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思看科技吧] 啥情况啊?奔着退市飞奔而去? 乐观的吕诚12 03-2003-20 14:47
- 108 1 [大丰实业吧] 12建仓了 小小小慧慧 03-2003-20 14:47
- 76 2 [延江股份吧] 10点19分又有苟大户跑路 股赢亓 03-2003-20 14:47
- 76 0 [华英农业吧] 在两块三左右震荡了这么久。这下积蓄的动能,向 英明神武地袁紫衣 03-2003-20 14:47
- 65 0 [锦江在线吧] 真狠 股友1fG0230729 03-2003-20 14:47
- 4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宝宝已经很好啦 海牙姆剃刀 03-2003-20 14:47
- 66 0 [深中华A吧] 好好跌,钱不要了给你了 n14311480315d961 03-2003-20 14:47
- 50 0 [道通科技吧] 之前已经出过业绩快报了,已经算是明牌了,逻辑 crap9570 03-2003-20 14:47
- 17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不好加上实际上算力需求没到 无心就行 03-2003-20 14:47
- 52 1 [安泰集团吧] 雄起的可能还是有的 金银翡翠山 03-2003-20 14:47
- 35 1 [浙江荣泰吧] 退市吧 口袋只剩空气 03-2003-20 14:47
- 55 1 [纳睿雷达吧] 你认得出息俩字么?你有么? 风雨无阻137221 03-2003-20 14:47
- 243 5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这个双重支撑位的支撑吧 标志性K线 03-2003-20 14:47
- 66 1 [赛摩智能吧] 买买买,大家都是亏的,怕啥? 股友512307Nx93 03-2003-20 14:47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42.3先到,后面看36了 股友1522M998q5 03-2003-20 14:47
- 36 0 [海格通信吧] 框框砸啊, 有毅力的晴清林2 03-2003-20 14:47
- 44 0 [协创数据吧] 还钱还钱 八方广进de花木兰 03-2003-20 14:4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吹牛B找利好的人呢?什么重组吧,吸筹吧,7块10 股友u4GWmc 03-2003-20 14:47
- 7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AI算力需求激增,数据传输成了瓶颈!光模块需求 认真的袁昭 03-2003-20 14:47
- 61 0 [中化国际吧] 太恶心了 股友32F32M9573 03-2003-20 14:47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我以为它会坚挺的,就不管了。午睡一睁眼,我的 关心则乱赢在长线 03-2003-20 14:47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6.85接盘,你砸吧 基民jvjava 03-2003-20 14:47
- 56 1 [金发科技吧] 是要破16?????? 明天还有面啊 03-2003-20 14:47
- 85 1 [ST臻镭吧] 嘿嘿,还有人不信吗 小本子 03-2003-20 14:47
- 108 3 [汉缆股份吧] 昨天谁说的,要坚决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DlRZ 03-2003-20 14:47
- 159 3 [翱捷科技-U吧] 是为啥呀,这么砸,看不懂 小马摸石头 03-2003-20 14:47
- 46 0 [海汽集团吧] 。。还不加速,看来底还早 大a干中学 03-2003-20 14:47
- 416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账户又红了,今年这基金几乎一路向上,针不绰! 再战辉煌1 03-2003-20 14:47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2015年进来的我一进去就当到了!11年了个股绝大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3-2003-20 14:4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回3000点啦 林林来啦 03-2003-20 14:47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佩服,美国太有能力和本事了。 梦幻六千点 03-2003-20 14:47
- 21 0 [风华高科吧] 股市是一小部分人的提款机是大部分小户的绞肉机 n8691136901312208750 03-2003-20 14:47
- 67 0 [马应龙吧] 跌到停不下来,彻底麻了。 股友59d9678t61 03-2003-20 14:47
- 326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这只基拿了一个月,最近市场调整有点绿油油,不 股友i0738R0207 03-2003-20 14:47
- 60 1 [长芯博创吧] 妈的吐血啊 小可可可乐 03-2003-20 14:47
- 69 1 [深华发A吧] 这周唯一的五板 复利行者A 03-2003-20 14:47
- 81 2 [协鑫能科吧] 来笑我吧,韭菜命 我我我郑大钱 03-2003-20 14:47
- 279 20 [奔图科技吧] 其实这个票很好拿捏的,抱歉我又出来炫耀了 爱上汪汪队队长 03-2003-20 14:47
- 68 2 [北斗星通吧] 股市本就涨涨跌跌,哪有只涨不跌的,既然买了就 一日游A 03-1903-20 14:47
- 55 0 [福达股份吧] 12真的要到了1 翁大也就是说说財 03-2003-20 14:4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为啥一路跌? 股友Dt57571558 03-2003-20 14:47
- 36 0 [ST洲际吧] ,真的 梨花风起正清明 03-2003-20 14:47
- 56 0 [盛路通信吧] 这两天走了小半年的行情 舒心之皮诺曹 03-2003-20 14:47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完了,奔12去了 活泼牛牛 03-2003-20 14:47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早上那些托呢,加仓的抄底。这群人就祸心。 股友1I1l853595 03-2003-20 14:47
- 6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加了一丢丢 夏末秋初时 03-2003-20 14:47
- 55 0 [网宿科技吧] 抄抄抄抄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3-2003-20 14:47
- 49 0 [旭升集团吧] 回到8元时代 股友I322p10959 03-2003-20 14:47
- 82 0 [四川双马吧] 制造恐慌情绪! 蓝天的秦雪梅 03-2003-20 14:47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节节退。心脏不好 股友7P08a17883 03-2003-20 14:47
- 55 1 [众捷汽车吧] 大家成本都这么低吗,无限卖单 就割你韭菜 03-2003-20 14:47
- 60 1 [天齐锂业吧] 以后不要说天齐锂业是做锂矿的了,好好洗洗眼睛 宁静的暴风雨 03-2003-20 14:47
- 111 1 [每日互动吧] 还是这票牛,好久没看到这种持续缩量大跌的票, 一位三好股民 03-2003-20 14:47
- 106 2 [光启技术吧] 这里基金是不是持续减仓了?量化也不进来,就剩 能玩不补 03-2003-20 14:47
- 69 2 [华测导航吧] 这垃圾不退市都对不起热爱它的散户 厂长是我表妹 03-2003-20 14:47
- 832 10 [光启技术吧] 目前最大问题是什么? 揣着梦想走 03-2003-20 14:47
- 39 0 [生猪吧] 专治各种抄底,扛单,反向交易 送钱给脏稼 03-2003-20 14:4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知道结束了,谢谢! 紧巴巴的退休金 03-2003-20 14:47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坚持的脸疼 橘子橘子不吃 03-2003-20 14:47
- 50 0 [科蓝软件吧] 无力回天 股友DrSdBd 03-2003-20 14:47
- 67 0 [XD华电国吧] 这个市场啊没法说你敢买,他就敢跌精准把控 孔建新1 03-2003-20 14:47
- 54 0 [中大力德吧] 大盘6天跌了200点,下个月跌回3000了 基民I688c07883 03-2003-20 14:47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在坚持坚持马上就休息了 埠该市 03-2003-20 14:47
- 95 2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大概率低开了,你还挣扎个啥,掉下来,下周 股友910gY26779 03-2003-20 14:47
- 74 1 [ST萃华吧] 今天又买入翠花了,是上次仓位的1/3了,下周再 ST狙击哥 03-2003-20 14:4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,下一个十年再见 爱在盛夏666 03-2003-20 14:47
- 234 4 [上证指数吧] 击穿半年线懂的都懂 公孙林雨 03-2003-20 14:47
- 282 9 [欧圣电气吧] 转让价格为20.97元/股,确定受让方为16家机构投 重庆崽儿123 03-2003-20 14:47
- 60 0 [保变电气吧] 耗着 坚韧的游佳玉 03-2003-20 14:4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止不住了? 股友G5p2013297 03-2003-20 14:47
- 66 0 [新亚电子吧] 三天有点狠,够动系的 股友29H60q9600 03-2003-20 14:47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速速破10。。。。 四马小村民儿 03-2003-20 14:47
- 78 0 [永安林业吧] 底在哪里 股友3h5893v822 03-2003-20 14:47
- 3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马上收盘了。可以涨了 只想回16年的本 03-2003-20 14:47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每秒299次的保护得多到位啊 股友W30n992758 03-2003-20 14:4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救市的声音都在15:00之后,狼来了的故事尤 散人牧牛 03-2003-20 14:47
- 207 1 [首都在线吧] 算你狠,不玩了,清仓删软件 可靠的冯明雪1 03-2003-20 14:47
- 66 1 [宝钛股份吧] 无论在哪个位置买进去都会被套……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3-2003-20 14:47
- 232 8 [杭电股份吧] 大盘终于补了缺口了,你还不点火? 风云浪客85 03-2003-20 14:47
- 128 2 [分众传媒吧] 呼叫豆神,这分众是不是还要跌回去啊 基民ihR2Db 03-2003-20 14:47
- 238 1 [西部建设吧] 敢拉我就敢卖给你,今天一天工钱就出来了。 T王鼻祖 03-2003-20 14:47
- 6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上上下下,这波动,做T的开心了。一天T好多次。 阅读波段6I688 03-2003-20 14:47
- 146 3 [西点药业吧] 现在进可以吗?比公司回购那300万股的成本价低 poodak 03-2003-20 14:47
- 63 0 [酒钢宏兴吧] 我就问这个大盘会不会跌破3500啊,这么跌有可能 股神抓大牛 03-2003-20 14:47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有本事跌破25 股友7Q60g92999 03-2003-20 14:4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全部清仓,一股不留,最少休息三个月 股友WSnw0b 03-2003-20 14:47
- 41 0 [吉鑫科技吧] 巨量是量化打压很明显。 lalijiang 03-2003-20 14:47
- 74 0 [欧克科技吧] 跌跌不休何时了 股友Y32w735518 03-2003-20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