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无力回天了 股友j5PIea 03-2003-20 14:47
- 46 0 [贝因美吧] 垃圾,阴跌模式 有魄力的小红花 03-2003-20 14:47
- 56 0 [ST雪发吧] 可以来雪发建仓了兄弟们,大盘下周暴力反弹 ST逆生长 03-2003-20 14:47
- 3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多跌点 基民8822Cy7669 03-2003-20 14:47
- 55 0 [金杯电工吧] 脑瘫如牛股,无奈,老蜗牛 卖小女孩的火火 03-2003-20 14:47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均线已经向下发散,趋势拐头向下,这势头14都难 有木有涨停 03-2003-20 14:47
- 94 0 [圣龙股份吧] 这样的走势,哪有什么主力,明摆着公司缺钱硬套 股友2c537v7729 03-2003-20 14:47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见它跌,比别的票跌停都舒服 满仓待飞 03-2003-20 14:47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完了 石头兄弟1988 03-2003-20 14:47
- 60 0 [金辰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957283dU06 03-2003-20 14:47
- 418 1 [中国铀业吧] 弄到全军覆灭 水波纹路 03-2003-20 14:47
- 57 1 [医疗ETF华宝吧] 现在6000多指数,至少再跌50%,就企稳 自由的西门杰 03-2003-20 14:47
- 61 1 [正丹股份吧] 原油拉红又不跟了 方宇彬 03-2003-20 14:47
- 83 4 [岩山科技吧] 一起喊,8块,8块 蓦然回首处 03-2003-20 14:47
- 46 1 [融发核电吧] 把主力洗走,咱们坐庄!!!!!挣做美国游戏驿 保准赢123 03-2003-20 14:47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永不炒股,到此结束 股友5kKv6B 03-2003-20 14:47
- 96 1 [莱美药业吧] 感谢主力大卖大单,我挂大单在接盘,哈哈 股友pXdyt5 03-2003-20 14:47
- 66 1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不跌,大概是因为国家护盘了。下周呢? 先回本再挣钱钱 03-2003-20 14:47
- 82 1 [开普云吧] 马上又要绿了,好棒好棒 股友76um120866 03-2003-20 14:47
- 167 1 [瑞贝卡吧] 2026-01-31预告业绩:预计减亏预计公司2025年与 股友2908mf0128 03-2003-20 14:47
- 711 5 [华电科工吧] 说明你是新粉丝,无数次成功拿货抄底,比小电工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20 14:4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一日连破两根线,跌的心满意足了吧 gvvv 03-2003-20 14:47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完了,抄底抄沙坑里了 善良的飞雪 03-2003-20 14:47
- 52 0 [天阳科技吧] 我真的笑了 赔我钱 03-2003-20 14:47
- 39 0 [京城股份吧] 4层仓位了,周一我要梭哈了 善良的尹烁9 03-2003-20 14:4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比较稳呗 量化打手 03-2003-20 14:47
- 45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下周还能抄 基民562zI29120 03-2003-20 14:47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破了上次反弹的低,开始新一轮的下跌 玲珑剔透的江雪 03-2003-20 14:47
- 51 0 [雷电微力吧] 尾盘抄底,周一拉升可以砸盘了!!! 股友p821M79000 03-2003-20 14:47
- 63 0 [飞龙股份吧] 恶心坏了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3-2003-20 14:47
- 34 0 [XD紫金矿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细心的灵天洋0 03-2003-20 14:47
- 69 0 [碧桂园吧] 别装了,到了尾盘你还不是要买进来。被动指数资 适用的冯莉3 03-2003-20 14:47
- 47 0 [协鑫能科吧] 不好意思我一手买崩了我上午两个点出了有点气, 傲陽愛漲停 03-2003-20 14:47
- 43 1 [金开新能吧] 小单进,大单砸 安知行合一 03-2003-20 14:47
- 77 0 [蓝箭电子吧] 这里是不是没得机构了?刚刚豆包告诉我,24年有 股友31V83z3638 03-2003-20 14:47
- 60 0 [石基信息吧] 5元再补仓 韭菜盒子0000007 03-2003-20 14:47
- 49 0 [天阳科技吧] 下周继续跌,破前低,15还得破 股友5Q113A9236 03-2003-20 14:47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吓人,突然下跌 股友10qG135909 03-2003-20 14:47
- 31 0 [巨星传奇吧] 主力又吃饱了 股友RAA5KX 03-2003-20 14:47
- 2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等A股收盘,别着急。 每次都被耍 03-2003-20 14:47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三千只绿色开盘就扣钱 开饭脑西 03-2003-20 14:47
- 44 0 [东阳光吧] 三年之内解不了套,自己看着办。 股友18e83x0760 03-2003-20 14:47
- 37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到20元都有可能 跌还有更低 03-2003-20 14:47
- 75 1 [山推股份吧] 不管唱多还是空,散户几乎99%都圈在里面。 股票K线研究 03-2003-20 14:47
- 164 1 [浦东建设吧] $浦东建设(SH600284)$ 蒋牙牙 03-2003-20 14:47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走了 股友58Y753d710 03-2003-20 14:47
- 66 0 [富满微吧] 卓胜微赚翻了,回来看看富满的股友,特别深切慰 股友FENqGB5005 03-2003-20 14:47
- 48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感觉要跌破2块 有团队精神的齐航 03-2003-20 14:47
- 49 0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肯定不会涨停、要不然要出异动公告 东方趋势赵笑云 03-2003-20 14:47
- 27 0 [协鑫能科吧] 有追高的兄弟吗 爱听孙燕姿 03-2003-20 14:4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撤了,等见底,太吓人了 有魄力的付翼15 03-2003-20 14:47
- 41 0 [和而泰吧] 继续吧,20是底 SKyworth 03-2003-20 14:47
- 57 0 [广汇能源吧] 熊出没,大家快跑!持币观望为佳? 齐天乐乐股神 03-2003-20 14:47
- 76 0 [华创云信吧] 股指期货交割,熬过今天就对了 一折买进 03-2003-20 14:47
- 50 0 [锐捷网络吧] 跳水你是第一的,厉害,妈知道吗 股友185e0383F2 03-2003-20 14:47
- 27 0 [美利云吧] 妈的,上午收盘看拉升六七个点以后下午要封板,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3-2003-20 14:47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快踏马蘑菇蛋吧!都 股友UHEClO 03-2003-20 14:47
- 55 0 [南兴股份吧] 垃圾,清了 浮生若梦梦如人生 03-2003-20 14:47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握草 我很红 03-2003-20 14:47
- 320 0 [铖昌科技吧] 受不了了,这行情,追了又割,割了又追。。。快 大肚子茶 03-2003-20 14:47
- 62 0 [新华传媒吧] 买进 诚恳胡 03-2003-20 14:47
- 67 2 [天齐锂业吧] 拉涨停吧,给散户吃口肉吧 想不停吃涨停板 03-2003-20 14:47
- 36 1 [小米集团-WR吧] 现在买小米股票是个好机会。 被割了的一把韭菜 03-2003-20 14:47
- 145 2 [西昌电力吧] 观望你一周了,就想等个回调找个低点进,就是等 股友9bRkN0 03-2003-20 14:4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被A杀! 有执行力的韩潇4 03-2003-20 14:47
- 395 0 [龙源电力吧] 又不准发帖子了哦 股友6W56071I19 03-2003-20 14:47
- 43 0 [宁波建工吧] 大跌不管,涨了发函!无情 宁波西皮姐 03-2003-20 14:47
- 3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恐慌跑出来了吗 宝剑666 03-2003-20 14:47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拼命跑 股友6t8690A023 03-2003-20 14:47
- 40 0 [辉煌科技吧] 主力在下面吃了不少 月线低买高不碰 03-2003-20 14:4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结束,大家该干嘛就干嘛去 一飞冲天gogogo 03-2003-20 14:47
- 40 0 [厦门钨业吧] 五十块再入手 股友6007Y3O782 03-2003-20 14:47
- 106 3 [永泰能源吧] 1.87元的血筹码 开始喝血筹码 马上就要被喝光了 l5720 03-2003-20 14:47
- 108 2 [明阳电路吧] 这个股票大概率是要往接近18左右起稳反弹,短线 股友950ud93736 03-2003-20 14:47
- 84 2 [保税科技吧] 跌倒3.65吧20万等你呢 股友50W03280X5 03-2003-20 14:47
- 53 0 [宏昌电子吧] 以为你跌了9.99 花生毛豆666 03-2003-20 14:47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来个痛快点。跌停吧。下星期也连续5天跌停吧。 想做乞丐就来A股 03-2003-20 14:47
- 40 0 [天海防务吧] 近6年新高。主力没人敢接盘 万事多谋地阿苏 03-2003-20 14:47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市场该结束大家可以卸载了,不要在玩,这样 股友801R072P81 03-2003-20 14:47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大盘跌成这样了,割肉已经没有意义啦 我要做t王之王 03-2003-20 14:47
- 53 0 [苏宁环球吧] 至暗时刻来了 十二个涨停板 03-2003-20 14:4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哪里来回到哪里去,2800见 华尔街之哈士奇v 03-2003-20 14:47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得去19了 基民wGdEIP 03-2003-20 14:47
- 24 0 [ST京蓝吧] 看驱动出了九个亿 智慧的杨日轩 03-2003-20 14:47
- 55 0 [克来机电吧] 真是6啊 屡败屡战哈哈 03-2003-20 14:47
- 120 4 [创新医疗吧] 我本来挣了没卖,结果亏十个点走了 理性的柳姗虹 03-2003-20 14:47
- 115 3 [中国稀土吧] 3月2日63买进,到今天跌至47,整整跌了16元。是 股友aXFEjA 03-2003-20 14:47
- 135 6 [世纪华通吧] 割了,熬不到四月了, 股友dPg0AH 03-2003-20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