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2 [LPG吧] 国家会出手 抓一把丶就跑 03-2003-20 14:50
- 214 11 [安克创新吧] 哎,96的筹码,还我可以吗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3-2003-20 14:50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必定绿 行云的芝士 03-2003-20 14:50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哎受不了了。 股友88kI687310 03-2003-20 14:50
- 3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杀溢价 长期选手7Hv5000 03-2003-20 14:50
- 49 0 [爱旭股份吧] 叫你们追,被套了吧 李哥497 03-2003-20 14:50
- 126 0 [芭田股份吧] 天崩地陷也不买....... n211013780901592 03-2003-20 14:50
- 69 1 [伊之密吧] 23不是梦 旧梦半岛 03-2003-20 14:50
- 57 1 [深科技吧] 为国护盘了 富贵吉祥888 03-2003-20 14:50
- 106 1 [怡达股份吧] 纯量化韭菜股,没有资金护盘 八方为富de荆轲 03-2003-20 14:50
- 491 5 [华电能源吧] 有一种感觉,下周一华电要闯异动了甚至华能也要 浮云作手录 03-2003-20 14:50
- 320 3 [ST京蓝吧] 我当存定期存款了,准备放上一年 烂漫的尤湛 03-2003-20 14:50
- 96 5 [金融科技吧] 到底是做了什么孽,一直回撤25%,这踏马是指数 张dreiCrazy 03-2003-20 14:50
- 198 5 [新叶股份吧] 难道还不让人说吗,7.99下来了28和点了 卯月月88888888 03-2003-20 14:50
- 52 0 [中钨高新吧] 这要跌到什么时候啊 笑逐颜开的小散 03-2003-20 14:5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老相识5703125048 03-2003-20 14:50
- 55 0 [中矿资源吧] 散户同胞们还是买了还是补了被玩坏了想入场的等 灵机一动的山与海 03-2003-20 14:50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是要加速赶底吗?不要着急 zhaosg20312 03-2003-20 14:50
- 58 0 [山鹰国际吧] 完啦,来了 平凡的岁月 03-2003-20 14:50
- 66 1 [璞泰来吧] 哈哈哈哈幸亏跑了!太危险了 archive777 03-2003-20 14:50
- 41 1 [潞化科技吧] 封单超大,狗肉 深谋远虑看盘 03-2003-20 14:50
- 220 6 [上证指数吧] 砸到补了缺口,拉上去分歧不就走一致了吗,在这 侃侃而谈赚大钱 03-2003-20 14:50
- 75 2 [顺灏股份吧] 此时此刻.是否有人吟诗一首? 英俊潇洒的龚泰 03-2003-20 14:50
- 146 2 [华胜天成吧] 阿里巴巴净利润大幅度下降,主要是外卖补贴造成 诚实的如花秋4 03-2003-20 14:50
- 1781 8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:AI技术应用仍处于探索阶段,AI影视项 博纳影业资讯 03-1903-20 14:50
- 976 6 [金ETF广发吧] 好玩好玩 微风细雨绵绵b 03-1903-20 14:50
- 298 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配置为王之长期永续 03-1103-20 14:50
- 57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己经给情绪搞得暗无天日了最低点出了!解 勇敢无畏的肖婉 03-2003-20 14:5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稳定住了,散户被套死 爱而不得2024 03-2003-20 14:50
- 75 0 [哈投股份吧] 装货,今天。用光了子弹了,下周只有一个字,跌 巡航弹道导弹 03-2003-20 14:5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收不回来真炸了,下面没支撑了,全是弱反弹 成都蒲草路 03-2003-20 14:50
- 72 0 [卫星ETF广发吧] 下周站上1.476 跟上国家政策 03-2003-20 14:50
- 64 0 [中瓷电子吧] 熊市全面来临,该股我清了。留下发财~ 静心拆主线 03-2003-20 14:50
- 84 0 [华润微吧] 近一个月涨幅整个半导体行业倒数第三,倒数第一 股友2333z7915U 03-2003-20 14:50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能收到13.63左右么 吃肉不吐骨头687 03-2003-20 14:50
- 60 0 [比亚迪吧] 102.8成本,天天就大眼睛盯着你 英俊的大哥成 03-2003-20 14:50
- 66 1 [华联股份吧] 跌太狠了吧兄弟 旺旺旺东方红 03-2003-20 14:50
- 61 1 [百川能源吧] 万收哥可以干活了 搞得过 03-2003-20 14:50
- 69 4 [博纳影业吧] 最后一跌!!! 红杏香中箫鼓 03-2003-20 14:50
- 177 3 [西昌电力吧] 电力拉个涨停一堆人帮忙顶,就是不拉,等电力行 刚正不阿的游昊祥 03-2003-20 14:50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全部清仓 漫长的等待689 03-2003-20 14:50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新低可期 仝庄币 03-2003-20 14:5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。。。吧 马年发发发 03-2003-20 14:50
- 64 0 [电投产融吧] 破6.4毫不犹豫就得跑 万亿归宗 03-2003-20 14:5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是强调要稳,越是来阴跌 股友0500F1t126 03-2003-20 14:50
- 62 0 [金石资源吧] 完犊子了 股友MLFesI5991 03-2003-20 14:50
- 4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次破新低58 不能格局 03-2003-20 14:50
- 56 0 [XD贵州茅吧] 哀鸿遍野 股友j5PIea 03-2003-20 14:5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留给儿子去解套了。 鳕鲤鳅 03-2003-20 14:50
- 2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行情还有啥说的?有,恐慌盘还没出来,再等等 mmjj1688 03-2003-20 14:50
- 53 0 [*ST广糖吧] 这样割韭菜的 流云散人 03-2003-20 14:50
- 63 0 [苏豪时尚吧] 炒股是不能心急的,等你慢慢跌,这个位置不要去 股友C7Cefw 03-2003-20 14:50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进 善思考的孟卉彤 03-2003-20 14:50
- 35 0 [ST洲际吧] 昨天在首华和你之间怎么会选了你?卧槽,就是看 股友eM0X1V0617 03-2003-20 14:50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跌两天啦,进来抄下做个t 爱思考的菌子 03-2003-20 14:5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油价涨你爹,说油价对你有影响,油价跌你也爹, 价量时空1983 03-2003-20 14:5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保卫战打响了 绿色的天空 03-2003-20 14:50
- 56 0 [平安银行吧] 泥沙俱下 股友6i57632W57 03-2003-20 14:50
- 69 1 [亚盛医药吧] 还好昨天撤单及时,只成了300股。港股之疯狂, 好德如好色 03-2003-20 14:50
- 76 2 [成飞集成吧] 这么跌没人管吗 泡泡的汤臣一品 03-2003-20 14:50
- 116 3 [XD中远海吧] 现在这么搞也不行,分的不多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3-2003-20 14:50
- 514 10 [中金黄金吧] 想抄底的,别急着来,在观望一下,4800上了再说 别老想着赚钱 03-2003-20 14:50
- 61 2 [商汤-W吧] 短期需要看港股是否再次变盘向上 残羹冷汤 03-2003-20 14:50
- 455 6 [包钢股份吧] 在内的股东是幸运的。没有被主力清选出去。坚定 宝印吉祥 03-2003-20 14:50
- 52 0 [五洲新春吧] 亏了十三个点了一百股 股友813372YL33 03-2003-20 14:50
- 49 0 [湘电股份吧] 呵,我笑了 不能自持必然淘汰 03-2003-20 14:50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基民287m1Q1200 03-2003-20 14:50
- 52 0 [新特电气吧] 走了没戏 股友9f762H8922 03-2003-20 14:50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全是恐慌 刚强的何艳 03-2003-20 14:50
- 100 0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大药房与童涵春堂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3-2003-20 14:50
- 45 0 [锋尚文化吧] 真的是啦几! 股友N121090T27 03-2003-20 14:50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牛 股友77M213Z787 03-2003-20 14:50
- 8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医药涨了3天,这回给了个机会补仓,那肯定是要 保不齐今天吃肉 03-2003-20 14:50
- 52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有点刺激啊 股友232R2212F7 03-2003-20 14:50
- 49 1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撤退了!!!! 炒股为了生活 03-2003-20 14:50
- 74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10万股已卖出 股友29136gK519 03-2003-20 14:50
- 67 2 [隆基机械吧] 这个月好难做亏了我一个月的利润..也被套牢2W股 隆基18才回本 03-2003-20 14:50
- 120 3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还可以买吗 努力赚钱养家olg 03-2003-20 14:50
- 38 0 [格利尔吧] 收盘能站上均线吗? 高贵典雅的风吟5 03-2003-20 14:50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赶紧收盘吧,真恶心,25一直跌到现在 股友356Q9C5736 03-2003-20 14:5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亏五天 就一个滚字 03-2003-20 14:5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此位置可以加点仓了 股友MSxgKE 03-2003-20 14:50
- 48 0 [宁波建工吧] 赶紧跌 aTT股神 03-2003-20 14:50
- 263 0 [渤海化学吧] 弃庄了!赶在清明前把钱花完.... 旗手666 03-2003-20 14:50
- 47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待人之道:老股东(民)不如 取个网名真难 03-2003-20 14:50
- 63 2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这样的垃圾股怎么办,割肉还是 刚强的张芝菲 03-2003-20 14:50
- 345 4 [宝利国际吧] 截至2026年3月20日(最新财报为2025年三季报, Soonther 03-2003-20 14:50
- 37 0 [ST京蓝吧] 封不住了 思想和科技 03-2003-2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