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MIRXES-B吧] 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nhwhdjh27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双杰电气吧] 这样下来要补13.62的缺口了 真的拉不动了 03-2003-20 14:49
- 53 0 [狄耐克吧] 永远是垃圾 东财网友1830313138953016 03-2003-20 14:49
- 88 0 [ST智知吧] 奥利给给,高低不卖 基民r7TnOm 03-2003-20 14:49
- 128 0 [ST海龙吧] 尾盘炒000890法尔胜!火箭发射!地天板,两天目 泰森格斗2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大a收盘,这里尾盘必拉,今晚石油大涨,周一涨 股友7f20650d81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中国铁建吧] 跌啊 股友3787yG2136 03-2003-20 14:49
- 35 0 [铁大科技吧] 怎么不退市啊,lan 怎么跑路 03-2003-20 14:49
- 76 1 [中文传媒吧] 亏20个点走了,哎,剩下的发财 韭菜盒子10086 03-2003-20 14:49
- 55 0 [祥明智能吧] 就知道大盘跳水,它肯定跟跌最快 方永胜爱评 03-2003-20 14:49
- 146 2 [中国铝业吧] 老股民帮我看一下下午进去行不行 慈祥的余昊祥 03-2003-20 14:49
- 54 0 [爱旭股份吧] 不做T到头来就是一场空啊,这两天后悔不已。 英明神武地袁紫衣 03-2003-20 14:49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23.12卖 梧桐细雨1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招商轮船吧] 散户都爱幻想发财 股友2206066p5N 03-2003-20 14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破4000了股票早跌成狗了指数还在4000以上也 隔壁三叔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银禧科技吧] 来了 股友X636110o79 03-2003-20 14:49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买在最高点, 胡胡新手小白 03-2003-20 14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踩缺口了吗? 炒股养家娶媳妇 03-2003-20 14:49
- 29 0 [中国铀业吧] 跌停吧! 股友6Oa0150372 03-2003-20 14:49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拉了泡大的, 多余的孟醉 03-2003-20 14:49
- 54 0 [双星新材吧] 唱多的人太多,涨不了 股友52031RT756 03-2003-20 14:49
- 124 3 [中国能建吧] 非公开发行股票每股2.55元 股友fMgaEp 03-2003-20 14:49
- 326 2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把庄家戏耍散户、恶意收割的戏码演绎得淋漓 温和谦逊的勇太哥 03-2003-20 14:49
- 1489 2 [财经评论吧] 通信设备含量高,创业板2025年Q4获公募机构最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9
- 358 6 [金鹤5吧] 你们快买,我要解套 青岛远大4328 03-2003-20 14:49
- 79 0 [宁波华翔吧] 破前低,理论上是一个抄底博反弹的位置,但现在 拿十年华翔 03-2003-20 14:49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股友1f539d3262 03-2003-20 14:49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人才! 股海老书童 03-2003-20 14:4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清仓。现在下降通道打开了,等企稳再说 F馮枫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传音控股吧] 一样的 凤凰涅磐2022 03-2003-20 14:4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,啊,这就叫慢牛,爷们儿都去3700守着吧, 车蛋丹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资金流入没有少,为什么能砸成这样!!!!! 嘟嘟嘴123 03-2003-20 14:49
- 74 1 [博敏电子吧] 板块都在涨,你居然跌停,那扳块跌,你会怎么跌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3-2003-20 14:49
- 116 2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都这样了,还在纠结自己都票为什么跌? 别幻想别贪心 03-2003-20 14:49
- 248 4 [惠通科技吧] 我奉劝大家,对于一只永创新低的股,要几早出局 股友Y655090n16 03-2003-20 14:49
- 216 7 [聚飞光电吧] 这分时好诡异啊。。。 富有为富得钱大方 03-1803-20 14:49
- 64 0 [中洲特材吧] 这周大跌4天每次一元,下周冯明明家一天驰一人 股友8195vM0608 03-2003-20 14:49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马上要到23左右 股友025589Z7l2 03-2003-20 14:49
- 34 0 [三六零吧] 走为上策,跌到三千捌,有 温情的常澜柯 03-2003-20 14:49
- 54 0 [绿盟科技吧] 彻底失控了 股友K3BmLT 03-2003-20 14:49
- 101 0 [浔兴股份吧] 还挺坚挺,砸盘苟,今天没上班吗? NJUAC米兰 03-2003-20 14:49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垃圾 东方不瘦 03-2003-20 14:49
- 30 0 [赤天化吧] 地板也是板 惬意的欧鸣凌 03-2003-20 14:49
- 55 0 [乐惠国际吧] 一个个的牛皮哄哄,怎么不去阻止下跌,还在这骂 空头大王A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不好罢了,还是坚挺 土兔土兔 03-2003-20 14:49
- 33 0 [XD紫金矿吧] 疯了嘛,有没有底线的 股友7g568a0258 03-2003-20 14:49
- 66 0 [ST南新吧] 二月二,龙抬头,还是美股是龙头! DC投资 03-2003-20 14:49
- 22 0 [XD紫金矿吧] 年报出来后下周一回涨吗 岐黄针术 03-2003-20 14:49
- 47 0 [德明利吧] 这个信仰的标杆倒下了 股友72d698850O 03-2003-20 14:49
- 76 1 [嘉美包装吧] 下星期要跌的,快卖。 股友WtJDmu 03-2003-20 14:49
- 52 1 [聚飞光电吧] 大家还是不要灰心,他是众多万绿丛中的那一点红 一路or长红 03-2003-20 14:49
- 231 9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5块不跑,真的后悔死 大煜666888 01-2103-20 14:4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贴到位? 怪咖卡布奇 03-2003-20 14:49
- 55 0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医药? 股友5fW6188251 03-2003-20 14:4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毕业照 小红花888 03-2003-20 14:49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能上26.30就有戏,是个儿 真费jhb 03-2003-20 14:49
- 59 0 [阿石创吧] 别补仓,感觉要杀到25左右。 新鲜草 03-2003-20 14:49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不能怪主力,大盘不好没办法 股友360G3M1387 03-2003-20 14:49
- 44 0 [中信海直吧] 没事,没事,到3点就不跌了 炒股养妹汁 03-2003-20 14:49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这市场平稳吗! 股友p106i33803 03-2003-20 14:49
- 33 0 [深水海纳吧] 什么时候割肉都不晚 你怎么看 03-2003-20 14:49
- 36 0 [XD紫金矿吧] 主力可以出来扫货了,有色已经有性价比了。 股友52x1353e63 03-2003-20 14:49
- 77 1 [天沃科技吧] 风能光伏 大吉暴富地珮青 03-2003-20 14:49
- 87 3 [航天电子吧] 还有15分钟就止跌了,明后两天也不会跌,兄弟们 暴龙哥哥哥 03-2003-20 14:49
- 109 4 [锦浪科技吧] 尾盘拉个涨停,星期一高开五个点我就走 超级散户123 03-2003-20 14:49
- 126 1 [高盟新材吧] 嘿嘿,买早了 百年大计之百利 03-2003-20 14:49
- 60 2 [世纪华通吧] 15.93收盘 稳中向上666 03-2003-20 14:49
- 316 2 [宝钛股份吧] 特斯拉“扫货”中国光伏的传闻又有后续。3月20 梦想就是未来 03-2003-20 14:49
- 32 0 [浙江世宝吧] 最 股友0X5w589320 03-2003-20 14:49
- 26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记录一下,无论什么股,都会有走出的趋势,愿每 黄线站在白线上 03-2003-20 14:49
- 43 0 [乐鑫科技吧] 100以下再来看吧 每天爱你多一点 03-2003-20 14:49
- 51 0 [洋河股份吧] 今日也是本周买入任务完成,下周继续准备资金买 大圣SZG 03-2003-20 14:49
- 185 0 [原油ETF-PowerShares吧] 3.20日内原油国际能源署(IEA)最新市场评估指 龚贺御金而行 03-2003-20 14:49
- 40 0 [金正大吧] 上下上下上 狂跌产妖魔 03-2003-20 14:49
- 47 0 [微创医疗吧] 清清清清清清,全部清掉,全部清掉 漫长的等待689 03-2003-20 14:49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请问该公司生产的都是伪劣产品吗,被英伟达发现 RRain 03-2003-20 14:49
- 50 0 [天能重工吧] 就是一骗子,大股东资产注入个球,大骗子!! 我了个天啊 03-2003-20 14:49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跳了,老铁 于胜国 03-2003-20 14:49
- 100 1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救我一命 抑郁症重度患者 03-2003-20 14:49
- 57 0 [海峡创新吧] 会跌到2元吗 股友R020532p66 03-2003-20 14:49
- 76 1 [东湖高新吧] 真看不到底了,谁来接我这带血的筹码 股友05YD068825 03-2003-20 14:49
- 47 0 [亚虹医药-U吧] 今天有三只新股申购,重仓的记得申购,祝你中签 环山三圣 03-2003-20 14:49
- 108 6 [正邦科技吧] 天哪,这么多解禁股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3-2003-20 14:49
- 122 1 [尿素吧] 企业为了赚点蝇头小利,加紧生产。太内卷了,安 股友Pmki9H 03-2003-20 14:49
- 172 1 [北斗星通吧] 一天涨少了就哭爹喊娘的说要跌,上周五和这周一 豪邦先生 03-1803-20 14:49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又被挂,你真是够了 发放成功 03-2003-20 14:49
- 573 0 [罗博特科吧] 转发 CPO行业一些更新和纠偏(0320 股友39OjNC 03-2003-20 14:49
- 58 0 [大东南吧] 没法看了 股友85600p8x85 03-2003-2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