位,挺好!下周开始加仓进攻~ 镇定的冉心宇 03-2003-20 14:31
- 62 1 [沈阳机床吧] 别急,阿鼬正抓耳挠腮在找利好。 股海拾小贝 03-1603-20 14:31
- 52 0 [合众思壮吧] 壮啊,你爹的裤衩子都让你快跌没了。 勇敢无畏的戚麦克 03-2003-20 14:31
- 292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紧急回应采购服务器合规性质疑:与公司 股友97w9617O80 03-2003-20 14:31
- 65 0 [XD浙商银吧] 等日线3买 哥在地板买在qs山腰 03-2003-20 14:31
- 61 0 [大叶股份吧] 卖出了就不应该买回来,本来卖出后要买安克创新 昆仑山下一棵树 03-2003-20 14:31
- 45 0 [节能风电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。 聪慧睿智的唐芝蔓 03-2003-20 14:3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招了,量化,算你厉害 天道有易 03-2003-20 14:31
- 54 0 [贝肯能源吧] 看到血压直上 赢1亿就收工 03-2003-20 14:31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如期而至的破位大阴线,表明前面的线怎么走都是 苏美人18 03-2003-20 14:31
- 86 3 [苏药发3吧] 为什么不能四舍五入涨百分之五以上 股友6xFK00 03-2003-20 14:31
- 57 0 [中证1000吧] 明显有人恶意砸盘,涨的好好的,突然就砸下来了 温和的羊舌雅萍 03-2003-20 14:31
- 43 0 [上汽集团吧] 股市不涨P都不是! 股友6q57g10193 03-2003-20 14:31
- 65 0 [吴通控股吧] 不通就给你弄通,看你痛还是不痛 慢点买 03-2003-20 14:31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神仙打架,压单实力也是阔怕,这么暴拉换别的股 飘风再存 03-2003-20 14:31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除了盘子稍微大一点以外,无可挑剔。 每日打首板 03-2003-20 14:31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咋不跌停呐我先买点地板货 天才交易员养成 03-2003-20 14:31
- 132 3 [顺威股份吧] 为什么你们不割肉 别怕让子弹飞一会 03-2003-20 14:31
- 44 0 [南京熊猫吧] 快跑快跑 股友875Q5R6590 03-2003-20 14:31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泻药吃多了,就是这个样子跌跌不休 加仓就干 03-2003-20 14:31
- 46 0 [欣旺达吧] 达子不行了吗 股友0VSvQL 03-2003-20 14:31
- 51 0 [南大光电吧] 尾盘又是最低点 股友Tsqvbf8074 03-2003-20 14:31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盘光 钟不留行 03-2003-20 14:31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漂亮完美 芝麻哥哥 03-2003-20 14:31
- 78 5 [天奇股份吧] 现在这走势,就算拉也拉不起来 股友eK80265175 03-2003-20 14:31
- 122 2 [合盛硅业吧] 反弹结束,47见 哥德巴赫的菜乡 03-1703-20 14:31
- 45 0 [国信证券吧] 配合砸盘不护盘,收割一流 追龙头玩套利 03-2003-20 14:31
- 55 0 [欧陆通吧] 选了个你是真弱 穗金禄鎏 03-2003-20 14:31
- 34 0 [*ST三房吧] 马上开板了 股友760k738M85 03-2003-20 14:31
- 61 0 [中哲精化吧] 低点已出现,抄底资金开始进入啊,等待等待!! 股友590218UC89 03-2003-20 14:31
- 64 0 [格林精密吧] 股市定率10个人9个亏最好远离 湖北荆門股友 03-2003-20 14:31
- 46 0 [海目星吧] 板块和大盘都下来了,大环境也很差,就这意思了 睿智英明的楚云7 03-2003-20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