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坚韧的小狮子 03-2003-20 14:50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舒坦。 股友8065a8V517 03-2003-20 14:50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走了,记住了拉高只是为了出货 塔玛德二等饼干 03-2003-20 14:50
- 35 0 [*ST雅博吧] 2.56买了2000手看看 股友3981Ny0530 03-2003-20 14:50
- 65 0 [XD虹软科吧] 减持完开跌 pyczzj 03-2003-20 14:50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欲哭无泪啊 股友1u025N5600 03-2003-20 14:50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糊涂仙大哥今天怎么没见你冒泡闷声发大财吗 叁年之约 03-2003-20 14:50
- 35 0 [金牛化工吧] 还要不怕死的资金去博弈周末 学会右侧交易 03-2003-20 14:50
- 67 0 [恒烁股份吧] 砍脑壳的,两天从100多干到80@ 股友Gk17662381 03-2003-20 14:50
- 62 1 [上能电气吧] 量化横行,昨天涨停的今天很多跌停,见好就收吧 我来人间出个差 03-2003-20 14:50
- 106 1 [国债期货吧] 全是券商的卖单,牛 降息必来 03-2003-20 14:50
- 59 1 [鑫科材料吧] 周一还有一次惯性下跌才能反弹 挣点就跑跌点也跑 03-2003-20 14:50
- 67 0 [富奥股份吧] 今天跌不破5元,是为了下周下跌给出仪式感吗 清俊崴 03-2003-20 14:50
- 87 0 [回天新材吧] 真垃圾 开放的章筠鸣 03-2003-20 14:50
- 33 0 [证券Ⅱ吧] 唉~还是你 股友2260D9p778 03-2003-20 14:5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减仓,下周还有低点 右边峰618 03-2003-20 14:50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等量化跑完即可,不用急 大梦惊鸿 03-2003-20 14:50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光脚阴线,周一开盘还有新低。 股友038AO07172 03-2003-20 14:50
- 36 0 [ST洲际吧] 汪汪队专业空狗队 奋进之霍青桐 03-2003-20 14:50
- 52 1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神仙磨法石 03-2003-20 14:50
- 131 4 [恺英网络吧] 跌回了我最初的买入价,也跌下了年线,放心买。 留意道 03-2003-20 14:50
- 956 6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听豆包的建议,将北斗清仓卖了,恰好卖在最 打抱不平 03-1803-20 14:50
- 46 0 [泰格医药吧] 跌的受不了割肉了 资本无情 03-2003-20 14:50
- 62 0 [长信科技吧] st都没有你损 股友2723q2O673 03-2003-20 14:50
- 32 0 [汉朔科技吧] 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股票的图形呢,太漂亮了。 有气势de葡萄 03-2003-20 14:50
- 51 0 [国联水产吧] 好家伙,连跌4天,这个月跌了13个点,平均每天 在虎门其平 03-2003-20 14:50
- 59 0 [广聚能源吧] 幸好昨天10.81走的,不敢学你们尾盘买,大盘趋 菜菜里没有肉 03-2003-20 14:50
- 53 0 [*ST八钢吧] 每天最低点 股友1T9006556G 03-2003-20 14:50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牛比坏了把你 专业炒拉几 03-2003-20 14:50
- 88 1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早上不还好好的吗,怎么下午大盘跌一个点, 修养剩系 03-2003-20 14:50
- 34 1 [ST洲际吧] 浪费人气!量化不搞人气套利了? 明月清湖 03-2003-20 14:50
- 153 1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反包 老彭1111 03-2003-20 14:50
- 165 5 [ST际华吧] 可以加仓降低成本吗?亏了二十个点了 股友m812u13362 03-2003-20 14:50
- 148 3 [吉恩5吧] 今天是龙抬头又恰逢春分,是龙是虫看看 被牛拖拽过二里地 03-2003-20 14:50
- 571 27 [小米集团-W吧] 逆势上涨不是啥好事大家想一想,一个月前还是其 清蒸牛仔裤 03-1903-20 14:50
- 45 0 [龙江交通吧] 现价吸,比庄家成本低,,,一点点建仓,挺好的 AVN鹂ike 03-2003-20 14:50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9.5,再等 文盲炒股 03-2003-20 14:50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上午多兴奋下午就多郁闷… 起源之门 03-2003-20 14:50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机构你吗全加万人搞成垃圾有本事跌停吗。 股友95F7Z05721 03-2003-20 14:50
- 4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汪汪队又开始卖了吗? 吉祥预兆 03-2003-20 14:50
- 49 0 [盈方微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主力让散户这个位置抛。自己在 有判断力的彭翼 03-2003-20 14:5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下周能修复 暄暄Adam 03-2003-20 14:50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最好的行情,已经结束了,未来一路下跌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3-2003-20 14:50
- 141 0 [河钢股份吧] 模拟抄抄试试 易心心 03-2003-20 14:50
- 72 0 [快克智能吧] 已经走坏了 赚两小钱 03-2003-20 14:50
- 41 0 [新天绿能吧] 跑!!!撤退!!!! 和蔼可亲的高莉 03-2003-20 14:5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家人们别走,礼拜一大阳线 其月战神 03-2003-20 14:50
- 49 0 [广誉远吧] 一天一个新低 股友5lSnPM 03-2003-20 14:50
- 40 1 [协鑫集成吧] 完蛋,剁手呀,追高了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03-2003-20 14:50
- 50 1 [顶点软件吧] 底线都没有了吗 股友aUzlkD 03-2003-20 14:50
- 65 1 [博深股份吧] 不看了,等着完整的跌停板吧 犇犇犇犇犇犇啊 03-2003-20 14:50
- 97 1 [平潭发展吧] 感觉下周还要跌,完全没下线,早上看股吧一个兄 就挣一点就走 03-2003-20 14:50
- 47 1 [中信证券吧] 25.43十倍抢筹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4:50
- 126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正经历从”消费电子ODM龙头”向”AI算 波下天 03-2003-20 14:50
- 61 3 [协鑫能科吧] 有啥意义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3-2003-20 14:50
- 82 1 [晋控电力吧] 暗盘进了5000多万。还可以拿一天 快进快出安全第一 03-2003-20 14:50
- 63 1 [宝通科技吧] 这票自2025年2月28日创新高后就开始步入熊市了 Jn_kk 03-2003-20 14:50
- 213 6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冲高套一批追高的再下杀,下周一大跌吃恐慌 持股一日游 03-2003-20 14:50
- 539 2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光伏板块大涨六个多点,不要再找利好解释涨 如聚沫 03-2003-20 14:50
- 126 2 [兴民智通吧] 三重顶走成了圆弧顶,真够卑劣的,暴雨将至 四方韭菜 03-1903-20 14:50
- 35 0 [绿发电力吧] 搞这么久,不如直接搞到位 股友85D678x703 03-2003-20 14:50
- 50 0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金玉民丰地伯南 03-2003-20 14:50
- 57 0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3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国网信通资讯 03-2003-20 14:5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天最低点收盘 润沐长盈 03-2003-20 14:50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股市无法了天天跌跌起来没个头了 股友7m06a97701 03-2003-20 14:50
- 31 0 [洛阳钼业吧] 看这该死的,这顿狠跌 股友3P5Dco 03-2003-20 14:50
- 49 0 [柏诚股份吧] 跑啊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3-2003-20 14:50
- 46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成交额超300亿元,现涨8.31% 新易盛资讯 03-2003-20 14:50
- 64 0 [美能能源吧] 直接被这几天的股市跌麻了 带着涨停来了 03-2003-20 14:50
- 57 0 [帝科股份吧] 拉黑,无话可说 股友97226Q3i53 03-2003-20 14:50
- 4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幸好卖的早啊,不然要亏死,割肉割的心疼,但是 股友207K05393u 03-2003-20 14:50
- 60 0 [美联新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天天有米进 03-2003-20 14:50
- 55 0 [新国都吧] 大盘缺口也补了啊。还在跌啊! 牛气冲冲的森森 03-2003-20 14:50
- 50 0 [浙大网新吧] 无缘无故两个跌停 幸运稀有咻 03-2003-20 14:50
- 51 0 [东方甄选吧] 出了名的老千股,18块来看看。。 狂放的扶薇 03-2003-20 14:50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空仓了外面大战了 说股盗金 03-2003-20 14:50
- 73 2 [华脉科技吧] 昨天的又回去了 慢慢涨一涨 03-2003-20 14:50
- 98 2 [沐曦股份-U吧] 第三只千元股 股友6qySPX 03-2003-20 14:50
- 242 3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我上点点 喜欢拼才会赢 03-2003-20 14:50
- 85 2 [红四方吧] 洗盘洗的干干净净不坚定筹码全清了 换庄庄 03-2003-20 14:50
- 81 2 [新时达吧] 这一波跌下来确实厉害,继续跌能破10肯定重仓进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3-2003-20 14:50
- 64 0 [福鞍股份吧] 昨天就说今天肯定补跌 江小杓 03-2003-20 14:50
- 50 0 [兴发集团吧] 今天A股踩踏了,我空仓中 玲华电子 03-2003-20 14:50
- 71 0 [*ST宝实吧] 唉,6元2角又回到了2周前周五的价格! 奔跑吧老江 03-2003-20 14:50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换手率上不来,还得继续跌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3-2003-20 14:50
- 199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$交银优势行业混合$你踏马的就是一坨粑粑,买的 基民crm50x 03-2003-20 14:50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7元挡不住了。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03-2003-20 14:50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好羡慕伊朗人 股友2696l07t38 03-2003-2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