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拓尔思吧] 谁在买呢? 股友588807R87h 03-2003-20 14:48
- 71 1 [太平洋吧] 开搞开搞,入个小底仓 股友拾荒者 03-2003-20 14:48
- 75 2 [美格智能吧] 这波会到34吗 朝为田舍埋头郎 03-2003-20 14:48
- 76 1 [沙河股份吧] 资金不认啊,操,深圳搞金融的那么没实力? 阳光总在风雨后a 03-2003-20 14:48
- 71 3 [潞化科技吧] 留着下个星期吃肉 资本没有眼泪 03-2003-20 14:48
- 112 4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不午睡了,坐等涨停 是股神吖 03-2003-20 14:48
- 470 16 [ST易购吧] 我来易购已经一个多月了,最早1.7买了一次。后 无聊猿8302 03-1903-20 14:48
- 35 0 [赤天化吧] 阿鳖了 聪颖的唐麦克 03-2003-20 14:48
- 24 0 [粤电力A吧] 主力货全出完了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48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为自己的误判买单 我看行呢 03-2003-20 14:48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牛,抢跑保命 陈霖枫 03-2003-20 14:48
- 18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易中天和电池掩护其他板块出货 股友375z71c191 03-2003-20 14:48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快跑了吧 顽强的陈亚特 03-2003-20 14:48
- 77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啥情况啊?高开低走 股友5976g307C9 03-2003-20 14:48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逼货越补越跌啊 股友930T9W9599 03-2003-20 14:48
- 59 1 [太平洋吧] 我零成本怕啥啊 wbb8003 03-2003-20 14:48
- 42 1 [创远信科吧] 看看羊进来的多了,又开始一轮 股友5173L0r829 03-2003-20 14:48
- 57 0 [江苏国信吧] 主力改信耶稣了?搞这么多十字架。 股友e50627022X 03-2003-20 14:48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太过分了 股友55y3522g62 03-2003-20 14:48
- 53 0 [天下秀吧] 再来一个深蹲到5.45就可以建个小仓了 不能怂就是干 03-2003-20 14:48
- 76 0 [大全能源吧] 这次不追了,光伏下一轮周期,我一定要在场 不爱喝酒le 03-2003-20 14:48
- 81 0 [纽威数控吧] 真是太烂了,服了 奔跑的利润Sz 03-2003-20 14:48
- 55 0 [协鑫能科吧] 兄弟们没骗你们吧,我是过来人,不想让你们亏钱 贝克汉姆7号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酒钢宏兴吧] 钢铁,泥土都不如! 大愿所成 03-2003-20 14:48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12.5生死线跌破我就走 圆圈布布君 03-2003-20 14:48
- 75 1 [蓝帆医疗吧] 500万,出几亿的货,这买卖划算 史真畴6688 03-2003-20 14:48
- 238 3 [三钢闽光吧] 庄应该是在3.95这个位置建仓的,说不定应该还要 精准的文晨光 03-2003-20 14:48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垃圾啊涨时没这么猛 买我黄瓜忘了他 03-2003-20 14:48
- 67 0 [国晟科技吧] 三番不次的回封,主力格局大,下周开启连板,恭 去留天注定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江南高纤吧] 之前在化纤板块就是倒数第一,现在来纺织板块还 我的发baby 03-2003-20 14:48
- 56 0 [传音控股吧] g庄, 明月千里abc 03-2003-20 14:48
- 69 0 [丰元股份吧] 低调点了,主力看见了吧!下周可能还会下调哦 股友Q399261p66 03-2003-20 14:4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就是单边下跌,一点反抗都没有 持股红满天 03-2003-20 14:48
- 23 0 [东方财富吧] 真能跌啊 局外人zzcc 03-2003-20 14:48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留下发财,全部平了 hifengyun1 03-2003-20 14:48
- 73 1 [三超新材吧] 扛住了扛住了 从从容容626 03-2003-20 14:48
- 210 1 [中恒电气吧] 全是情绪,散户都在割肉帮助做空 美丽蓝色大鲸鱼 03-2003-20 14:48
- 99 3 [万胜智能吧] 牛啊,这波你来做大哥吧 冬樱花vf 03-2003-20 14:48
- 77 3 [鹿山新材吧] 要是我能解套,以后再也不买这个了 真英雄怎会怕 03-2003-20 14:48
- 43 0 [四川美丰吧] 量化股吗 明日柚子 03-2003-20 14:48
- 58 0 [XD国泰海吧] 好在没有补仓的。多多钱都不够填海。 小黄蜂1999978966 03-2003-20 14:4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现在是牛行情 nbn15823 03-2003-20 14:48
- 53 0 [海兰信吧] 我不说。。。周末有好事。 股市泥鳅 03-2003-20 14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一个四千点,是十几年最高点。现在这个这四千 暗夜墨 03-2003-20 14:48
- 61 0 [翱捷科技-U吧] 月线都反包了。。。 寒蝉咽笛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物产中大吧] 下周破5? 孩很小 03-2003-20 14:48
- 31 0 [金开新能吧] 冲 股友I869160O88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红宝丽吧] 稀烂的局面! 雪豹突击 03-2003-20 14:48
- 58 0 [长海股份吧] 60日均线都破了! 八月桂花6688 03-2003-20 14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片熊味道 wlcc7564359 03-2003-20 14:48
- 61 0 [紫金银行吧] 护盘护下 股友pv7lcx 03-2003-20 14:48
- 97 4 [航天电子吧] 我真服气已经拿了好几个月了 桀骜不驯的魏昭 03-2003-20 14:48
- 35 0 [北证50吧] 真TM。 小英仂 03-2003-20 14:48
- 53 0 [四方达吧] 太坑了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4:48
- 55 0 [金山办公吧] 这是烧给主力呀 嘉禾峥嵘 03-2003-20 14:48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做个人咯 人定胜天100 03-2003-20 14:48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好了 舒缓的姚韶楠 03-2003-20 14:48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和昨天绿得相当。 森铭堉垣 03-2003-20 14:48
- 38 0 [海联金汇吧] 7.5止跌 股友86cO313622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中国中铁吧] 决定是没底的阴跌 如意姑奶奶 03-2003-20 14:48
- 63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不走,后面又要哭爹喊娘 生财如意得芈月 03-2003-20 14:48
- 56 1 [小商品城吧] 彻底玩完了 股友253Vk09391 03-2003-20 14:48
- 46 0 [豫能控股吧] 老龙还是比新龙能活啊。。 程序员小陈 03-2003-20 14:48
- 75 0 [天壕能源吧] 赶紧满上,不然下个礼拜要拍断大腿 江湖风信子 03-2003-20 14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后面还有好戏,科技股还在膨胀硬撑,它们压下来 做大做强王重阳 03-2003-20 14:48
- 40 0 [三六零吧] 人工智能凉了,机器人也凉了,这指数不到3000不 有判断力的苗铮6 03-2003-20 14:48
- 78 0 [罗普斯金吧] 一股不卖 搞把举过头顶 03-2003-20 14:48
- 6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$跌死算了 熊猫佩兰 03-2003-20 14:48
- 43 0 [ST豆神吧] 胆子大一点其实可以再跌多一点的 挨打的喵 03-2003-20 14:48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%至25245.38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自吹一片繁荣昌盛,实际上一地鸡毛……韭菜 苏州园林局 03-2003-20 14:48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9个交易日突破2万亿元 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46 0 [中矿资源吧] 超级大垃圾啊 不爱吃甜食的喵 03-2003-20 14:48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接二连三!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今日出坞,第三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3月20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5.9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化市区国企协同,聚力青浦新城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52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连骨头都不剩呀,是真黑呀,连续的下跌,是 股友253702Q3t6 03-2003-20 14:48
- 54 1 [协鑫能科吧] 量化盘 VICTORY168 03-2003-20 14:48
- 71 1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至于跌这么狠吗? 江湖人称洪哥 03-2003-20 14:48
- 133 3 [中微半导吧] 大家不要急,没准儿就是去年的第二个佰维 有才之沈浪 03-2003-20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翘尾?翘尾? 和田羊脂玉 03-2003-20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,我快六十了,活着哪一天还能见到一万点吗 股友766U1u0899 03-2003-20 14:48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西兰标普50指数收跌0.4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36 0 [新易盛吧] 真牛,能把创业板带红 基民pvntDL 03-2003-20 14:48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综指收涨0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众诚科技吧] 这踏马的是人干的事吗? 尼德善意 03-2003-20 14:48
- 61 0 [真视通吧] 买了你只剩下恨 傲骨的宫岑 03-2003-20 14:48
- 39 0 [中国平安吧] 水下还死叉是吧 股友66w73G5012 03-2003-2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