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上周五的今天人声鼎沸,今天的周五抱怨漫天,其 股友hmeRDz 03-2003-20 14:54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垃圾之王 股友761t26536O 03-2003-20 14:54
- 51 0 [众信旅游吧] 下礼拜能看到六元开了。抄底抄在半山腰 不幸言中 03-2003-20 14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,昨天晚上的盘后利好!就是坑呀 股友903e71K033 03-2003-20 14:54
- 50 0 [华润微吧] 看看这个阶段性底部什么时候放量 我唾弃你的焚墓 03-2003-20 14:54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看来等下周是对的 股友XNvxrW 03-2003-20 14:54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清仓了没法玩了 股友25N672A622 03-2003-20 14:54
- 59 0 [数码视讯吧] 这垃圾是真能跌,涨一点轮不到 股友8f281A1930 03-2003-20 14:54
- 55 1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是要特了吗?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3-2003-20 14:54
- 194 6 [XD紫金矿吧] 耐心明天30.1就能买了 犇犇犇2 03-2003-20 14:54
- 143 4 [XD老白干吧] 还要多久才回到28? 自残中 03-2003-20 14:54
- 46 0 [隆源股份吧] 请问公司上市后,保荐人将如何继续对其所保荐上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4:5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年1.2月发生了啥不重要,终究是大梦一场, 小棉不儿 03-2003-20 14:5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龙抬头!! 猦晨郎 03-2003-20 14:54
- 113 0 [合肥城建吧] 拉萨五虎齐上榜,周一地板来相见 灵心如玉 03-2003-20 14:54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样的场子立马撤,一点买头都没有 di1212 03-2003-20 14:54
- 46 0 [九丰能源吧] 是不是要卖公司啊 一路生威 03-2003-20 14:5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,牛b 知名不见 03-2003-20 14:54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服服 和光同尘的光 03-2003-20 14:54
- 44 0 [中曼石油吧] 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xu微微 03-2003-20 14:54
- 35 0 [沪银吧] 到了平仓环节了,买定离手了 爆赚1亿买房买车 03-2003-20 14:54
- 70 0 [宇邦新材吧] 今年新高指日可待 人到中年179c0c 03-2003-20 14:54
- 54 2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对倒诱多出货 T鑫鑫T 03-2003-20 14:54
- 81 1 [联特科技吧] 非常恶心人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3-2003-20 14:54
- 55 1 [康芝药业吧] 连跌8天了 股友p1f6661697 03-2003-20 14:54
- 392 8 [美诺华吧] 从盘口技术形态已经排单的强联动性来看,美诺华 涨停哥论市888 03-2003-20 14:54
- 83 0 [天洋新材吧] 还不跑,以后就跑不了咯 股友6739953uO8 03-2003-20 14:54
- 73 0 [太极集团吧] 回归本身价值,价格也就11-12块,市值50-60亿, 太极只会打太极 03-2003-20 14:54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好多承接 风清扬2035 03-2003-20 14:54
- 58 0 [*ST准油吧] 不要慌~~下周深证科技神话必定要大补跌,跟着上 总想睡觉 03-2003-20 14:54
- 36 0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3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楚环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4:54
- 92 0 [亿田智能吧] 亿田智能3月20日打开跌停 亿田智能资讯 03-2003-20 14:54
- 48 0 [璞泰来吧] 感谢主力,开板前最后一秒瞬间卖出成交。 股友QsDEdT 03-2003-20 14:5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动力太强了! dd703 03-2003-20 14:54
- 52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3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上海电影资讯 03-2003-20 14:54
- 76 0 [骄成超声吧] 前阵子说破100的含金量还在上升,预计90左右可 骄成大gou庄 03-2003-20 14:54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抛压巨大无比 蓝发举手大头 03-2003-20 14:54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年前一直跌到现在,真是佩服啊 聪慧的乔柏 03-2003-20 14:54
- 58 0 [ST洲际吧] 笑死了,大a要收盘了原油期货拉,开盘就跌某果 股友751G933M73 03-2003-20 14:54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一开始我就说了没人信那没办法 贝克汉姆7号 03-2003-20 14:54
- 39 0 [北斗星通吧] 牛逼 股友50xq899767 03-2003-20 14:54
- 54 0 [中信银行吧] 钱全部被中信集团赚了 炒几倍 03-2003-20 14:54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跌1.00%,现报3966.485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4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乙二醇连续主力合约日内涨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4
- 179 1 [工新5吧] 22 动力澎湃 03-2003-20 14:54
- 140 8 [海南华铁吧] 短期废了,今天逢高卖出,尽量减少损失吧 打爆空沟丁蟹 03-2003-20 14:54
- 1225 5 [华胜天成吧] 2.成交量不小,但就是不跟涨3.板块前排都在冲, 广州琶洲大道 03-2003-20 14:54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卖出额达3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4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油价飙升,非洲民众在中东冲突阴影下承压前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4
- 50 0 [赞宇科技吧] 最后5分钟的垂死挣扎,怎么也得把它拉红了 爱思了合唱 03-2003-20 14:54
- 47 0 [中科创达吧] 量化在里面做鬼,举报这帮坏蛋! 股友p2071T3656 03-2003-20 14:54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唉,好久没出手,今天买这货就跌 沉稳了 03-2003-20 14:54
- 33 0 [淀粉吧] 逼空行情,看明白了, 勤勉的唐虔 03-2003-20 14:54
- 39 0 [珍宝岛吧] 我早说过5元之上赶紧抛,5之下,买进做T 有用的邱洋澄 03-2003-20 14:5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26年是金融危机 乐观的可如鹰11 03-2003-20 14:54
- 37 0 [航天彩虹吧] 你怎么了,卧槽 洛师小作手 03-2003-20 14:54
- 72 0 [涪陵电力吧] 走了!草 沧海轻舟如流水 03-2003-20 14:54
- 111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大帝今天的承接非常好,大盘这个熊样,直接 真男人只会梭哈 03-2003-20 14:54
- 59 0 [航宇微吧] 周一有火箭回收实验 股海大姐夫 03-2003-20 14:54
- 648 1 [云天化吧] $云天化(SH600096)$ 耐心等待007 03-2003-20 14:54
- 66 0 [雅化集团吧] 烂烂烂到底 股友75y0176D68 03-2003-20 14:54
- 53 0 [中农立华吧] 这公司是空的吗 股友nsIKYr 03-2003-20 14:54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一定还是吧 股友030U02801O 03-2003-20 14:54
- 25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都熊了,十年后再见了 披巾斩棘 03-2003-20 14:54
- 58 0 [金字火腿吧] 稳住了,不怕,高爷爷是超长线 高仓的秘密 03-2003-20 14:54
- 43 0 [TCL智家吧] 连跌五天,一天都没红过 股友Houee0 03-2003-20 14:54
- 54 0 [太平鸟吧] 还有4元的下跌空间,耐心等待 不急等回调 03-2003-20 14:54
- 53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覆盖铜、钼、钨、锌、铝等关键金属,请稳住啊! 文233 03-2003-20 14:54
- 23 0 [博纳影业吧] 涨快了就告诉慢牛监管,跌那么多了,怎么不监管 基民C90K528097 03-2003-20 14:54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如啊 忘忧999 03-2003-20 14:54
- 37 0 [金开新能吧] 周一把底仓也清了,真的玩不过它们 股友3H72810A02 03-2003-20 14:54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后天终于不用扣钱了,主力我们下周继续 股友e2I2356115 03-2003-20 14:54
- 28 0 [中国能建吧] 阿目来菜干 火炉头路 03-2003-20 14:54
- 137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的产业链广度更突出。它覆盖PCB全流程 家财广进de典韦 03-2003-20 14:54
- 56 0 [致尚科技吧] 药丸,下周一跳楼价又来了,主力要做T了。 西方都护府 03-2003-20 14:54
- 77 1 [联建光电吧] 尾巴一点都不能翘! 耐心等 03-2003-20 14:54
- 83 1 [中国东航吧] 4.32买了3W股,愿赌服输 追求卓越地大魔王 03-2003-20 14:54
- 191 3 [上证指数吧] 不舍得和你分手,十年后再见, 豪放不羁的章淳美 03-2003-20 14:54
- 258 8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拉升券商了,顶2天,不然没有信心了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3-2003-20 14:54
- 78 1 [锌业股份吧] 该股机构坏的很,故意打压股价,操纵股价 股友Z79031820A 03-2003-20 14:54
- 678 2 [云南锗业吧] 光伏也有你的份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3-2003-20 14:54
- 88 3 [药明合联吧] 等到30pe就差不多了,大概就40左右 基民c06y337201 03-2003-20 14:54
- 108 6 [万科A吧] 跌不动了,抄底 股友sghhb 03-2003-20 14:54
- 36 0 [海看股份吧] 以为下周破23,没想到这么快 韭菜割肉跑了 03-2003-20 14:54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跌破9.8就减仓一半了撑不住了,沪电赚的全亏这 兰兰不是蓝蓝 03-2003-20 14:54
- 42 0 [海兰信吧] 扛不住的快卖。。。。。 股市泥鳅 03-2003-20 14:54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被金牛化工那边忽悠过来的,一个星期了天天跌, 楚楚可怜的兰霄翔 03-2003-20 14:54
- 59 0 [ST信源吧] 从最高下来已跌了二十个点。 股友w098gY 03-2003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